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結果共2,274筆

  • 酸綠執政「才被看到缺點多」 柯文哲:藍猴子爬上樹一樣屁股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赴台中辦大造勢,致詞時談到有六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他發現有不希望國民黨上台的大概有75%,舉例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所以「只是民進黨執政被看到很多缺點,換國民黨那隻猴子爬到樹上一樣屁股紅。」
    2024/01/06 22:54
  • 超派獼猴逛街遭譏笑「好肥」暴怒 男驚逃狂道歉:對不起

    高雄日前出現一隻獼猴在市區路上逛大街,一名路過的男子趕緊將此景拍下來,邊靠近獼猴邊說著「喔猴子耶,好大隻好肥喔!」,話因還未落,原本在前進的猴子突然猛得一轉身,像是聽懂有人在嘲笑他的體型,突然往男子的方向開始爆衝,嚇得男子狂飆髒話並不斷道歉,事後男子發文表示「原來這就是被追的感覺,真的會讓人心跳加速呢」。
    2024/01/06 15:20
  • 影音/牧師傻眼OMG!新郎等不到洞房 猴急「鑽新娘頭紗」賓客笑

    2024/01/06 13:52
  • 2023「十大熱議話題」 白飯之亂、缺蛋荒攻佔版面

    2023年必知這些重要議題! 隨著2024年到來,許多人寫下新年新希望,期許自己新的一年可以蒸蒸日上,也有人回顧過去的2023年,期望今年能夠比去年更好。
    2024/01/04 13:24
  • 遺棄山中被猴子養大!女泰山與女兒「搬回叢林」 離奇身世曝光

    73歲的英國婦人瑪莉娜(Marina Chapman)聲稱自己幼年時被綁架,遺棄在叢林中自生自滅,是由猴子撫養長大。傳奇的經歷後來寫成書出版,卻被外界質疑真實性。但是她的女兒始終堅信母親講述的是事實,甚至自己也身體力行選擇在叢林內生活。
    2024/01/04 11:18
  • 八里猴出沒...男大生夜遊耍帥拔機車大牌「翹孤輪」狂飄移

    跨年夜還沒到就已經玩瘋了!台北市兩名男大生昨(30)日凌晨從住家騎機車出門,沿著關渡橋欲前往新北八里渡船頭夜遊,行經龍米路二段附近時竟想耍帥,其中一人當街「翹孤輪」長達30秒時間,而這過程全被後頭朋友拍下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介入調查,雖然該輛機車拔除大牌但仍擴大調閱監視器,於今(31)日將兩人查緝到案,警方也在年末送他們兩張共4萬6800元罰單。
    2023/12/31 17:47
  • 證實已找天道盟!小商人出招 預告下一步「拆土城獼猴園」

    新北市某國中發生「彈簧刀行兇」血案,一名國三生因口角爭執遭殘忍刺殺、引起社會震驚,而據傳為兇嫌相關人士的社群帳號也接連被肉搜,大量揶揄、毫無悔意嗆聲的行為更是點燃大眾怒火,儘管新北地院發出聲明後,Dcard、PTT等論壇上多則討論已經下架,仍有不少人透過其餘管道接手處理;網紅小商人則證實已向天道盟了解情況,並預告「要拆獼猴園」。
    2023/12/29 09:43
  • 年輕人都在瘋!2023社群時事哏排行榜 〈科目三〉只排第三

    這些社群時事哏你都還記得嗎 2023年即將邁入尾聲!一年下來發生許多大大小小的時事,不少網友就會利用時事來做哏圖,產生許多迷因,不僅會在社群平台上瘋傳,就連各品牌的社群小編們也會跟風發文,引起網友們關注與熱議。
    2023/12/27 20:44
  • 屬猴小心了!明年1月恐犯小人 這生肖平步青雲「財運狂飆」

    2023年即將結束,新的一年迎來新希望,「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元月份12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並提醒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桃花不斷。
    2023/12/27 13:56
  • 總統政見會/柯文哲酸賴清德:「票都跑一半了」還堅持非核家園?

