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猛男月曆 結果共36筆

  • 香港消防猛男月曆來了!「冰塊腹肌」炸裂 網驚:帥到可出道

    澳洲每年都會推出《澳洲消防員月曆》,月曆中的每個消防員都十分帥及擁有超壯腹肌,經常被網友稱為「消防界男神天花板」,早前亦到香港舉行公開活動,吸引到不少粉絲前來支持。但原來除了澳洲消防員外,今年香港都追上這個潮流,推出了消防處月曆。
    2023/12/19 14:29
  • 消防猛男揪女教官開房間 元配抓姦遭抓傷手臂獲賠5萬

    曾拍攝過消防「猛男月曆」的張姓消防員,109年間涉嫌與另名女教官發生婚外情,2人上摩鐵開房間慘遭元配抓姦在床,由於現場一片混亂,張妻事後指控丈夫環抱還抓傷她的手臂,造成其手臂瘀青,憤而求償60萬元,一審判張妻敗訴,案經上訴後高等法院改判張男賠償5萬元確定。
    2023/12/05 10:58
  • 12猛男還不夠!「比基尼辣妹站C位」 桃園消防限量月曆曝光

    2024「非官方」桃園消防猛男月曆出爐啦!桃園市消防局在自家搜救犬隊臉書「Tyfd-K9桃園搜救犬隊」分享這個消息,率先釋出的照片就是12名消防猛男包圍1名比基尼消防辣妹,畫面十分養眼。這本「非官方」桃園消防猛男月曆只有1,000本,且只送不賣,將在「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臉書粉專舉辦抽獎活動。
    2023/11/28 19:30
  • 澳洲消防員來台交流 吳怡農:勿忘消防辛勞犧牲

    壯闊台灣今天邀請澳洲消防員與台灣消防員,挑戰搬運傷患及急難救助效率;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表示,活動募集的商品盈餘將捐助消防相關單位,希望表達每個人都能實現「社會韌性」,強化救災基本認知,盼各界勿忘消防員的辛勞付出與犧牲。
    2023/11/11 16:40
  • 放開那隻貓!裸身消防猛男來了 炸出「冰塊腹肌」6款只限台灣

    那群男人又來了!澳洲消防員猛男月曆每年推出都引起廣大女性為之瘋狂,更被網友封為年度必買月曆之一。2024年猛男月曆特別為台灣所打造的6款特別版本,分別是貓咪款、小狗款、馬匹款、綜合動物款、經典款以及今年新增的「救火英雄」主題,帥氣的消防猛男也將於近日來台參訪與粉絲見面。
    2023/11/08 17:34
  • 影音/澳洲消防猛男月曆登場! 同框萌獸2024年推6版本

    2023/10/31 13:39
  • 費洛蒙爆發!澳洲猛男消防員又脫了 搭軟萌動物同框賣月曆 

    澳洲消防每年都會推出「猛男月曆」做公益,受到全球粉絲矚目。2024年最新月曆近日已經出爐,總計推出6種版本,健壯帥氣的消防員們除了與貓、狗、馬搭檔外,還與羊駝、小鴨與狐獴等可愛小動物合影,又萌又養眼的畫面勢必會再次引發粉絲的搶購潮。
    2023/10/29 12:42
  • 脫了!師大2024猛男月曆「肌肉天菜+國民女友」超養眼

    台灣師範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學會推出2024年公益月曆,挑出系上12名男同學拍攝「猛男月曆」,大方脫上衣秀出肌肉美感,另外還有以女同學為主的「國民女友月曆」,養眼的照片陸續曝光後,獲得網友好評,紛紛敲碗要預購「買回去貼牆上」。
    2023/02/28 11:58
  • 沖繩男護脫了! 挺胸秀肌拍健美月曆為兒童募款

    新舊年交替,總能看到各國猛男月曆的資訊,有的做公益有的宣導政令,日本沖繩也有帥哥月曆,而且已經是第二年推出了。不過秀身材的主角,並非大家印象中的打火弟兄,而是在醫院服務的護理師。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鏡頭,來看看這群充滿愛心的醫療界帥氣猛男。
    2022/12/09 13:15
  • 快看這胸肌!新竹消防推「爆肌猛男月曆」 限量只抽不賣

    新竹市消防局睽違7年再度推出「2023消防形象月曆」,集結15位身材健美的消防及義消夥伴,呈現消防員專業、努力執行各項防救災工作的優質專業形象,而且這次只抽不賣,限量1000份,活動自即日起至12月11日中午12時止。
    2022/12/04 11:05
  • 突然好想吃菜!青農猛男集結 拍猛農年曆

    消防局有猛男月曆,農夫也有,雲林一名農村媳婦,創立粉專,協助在地青農行銷農產品,更突發奇想,推出全台第一本以農夫猛男為主題的年曆,透過網路徵選挑出6名年齡在26到32歲的青農來拍攝,沒想到這些平常包緊緊的農夫,一脫衣服每個肌肉線條都不輸健美選手也在網路掀起話題。
    2022/10/13 13:18
  • 確診者在「垃圾堆」中過世 猛男消防員曝救助憾事

    本土疫情嚴峻,前線醫療量能大爆炸,龐大的救護量也壓得警消人員喘不過氣。今(2022)年度新北消防猛男月曆1月份代言人劉家權指出,疫情肆虐下的醫療量能幾乎到達極限。他自曝,在救護時曾遇到有確診者因錯過黃金治療時間,最後一個人在充滿垃圾的惡臭環境中過世,且在家中死亡多日才被發現,讓他嘆根本就是「孤獨死」。
    2022/05/24 12:21
  • Omicron大失控!東京確診數兩天飆四倍

