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獄警 結果共116筆

  • 監獄挾持/來不及拉封鎖線! 老伯悠哉龜速路過槍戰

    大寮監獄警匪對峙,爆發槍戰,警方來不及拉封鎖線,槍林彈雨間隙,竟然有疑似住附近的農民,騎著機車直闖槍戰區,讓人捏把冷汗!昨天(2月11日)下午,大寮分駐所員警一接獲指令,就近趕到現場守住監獄東、西側門,第一線警力和囚犯距離不到15公尺。持有強大火力的囚犯先是鳴槍示威,接下來雙方激烈駁火10分鐘過程,透過警方密錄器看得驚險
    2015/02/12 18:54
  • ​​​​​監獄挾持/槍戰眼前上演! 大寮住戶驚魂不敢出門

    高雄大寮監獄警匪對峙,幾度激烈槍戰,雙方交火數10發子彈,讓附近民宅住戶飽受驚嚇,有的躲在家裡,足不出戶根本哪裡也不敢去,尤其晚上不斷聽到槍響,簡直是一夜未眠,但也有附近住戶則是一聽到槍聲大作,趕緊跑出來圍觀看熱鬧
    2015/02/12 13:40
  • 美爆監獄衝突 囚犯遭壯碩獄警重摔身亡

    高雄爆發大寮監獄挾持事件,在國外監獄暴動和衝突時有所聞,美國先前就曾經有受刑人和獄警發生爭吵,結果被獄警攻擊致死的悲劇
    2015/02/12 11:41
  • ​​監獄挾持/史上頭遭!重刑犯持利剪奪搶 挾持典獄長

    台灣治安史上頭一遭,重刑犯奪槍挾持典獄長!位於大寮的高雄監獄,11日下午,以竹聯幫堂主鄭立德為首的6名重刑犯,疑似預謀策畫挾持案。先挾持獄警和2名替代役,搶走獄警身上槍枝大膽開槍,後來,副典獄長賴振榮提出交換人質,典獄長陳世志、戒護科長王世倉先後趕到,再度用自己安危交換副典獄長。而囂張歹徒持有4枝長槍6枝短槍,200多發子彈。入夜後,高雄監獄依舊燈火通明,250名警力佈署戒備
    2015/02/12 01:15
  • ​監獄挾持/國內監獄警力不足 槍械室成劫獄漏洞

    國內監獄維安,普遍存在警力不足問題,像是被挾持的典獄長陳世志,過去曾經管理過雲林二監,3600名受刑人,獄警就只有100人,扣除休假人數,平常只有60名獄警,而監獄中警方所用的武器,包括步槍、衝鋒槍和煙霧彈則是鎖在槍械室,如果受刑人暴動,按照標準SOP,舍房所有鐵閘門都會瞬間關閉,防止脫逃,但是獄警私下透露,因為人數不足,所以發生緊急狀況,其實來不及反應
    2015/02/11 20:55
  • 監獄挾持/大寮監獄6受刑人挾持典獄長 企圖逃亡

    高雄大寮監獄,下午驚傳6名受刑人挾持獄警要藉機逃亡,起因是兩派受刑人在獄中發生衝突,獄警出面協調反被挾持,獄方還被奪取多把步槍、手槍和總計超過200發的子彈,而帶頭襲警的是竹聯幫尊堂高雄分會長鄭立德,他帶領著5名搶盜犯和毒販,大寮典獄長陳世志首先出面協調,自願和被挾持的部屬交換,目前受到挾持的人質得知是2人,警方、法務部派了專家進入監獄內,雙方正在進行談判
    2015/02/11 20:06
  • 監獄挾持/史上頭一遭! 典獄長被受刑人挾持對峙

    台灣史上頭一遭!被受刑人持槍挾持的高雄監獄典獄長陳世志,資歷豐富,過去在雲林監獄當過典獄長,還曾擔任法務部矯正司副司長,在雲林監獄時期,更不時辦活動,鼓勵受刑人培養興趣,總是替別人設想,遇上受刑人挾持也挺身而出,替換獄警當人質,勇氣讓人欽佩
    2015/02/11 19:49
  • 監獄挾持/挾持獄警長最新畫面!特勤中隊持盾牌 荷槍實彈斡旋

