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獨木舟 結果共262筆

  • 千歲公嬤自力造船 輕鬆駕船悠游愛河

    高雄市愛河今天有一群阿公阿嬤駕著獨木舟徜徉悠游在愛河水域上,他們絲毫不畏懼,臉上掛著喜悅,滿足於還能克服障礙,實現泛舟的夢想。
    2016/10/27 15:21
  • 獨木舟違法變釣魚船 恐罰30萬釣客傻眼

    獨木舟竟然變身漁船!海巡署在新北市林口海域發現一艘特製的獨木舟,2名男子竟然在釣魚,最重可罰30萬元。
    2016/10/24 09:31
  • 小飛機墜內華達營區 撞露營車瞬間起火

    美國內華達州發生小飛機墜機意外,機上駕駛和一名乘客當場死亡。這架飛機疑似引擎故障,機鼻朝下墜落在一處露營營地引發大火,目擊者說撞擊力之大,感覺好像地震一樣。另外紐約哈德遜河則是發生渡輪撞獨木舟的意外,造成兩人嚴重受傷送醫。
    2016/09/01 11:19
  • 為拉獨木舟落水! 疑衛工處外包員工失蹤

    台北市府衛工處外包員工前往大直橋下,為了拉回飄走的獨木舟卻不小心摔下河裡落水, 警消出動大批人馬搜救,目前男子仍下落不明。
    2016/08/25 23:13
  • 快訊/大直橋下溺水! 男玩獨木舟落水下落不明

    台北市一名50歲的男子,因為天氣太熱前往大直橋下玩獨木舟, 結果獨木舟飄走,他想拉回卻不小心摔下河裡落水, 目前男子下落不明,警消已經派遣8輛消防車前往救援。
    2016/08/25 19:03
  • 免費玩! 大佳河濱獨木舟、水上腳踏車夯

    大佳河濱公園今天一早就很熱鬧,台北市舉辦河岸童樂會,連續9天開放親水設施,包含獨木舟,水上腳踏車等等,這些活動一律免費!大佳河濱公園多了不少大型充氣墊,獨木舟區搶排隊。
    2016/08/20 12:03
  • 陸客不來! 花蓮觀光拚「轉型升級」

    最近很多人問,陸客退潮了嗎?交通部公布,6月陸客來台人數落在27萬人次左右,比去年同期下滑12%,創下近30個月新低,過去陸客環島必經的花蓮,更能感受遊客下滑的衝擊,不少業者反思,除了制式化的旅遊模式,還有沒有其他的可能,開始轉型新玩法、開發新景點,在清水斷崖體驗划獨木舟,還有飯店轉型,攬背包客。
    2016/08/06 17:20
  • 台東學生獨木舟環島 人在海上心繫家鄉

    台東的國中生組成獨木舟船隊,暑假一開始展開海上環島!但是途中卻遇上了尼伯特,他們擔心家鄉的房屋被吹倒,一度想要放棄旅行,但師長替他們關心家裡,要他們克服困難、強壯內心,現在這群國中生已經完成一半的里程,接著還要往西走,繼續完成海上環島的挑戰。
    2016/07/12 13:36
  • 快訊/台北河岸音樂季 部分活動因颱風取消

    受到尼伯特颱風影響,北市府觀光傳播局表示,2016台北河岸音樂季,原定9日舉辦獨木舟生態觀察活動,以及9日和10日兩天,舉辦舢舨文化之旅,都因為颱風臨時取消。
    2016/07/06 18:49
  • 酷夏水上新玩法!高雄彈跳包 台北划竹筏

    天氣熱爆了,搶攻玩水市場,高雄蓮池潭推出最流行的「水上彈跳包」,要讓你感受水上彈跳的刺激快感,而台北基隆河上,除了划龍舟及獨木舟之外,還推出傳統復古的竹筏新玩法,一起去看看。
    2016/06/30 13:01
  • 全國唯一! 野柳國小畢業生「划獨木舟」出航

    新北市野柳國小有一場特別的畢業典禮,畢業生以獨木舟和跳水泳渡碼頭方式,完成人生第一階段的學業,這次還推出討海飯謝師禮,要讓漁村文化傳承下去。
    2016/06/18 13:18
  • 懸浮滑板易摔 業者改裝成多功能小車

    因為電影《回到未來》而開始流行的玩具懸浮滑板,現在有比較安全,而且「更懶」的玩法!佛羅里達一間公司突發奇想,把不好踏上去的懸浮滑板進行小改裝,讓本來不是很安全的滑板變成多用途小車,不但可以載人,甚至還能拖一艘獨木舟。
    2016/05/24 10:27
  • 好難偷! 竊賊頭頂「獨木舟」騎車如演特技

    新北市萬里一名李姓男子,得知最近到了「雀鯛」的魚訊期,想要出海抓魚卻沒有船,於是就趁黑夜去偷了一艘獨木舟,但因為這個獨木舟長有3公尺不好搬運,男子就又用頭頂著騎上路,滑稽的模樣被監視器拍下。
    2016/05/17 13:14
  • 避免衝撞!微風運河水上活動 劃「區域界線」

