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猴子 結果共921筆

  • 館長不忍了!黃捷cosplay超商妹 狂酸:不是出來賣肉的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捷日前在臉書貼出cosplay《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爆紅的超商妹照片,引起網友熱議。然而館長昨(10日)在直播中貼出照片,直言黃捷修圖有點嚴重,更痛批「除了cosplay之外,妳替年輕人做了什麼」,更點出近年來台灣汽機車與重機族權益問題,火力全開。
    2023/12/11 15:46
  • 黃捷COS「山道猴子超商妹」遭館長酸賣肉 林昶佐嗆:父權壓迫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日前曬出cosplay成「山道女神」的樣子,黑色細肩背心與短褲跪在機車上,大方展現傲人身材,不過卻被網紅「館長」陳之漢砲轟是藉此爭取年輕選票,「以為衣服一脫就騙的了年輕人嗎?」對此林昶佐今(11)日表示,不知道陳之漢為何要對女性的外型、服裝要指指點點,甚至飆髒話、歧視,這很不尊重動漫的COS文化,更是父權的壓迫。
    2023/12/11 15:03
  • 黃捷曬「山道女神」cos照! 超辣還原電暈1.3萬網友

    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今(2023)年暑假引發熱議論。民進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今(9)日在社群發出圖文,見她cosplay成「山道女神」的樣子,黑色細肩背心與短褲跪在機車上。至截稿前,圖文發2個多小時,已獲逾1.3萬個讚,以及500則留言討論。
    2023/12/09 23:31
  • 麻豆有猴出沒! 悠哉爬電線、破壞紗窗、毀果樹偷吃香蕉

    台南麻豆有猴子出沒搞破壞,居民種的香蕉樹被弄得亂七八糟,紗窗弄破,猴子攀爬電線穿梭民宅屋頂,影響到在地居民生活,於是通報農業局,目前已經派人員駐點找尋這隻搞破壞的頑皮猴子。
    2023/12/07 15:26
  • 台3線14年奪4命竹科工程師騎重機撞車亡 宣明智女婿同處斷魂

    台3線103公里處昨(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曾姓男子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路段時,因失控打滑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對向的轎車後傷重不治。沒想到,此路段曾發生過多起車禍事故,就連聯電集團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女婿黃鈺堯就在該處摔車,也同樣撞上打滑失控衝撞上對向轎車,因此喪命。
    2023/12/04 11:06
  • 「錫蘭」新動向曝光!來台辦展覽 4部經典影片特別放映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12月「焦點主題」將精采聚焦於「冬日與樹-努瑞貝其錫蘭影展」,帶大家了解土耳其大師努瑞貝其錫蘭(Nuri Bilge Ceylan)電影世界。「冬日與樹」焦點將囊括錫蘭過去榮獲坎城影展五大獎項的4部電影,包括勇奪金棕櫚獎的《冬日甦醒》、最佳導演獎的《3隻猴子》、評審團大獎及雙料坎城影帝的《遠方》,以及榮獲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適合分手的天氣》。​​​​​​​並將加碼口碑放映勇奪本屆坎城影后大獎的新片《春風勁草》。
    2023/12/03 17:08
  • 悚!壽山小獼猴嬉戲掉入非洲獅區 成為母獅獵物

    壽山動物園發生一起意外,猴群嬉戲時,一隻小猴子不慎掉進獅子區,母獅立刻撲上去叼走,這一幕被許多遊客目擊,當下保育園也上前確認狀況,以引誘的方式,讓母獅回到獸舍,園方表示,台灣獼猴具有學習能力,後續會自然而然遠離非洲獅。
    2023/12/03 12:53
  • 美女前主播失言風波後脫了 「雙手遮點」解放傲人上圍

    長相甜美的日本東京電視台前主播森香澄,2020年與其他主播的對話內容外流,她私下批評工作人員很髒、長得像猴子,還嘲諷前輩主播「靠胸部爆紅」等,形象大傷。她於3月宣布離開東京電視台成為自由主播後,近日透過IG宣布成為知名雜誌封面人物,並分享性感美照,讓粉絲相當心動。
    2023/12/03 10:00
  • 猴毋才會按呢!突然竄出瞬間移動嚇壞路過駕駛

