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獨派 結果共1,043筆

  • 藍軍、獨派猛攻! 總統論文風波延燒

    總統蔡英文的論文疑雲越演越烈,雖然總統澄清不可能是假的,但獨派依舊猛攻,點出「格式、時序」等問題,要蔡總統交代清楚,而藍營更大開記者會,要求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藍綠攻防戰不斷,不過現在也傳出,這些動作背後是國民黨有個「黑英計畫」在操作。
    2019/09/20 21:32
  • 郭不選危機解除?別傻了 還有「他和她」埋伏

    郭台銘宣布不參加連署後,2020選戰的變數,就等於完全去除了嗎?學者分析對國民黨來說,定時炸彈是拆除了,但還有看不見的地雷等著他們,而民進黨目前有獨派崛起,呂秀蓮決定角逐總統大選,現在就等關鍵人物要不要出來力挺。
    2019/09/18 23:22
  • 測蔡底線?凱校授課須申請 陳水扁槓中監

    前總統陳水扁預告自己要在9/28,到凱達格蘭學校親自授課,因為是不公開,所以認定不用申請,但卻被中監打臉,讓陳水扁氣得在臉書上開轟,認為這何嘗不是一種職能治療,不過國民黨認為陳水扁動作頻頻也是在測試蔡政府的底線!
    2019/09/16 12:22
  • 稱陳明文300萬分次領不違法 蔡碧仲挨批

    陳明文三百萬風波越演越烈,尤其事件還在調查中,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就先幫忙解釋,說錢只要是分次領就不違法,被質疑是不是干預調查,對此不只藍營立委大動作十問陳明文、砲轟蔡碧仲,就連獨派人士也批評民進黨置之不理,應該比照時力處理高璐以用標準。
    2019/09/10 11:59
  • 辜寬敏批對台有何貢獻? 郭台銘回擊:40年繳稅4千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角逐2020傳聞不斷,郭幕僚日前鬆口,若要選會以獨立身分參選。獨派大老辜寬敏昨(31日)表示,郭台銘對台灣沒什麼貢獻,懂經濟的人顧好經濟就好,有錢就要競選總統,他認為不適當。對此,郭台銘辦公室昨晚回應,郭過去40年在台繳納4000億元新台幣以上稅金,也成立基金會回饋社會。
    2019/09/01 09:31
  • 郭董參選 辜寬敏:是否與大陸有秘密約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投入2020總統選舉,郭幕僚昨天鬆口,若要選會以獨立身分參選。獨派大老辜寬敏今(31日)表示,郭台銘對台灣沒什麼貢獻,懂經濟的人顧好經濟就好,有錢就要競選總統,他覺得不適當。
    2019/08/31 14:05
  • 獨派拱賴選黨主席! 總統:對大選有信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8/28)出席智慧科技展,現場相當熱鬧,總統致詞時也特別提到這是她第三年出席這項展覽,言下之意似乎也希望未來還能繼續參加,而對於有獨派人士力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選黨主席一事,總統僅回應他對明年大選有信心,因為賴清德若要擔任黨主席,總統自己還得拒絕兼任黨主席!
    2019/08/28 13:45
  • 蔡賴配不了? 獨派力拱賴清德選黨主席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初選落敗後的動向一直備受矚目,最近曾跟賴清德吃過飯的台灣社社長張葉森,繼日前說"蔡賴配"配不成後,又透露他們在飯局上力勸賴清德選下屆黨主席,以改造民進黨成為還能寄望的黨,因為他們研判,現任的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可能會因立委席次未過半,請辭負責,而當時賴清德聽到他們的建議是沒有拒絕,僅用微笑回應!
    2019/08/27 21:04
  • 獨派人士朝中正紀念堂銅像潑漆 北檢不起訴

    獨派人士李嘉宇、陳俞璋去年到中正紀念堂,持紅色顏料彩蛋丟擲蔣介石銅像,警方依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移送法辦。北檢認為,犯罪嫌疑不足,今天處分不起訴。
    2019/08/22 14:04
  • 現影「一邊一國」! 扁拋搶不分區:不能輸宋

    獨派「一邊一國」下午舉行成立大會,原本計畫出席的前總統陳水扁被中監以「政治活動」駁回申請,後來陳水扁改出席宜蘭簽書會,不過陳水扁也用影片向支持者喊話要搶下不分區立委席次,還說不能輸宋楚瑜!
    2019/08/18 22:27
  • 拉攏獨派! 卓榮泰:只要反中都是台灣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8/17)出席獨派的募款餐會,致詞時頻向台下的成員高喊團結,更說民進黨一定會以台灣利益為優先,跟民間所有政黨和所有社團合作成為台灣派,不過人也在場的林志玲爸爸林繁男,似乎很不給面子,被問到總統支持誰時,林繁男說他最喜歡郭台銘!
    2019/08/17 18:40
  • 郎無情妹也無意? 綠營盼「蔡賴配」成局關鍵在她

    國民黨近期爆發內鬨,對照民進黨選情相對穩定,包括獨派團體、偏綠小黨都一致挺蔡英文,接下來就看副手人選,能否帶動民調更上層樓,外界普遍認為,蔡英文找賴清德當副手將是最強組合,不過蔡賴雙方怎麼想,目前並不明朗,專家解讀,綠營大咖為了布局2024,與其爭取沒有實權的副手位子,不如在地方和黨中央卡位,因此小英的副手人選,選擇恐怕有限。
    2019/08/16 23:16
  • 拉攏獨派? 金美齡回台挺綠再喊「蔡賴配」

