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猛砸 結果共519筆

  • 你超我車?!駕駛助跑飛踢 乘客持球棒猛K

    平安夜街頭卻不平靜!昨天(12/24)晚上在桃園建國路,有兩輛轎車因超車問題發生衝突,其中一輛駕駛竟下車狠踹對方引擎蓋,副駕駛座乘客還拿球棒助陣砸車,巨大聲響讓附近民眾都嚇了一大跳!另外在新竹,則是有駕駛不滿被按喇叭、超車,趁等紅燈時拿棍棒猛砸對方車窗。
    2021/12/25 13:58
  • 欠6萬只還3萬元! 男組「10人球棒隊」砸店

    有人北上討債,還組球棒隊砸店!新北市中和,一名雞肉攤販因為疫情生意變差,到處向朋友借錢,16日下午2點多,和其中一位債主約好還錢,但當初明明借6萬元,最後只願意還3萬元,讓對方不滿,找來9名惡煞持球棒猛砸。警方組成專案小組,9個小時逮到10人,全部依法送辦。
    2021/12/17 13:13
  • 錢咧!6惡煞狂罵髒話 拿安全帽砸頭討錢

    台中東勢河濱公園停車場,有人相約談判,6名惡煞朝被害人痛毆,不斷嗆聲罵髒話,還有人拿安全帽猛砸,對話中透露出疑似是金錢糾紛,釀成鬥毆事件,不過警方並未接獲報案,目前積極查緝中。
    2021/12/15 13:20
  • 再現球棒隊!疑感情糾紛 嗆辣女當街攔車狂砸

    屏東傳出揮棒砸車的暴力事件!疑似因為感情糾紛,5日晚間8點多,30歲的洪姓女子與舊識在大馬路相遇,竟然持球棒攔車凶狠猛砸,還拿BB槍大聲叫罵,把目擊民眾嚇壞了!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壓制,女嫌犯還謊稱是行車糾紛。
    2021/12/06 17:27
  • 又有棒球隊!疑債務糾紛 男遭尾隨猛砸車

    就在花蓮發生一起尾隨砸車事件!昨天晚間7點多花蓮市區小巷內,突然傳來一陣刺耳的燒胎聲還有撞擊聲響,本來附近民眾以為是發生車禍了,結果警方事後接到一起報案,一名謝姓駕駛跑到派出所供稱遭多人惡煞尾隨砸車,但根本不認識對方,員警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案情不單純,因為明明三輛車曾經一起出現在吉安,接著才又到市區,懷疑疑似是相約談判,雖然事後逮到3名嫌犯,卻都說只是行車糾紛。
    2021/12/04 21:56
  • 最壞示範!帶2幼童追債 男子拿石頭、玻璃瓶猛砸民宅

    真的是最不良的示範!疑似為了追討債務,高雄市有5名男子,凌晨1點多,竟然帶著2名年幼的孩子跑到林園區五福路的住家前,不停拿石頭朝2樓猛砸,甚至拿玻璃瓶亂丟,把窗戶砸破好幾個大洞,停放1樓的車輛也遭殃,附近住戶都被嚇醒了!
    2021/12/02 12:08
  • 以前少年隊出來「先打再說」? 過來人怕爆:還有電擊棒

    近期台灣社會暴力事件頻傳,先是在台中發生一名男大生因行車糾紛,遭到對方車主,駕駛瑪莎拉蒂的3名惡煞痛毆致重傷昏迷,接著又有4名不良份子光天化日下,持球棒猛砸停在騎樓的轎車,宜蘭、台南等地也出現由於債務被圍毆或擄走的社會案件。治安亮紅燈,令民眾人心惶惶,有網友從母親口中得知,30年前惡煞最怕的就是少年隊的警察,再怎麼凶神惡煞,出來都會乖一陣子,可是他沒經過那段日子,實在有點難以想像。貼文一出,不少過來人分享當時的經歷,「以前少年隊出來直接打,沒在跟你客氣的!」
    2021/11/30 15:18
  • 學生拿鍵盤砸老師「頭冒血」 因「不想站著唱歌」

    台北市一間國中發生學生攻擊老師事件!11/22下午3點多,一名學生不滿被要求要跟著大家一起站著唱歌,竟然拿起鍵盤就朝老師身上猛砸,事後他跟家長也沒有表示道歉,讓差點被打到腦震盪的老師氣得提告;校方則指出,這名學生的確有情緒控管上的問題,之前曾破壞公物,但打人真的是第一次。
    2021/11/23 18:40
  • 梁佑南兒酒館遭圍毆逼喝公杯 竹聯幫晉安會11煞被起訴