    嘉義縣山區台灣獼猴再次出沒,27日民眾開車行經番路道路嘉126-1鄉道,台灣獼猴就在眼前竄出橫越馬路,駕駛急煞差點直接撞上。
    2023/11/29 13:11
  • 「山道猴」作者Eric暴紅首露面 挺重機上國道

    重機路權團體今天集結超過400名騎士,用重機包圍交通部抗議,希望能爭取騎上國道,而今年暴紅的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作者,也首度公開露面幫忙站台。他也說,自己身為用路人,看到台灣現在的用路狀況覺得很愚蠢,認為路權團體應該要集結起來一起來抗爭改善。交通部回應,民調有6成反對重機上國道,等到達成共識後才會開放。
    2023/11/26 18:36
  • 全球6大奇特慶典 猴子吃Buffet、冰凍髮藝上榜

    旅遊業者今天公布全球6個新奇古怪慶典名單,西班牙人體疊羅漢、泰國獨有的猴子自助餐奇景、加拿大冰凍髮藝大賽等上榜。
    2023/11/16 16:11
  • 山道猴子始祖是他!沈文程自封大甲溪戰神 騎重機爆摔入溪裡

    68歲金曲歌王沈文程12月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今(16)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宣布邀請《超級偶像》冠軍李子森擔任嘉賓。不過沈文程日前傳出烏龍死訊,嚇壞大批粉絲,今他再度澄清此事,但愛玩車的他曾經騎重機撞山壁,另外想橫越大甲溪時二度摔車,讓他差點沒了小命。
    2023/11/16 14:01
  • 天天被獼猴啃農作物!高雄市府要台南「把猴子管好」

    台灣獼猴族群逐年增加,造成大量農損,民進黨立委郭國文,15號就在立院質詢提到,有農民說,高雄市政府發公文給台南市府「把猴子管好,別跑到高雄來」,高雄市農業局反駁,強調沒有「發公文」給台南市府。記者實際到美濃山區,種芭樂、小番茄的農民說,天天都被獼猴啃食農作物,損失預估超過三分之一,週邊又鄰近台南屏東山區,猴群數量非常多。
    2023/11/15 19:17
  • 喀擦! 台七乙線「國家級追焦手」閃光閃不斷

    好台七乙線是許多北部車友跑山的選擇之一,日前又因為山道猴子的熱潮,吸引許多人潮上山,但也因為頻頻超速,讓警方只加強取締。就有民眾目睹,一次連續好幾輛車經過,都接二連三被拍,而他把影片發分享到網路上,也引起許多人熱議,就有人笑說,是在走星光大道嗎?
    2023/11/12 19:38
  • 猴群霸佔大坑步道?專家:躲流浪狗群聚避難

    日前有民眾到台中大坑4號步道登山,結果卻遇上四五十隻猴子霸佔木搭登山步道,讓他又驚又喜,但也好奇為什麼猴群會突然聚集在一起,當地生態園解說員解釋,猴群應該是為了躲避流浪狗追趕才會聚在一起避難。
    2023/11/09 20:05
  • 《山道猴子》真人版早就有?苗栗98歲耆老狂飆農車!目擊者嚇瘋

    以客家里山精神為主軸的桐花紀錄片《花若盛開》今(3)日曝光電影預告,該片記錄了苗栗縣獅潭鄉98歲耆老郭火炎一家,郭火炎從小接受日本教育,光復後則負責挑起家裡生計重擔,曾經一個人一年要準備600斤的穀子才能溫飽一家大小。知名生態作家劉克襄透露,曾在開車經過獅潭時與駕駛農機車的郭火炎擦身而過,被老人家般勇猛駕車的速度嚇到差點開到山溝裡,以為遇到真人版《山道猴子》,沒想到老人家正是電影的主人公。
    2023/11/03 17:28
  • 鬧事型YTR埋伏Stray Kids鉉辰! 「暴衝狂吼我愛你」還批他冷淡

    自稱「迷惑系」(鬧事型)的日本YouTuber原田將大,先前曾開砲批評在大阪音樂祭上遭襲胸的韓國DJ「DJ SODA」比猴子還不如,最近又有脫序行為,原來最近韓團Stray Kids人氣成員鉉辰位品牌活動造訪銀座,原田將大卻去現場狂吼告白,讓不少日本網友覺得相當恐怖,而原田將大的太太也出面說明:「這是先生為了我做的!」
    2023/11/01 09:00
  • 劉至翰騎重機逃亡畫面曝光 悲慘遭遇激似「山道猴子」