    水上運動日漸風行,位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微風運河,由於河道夠長夠寬、水面穩定,不管是獨木舟、風浪板,還是寬板划水都適合,但每項活動除了基本的救生衣、救生員外,由於難度、速度、動力來源都不一樣,業者之間特別協調,劃分區域界線,人潮多的時段,嚴守不能越界,避免發生衝撞意外。
    2016/04/17 19:07
  • 驚險!3男子划獨木舟回不了岸 海巡急救人

    基隆海巡隊中午接獲報案,有三名男子划著獨木舟出海,卻因為風浪太大,不斷被吹往外海,最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將三人給救上岸,不過事後發現,其中一人竟然是台灣知名的獨木舟高手,這回卻是誤判海象。
    2016/02/11 21:00
  • 鰲鼓溼地划獨木舟7小時 男觸犯濕地保育法

    嘉義東石一名蔡姓男子,竟然在知名的鰲鼓溼地划行獨木舟,而且一划就是7個小時,由於鰲鼓濕地是國家級的重要濕地,男子划舟已經觸犯了濕地保育法,恐怕會吃上最高6萬元的罰鍰。
    2015/11/01 17:33
  • 爬「聖母峰」拍電影 險峻高峰美景成賣點

    電影除了看演員拚演技之外,風景也是一大賣點,像是電影《聖母峰》就透過鏡頭,帶觀眾體驗世界第一高峰的險峻之美,還有電影《夢想海洋》中划獨木舟環島,從海上看台灣別有另一種風情,還加上空拍鏡頭讓觀眾除了看演員賣力演出,還能欣賞漂亮風景,成了搶票房的一大亮點。
    2015/09/20 19:19
  • 班機降落遇鳥擊 座頭鯨撞翻獨木舟

    人跟動物共處有時候會發生驚險畫面,英國伯明罕機場就有民眾拍下班機降落,機翼跟鳥撞擊的驚險瞬間,就連加州出海賞鯨,雖然幸運看到座頭鯨,但卻目睹一旁有人因為座頭鯨的衝擊力,意外墜海讓人捏把冷汗!
    2015/09/16 10:51
  • 《夢想海洋》水上特映 獨木舟聚高雄愛河

    紀錄片《夢想海洋》,在高雄愛河辦水上特映會,開放報名不到24小時就額滿,現場超過200艘獨木舟,歌手徐詣帆大唱電影片尾曲《思念的汪洋》,只是在水上看電影,真的很不容易,獨木舟隨著潮進潮出漂流,銀幕愈來愈遠,上廁所也是個麻煩,再加上登革熱疫情,讓不少人看電影還得做好防蚊措施。
    2015/09/13 13:02
  • 紀錄划獨木舟環島圓夢 《夢想海洋》賣熱血

    籌備3年斥資千萬,紀錄片《夢想海洋》從空中、海面上、海面下紀錄,海洋學者帶領16位學員用獨木舟環台灣全島,甚至出國的壯舉,這部號稱海洋版的《看見台灣》沒有用任何演員,導演用鏡頭紀錄一群想圓夢的實踐者,希望透過這部紀錄片傳達給觀眾,有夢想就要去追的精神。
    2015/09/08 20:37
  • 划不回來! 4遊客玩獨木舟體力透支漂流

    玩海上活動真要多注意體力和海象。宜蘭有四名遊客從東澳「粉鳥林」漁港出發划獨木舟,結果體力不支、漂流受困,還好他們還能自行打電話報案求救,海巡隊接獲通報,緊急開船尋人救援。
    2015/09/06 13:56
  • 南韓也瘋泛舟!外加春川天空透明步道 刺激指數破表

    夏天就是要泛舟阿,不然要幹嘛?今年泛舟一詞在台灣相當火紅,不少人將泛舟一詞改編成為許多造樣造句,如今泛舟活動,也在南韓盛行,只不過滑的是輕型獨木舟;地點就在南韓江原道春川,可以讓遊客體驗真正的木製獨木舟,不僅可以欣賞廣闊的湖光山色,還能順道探訪壯觀的天空步道。
    2015/08/13 09:11
  • 台北市就能划獨木舟 只花你一百元!

    宜蘭有童玩節、南投也有水里玩水節、花蓮的水上樂園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也開幕了,夏天到來,許多台北人紛紛往外縣市、海邊跑,其實想要玩水消暑,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只要花上百元就可以划獨木舟,自8月起平日水滑梯、泡泡氣墊大道、跳跳床及手搖船,玩上一整天也只要199元。
    2015/08/07 16:53
  • 快訊/颱風來襲! 基隆海科館8/8當天活動取消

    因蘇迪勒颱風來襲,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原定8月8日的海洋動物檢定,延期至8月15日同一時間辦理;另外8月8日當天的獨木舟、潮間帶、風浪板活動,通通取消。
    2015/08/06 14:34
  • 「在河岸做什麼?」 柯拍搞笑短片宣傳音樂季

    宣傳台北市河岸音樂季,台北市長柯文哲自拍搞笑短片化身代言人,希望市民能來河岸散步聽音樂,另外一度考慮喊卡的大稻埕煙火節,也將在8/15晚間登場,但就怕天氣太熱,沒人要出門,大直橋下也有獨木舟讓民眾戲水,只要花100元就可以玩一整天,體驗過的民眾直呼划算。
    2015/08/0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