    藝人梁佑南育有2子1女,女兒方琦跟隨她的腳步,在演藝圈發展,大兒子方璿則是對做生意有興趣,前幾年頂下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酒館後,重新裝潢,自己當起老闆。但在今年9月,卻遭竹聯幫晉安會成員鬧場,在包廂內猛砸,甚至還毆打方璿。事後警方逮捕涉案11人,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將他們依恐嚇取財、傷害等罪嫌起訴。
    2021/11/19 16:43
  • 疑行車糾紛爆口角 竟持球棒侵門踏戶猛砸

    新竹15日深夜,發生一起砸窗事件!原來一名林姓男子,疑似與認識的人發生行車糾紛,心生不滿,半夜11點多跑去對方家中,砸破一大片玻璃窗,隨即離開現場。員警獲報,終於在今天(19)將人逮捕到案。
    2021/11/19 13:22
  • 沒下雨穿雨衣全身包緊緊 持鐵鎚毀2車

    新竹竹北成功七街一處民宅,前天(15)晚上十點多,明明沒下雨,但有一名機車騎士還穿雨衣停在路邊,看手機、對車牌,拿起手上鐵鎚猛砸停在騎樓的2輛轎車,隨即逃逸、丟棄犯案工具。員警接獲通報,終於在今天(17)將嫌犯逮捕到案,初步調查,劉姓男子坦承砸車,但不願說明犯案動機。不過受害車主都是同一人,也讓人懷疑是不是針對指定對象而來。
    2021/11/17 19:48
  • 台中砸車4煞「扭腰嗨跳愛情恰恰」 動感電臀網笑到岔氣

    台中市大甲區10月底發生一起砸車事件,四名惡煞手持球棒,光天化日下猛砸停在騎樓的白色賓士車,車窗、車廂跟後照鏡都嚴重受損,傳出受害車主還是員警的眷屬。惡煞凶狠砸車的影片曝光,引發一片譁然,尤其才爆出瑪莎拉蒂惡徒毆打男大生一案,治安問題再度亮起紅燈,民眾人心惶惶。不過有網友將這段影片重新剪輯,加上經典台語歌曲《愛情恰恰》,竟然毫無違和感,短短19秒的影片立刻在網路爆紅。
    2021/11/17 09:36
  • 有片/4煞持球棒猛砸車 警察兒「債務互嗆」惹禍

    台中大甲發生砸車事件,有四名惡煞大白天,就到一家美髮店前持球棒砸車,警方調查老闆娘的兒子,跟人有債務糾紛,雙方在網路互嗆,對方尋仇就到住處砸車,而老闆娘的先生,還是一名警察。
    2021/11/15 23:30
  • 4男拿球棒猛砸車 遭網友諷「台中組棒球隊?」

    台中大甲有家美髮店老闆娘的名車停在騎樓,卻被4名男子拿球棒猛砸。影片在網路瘋傳,因為先前富少事件,就有網友諷刺台中市要組棒球隊了嗎?而相關詳細案情,警方來要再調查釐清。
    2021/11/15 19:23
  • 為你加油反被毆!前員工不滿工讀生「零錢掉地」安全帽猛砸頭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一處加油站,昨(14)日晚間竟然有客人,持安全帽圍毆工讀生!王姓男子過去為加油站員工,離職後,昨(14)日又因為加油再度回到這,當時一名工讀生替他服務,王姓男子不滿對方找錢時,將零錢掉在地上,竟然就夥同兩名朋友,持安全帽毆打,之後迅速逃離現場。
    2021/11/15 08:44
  • 直播糾紛!娛樂公司遭3煞球棒砸 住戶聞巨響憂開槍報警

    新北市三重一間直播娛樂公司,今(4)日凌晨突然出現4名黑衣人,持球棒朝公司大門玻璃猛砸,不到1分鐘,隨即逃逸。附近住戶聽到巨響,還以為是遭人開槍,隨即報警,員警趕抵現場採證,初步了解,砸店當下沒人在屋內。警方事後通知直播娛樂公司負責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同行間的直播糾紛所引起。
    2021/11/04 11:09
  • 不願去派出所!莽男猛砸打火機引爆 險傷路人遭警壓制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日前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華興街與貴興路口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立即上前盤查,發現他是「強制採尿人口」,台北地方檢察署有對他開立強制採驗尿液的許可書,便要求他返派出所配合調查,沒想到該名男子卻暴怒失控,拿出打火機猛砸造成爆裂,還差點波及無辜路人,當場被員警壓制在地。
    2021/11/03 14:35
  • 少年遭開除毀同事車洩恨 對方報復3人持棒猛砸車