    第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6)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三輪談到核能,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真的堅持2050非核家園?「真的堅持票先跑掉一大半,帶著企業界」,更稱賴若迴避就代表沒長期規劃、只想炒短線;另外柯也指出因為​​​​​​​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主政的新北市政府卡關乾式貯存槽,導致核一、核二反應爐中的用過燃料棒無法取出,「難道這就是你的『猴猴做代誌』嗎?」
    2023/12/26 15:53
  • 2023神回顧/年度爆紅網路10大流行語一次看

    最熱門的年度流行語底加! 距離2023年結束只剩不到一個月,許多人開始透過手機裡的照片、臉書和IG的貼文回顧今年發生哪些大小事,包含流水席事件、狒狒之亂,還有熱播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韓劇《黑暗榮耀》及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其中經典的台詞也令人印象深刻,成為當今流行的用語之一。
    2023/12/26 15:04
  • 遊義大利「驚見路上這一幕」!YTR嘆:台灣人到底有啥問題

    台灣先前被《CNN》評論交通亂象「宛如地獄」,除了行人過馬路的危險性高,路面也不平整,時常出現坑洞等等為人詬病。重機YouTuber鄒小捷發布了他在國外實際體驗當地交通的影片,並直言「台灣人到底有什麼問題啊?」影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剛從義大利回來,非常認同, 而且路上也不會有超速的猴子,製造噪音的改裝塑膠車。」​​​​​​​
    2023/12/25 10:58
  • 龍年犯太歲5生肖注意!這類人有血光之災 「破解攻略」曝光

    龍年到怕犯太歲嗎? 2023年最後一集17直播人氣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昨(19)日登場,「搖滾宮主」賴銘偉給明年犯太歲生肖運勢建議,也預告明年12生肖當中運勢Top3的生肖,「第1名屬雞的人,明年是大吉星加持鴻圖大展的運勢,凡事多利機運滿滿;第2名屬鼠的人,吉星照應,事業有高陞機會,正財偏財都不錯;第3名屬猴的人人緣非常好,可遇到貴人。」
    2023/12/20 17:31
  • 賴清德萬里老家成礦業時代縮影 老礦工嘆:一輩子的心血盼合法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期引發社會關注,也帶出早期礦區悲歌,因礦業開採計畫廢止後未進行地目變更,以致許多工寮無法取得合法居住權,被貼上違建標籤。猴硐礦工文史館志工周朝財表示,許多人打拚一生翻修的居所,現在卻遭認定為違建,實在殘忍,也希望能儘速找到解決方法。
    2023/12/19 19:27
  • 猴急凍未條!暗黑公園摸來摸去 網紅當街「肉體交纏」激戰

    林韋君時隔多年再度發電,被本刊直擊和新對象穿著情侶裝在大街上演摸屁親密戲,林韋君一臉幸福小女人貌,看似感情相當穩定。
    2023/12/19 07:59
  • 英國人瘋養雞! 「寵物雞寄宿」耶誕節預約爆滿

    養雞成了英國的寵物市場新星,尤其在疫情期間,很多人待在家,養起寵物雞作伴,現在甚至有寵物雞寄宿旅館,方便飼主不在家時代為照顧;泰國華富里府長年靠猴子為當地觀光創造金流,近期舉辦一年一度的猴子節,價值26萬台幣的水果宴,讓猴子們大快朵頤,但猴子數量太多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澳洲國寶無尾熊是觀光活招牌,不過近年野火加上傳染病夾擊,讓無尾熊被多地區列為瀕絕動物,有動保團體目標在2025年種植50萬棵樹,打造棲息空間。
    2023/12/18 20:00
  • 不甩脫衣賣肉!黃捷現身動漫祭 「超商妹認親卡」搶翻天

