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獎盃 結果共363筆

  • 世足/世界盃奪冠熱門 英格蘭凱恩能甩掉無冕射手標籤嗎?

    今日為大家介紹的主角雖然曾經是連續四年當選英超年度最佳陣容,射術精湛,身體對抗性佳,並曾獲得三次英超金靴獎,可惜在獎盃櫃裡仍然是空白一片,可謂無冕得分王,他就是熱刺的射手Harry Kane。Kane是一名天生射手,但他不像大部分高效率的中鋒,常常處身於敵方禁區內等待機會,他會經常不惜氣力跑動,引開對方守衛,為隊友製造進攻空間與機會,有時候他甚至會回到中場位置拿球再傳送,踢法更像是進攻中場,因此他的搭檔往往受惠於Kane無私的跑動和傳送而得分。除此之外,他的速度、體形都十分出色是一名非常全面的攻擊球員。
    2022/10/28 17:44
  • 新竹「NO」City? 城市馬拉松出包加購獎座插反

    新竹城市馬拉松出包!有跑者領到獎座卻發現,上面印有的新竹城市馬拉松英文字樣,都裝反了,英文寫成「新竹NO」,讓跑者傻眼,還有人表示,跑到終點時晶片感應失效,導致領不到證書,大會表示,插反的獎盃,會請廠商負責更換、寄送,費用由大會全數吸收。
    2022/10/16 21:16
  • 觀點/女王也瘋足球! 生前支持「這隊」超過半世紀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終年96歲,英格蘭隨即把所有職業足球聯賽延期一週,與民眾一起哀悼。英國人瘋足球,英女王熱愛賽馬運動,算不上正宗球迷,但依然在足壇留下了不少為人傳誦的經典場面,如1959年英格蘭足總盃,英女王親手把獎盃交給諾丁漢森林隊長Jack Burkitt。
    2022/09/19 20:34
  • 歐錦賽率德國打出身價 施洛德獲湖人一年8200萬合約

    德國得分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在結束2022年NBA賽季後,遲遲未能獲得一紙新合約,但在歐洲籃球錦標賽(EuroBasket)期間,代表德國出賽的他,率隊打出優異成績闖入四強,雖未能問鼎冠軍獎盃,場上好表現也為他帶來新東家。《ESPN》報導,施洛德經紀人17日向媒體證實,這名德國後衛已經收到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一年264萬美元(約新台幣8272萬美元)合約,即將重新披上紫金戰袍。
    2022/09/17 11:03
  • 美網爆冷出局! 納達爾無緣挑戰大滿貫23冠紀錄

    四大滿貫賽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6日傳出爆冷消息,《美聯社》(AP),挑戰生涯第23座冠軍獎盃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因為過多雙發失誤、造成第二盤開始接連落敗,最終被對手蒂亞弗(Frances Tiafoe)以6-4、4-6、6-4、6-3的成績打敗,不僅終止納達爾挑戰大滿貫第23座冠軍紀錄,也讓蒂亞弗生涯首度闖入美網8強階段。
    2022/09/06 10:42
  • 2022世足賽F組北美楓紅軍團 加拿大36年磨一劍爭取佳績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預計11月21日(卡達當地時間11/20 19:00)至12月18日於卡達舉辦,由不同國家級的男子足球隊出戰比賽,每4年舉辦一次,為世界足壇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賽事。《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賽事相關資訊,與您一同瘋世足。
    2022/09/04 08:50
  • 最後禮物!告別8年恩怨 王世堅送「2禮」頒給柯「最差市長獎」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常在質詢時送台北市長柯文哲「禮物」,藉此諷刺柯文哲。而今天(30日)是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市政總質詢,王世堅怒轟這8年的治安、消防和交通安全都不及格、死傷人數創新高。因此他送上一座「小金人」獎盃,為柯文哲頒發「最差市長獎」!
    2022/08/30 19:28
  • 小威即將退休!宣布今年美網後「進化」過不同人生

    今年9月就要滿41歲的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9日公布自己接受時尚雜誌專訪,參加完8月底登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後,她將準備朝人生其他的方向前進;不用退休而是以「進化」來形容自己的下個階段,小威對進入家庭後的生活,無疑是想多花一點時間陪伴女兒。回顧她的網壇生涯一共拿下23座滿貫獎盃,尤其是場上不放棄的精神,啟發不少網壇後輩。
    2022/08/10 19:59
  • 「讓二追三」驚人劇本再現 喬科維奇逆轉闖溫布頓四強

