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猜謎 結果共79筆

  • 川普稱馬提斯恐走人 華府又現人事猜謎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播出的電視專訪中表示,他不確定國防部長馬提斯還會留在政府多久,這番言論再度吹皺華府政壇一池春水,引發期中選舉後會再掀一波高官離職潮的疑慮。
    2018/10/15 15:11
  • 伊凡卡一句中國諺語大猜謎 網友全崩潰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於父親川普準備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高峰會前夕,在推特上發出一段文字,文末還說這是「中國諺語」,掀起網友大猜謎,但一陣熱議後還是沒有結論。
    2018/06/12 13:41
  • 川金會場地猜謎 大飯店訂房客滿引來揣測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預定12日在新加坡會面,新加坡所有大飯店中,只有一家顯示在12日前所有客房和餐廳預約已滿,引發外界揣測。
    2018/06/04 15:33
  • 「造句」變密室脫逃! 手機APP「考中文力」下載夯

    手機遊戲APP,最近吹起「中文益智風」,除了有傳統成語遊戲的數位版,就連「造句」也變成密室脫逃遊戲主軸,像是一款「文字獄」APP,就是設想,主人翁被關進密室裡,必須蒐集名詞和動詞,造出句子指使主人翁做動作,才能成功脫逃。
    2018/03/06 13:08
  • 皮卡丘還是伊布?南投燈會造型引民眾「猜謎」

    高雄燈會水母花燈由於造型特殊,不少小朋友都想伸手拉,還好家長立即制止。而南投燈會也有一座花燈引發話題,只見好幾根扭曲變形的黃色燈管,民眾以為是「皮卡丘」,但承包商解釋,這其實是神奇寶貝裡面的角色「伊布」,被民眾擠壓燈管變形,才認不出來。
    2018/02/25 22:26
  • 馬英九發春聯最終回! 民眾清晨排隊卡位

    馬總統發春聯今天是最後一場,到台北市的關渡宮人氣超旺,民眾清晨6、7點就去排隊,連10歲小朋友都在排!跟往年一樣,馬總統到關渡宮都會玩猜謎遊戲,像是猜媽祖的年紀、關公跟媽祖誰年紀大,考倒一堆粉絲。
    2018/02/18 12:31
  • 桂綸鎂台語不輪轉 為宣傳新片徹底崩壞啦!

    金馬影后桂綸鎂日前上蔡阿嘎的網路節目,宣傳動畫電影《幸福路上》,蔡阿嘎還自創「小鎂冰淇淋」舞蹈迎接女神駕到,不過台語不輪轉的桂綸鎂,為了爭取宣傳時間,不計形象大玩台語猜謎,讓網友直呼女神崩壞啦!
    2018/01/17 20:45
  • 猜謎猜動向 中共19大前氣氛快速炒熱

    中共19大前,本來比歷屆黨代會前沉悶的北京官場,8月起熱鬧了起來。除了外媒開始加入中共政治局成員猜謎大賽,軍方走馬換將及關鍵人物王岐山忽隱忽現,都讓外界目不轉睛。
    2017/09/08 10:06
  • 動腦遊戲夯「四個符號猜成語」 網路瘋傳

    網路上流傳的「圖片猜成語」,在長輩之間是很紅的遊戲,因為猜謎過程中可以訓練動動腦,延緩腦部退化,失智問題就比較不會找上門,但要從四個符號「直覺」猜出成語,其實沒那麼好猜。
    2016/07/03 13:05
  • 復仇者全球趴趴走 出席首映搶攻票房

    《復仇者聯盟2》裡的超級英雄最近全球趴趴走,忙著參加首映、為戲造勢,從洛杉磯到亞洲南韓,還難得6人合體上脫口秀節目跑通告,不計形象搞笑玩猜謎討粉絲歡心,就是要搶攻這波電影票房
    2015/04/18 13:24
  • 有看沒懂!貼圖取代字詞 LINE對話變天書