    身穿小背心及超短熱褲,大秀好身材,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日前打扮山道猴子當中的超商妹,遭批評是「脫衣賣肉」,針對cosplay挨轟,黃捷嘸勒驚,大方回應「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並於今(16)日現身駁二動漫祭,發放自己Coss《山道猴子》超商妹及《間諜家家酒》安妮亞的認親卡,吸引大批粉絲排隊索取合照與簽名。
    2023/12/16 16:01
  • 不甩館長惡評!黃捷將「現身動漫祭」直喊:大方做自己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日前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身穿小背心及超短熱褲,大秀好身材,不過此舉卻引發部分民眾反彈,網紅館長(陳之漢)也開噴,說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4)日宣布,16日將現身駁二動漫祭FFK16,並發放「認親卡」,搶攻動漫迷市場。針對cosplay而遭受的批評,更讓她覺得「應該大方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
    2023/12/14 22:25
  • 影音/台中男起步耍帥孤輪! 後仰摔車曝光網批:猴子

     
    2023/12/14 11:48
  • NanaQ被房貸車貸緊追!「整年沒業配」壓力爆發 認了陷自我懷疑

    網紅NanaQ以提倡極簡、自律的生活型態迅速竄紅,一向真性情的她,不避諱翻閱過往不堪的黑歷史教化他人,也時常向紛絲分享日常點滴。怎料,她昨(13)日罕見吐露生活瓶頸,坦白已1年沒接到廠商業配,加上得一個人揹房貸車貸,使她壓力山大,甚至陷入自我懷疑的迴圈之中。
    2023/12/14 10:58
  • 不是山道猴子!YouTube熱門影片冠軍是他 跌破眾人眼鏡

    滑手機看影片滑YouTube,是近來大家最常做的事,點閱也成了大家判斷紅不紅的關鍵,回顧2023年有許多爆紅的影片,像是山道猴子、李多慧等都是關鍵字,今(13)日YouTube官方公布台灣2023年度影片排行榜,沒想到第一名不是山道猴子,而是由《大嘻哈時代》選手艾蜜莉表演影片奪下。
    2023/12/13 13:59
  • COS超商妹遭館長噴「賣肉騙選票」 黃捷:自己穿搭是審美問題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因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引發熱議,但此舉卻讓網紅館長(陳之漢)開噴,批評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2日)回應表示,自己如何穿著打扮,是審美觀的問題、見仁見智,並沒有傷害誰,也沒有消費別人,反倒是侯友宜消費葛來儀,用了葛來儀的合照還被本人抗議,丟臉丟到國際,這種消費他人的行為才是不可取。
    2023/12/12 13:56
  • 跟猴搶食下場慘!潑猴搶三明治 中山男大生手縫8針

    高雄獼猴又作亂,一名中山大學學生,從學校餐廳買完早餐要去上課,獼猴虎視眈眈攻其不備,搶學生手上的三明治,男同學不願放手,結果右手掌被獼猴抓傷,傷口5公分長深可見骨,送醫縫合8針。
    2023/12/11 19:58
  • 館長不忍了!黃捷cosplay超商妹 狂酸:不是出來賣肉的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捷日前在臉書貼出cosplay《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爆紅的超商妹照片,引起網友熱議。然而館長昨(10日)在直播中貼出照片,直言黃捷修圖有點嚴重,更痛批「除了cosplay之外,妳替年輕人做了什麼」,更點出近年來台灣汽機車與重機族權益問題,火力全開。
    2023/12/11 15:46
  • 黃捷COS「山道猴子超商妹」遭館長酸賣肉 林昶佐嗆:父權壓迫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日前曬出cosplay成「山道女神」的樣子,黑色細肩背心與短褲跪在機車上,大方展現傲人身材,不過卻被網紅「館長」陳之漢砲轟是藉此爭取年輕選票,「以為衣服一脫就騙的了年輕人嗎?」對此林昶佐今(11)日表示,不知道陳之漢為何要對女性的外型、服裝要指指點點,甚至飆髒話、歧視,這很不尊重動漫的COS文化,更是父權的壓迫。
    2023/12/11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