    溫布頓(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綠茵賽場進入最後4強關鍵階段,繼女單出現黑馬闖入準決賽,男單組也上演「讓二追三」驚人逆轉劇本,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落後兩盤狀態下,連追三盤勝利擊退義大利對手辛納(Jannik Sinner),成功闖進最終四強階段,挑戰生涯第七座溫網冠軍獎盃。
    2022/07/06 10:27
  • 具俊曄登金曲非首次!21年前「頒給五月天」經典畫面曝

    第33屆金曲獎完美落幕,典禮上驚喜連連,「國民姊夫」具俊曄突然登台,合體小S跳酷龍的經典舞步,還有誠意的大秀中文,逗趣互動讓觀眾拍手叫好。不過事實上,這並非具俊曄第一次參加金曲獎,早在21年前他就曾擔任頒獎嘉賓,還親手將獎盃交給天團五月天。
    2022/07/03 22:40
  • 魏如萱入圍7項無緣金曲!4歲兒「手作特別獎」讓她超感動

    「金曲歌后」魏如萱以專輯《HAVE A NICE  DAY》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年度歌曲獎」、「最佳華語專輯獎」等7大獎項,雖然最後全數槓龜,但魏如萱今(3)日在臉書曬出兒子路易為她製作的金曲獎盃,這讓她直呼「媽媽好感動」。
    2022/07/03 20:25
  • 黃鐙輝老婆觀望「捉姦神器」防偷吃 生第四胎:可能有意外

    男星黃鐙輝和老婆萁萁今(25)日帶著3個小孩出席「搞笑諾貝爾獎世界展」記者會,他直接在現場秀出自己的金鐘獎盃,「雖然沒有得搞笑諾貝爾獎,但我有金鐘獎。」主辦單位現場隨即送上最搞笑獎,進行頒獎儀式,讓他備受感動,直呼:「媽,我也得獎啦!」至於是否想再得一座金鐘獎?黃鐙輝說:「入圍是實力,但得獎要靠運氣啦!」
    2022/06/25 22:15
  • 世界排名跌到1204名 小威廉絲溫網力拚冠軍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目前的世界排名跌到第1204名,已經12個月沒打高強度單打賽事的她,這次參加溫網的目標,將是奪取生涯最重要的一座獎盃。
    2022/06/22 14:32
  • NBA/客場成功關門!勇士擊敗綠衫軍 睽違4年再度封王

    NBA美國職籃總冠軍賽今(17)日在波士頓舉行第6戰,取得聽牌優勢的勇士隊賽前喊話要在客場封王,勇士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拿下34分,終場以103比90擊敗塞爾蒂克,系列賽以4比2拿下NBA總冠軍,這也是勇士隊睽違4年再度拿下總冠軍獎盃,柯瑞最終以出色表現榮獲總冠軍賽FMVP。
    2022/06/17 11:29
  • 終於等到雄鷹! 陳其邁期許如T1海神把獎盃留高雄

    台鋼雄鷹職棒隊新人測試會今天開幕,高雄終於等到職棒球隊。市長陳其邁出席開球表示,美夢成真「大家真的非常爽」,盼台鋼雄鷹像T1海神隊一樣,能一上一軍就把獎盃留在高雄。
    2022/06/13 14:10
  • 高公局前南分局長涉收賄723萬 模範公務員獎盃飛了

    高公局南分局前分局長賴榮俊被彰化檢方查出,涉嫌向黃姓營造業者透露工程標案內容及協助通過驗收後收賄金額高達723萬,4月28日被提起公訴,交通部今(6)天表示,註銷他104年交通部模範公務人員的獲選資格,且要追繳獎座和5萬元獎金。
    2022/05/06 10:23
  • 《全明星運動會3》話題不斷!22位人氣選手熱門度排行

    《全明星運動會3》你有收看嗎?《全明星運動會3》開播至今話題不斷,近期也正式進入倒數階段,許多人都很好奇總冠軍賽到底是目前獎盃數領先的藍隊創下三連霸紀錄,還是紅隊這季能來個大逆轉,就此打住藍隊的連勝?
    2022/04/11 15:36
  • 奪HBL冠軍戰MVP 陳將双:把獎盃獻給全隊

