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猴硐 結果共136筆

  • 快訊/瑞芳同居男女陳屍住處 疑似有外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瑞芳猴硐村發生命案,同居男女被發現在住處死亡多時,疑似身上有外傷,男子是從事裝潢工作,女子則是擺攤,兩人久未現身,加上鄰居聞到屍臭味,因此報警,詳細的死因,警方正在釐清當中。
    2018/12/26 15:40
  • 猴硐貓村驚傳命案!男女雙屍疑有刀傷 警封鎖現場

    新北市瑞芳區熱門景點猴硐貓村發生命案!警方獲報,猴硐貓村柴寮路一處屋內,有男女兩名同居人陳屍住處,死亡時間約5-7天,死者身上疑有刀傷,男屍呈現跪姿,女性死者則呈仰躺狀陳屍於地板,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採證中。
    2018/12/26 15:15
  • 侯友宜訪生態園區 體驗拔菜、抓蚯蚓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展開學習之旅,在猴硐生態教育園區學拔菜、抓蚯蚓,瞭解鐘萼木的生長,拿起漂流木製的判官筆宣稱「一筆定江山」,承諾幫青銀共創美好的環境。
    2018/05/18 15:05
  • CNBLUE敏赫溫暖獻聲《我是一隻貓》猴硐貓村入鏡!

    韓國電影《我是一隻貓》以更真實、貼近街貓的角度,細膩地帶出亞洲街貓們的故事。《我是一隻貓》導演以「街貓與人類如何和平共存」為這部紀錄片電影的拍攝初衷,以台灣、日本、韓國這三個國家的街貓為主角,展現出各地街貓的真實生活,希望人類能更親近貓咪,彼此共存互相尊重,《我是一隻貓》也特別邀請CNBLUE的成員姜敏赫為電影溫暖獻聲,悄悄說出街貓們的心境。電影在韓國上映時,也深獲媒體和觀眾好評,許多觀眾對於台灣、日本如此愛護街貓的狀況非常羨慕,表示:「希望我們也能像台灣、日本一樣,建立一個不虐待街貓、關愛牠們的社會!」
    2017/12/20 11:47
  • 狠心!家貓遭棄養猴硐「貓村」 短短3天身亡

    新北市瑞芳的猴硐,棲息上百隻貓咪,被稱為貓村,日前有民眾把家貓帶來丟棄,短短三天,這隻金吉拉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居民指出、每天有志工來餵食貓,不少民眾認為、把貓帶到猴硐會獲得照顧,光一年內超過40隻貓被棄養,但家貓適應力不強,存活率其實很有限。
    2017/04/27 17:21
  • 賞櫻、泡湯、吃海鮮!新北市6個走春景點報你知

    6天的春節連假即將到來,想要出外踏青又不想要跑太遠,距離台北市很近的新北地區,有季節限定的的櫻花也有美麗的漁港,有新鮮海味也有讓人暖到心裡的溫泉,還能親近可愛的貓咪,而新北市政府也列出6項旅遊熱點讓民眾參考。
    2017/01/25 12:15
  • 好貴?!猴硐80年老麵店 雞肉麵賣200元

    新北市瑞芳知名景點猴硐,有一家開了80年的老麵店一直是外地觀光客必嚐的美食之一,但是現在傳出糾紛,因為有大學生po文,說點了店家的招牌雞肉麵,吃完結帳才知道一碗雞肉麵竟然要200元,直呼貴的離譜。但是店家解釋,雞肉是秤斤秤兩的賣,而且是土雞肉價錢很合理,為了避免爭議,店家決定以後雞肉和麵要分開來賣,也會親口告知雞肉是秤重計價。
    2016/12/29 17:30
  • 快訊/台鐵區間車「猴硐」撞行人 列車停車搶救

    上午10點43分,從蘇澳開往樹林的區間車,在猴硐站附近擦撞一名行人,目前列車站暫停處理中。
    2016/10/05 12:04
  • 恐怖!男半夜疑似持刀、木棍 猴硐天橋徘徊

