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猶太教 結果共92筆

  • 德國新入籍考試 以色列相關內容將納入  

    以巴衝突爆發後,對猶太太族群的不同態度也成為關注焦點。德國公民入籍考試,未來將會加入猶太教和以色列國方面的考題,要藉此過濾掉反猶太者的申請。
    4小時前
  • 美參院舒默重話批以色列 以軍再殺領物資巴民

    在以軍密集陸空攻擊下的巴勒斯坦難民,有56萬人陷於飢荒。同一時間以巴談判卻陷入膠著,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罕見發表45分中演說,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中東和平絆腳石,呼籲以色列提前大選,更換領導人。以色列國內也抗議聲不斷,民眾痛斥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仍可豁免兵役,相當可恥。而以軍繼續攻擊排隊領援助食物的巴勒斯坦民眾,14日又在兩個地點造成至少29位平民死亡,150人受傷。
    2024/03/15 19:54
  • 以色列男女皆兵就「他們」不用 以青年怒轟:寄生蟲

    隨著加薩衝突持續延燒,愈來愈多以色列青年男女被徵召入伍參與戰鬥,政府甚至考慮延長現有役期,根據外媒報導,這個情況讓愈來愈多役齡男女,對該國「唯一」不必服兵役的猶太正統教徒(Ultra-Orthodox)享受特權,社會上的憤怒情緒日漸倍增,甚至引發街頭抗爭要求政府修法。《法蘭西24》報導指出,僅過去一年以來、有多達6.6萬名正統派教徒豁免服役,同時以色列政府為了維持現有軍隊規模,甚至傳出考慮將男性兵役時間,從原來32個月延長為36個月。
    2024/03/04 15:44
  • 《美味關係》製片執導首部長片 《我的G本教義》描述同志成長困境

    宗教與禁忌的題材普世皆準,關於猶太教的《我的G本教義》(Minyan)也是其中一部,本片是曾製作《美味關係》(Julie & Julia)等大片、製而優則導的艾瑞克史蒂爾(Eric Steel)的首部劇情長片,改編自亦為電影編導的大衛貝茲莫茲吉斯(David Bezmozgis)的獲獎同名短篇故事,原名意指必須由十名以上虔誠猶太教教徒組成的「祈禱班」。
    2024/01/31 16:53
  • 專訪/57歲玉女歌手突拋震撼彈 證實「封麥」不唱了原因曝

    玉女歌手坣娜過去以〈奢求〉、〈一廂情願〉等歌曲走紅歌壇,也演出許多經典戲劇,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除了跟老公經營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再來就是投入在瑜伽課程,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接下來不打算出來唱歌,確認「封麥」,她透露因為自體免疫症的關係,許多功能開始退化,骨骼也退化,完全不可預測,她笑說:「我現在可以講話,阿彌陀佛了。」
    2024/01/11 10:57
  • 獨/坣娜揪百億富商打造600坪猶太聖殿 神秘面紗罕見曝光

    歌手坣娜近幾年她淡出螢光幕,除了教學生做瑜伽,還跟身價280億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投入公益,在台北市打造一個約632坪的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 (儀式浸禮池)、猶太文物博物館的猶太社區中心,裡面還有「猶太潔食實驗室」可以讓猶太人以外的民眾,吃到最傳統的猶太潔食,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揭開聖殿的神秘面紗,談到起因,她直呼是的大挑戰,完全是血汗的結晶。
    2024/01/11 07:00
  • 以巴激戰2月破萬死傷 以坦克襲外媒引質疑

    以巴衝突,屆滿2個月,適逢猶太教光明節,從以色列到歐美各地都有點燈儀式,不過,這場衝突持續蔓延,以色列、黎巴嫩邊境連日砲聲不斷,總理納坦雅胡前線視察,繼續開嗆真主黨,若持續開火,不排除把黎巴嫩變成第二個加薩。同時以軍行動也遭到質疑,10月中以黎邊境一批外媒記者遭攻擊,造成1名路透社記者喪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要求徹查。
    2023/12/08 15:40
  • 哈瑪斯放2高齡人質 奉命屠城 擄人獲新房+1萬美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在以色列綁架了200多名人質;周一,他們釋放了兩名分別是79歲和85歲的以色列婦女。以色列公布訊問哈瑪斯槍手影片,他們透露高層命令屠城,凡是擄獲人質的成員,可以獲得1間新房和一萬元美金獎賞。以色列轟炸加薩,已經造成超過50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是以色列罹難人數近4倍;全球各地都發起聲援巴勒斯坦的運動,美國仇恨猶太人的情緒升溫,攻擊事件頻傳,以哈衝突效應正在全球擴散。
    2023/10/24 19:53
  • 又是仇恨犯罪?美「猶太教堂主席」全身刀傷 離奇陳屍家門口