    高雄大寮監獄受刑人挾持人質,警方荷槍實彈出動
    2015/02/11 18:18
  • 巴西3女色誘迷昏獄警 28名犯人越獄成功

    巴西有3名女子,在這個月5日穿上一身性感服裝,趁著半夜闖入巴西監獄,說服和3名獄警飲酒作樂。「見色心喜」的獄警,不知道女子在酒裡頭下藥,最後獄警被迷昏過去,雙手還被銬起來,女子趁機打開牢門,成功讓28名犯人越獄,闖禍的3名獄警,因為失職,最重會被判處4年徒刑
    2015/02/10 10:32
  • 美人計!2女灌醉獄警 20多名囚犯成功越獄

    (▲圖為示意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2/09 18:57
  • ​神通廣大!人在監獄 靠微信成功騙財騙色

    被關在監獄裡還能成功詐騙,大陸黑龍江的一名受刑人利用手機的微信功能,一次交了7名女網友,其中一人還是獄警的妻子,人在監牢的他甚至神通廣大,詐騙了3名女網友的錢,後來追查才發現原來包含典獄長在內,都有受賄的情況,不僅讓囚犯在監獄裡吃香喝辣,還成功取得智慧型手機用來繼續犯案。
    2015/01/21 14:11
  • 美國監獄醜聞 偷運毒品、強收「監獄租金」

    賄賂、買通監獄管理員,然後把違禁品偷偷帶進監獄,這如同電影情節的醜聞,也在美國馬里蘭州真實上演,多達10多位女性獄警變成犯罪幫兇,他們不但夾帶手機、香菸,甚至把毒品帶進監獄,還默許黑幫用暴力脅迫方式,向其他獄友在監獄內收租金。
    2014/11/13 22:52
  • 巴西監獄暴動 囚犯扒光人質、毆打倒吊

    巴西又發生監獄暴動,囚犯同樣不滿牢中生活品質太差,不但挾持監獄警察和獄友,甚至把他們衣褲脫光,倒吊在圍牆邊,甚至把人從屋頂踹下樓,警方目前派出談判專家,希望能與獄囚和平解決。
    2014/10/15 16:15
  • 陸殺警越獄案 襲警逃亡畫面全錄

    大陸哈爾濱,日前發生3名看守所在押被告殺害獄警事件,今天(5日)大陸媒體公布現場監視器畫,從嫌犯溜出監舍,埋伏、殺害獄警,到從容換衣服逃亡的過程,完整還原,驚悚之餘,也讓大陸輿論質疑,當地監所管理太過鬆散。
    2014/09/05 15:08
  • 戒護漏洞!獄警背對囚犯 狂看電視

    是不是有點誇張?花蓮民眾投訴,花蓮監獄戒護員戒護犯人到花蓮慈濟醫院就診,但怎麼沒有讓犯人在視線範圍內,也沒有將犯人銬上手銬腳鐐,而且過程中警察不斷聊天看電視,雖然監獄表示犯人一定都有上戒具,但坦承管理上有疏失,如果犯人趁機跑走了,誰該負這個責任?
    2014/02/18 19:25
  • 〈獨家〉星星變「幸運草」 獄警改徽章拚形象

    警徽也變形了嗎?監獄裡面的獄警,因為編制改為法務部矯正署,他們的徽章也從原本跟警察一樣的星星,改成幸運草,而且四項主要精神是,「希望、信心、榮譽、幸運」,其中幸運也變成公務機關的主要準則也讓人覺得質疑,做事都靠運氣,會不會太取巧。
    2013/08/10 11:26
  • 挾4警炸5門 法大盜越獄如電影情節