    新北市瑞芳著名的景點侯硐,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三更半夜手裡疑似拿西瓜刀和木棍,在猴硐觀光天橋上不斷來回徘徊,光看就很嚇人。而且男子離開後,附近店家發現招牌都有被劃破的情況,懷疑就是這名男子所為。
    2015/09/23 18:34
  • 喵星人占領!日「貓島」貓比人還多

    新北市瑞芳有個知名猴硐貓村,總是有許多可愛的貓咪大量聚集,然而在日本卻有個地方,貓咪比人還多,就在南部海岸青島的漁村,一開始是因當地漁夫為了要對付漁船鼠患才引進貓,沒想到不斷繁衍之後,貓咪數量已經是當地人口的6倍,也變成另類的漁村風光。
    2015/07/20 12:20
  • 快訊/新北遊客中心休館 十分瀑布停止入園

    最新消息,因應新北市停班停課,十分瀑布10日起停止入園,新北市轄下風景區遊客中心,以及猴硐煤礦博物園區館舍通通配合休館,另外碧潭可能為大雨造成水位暴漲,新北市府提醒民眾請勿前往。
    2015/07/09 22:56
  • ​22人養百隻貓咪! 日本貓島療癒人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只台灣有猴硐有貓村,日本也出現貓咪天堂,位在瀨戶內海的青島,當地居民只有22人,卻養了超過120隻貓,就像是座貓咪王國,每天只有2班船來回,但可愛又療癒的貓島,還是吸引不少愛貓人士前來造訪
    2015/03/04 11:28
  • 吸睛!猴硐貓村、Q版公仔、彩繪步道

    今天週六假日剛好又遇上好天氣,大批民眾選擇到猴硐看貓遊玩,貓村創意巧思,推出貓咪公車站牌,還啟用貓咪資訊站,讓民眾學習正確的飼養觀念,更親近貓咪,除此之外,貓村多了很多裝置藝術,都是由插畫家貓小p繪畫出來的Q版圖案,模樣實在超可愛,大批的民眾都搶著合照。
    2014/11/08 19:35
  • 卡哇伊!猴硐新亮點 貓咪公仔搶先曝光

    新北市猴硐著名的「貓村」,因為有許多貓咪聚集棲息,再加上地方政府致力發展觀光,吸引越來越多遊客,現在更發揮創意,推出大型貓咪公仔、貓咪公車站牌,這些可愛又新奇的貓咪,還沒有曝光,讓我們來一睹為快。
    2014/11/04 19:16
  • 深溪線倒著玩!海科館先涼 避暑躲人潮

    平溪深澳線大串聯,可以一路從菁桐玩到海科館站,不過想避開人潮、避開酷暑,怎麼玩才是最佳路線呢?建議你可以倒著玩,上午可以先從終點站海科館出發,裏頭可是有不少互動式遊戲,小朋友可以跟魚一起比賽跑,還能開魚車,優游大海,下午就可以玩平溪線,到猴硐逛貓村,十分站逛老街,最後到菁桐站逛逛天燈派出所,玩一整天剛剛好。
    2014/07/16 18:45
  • 「猴硐路跑」爆爭議 網友怒批「擾貓」

    今年要辦第二屆的猴硐鐵道路跑活動,還沒開始就引發爭議,有網友直言,說路跑經過貓村,會干擾到貓作息,根本是虐貓行為,紛紛上網留言抨擊,但去年有辦,沒問題,今年反倒引起反彈?原來是今年的文宣上,以「貓村」為標題,主辦單位今天立刻發出聲明,除了標題「去貓化」,也強調路線絕對沒進入貓村核心,希望可以平息爭議。
    2014/07/02 13:48
  • 瑞芳時雨量96毫米 午後暴雨「癱瘓台鐵」

    北台灣午後一陣暴雨,下得許多民眾措手不及,一度癱瘓台鐵,水淹平交道,猴硐到瑞芳間鐵軌中斷,不少民眾被困在猴硐車站,共影響24列對號列車,約7940名旅客受到影響。這陣午後對流的陣雨相當驚人,瑞芳4到5點竟然飆出96毫米的時雨量,這樣的瞬間雨勢已經逼近颱風等級,還好晚間雨勢漸漸變小,台鐵災情也很快就解除,全面恢復雙線通車。
    2014/06/23 17:59
  • 台灣之光!貓夫人「微電影」 8億人關注