    110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落幕,光復高中陳將双、淡水商工李恩芯分別獲選男、女子組冠軍戰MVP。陳將双希望將獎盃獻給全隊;李恩芯則要將榮耀與部落的人分享。
    2022/03/13 23:27
  • 金鐘獎盃遭竊!曾國城失控怒嘴「豬八戒」 凶手抓到了

    「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手上握有多個節目主持棒,演藝生涯更拿下5座金鐘獎,身為「金鐘收藏家」的曾國城久違再登中視《飢餓遊戲》,沒想到兒子竟串通製作單位,將曾國城的其中3座金鐘獎偷渡出來,要他在節目上贏得勝利才可以拿回,此舉讓曾國城氣喊:「豬八戒!好下流!」
    2022/03/06 13:21
  • 沈玉琳嗨秀女兒「人生首座獎盃」!網一見頭銜笑虧誤會大

    資深藝人沈玉琳浮誇幽默,有「荒謬大師」一稱,搞笑風格深受粉絲喜愛,2010年和小17歲的助理芽芽結婚,在2015年誕下女兒「妍妍」,家庭生活豐富。沈玉琳昨(1)日曬出女兒人生首座獎盃,沒想到許多網友都誤會內容,笑虧「以為是跟講笑話有關的冠軍」。
    2022/03/02 11:17
  • 喬帥澳網爭議後首發聲 「寧願錯失獎盃,拒被迫打疫苗」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上月因未接種新冠疫苗遭澳洲驅逐出境,導致澳網十連冠夢碎。但即便如此,他接受英國BBC專訪時仍強硬表示,寧願錯過獎盃,也不願被迫接種疫苗,並強調外界不應將他與反疫苗運動連結,他所支持的是自主選擇的權力。
    2022/02/15 16:35
  • 農曆春節最狂!告五人雲安辦「家族路跑」分組奪獎盃獎金

    Hit Fm聯播網從除夕開始到大年初四,每天下午1點播出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初二邀請旺福和告五人「五福臨門」組合一同主持,旺福小民買了一堆年菜準備在年假慢慢吃,背後原因其實是能在廚房獨自享受悠閒時光,畢竟「廚房很危險小朋友不能靠近」,令人笑噴。
    2022/02/01 15:34
  • 坎城影后變瘋狂導演 毀滅別人獎座自己拿小金人爽拍

    西班牙國寶級巨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一直都是名導佩卓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御用演員,但2人卻未曾真正一起「同框」主演,而近期2人終於在電影《瘋狂競賽片》中合作,片中潘妮洛普所飾演的蘿拉為了追求完美的表演並認為獎盃都是身外之物會成為絆腳石,因此不惜在眾人面前毀滅掉自己跟所有人的獎項,現實生活的影后受訪時被問到拿到小金人時怎麼處理,潘妮洛普害羞承認自己在拿下小金人的隔天剛好跟朋友去海邊時有擺拍,因為沒有隨即將名字鑲嵌上去,她的爸爸拿去請工匠處理的時候忘了戴眼鏡,意外將她的名字給放反,她自傲的表示:「我的獎盃跟人家不一樣!」
    2022/01/27 15:41
  • 迎新年「豪宅大掃除」將金像獎座隨便放?舒淇笑:好像沒整理

    春節即將到來,不少藝人也忙著除舊布新迎接過年,藝人舒淇就公開居家大掃除的短片,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女神竟把金像獎獎盃直接藏在電視櫃盒子後方,紛紛在底下吐槽說,誰家金像獎獎杯會隨便這麼放?另外,藝人藍心湄的奢華豪宅裝潢也曝了光,包含沙發、餐桌和床鋪全都汰舊換新,影片一出羨煞眾人。
    2022/01/22 11:54
  • 中信兄弟終奪冠!中華電信擬組職棒第六隊 王國材:全力支持

    中信兄弟昨(1)在台南球場5比0擊敗統一獅,相隔11年拿到隊史第八座冠軍獎盃。而繼味全龍回歸一軍,日前中華電信董座謝繼茂也透露對成為第六隊很有興趣,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在立院備詢時說,已經了解狀況會全力支持。
    2021/12/02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