    通訊軟體已經成為不少人溝通的一部分,甚至很多家人還有自己的LINE群組,就有網友分享跟家人「圖文並茂」的對話。原來網友的媽媽,似乎是喜歡上用圖案來表達的打字方式,像爸爸、睡覺、酒、喝跟醉,不管是名詞、動詞,只要有「建議貼圖」就會選。讓整篇對話內容變成一下是字、一下是圖,邊看邊猜謎,很多民眾看了也霧煞煞
    2015/04/05 19:41
  • ​賀歲新片宣傳戰! 台片年味、洋片推理鬥智

    新春賀歲電影即將上映,也掀起台片和洋片宣傳戰!年年主演賀歲片的豬哥亮,已經是第3年到迪化街發紅包,用濃濃年味和人情味,拉攏粉絲進戲院,至於英國電影《模仿遊戲》,則是大玩數字遊戲,不但在松山線捷運上,廣告燈箱附上認證碼,還在臉書跟粉絲玩數字猜謎,呼應電影解碼劇情
    2015/02/08 20:41
  • BBC節目造假 參賽者爆料掀內幕

    英國BBC這幾年來醜聞不斷,公信力備受質疑,現在又傳出BBC最新的猜謎節目,遭到參賽者踢爆造假,原本她們可以抱走2萬2千英鎊獎金,事後製作單位卻以更改規則為由,要求2人進棚重新拍攝片段,她們臨時才被告知要重新再玩一次,沒想到因此落敗,原先入袋的2萬2千英鎊獎金也化為烏有,參賽者控訴BBC故意移花接木,篡改比賽結果,欺騙了廣大觀眾。
    2013/08/12 22:43
  • 不再獨靠蘋果賺錢 鴻海積極尋新客戶

    蘋果即將在6月舉行開發者大會,美國科技網站又開始大猜謎,蘋果究竟會發表iPhone 5S,還是跳過5S,直接發表iPhone 6?無論如何,蘋果最近積極併購,短短5個月就買下了9個公司,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華爾街日報報導,長期幫蘋果代工的台灣鴻海,可能和蘋果出現嫌隙,導因可能是富士康生產的iPhone手機被退貨500萬台,鴻海因此積極尋求其他合作對象。
    2013/05/29 20:10
  • 謎樣的金氏家族 金正恩心思難參透

    「經濟學人」雜誌最新一期封面就是金正恩,標題是「大玩賭局的北韓」,外界對於北韓金氏家族所知有限,當初金正日要交班給誰,都讓外界霧裡看花,甚至金正恩結婚後,到底有沒有子嗣,都只能透過種種跡象,大玩猜謎遊戲,帶您看北韓謎樣的金氏家族。
    2013/04/10 22:27
  • 「機皇」今晚亮相! hTC洩照片吊胃口

    台灣手機大廠hTC,今天晚上11點,將在英國倫敦和美國紐約同步舉行旗艦新機hTC ONE(M7)的發表會,跟蘋果發表新機一樣,hTC這次也大搞神秘,事先公布幾張宣傳照片,讓網友對新機功能,大玩猜謎遊戲;而南韓LG特意搶先一步推出全世界第一款,超高畫質螢幕手機,號稱清晰度是市售手機的2倍。
    2013/02/19 19:13
  • 加國研究:會說雙重語言 延緩3年失智

    加拿大學者最新研究,會說2種語言的老人比只會說單一語言的,能有效延緩失智3年,他們認為雙語對腦部會產生刺激,避免認知能力退化,不過國內醫師持保留意見,強調理論上有根據,實際案例卻不多,不能把雙語和延緩失智劃上等號,建議多玩困難的猜謎、填字遊戲,多吃深海魚肉、蔬果加上多運動,才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
    2012/03/31 13:01
  • 「愛港不撤資」 李嘉誠表態挺唐英年

