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獎萬安 結果共8筆

  • 場外雨天、大巨蛋「下小雨」 三壘側漏水畫面曝

    昨(3)天大巨蛋開打亞錦賽首戰,但卻被拍到三壘外野天花板居然漏水,室外下雨,室內也下小雨。台北市長獎萬安也說已經知情會立刻改善,遠雄坦承是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但漏水不影響賽事。
    2023/12/04 20:27
  • 母雞不夠力? 藍小雞合體「蔣萬安」助選情

    台北市長蔣萬安,特地和雙北的立委參選人合體拍選舉定裝照,蔣萬安配合度高,要做各種動作、伏地挺身都沒問題,不過藍營最近也在討論,說要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納不分區第一,衝刺選情。
    2023/09/29 19:13
  • 颱風假放不放?卡努暴風圈恐觸陸 專家:換考驗北部首長了

    由於太久沒有颱風登陸台灣,許多縣市已經很久沒有放颱風假了!上回杜蘇芮颱風南部縣市連放2天颱風假,由於第一天「風調雨順」,第二天清晨才臨時宣佈放假,也引發民眾,現在隨著中度颱風卡努逼近,由於路徑辨識很大,氣象粉專就表示「這次換考驗北部首長了。」
    2023/08/01 12:42
  • 蔣萬安首度主持治安會報 要求「警民共反詐、交通安全」

    台北市長蔣萬安去年底上任後,昨(17)日首度主持治安會報,有鑑於近期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且犯罪集團手法越來越惡劣,蔣萬安特別要求警察局加強反詐騙宣導,也公開表揚攔阻詐騙有功的金融機構行員。另外春節假期將至,警方也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主軸,希望市民可以安心過好年。
    2023/01/17 15:27
  • 滿意度第2名!遭爆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說溜嘴」認了

    2022九合一大選雖還有一段日子,但前哨戰已悄悄開打,其中台北市長選況極為激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立委蔣萬安及衛福部長陳時中都是熱門人選。在TVBS最新民調中,陳時中滿意度位居全國政治人物第2名,而他今(21)日被問及是否要參選,他竟說溜嘴,讓外界更加揣測。
    2021/04/21 19:20
  • 戰局膠著 吳怡農生日仍邀王世堅造勢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號稱雙帥對決,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目前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微幅領先民進黨的吳怡農,戰況膠著,為了力拚逆轉勝,跨年這一天,同時也是吳怡農生日,他還是不敢放鬆,請來打柯悍將王世堅,幫忙站台,掃街造勢。
    2019/12/31 12:25
  • 都好想投!令人小鹿亂撞、心動不已的十大立委參選人

    2020立委選舉的登記日已經結束,今年有不少40歲以下的年輕參選人投入選戰。這些政治人物除了問政能力受肯定,這些參選人的高顏值和可愛外表,或是充滿霸氣、知性個人魅力,也讓網友瘋狂討論! 今日《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最受網友喜愛,40歲以下「心動系」立委參選人。
    2019/12/08 15:16
  • 民進黨原想賴神戰柯P!蔡英文幾乎被他說服

    2018縣市首長選戰在即,藍綠雙方對台北市長人選遲遲未決,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17)日將宣布參選北市長。但綠營內部卻有不同聲音,擬推派行政院長賴清德參選,以「賴神戰柯P」將國民黨邊緣化,也有利整體選情。
    2017/12/17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