    好久沒在台灣政壇現身的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上午幫民進黨與基進黨站台,被外界認為幫忙拉攏獨派本土勢力,因為2020總統大選變數不小,因此金美齡不只替蔡總統抱不平,也再度喊話「蔡賴配」,認為是勝選最大集合!
    2019/08/14 13:56
  • 挺蔡總統連任! 獨派團體:2020是台灣生存保衛戰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今天召開記者會,力挺總統蔡英文2020連任。他表示,2020是台灣生存的最後保衛戰,若失敗,台灣的後代將像香港年輕人一樣走上街頭對抗中國。
    2019/08/14 13:33
  • 有否與賴清德聯絡談合作? 總統回答結巴

    拚大選民進黨要整合,傳出總統蔡英文主動致電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還親自到台南拜訪,想邀賴清德排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但卻被賴清德當場拒絕,獨派大老辜寬敏也說自己跟賴清德初選後雖然有碰過面,但已經好幾個月沒辦法跟他聯絡,自己也沒輒!
    2019/08/07 13:29
  • 誓言成為第三大黨! 喜樂島宣布:將推人選角逐總統大位

    近來台灣政壇特別熱鬧,掀起一波組黨潮,不僅有上個月代表獨派深綠的喜樂島聯盟,今(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式成立台灣民眾黨,且親前總統陳水扁人士18日擬組「一邊一國行動黨」。喜樂島聯盟主席羅仁貴昨(5日)晚宣布,將推派人選角逐總統大位,更誓言成為台灣第三大黨。
    2019/08/06 13:52
  • 柯文哲組黨 2020大選藍綠分裂加劇?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在政壇拋下震撼彈之外,恐怕讓2020大選局勢更加混亂。以國民黨來說,內部面臨團結的壓力,加上王金平、郭台銘都還沒表態支持韓國瑜,團結之路走得辛苦。民進黨更是背腹受敵,除了黨內整合,還要面臨小黨和獨派的挑戰。
    2019/08/01 23:41
  • 喜樂島聯盟組黨 首任黨魁羅仁貴:樂見蔡賴配

    喜樂島聯盟政黨今(20日)成立,選出羅仁貴牧師作為黨主席。羅仁貴說,成立這個政黨並非不滿總統蔡英文,也不是要搞分裂;未來將推出10名以上的立委候選人,目前沒有考慮推出總統候選人。
    2019/07/20 19:18
  • 獨派分裂?「喜樂島」組黨反蔡 本土派不認同

    獨派「喜樂島聯盟」將在20日成立政黨,不只要搶2020立委席次,也不排除推自己的總統人選,不過另一派獨派本土社團勢力,卻是不苟同,認為還是要集中火力支持蔡總統,深綠儼然形成分裂局勢,也對民進黨造成衝擊!
    2019/07/19 13:09
  • 白綠合作可能性? 總統:一時間沒想到這個問題

    總統蔡英文今天對於喜樂島將組黨表示,台灣人必須合作與團結,團結是最重要原則;被詢及白綠合作可能性,總統說,一時間沒想到這個問題。
    2019/07/19 09:33
  • 喜樂島聯盟7/20組黨 喊推賴清德選總統

    獨派的喜樂島聯盟,宣布7月20日將籌組新政黨,除了角逐立委,更不排除會推出總統參選人,更點名賴清德就是總統首選。喜樂島聯盟批評,如今的民進黨在蔡英文的領導下,已經背離傳統路線,他們創黨要找回民進黨的原生精神。
    2019/07/19 00:41
  • 不甩柯批評 蔡英文:在自己崗位上做最大努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批評表示,應該在自己的崗位上做最大的努力才不會辜負選民託付;對於獨派大老力促蔡賴配,她說,會繼續努力,2020一定推出最好組合。
    2019/07/18 09:31
  • 參選起步就坐2望1 他預言:柯文哲百分之百會選

    韓國瑜在15號的初選結果出爐後,確定代表國民黨,和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共同角逐2020總統大選,不過也有人關心無黨籍的柯文哲,是否會加入明年的選戰,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對於柯文哲是否加入競選表達十足信心。
    2019/07/17 17:15
  • 拜訪辜寬敏盼協整合? 總統:沒聊政治

    民進黨府院高層,出席了平復司法不法活動,見證3千多位政治受難者的刑事有罪判決被撤銷,其中包括美麗島事件政治犯,包括總統副秘書長陳菊和前副總統呂秀蓮。不過呂秀蓮卻缺席,至於民進黨內派系如何整合,蔡總統近期也拜訪,曾表態不支持自己的獨派大老辜寬敏。
    2019/07/07 21:09
  • 修補和獨派關係? 柯陸返台即踩點台南

    柯文哲台南行,被問到究竟也沒有要選2020,他說自己還有一個月可以想,態度依舊曖昧,雖然沒鬆口,但他這趟積極和在地中小企業座談,接近親綠獨派人士,就被外界聯想,難道是才從大陸回來,想藉機修補和獨派關係!
    2019/07/07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