    香港特首選舉25日即將登場,由於近來不斷爆出緋聞,特權等爭議,使得這次香港大選,選戰氣氛特別濃厚,因此包括北京中央或是香港商界大老挺誰,都是香港人關注的焦點,也弄得香港媒體紛紛大玩猜謎遊戲,任何動作都會一一解讀,而外傳只要梁振英當選,亞洲首富李嘉誠就要撤資香港,逼得李嘉誠趕緊跳出來澄清說「他支持唐英年」,不會撤資。
    2012/03/16 19:53
  • 林青霞回來了! 投票挺誰猜謎暗示

    永遠的玉女紅星林青霞,晚間7點左右返抵國門,準備明天一早投票,至於心中的人選是誰,她神秘的淺淺一笑,沒有直接回答,但卻「比出勝利手勢,還說自己屬馬,希望馬到成功」,暗示意味相當濃厚。
    2012/01/13 19:37
  • 趕場跨年夜!夫人擊鼓 總統開金嗓

    101跨年煙火秀登場前,總統夫人周美青,以優人神鼓榮譽團長的身分登場表演,原本外界預估,這場台北煙火,兩人同台也是周美青預告輔選的開始,不過兩人在台上其實互動不多,也絕口沒提選舉,而跨年夜總統連趕4場,從南到北可說是賣力演出,不管是擊鼓、猜謎樣樣來,甚至應觀眾要求,開口唱歌。
    2012/01/01 09:02
  • 【新生‧名古屋】日大腦運動會 連環謎題大家猜

    日本大學猜謎研究社的學生,不只愛解謎更愛設計謎題,日本名古屋現在出現「大腦運動會」,就是透過連環謎題,考驗大家的智慧,一起看看。
    2011/12/22 22:41
  • 美科技網站:iPhone 5 定10月4日亮相

    根據華爾街日報旗下的科技網站報導,蘋果新的iPhone手機,即將在10月4日正式亮相,這次將由蘋果新任執行長庫克,首次上陣介紹新產品,蘋果到底會公布iPhone 5?還是iPhone 4的改良版?各界還在大猜謎。不過南韓媒體報導,由於先前三星產品在歐洲跟澳洲被蘋果提告禁賣,三星可能展開報復,要透過法律程序,讓iPhone 5在南韓禁止販賣。
    2011/09/22 19:42
  • 彭淮南二度堅拒 蔡副手越找越頭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積極爭取央行總裁彭淮南出任副手,她努力了3個月,甚至在10天前請出彭淮南老長官,李前總統親自遊說,結果二度遭到婉拒,蔡彭配幾番拉鋸,應該已經確定破局,蔡英文的搭檔名單,可能人選又轉回黨內雙蘇,只是蘇貞昌今天也挑明,從來沒被徵詢,而且副手只是「猜謎」炒作,興趣缺缺,蔡英文找搭檔,似乎越找越頭痛。
    2011/09/01 19:57
  • 「宿便」猜電影!答案「賽德克巴萊」 網友怒

    砸下7億、由魏德聖執導的國片「賽德克巴萊」入圍威尼斯影展,背負很多人的期待,希望替台灣爭取第4座金獅獎,還沒上映,就氣勢如虹;不過FHM男人幫雜誌在臉書的粉絲頁面上,卻以「宿便」猜謎來形容賽德克巴萊,用台語諧音來搞笑,惹毛不少網友。
    2011/08/03 12:23
  • 謹慎狗不跳門框 神算貓愛玩猜謎

    貓貓狗狗就跟人一樣都有各自的性格,美國一隻柯基犬個性謹慎,就算主人親自示範跳過門框,但牠就是在門口等主人開門,憨直的個性讓網友直呼好可愛;至於德國則是有一隻貓咪,最愛跟主人玩猜猜看遊戲,沒猜中還會擺臭臉,非常有趣。
    2011/07/05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