    日本新年假期,今年返鄉人潮回升,加速病毒擴散速度,Omicron全境染疫破千。沖繩五天增加十倍,專家警告,沖繩的流行病毒幾乎已被Omicron取代;繼沖繩後,大阪也宣布進入第六波疫情。東京確診數兩天暴衝四倍,公衛專家感到不安,預測到了2月,東京每日確診數恐怕飆升至6到7千人。
    2022/01/06 19:57
  • 先扣下來!夫妻拍消防日曆 照片公布前先結婚

    台中市消防猛男月曆即將發行,公布花絮,而裡面有一對夫妻檔,是趁著拍攝時,找空檔登記結婚,原來就怕照片一出,桃花運越來越多,為了給彼此安全感,決定情定彼此,讓拍攝時多了一份趣味,也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
    2021/11/22 18:54
  • 快來看!台中消防猛男月曆出爐 盧秀燕:有人從中找女婿

    台中市消防局今(22)日下午於市府廣場舉辦月曆發表記者會,2022年的月曆以「形象、動能、消防車」為主題,找來12名消防猛男、4名消防美女進行拍攝,近年來月曆推出都頗受好評,市長盧秀燕表示,感謝保衛城市的消防人員,希望透過消防月曆,向民眾宣導防災意識,她也打趣說,過去不少朋友都透過月曆找「媳婦、女婿」。
    2021/11/22 18:18
  • 渴了!消防猛男為茶飲獻身 消暑順便「教滅火」

    新北市消防局每年都會推出猛男月曆,找來各分隊優秀又帥氣的消防員,拍攝工作照,吸引不少民眾目光。今年他們和飲料業者合作,找來和月曆一樣的主角,拍成照片、印製在飲料包裝上,同時還附上「珍惜救護資源,不濫用119」等標語,讓大家在喝飲料得時候,也能注意用火安全。而國外消防隊,也不惶多讓,近期同樣推出2022年猛男月曆,所有收入都將捐給野生動物慈善機構。
    2021/10/28 18:13
  • 阿嘶!這次不滅火 台澳消防「爆肌猛男月曆」狂野比拚

    陪伴民眾度過漫漫長日的月曆,不再只是正妹、辣妹專美於前,近年來救援跑第一的打火弟兄,也跟著「不務正業」脫光光展示精壯身材。今年包括雙北、新竹縣、台中市等地紛紛推出「爆肌猛男月曆」,養眼畫面企圖燃起諸位小姐姐的慾火,TVBS新聞網特別推出消防猛男「狂野大比拚」網搜,還加碼放送澳洲版彩蛋,這次真的不滅火啦!
    2020/12/17 17:41
  • 韓消防猛男2020年曆出爐 父女入鏡添溫柔感

    2019年的腳步漸漸走到年末,許多人喜愛的消防猛男月曆又再度出現在大家眼前,除了澳洲以外,韓國歐巴版也正式出爐,由「好身材消防員選拔大會」選出的15名韓國打火兄弟,推出了2020年曆,結實身材加上高顏值,讓大家光看照片就感受到濃濃的可靠與安全感。
    2019/10/20 17:01
  • 猛男月曆吸睛 民眾:「防災標語應放胸肌」

    高雄市有消防猛男拍月曆!鳳山分隊分隊長發現隊上打火弟兄各個身材不錯,於是邀集他們拍照,製作成月曆,上面印有消防宣傳標語,但不少民眾覺得好可惜,因為只能在網路上看見,還有人覺得身材太吸睛了,標語應該放在胸肌上,不然無法專心看。
    2018/01/29 14:50
  • 神似言承旭!新北消防猛男月曆有亮點

    新北市消防局每到年終都會推出,「消防猛男形象代言人」,今年邁入發行第十年,上午特別在市府舉辦「2018消防形象月曆發表會」,而12位代言人當中,除了兩位亮眼正妹,還有超級明星臉,一位神似藝人言承旭,另一位則像侯昌明,特別受矚目。 
    2017/11/16 16:22
  • 新北消防猛男求婚秀 女友驚訝羞喊:我願意!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舉行「2017年消防英雄月曆」發表會,現場展現肌肉及才藝演出,尤其是4月主角吳昆明當場向女友求婚,讓女友驚喜說出「我願意」,引圍觀歡呼及祝福。
    2016/11/18 14:14
  • 消防猛男月曆夯!台法「露肌救災」大比拚

    每每遇到危難時刻,消防人員的出現彷彿一道曙光,水裡來火裡去的英姿更是萬千少男少女的夢幻對象,看準「人愛看美好事物」的心理,法國和台灣都相繼推出消防隊員2016月曆義賣,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之餘還能做公益。
    2015/12/17 10:18
  • 為愛甩肉36公斤! 胖弟代言消防猛男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新北市消防局消防員蔡介勛,原本體重108公斤,一直交不到女朋友,直到考進消防隊後,他開始減重訓練,成功減重36公斤,變成消防猛男!消防局今天推出2014公益消防猛男月曆,12月的代表人物就是他,其他11個代言人中,身材各個沒話說,還有人長得很像藝人甄子丹。
    2013/12/19 12:37
  • 飛鳥航空性感月曆 「負面形象」惹議

    法國一支橄欖球隊,為了作公益,連續好幾年,都請自家球員拍攝猛男月曆,展現力與美,相當受好評,但同樣是性感月曆,泰國的飛鳥航空,找來女模特兒穿比基尼拍照,卻惹來爭議。
    2013/02/14 13:59
  • 消防猛男月曆 正妹加入拍攝迎百年

    消防猛男月曆年年引發討論,為了建國百年,新北市特地印製1600份消防月曆,要免費送給民眾,裡頭除了有猛男拍攝月曆,還有四名女隊員加入,展現柔美形象,只希望「打火英雄」能用不同面貌,陪民眾過新年。
    2010/12/27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