    好萊塢電影中,重犯挾持獄警炸門逃獄的情節,竟然在現實生活中發生,有「法國最聰穎盜賊」之稱的40歲大盜法伊德,上週末在監獄挾持4名獄卒,還用炸藥炸毀5道鐵門後成功越獄,法國當局已經針對26個申根會員國發佈通緝令,要將這名越獄大盜緝捕歸案,但如同電影情節的越獄手法,還是讓法國警方顏面無光。
    2013/04/15 11:55
  • 囚犯鑿牆逃獄 肚卡牆洞動彈不得

    巴西監獄發生離譜的越獄事件,有囚犯鑿牆準備逃獄,結果其中1人因為肚子太大,卡住動彈不得,獄警看到都忍不住大笑。
    2012/12/07 14:17
  • 〈獨家〉曾囚驚世媳婦 獄警棄鐵飯碗養蟹

    竟然有人放棄公家鐵飯碗工作,寧願去養大閘蟹!彰化溪湖一名看守所獄警,曾經囚禁過昱伸塑化劑主嫌,以及南投驚世媳婦嫌犯,但社會案件看多了,讓他對人生有很多感慨,他毅然決然辭掉獄警工作,還自己買書、聽課,現在他以獨創的「活菌養殖法」,改行飼養大閘蟹。
    2012/10/08 19:14
  • 墨國男囚躲行李箱 試圖逃獄被抓包

    墨西哥日前發生離譜的越獄事件,一名男性受刑人異想天開,竟然趁著未婚妻來探監時,躲進她帶來的手提行李箱,企圖逃獄,結果,離開的時候,因為行李箱很難拉,而且變得很腫很大,被獄警逮個正著。
    2011/07/06 09:49
  • 奕宏疑點/獄警進出黑道場所? 曾勇夫:基於關心

    綽號「翹嘴宏」的角頭林奕宏,去年10月在台中住家,遭兩名男子以行刑式槍決,8個月後影片才曝光,查出裡頭的黑衣男子就是台南監獄人員。曾勇夫把這樣的情形解讀為,同仁是為了關心出獄的受刑人,才會有所接觸,但最近有議員指出,翁奇楠槍擊案現場,這個招待所曾經有台中監獄人員進出。
    2010/06/10 20:03
  • 奕宏疑點/黑衣男身分 南監戒護工廠管理員

    出現在台中角頭林奕宏遭槍殺現場的黑衣男子,到底是不是台南監獄主管?事隔8個月後,這段槍殺的影片曝光,裡頭的黑衣男子也被查出,他的確就是台南監獄戒護科工廠主任管理員解世倫,擔任10幾年的獄警,可能是因為林奕宏曾在台南監獄服刑,雙方才會認識,不過那天怎麼會出現林奕宏的住家,法務部也展開調查。
    2010/06/08 17:15
  • 奕宏疑點/獄警現身槍殺案 立委秀光碟批隱瞞

    發生在去年10月,台中知名角頭林奕宏遭槍殺命案,原本對外宣稱現場沒有監視器畫面,而且角頭是獨自一人在家,但沒想到,有立委接獲神秘光碟,內容是案發現場的監視器畫面,顯示案發前6分鐘,有一名男子走進角頭家中,現在調查確定,這名男子居然是台南監獄主任管理員解世倫。
    2010/06/08 10:57
  • 家屬抬棺抗議 監獄門口爆衝突

    高雄第二監獄出現30多位民眾抬棺抗議,他們的親人曾姓男子有糖尿病,因為竊盜案入獄,所方不知道男子有糖尿病,沒多加注意,沒想到曾姓男子在2月中突然昏迷不治,家屬認為獄方草菅人命,上午拉白布條,抬棺到高雄二監抗議,一群人直接衝進監所大廳咆哮,還跟獄警爆發推擠。
    2010/03/26 21:36
  • 指紋「闖關」 越獄犯切下獄警手指

    大陸發生一起越獄事件,整個過程猶如電影情節,內蒙的4名囚犯在殺害獄警之後,竟然切下獄警的手指頭,用來通過指紋辨識系統,之後再換上獄警的制服,展開大逃亡;內蒙官方動用超過1萬2千多名的公安和武警,進行大搜捕。
    2009/10/21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