    近期以巴衝突在全球引發多起仇恨犯罪,美國底特律(Detroit)一名猶太教堂主席21日被人發現在家門外倒臥血泊中,傷上有多處刀傷慘死,警方目前正搜捕兇手並調查行兇動機。
    2023/10/22 11:12
  • 「仇恨以色列」蔓延全球!拜登:勿重演美國911錯誤

    加薩醫院遇襲,支持巴勒斯坦的民眾,持續在各地抗議,約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也開始示威罷工,另外仇恨也在各地蔓延,德國有猶太教堂遭丟擲汽油彈,法國八座機場收到炸彈威脅,拜登語重心長地呼籲以色列,不要重演美國911後的錯誤。
    2023/10/19 21:54
  • 國際分析/以色列系統性擴張佔領區 巴人擔憂失阿克薩清真寺

    哈瑪斯發動代號為「阿克薩洪水」的軍事突襲,造成以色列重大傷亡。衝突是怎麼發生的?專家提出三點分析,包括以色列嚴格控制加薩地區,強行在占領區興建住宅,允許猶太教徒進入伊斯蘭教第三大聖地阿克薩清真寺,讓巴勒斯坦人憂慮,以色列想藉此清洗種族和宗教,因此發動準戰爭行動,先下手為強。
    2023/10/17 20:30
  • 法禁「挺巴勒斯坦」示威 紐約戒備反猶太攻擊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聯合國表示,已接獲以色列軍方通知,要求加薩北部的110萬人應往南部撤離。加薩當地人道主義危機不斷惡化,2百多萬人口,已有超過42萬人流離失所,而且面臨斷水斷電,紅十字會警告醫院恐成停屍間。國際上,反以色列的聲浪逐漸高漲,法國和美國都加強猶太教堂和社區的巡邏戒備。
    2023/10/13 19:56
  • 猶太激進派「阿克薩清真寺」挑釁參觀惹事 哈瑪斯:保衛聖地才報復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從加薩地區(Gaza)突襲以色列,瞬間點燃以巴之間的衝突並急速惡化,目前雙方合計超過1100人死亡。哈瑪斯分子將行動命名為「阿克薩風暴」(Al-Aqsa Storm),並強調是為了捍衛「阿克薩清真寺」(Al Aqsa Mosque)而展開的報復,此地過去也經常成為重大巴勒斯坦衝突事件的引爆點。
    2023/10/09 15:18
  • 討少女裸照不成!男怒寄百封「炸彈恐嚇信」到美國 下場超淒慘

    一名祕魯33歲男子在本(9)月15日至21間,向美國的學校、機場以及猶太教堂,寄出逾150封炸彈恐嚇信函,在祕魯當地遭到逮捕。聯邦調查局(FBI)指出,這名男子還試圖在網路上向未成年少女索取裸照。男子引渡到美國後,若是定罪,相關罪刑最高可判無期徒刑。
    2023/09/29 16:49
  • 死海疑有活魚!上古先知預言成真 世界末日「3前兆」已發生

    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被視為基督教、伊斯蘭教、猶太教的共同聖地,然而近日卻傳出當地著名地標「哭牆」,竟突然冒出一條蛇,並把一旁的鴿子給趕走,引發信徒們擔憂。有國外網友就對此解釋,以色列近年已經接下發生3件難以解釋的怪事,正巧都與《聖經》針對世界末日的預言相仿。
    2023/09/09 08:10
  • 納坦雅胡強推司改掀動盪 極右派政府考驗美以關係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推動司法改革,演變成政治危機,引爆反對浪潮數十萬人走上街頭示威。以色列右派還把矛頭指向華府,聲稱是美國國務院金援反司法改革示威,目的是迫使納坦雅胡與伊朗達成協議,但遭到美國方面否認。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去年底重新執政,是第六度擔任總理,他上台以來極右派的施政方向讓國際擔心,以色列會不會走向反民主的極權道路。上周以色列公佈的司法改革方案,目的是要削弱最高法院職權,民眾擔憂納坦雅胡會極權化,因此發動了大規模示威,連部分軍隊也表達了反抗,國防部長更因為公開反對這項改革而被解職,越演越烈的動盪迫使納坦雅胡宣布暫緩改革,但是他用的藉口是『要先過完猶太教的逾越節』。」
    2023/03/28 16:38
  • 布林肯抵中東行第2站以色列 為調停以巴衝突努力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抵達以色列大城特拉維夫(Tel Aviv),準備展開會談,呼籲讓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的暴力情勢升溫局面能夠緩和。他預計與以巴領袖分別會面。
    2023/01/31 09:09
  • 焚燒可蘭經引怒火 美國2度警示:土耳其可能發生恐攻