    台劇《市井豪門》即將迎來精彩完結篇,劇中臥底在惡魔頭海王(楊烈 飾)身邊的羅彥彬(劉至翰 飾),因為身份曝光慘被兄弟追殺,最後如追夢人般騎重機載楊曉冬(周宇柔 飾)到港邊躲到遊艇上,場面緊張刺激又浪漫唯美。劉至翰表示自己很久沒騎重機了,還記得第一次學打檔車是14歲在片場,一位前輩演員教他的,很開心在八點檔再度派上用場。
    2023/10/29 16:06
  • 抗拒盤查!逃逸移工「出手捏蛋」襲男警 判刑3月驅逐出境

    今年9月時,一名32歲阮姓越南藉逃逸移工,外出倒垃圾時,由於他神色緊張、頻頻回頭張望,引起正在巡邏的許姓員警注意,於是上前盤查,沒想到當時阮男為了逃跑竟使出「猴子偷桃」,緊抓員警生殖器,造成陰囊挫傷傷害,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阮男3個月徒刑,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
    2023/10/26 16:40
  • 月薪28K全天待命!民宿徵「超人工務」 14條件遭轟:猴子都不去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除了希望老闆開出的薪水符合理想,還要考量上班內容、員工福利是否合理,避免一不小心成為公司包山包海的「奴隸」。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離譜的民宿徵人公告,仔細看完後總結,該業者想要聘請油漆工、水電工、清潔人員、警衛、倉管、土木工、司機以及文書集齊一身的「超人工務」,24小時待命只給28K!
    2023/10/25 22:07
  • 住飯店窗沒關!熟睡男遭野猴「脫褲性侵」 畫面全被錄下

    尷尬!英國一名年輕男子與友人到柬埔寨旅遊時,因忘記關上飯店的窗戶,一隻猴子竟偷偷闖入飯店,還對他進行性侵犯。而在一旁的朋友也目睹這一切,立刻拿起手機拍下來。
    2023/10/25 08:00
  • 巨猴現蹤涉嫌?芳苑百隻雞鴨 遭「掏心」滅口

    彰化芳苑傳出有飼養場,裡頭100多隻雞鴨,遭到咬殺,無一倖免,不過怪的是雞和鴨的傷口,內臟被掏空,讓農民懷疑和最近附近出現的巨大獼猴出現,彰化縣府農業處已經在該處設誘捕籠,希望能盡快逮到兇手。
    2023/10/24 13:54
  • 「黑玫瑰」重出江湖現蹤港都?婦掏槍照瘋傳 阿桑:被「牠」逼的

    高雄鼓山有民眾拍下一名阿桑在街道上直接掏槍作勢射擊的照片,引發熱議,直呼是當年黑玫瑰重出江湖、現蹤港都,實際找到阿桑,她也很無奈,因為她拿的是把BB槍,而逼她出「江湖」的,是來自柴山的獼猴們,為了驅趕猴子大軍下山搗蛋,才會掏玩具槍嚇阻。
    2023/10/24 13:25
  • 黑玫瑰重出江湖!高雄超狂嬤「當街舉槍」爆紅 背後真相曝

    壽山獼猴密度高,當地常發生「人猴鬥法」的場景,先前有中山女大生為了防止食物被獼猴搶走,拿著手槍來取餐還嚇壞外送員,現在又有一位超狂的阿嬤,姿勢100分的掏出「槍」嚇阻獼猴,立即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24 11:35
  • 台東某中學霸凌「撂黑幫」? 互看不順眼痛毆叫囂

    台東某中學驚傳校園霸凌!有網友將霸凌影片PO網指出,2名男學生昨(18)日在校外大打出手,其中一人甚至還號召黑幫上前圍堵叫囂,嚇得另一人不斷往後退,影片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痛批簡直是「一群猴子」。警方表示,目前已掌握並通知涉案少年4人及法定代理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是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才會引發互毆,沒有幫派及不良組合涉入。
    2023/10/19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