    這真的是「台灣之光」,知名攝影家「貓夫人」簡佩玲,用相機拍攝上萬張貓咪照片,紀錄猴硐的美,PO上網路平台與全世界網友分享,打響「猴硐貓村」名號,現在照片還製作成微電影,登上美國、歐洲知名入口網站,吸引8億網友看見台灣的美,還被CNN選為全球六大賞貓景點,讓猴硐成了遊客來台賞貓必逛景點。
    2014/03/25 14:18
  • 車站、公廁變身 猴硐賞「貓」更有趣

    猴硐近年來因為貓和天然美景,成為熱門觀光景點。
    2014/01/03 01:01
  • 貓咪站崗看門 猴硐吸睛新地標

    猴硐貓村被選為世界6大貓咪景點,新北市政府再度發揮創意,打造貓咪警衛亭,邀請貓咪來站崗,特地設計專用小門,裡面更佈置貓咪枕頭,遊客大呼可愛,另外猴硐火車站公廁,也搖身一變,成了貓咪廁所,不但牆面有貓咪圖案穿梭,內部還有貓咪剪影以及貓咪腳印,愛貓族上起廁所來,感覺格外不同。
    2013/12/28 14:10
  • 好想帶回家! 猴硐巨型貓頭吸人氣

    眼看黃色小鴨旋風所到之處都吸引人潮,新北市力拚觀光,也在猴硐貓村建造了一個高達2公尺的超大竹編貓頭,猴硐村到處都可以看到推展觀光的巧思,先搭建一座人貓共用的橋樑,並且將村裡的燈箱改為貓咪跳台,而現在每隻貓的身上通通掛有安全項圈,上頭的QR CODE一掃就能知道這隻貓咪的名字和習性,連喜歡吃什麼都能馬上知道,讓這個位於瑞芳區的小小村落變成觀光熱點。
    2013/09/06 13:22
  • 避貓號誌鬧雙胞 猴硐貓上撲改下跳

    猴硐貓村才剛開放貓咪陸橋,吸引遊客前往,而為了保護貓咪在道路上的安全,新北市交通局新設計貓咪號誌,但原本貓生動往上飛撲的模樣,卻硬是被改成往下跳,原來是怕跟運動品牌PUMA太相像,就怕引來商標問題,因此更改設計。
    2013/04/18 13:07
  • 都賣貓型鳳梨酥! 猴硐2家店爭「正牌」

    新北市猴硐車站附近,有許多貓隻聚集,因此有「貓村」之稱,當地業者腦筋動得快,製作「貓形」鳳梨酥,去年還獲選為新北市十大好禮,但有2家店都出了「貓形鳳梨酥」鬧雙胞,雙方各在新北市政府出版的特產小冊子上「動手腳」,業者用照片貼住另外一家店的資訊。其中一方堅持3年前,是由他率先拋出貓型鳳梨酥的構想,強調他才是原始創意,另一方則強調品質才是重點,2家店相爭不下。
    2013/01/20 14:37
  • 遭罵「文化騙子」! 貓夫人控告網友

    將新北市瑞芳猴硐,打造成觀光貓村的貓夫人簡佩玲,曾經拍攝貓咪出版主題攝影書,卻遭網友在臉書上,痛罵她是文化騙子,還繼續出書斂財,讓貓夫人相當氣憤,認為網友已經汙衊她的人格,決定控告網友涉嫌誹謗。
    2012/01/03 12:34
  • 猴硐貓咪增50% 村民籲別再來棄貓

    因為貓咪漫步街頭的優閒景致,爆紅的猴硐貓村,每到假日就會湧進大批遊客,來賞貓、拍照,但近日當地居民發現,原本固定餵食的40多隻貓咪,突然暴增到60幾隻,多出將近一半數量的外來貓,不僅會跟原本的貓咪搶東西吃,有時候還帶來傳染病,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民眾,把家裡不想養的寵物貓帶來丟棄,而且數量越來越多,不適應氣候環境的小貓,還因此死亡,嚴重影響環境生態,讓居民很頭痛,也擔心好不容易繁榮起來的觀光景點名聲,被搞砸了。
    2011/06/13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