    美國駐土耳其大使館今天警告美國公民,伊斯坦堡的教會、猶太教堂和外交機構恐遭攻擊。歐洲多國發生焚燒伊斯蘭教聖書可蘭經事件後,美國已在4天內第2度發布這種警示。
    2023/01/30 23:02
  • 中東恐成第三火藥庫! 以巴互襲連伊朗也被捲入

    除了烏俄、台海以外,中東有可能變成第三個火藥庫。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再度升級,1月26日,以色列襲擊巴勒斯坦最大難民營,1月27日,巴勒斯坦槍手,襲擊以色列的猶太教堂報復,造成至少7人死亡。今天更傳出,伊朗軍工廠疑似遭到以色列無人機攻擊,讓情勢更加複雜。
    2023/01/30 22:21
  • 耶路撒冷接連遇襲 以總理尼坦雅胡誓強有力回應

    東耶路撒冷接連發生2起由巴勒斯坦人發動的攻擊事件,其中1起發生在猶太教堂外的事件造成7死之後,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矢言「強有力」且迅速的回應。
    2023/01/29 14:07
  • 以巴衝突升溫! 以警稱巴人槍手襲猶太教堂釀逾7死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前往中東訪問前夕,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卻又爆發嚴重衝突!以色列部隊突襲約旦河西岸難民營,巴勒斯坦又發射火箭報復,雙方不只互轟,27日晚間,在以色列耶路撒冷的一座猶太人教堂,遭人持槍攻擊,釀成至少7人死亡,成為近年來,死傷最嚴重恐怖攻擊。
    2023/01/28 14:42
  • 東耶路撒冷猶太教堂外遭恐攻!槍手朝人群濫射 至少7人喪生

    警方和醫護人員指出,以色列佔領的東耶路撒冷一間猶太教堂外今天發生槍戰,至少造成7人喪生,行凶槍手在現場遭擊斃。
    2023/01/28 09:40
  • 美夫妻參加線上宗教儀式 鏡頭前忘情「連結」全放送

    美國明尼蘇達州雙城區(Twin Cities)一間猶太教會日前舉辦線上安息日聚會時,發生一起超害羞的「放送事故」。當時其中一對參加聚會的夫妻疑似忘了關閉視訊鏡頭,在所有教友的注視下公然上演「18禁動作戲」,而且整個過程長達45分鐘,直到有人打電話告知畫面中的女子,2人才驚覺恩愛過程全被看光光。
    2022/05/29 16:11
  • 以色列建國獨立日再傳攻擊案 伊勒市遇襲釀3死2重傷

    昨(5)日為以色列慶祝建國74週年的獨立日,但中部城市伊勒(Elad)發生攻擊事件,醫護人員表示至少3人身亡、兩人受重傷。
    2022/05/06 08:42
  • 三大宗教節日同登場 「聖城」耶路撒冷清真寺爆衝突

    今年的4月17日是基督教復活節,但這一天恰好和穆斯林齋月、猶太教逾越節重疊,讓這三個宗教共同的聖城──耶路撒冷,在這天上演更嚴峻的衝突!由於近期以巴情勢緊張,加上宗教因素,根據以色列警方說法,憤怒的巴勒斯坦穆斯林,週日在阿克薩清真寺(Al-Aqsa)內堆石塊,不讓猶太教徒入內;當以色列警方介入維持秩序時引發了衝突,不少人被橡膠子彈打傷。這樣的場面也讓教宗方濟各忍不住喊話,期盼聖城和平,也希望各國領袖不要忽視烏克蘭的戰火。一連串的動盪,讓這個宗教節日氣氛備感沉重。
    2022/04/1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