    台南市傳出砸車事件!陳姓少年與徐姓少年都在工廠打工,23日當天,陳姓少年因為遲到被開除,由於他平常與陳姓少年就有口角糾紛,懷疑陳姓少年告狀,他怒而砸毀徐姓少年的機車,沒想到,因此引發報復,徐姓少年還找來朋友助陣,3個人持鋁棒猛砸車。
    2021/10/25 13:02
  • 雞蛋大冰雹猛砸 大連多架飛機受損停飛

    大陸遼寧大連,出現極端天氣,不只出現狂風暴雨,空中還砸下比雞蛋大的冰雹,不只多輛轎車被打出好幾個大洞,大連機場還公布,多架飛機受損,導致部分航班延誤或取消。
    2021/10/02 20:45
  • 只為好玩?!機車雙載沿途甩棍猛砸爆閃燈 2嫌犯落網

    屏東東港、南州地區施工道路旁的警示閃燈,近來頻頻遭人砸毀,數量高達7、80個,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逮到了2名年輕的嫌犯,他們持甩棍對準燈具沿途一個個砸毀,竟然說只是為了好玩,卻嚴重影響交通安全。
    2021/10/02 12:17
  • 不滿愛車被A傷!好友為維修費反目 談判砸車警開6槍 

    台北市內湖康樂街今(19)日凌晨傳出槍響!兩派人馬其實早有認識,前幾天相約喝酒,卻發生口角,談不攏才會相約談判。其中一方5人開車前往,對方卻撂了一群人,一到場就拿出球棒朝他們車輛猛砸,還大聲叫囂。附近民眾聽到吵鬧聲,馬上報警,但員警才剛到場,其中一輛白色轎車竟企圖衝撞,警方才拿出手槍連開6槍
    2021/09/19 16:44
  • 我心情不好! 男搬「鐵欄杆」猛砸路邊轎車

    大鬧街頭,原因只是跟家人吵架,心情不開心?基隆一名陳姓男子,昨天(8日)中午疑似因為跟家人起口角衝突,情緒失控,竟隨手搬起地上的「ㄇ字型鐵欄杆」,就朝路邊停放轎車猛砸,有三台轎車受損!不僅如此,警方到場後,更赫見他正在對妹妹施暴,馬上被上銬帶走。而這名陳姓男子其實是當地的頭痛人物,曾毆打超商店員,還家暴。警方現在將他移送法辦,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09/09 19:31
  • Club大亂鬥!上廁所也要吵 酒客桌椅猛砸濺血警急阻

    新北市中和一間酒吧,今(6)日凌晨發生酒客鬥毆!白姓男子在上廁所時和廖姓男子爆發口角,兩人一路吵到用餐區,白姓男子竟順手拿起酒瓶,朝對方身上砸。雙方朋友也加入戰局,桌椅被翻的亂七八糟,店員急忙報警,但警方到場,他們卻不聽勸,現場噴灑辣椒水控制,並將10人涉嫌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1/09/06 10:38
  • 懷疑嬰兒被掉包!男騷擾婦產科2年 上門大鬧砸松香水

    台南北區一家婦產科診所,一名男子突然上門,在門口猛砸松香水,還不斷咆哮,嚇得護理人員趕緊報警。原來這名男子,2年多前他的女友在這裡生產,但他認為孩子不像他,懷疑被診所掉包,2年多以來,都用電話或留言騷擾,診所原本不想理他,沒想到越鬧越誇張,上門攻擊,診所決定不忍了,報警提告。
    2021/08/24 19:23
  • 你下來!車半路攔停 駕駛持棍猛砸貨車

    桃園一名小貨車駕駛下交流道時,突然被一輛黑色轎車擋在前面,過沒多久,轎車駕駛還拿著棍棒衝下來砸車,貨車駕駛趕緊右切離開。事後貨車駕駛到警局報案,不過到底先前雙方有甚麼糾紛,他沒多談,目前警方要通知對方到案說明,而轎車駕駛隨意停車在路上,最高可能被罰2萬4千元。
    2021/08/24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