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狠心 結果共1,555筆

  • 好狠心!情侶吵架「女趴引擎蓋」 遭拖行50公尺丟包全身傷

    2日晚間高雄市岡山區發生一起情侶吵架糾紛,陳姓女子疑不滿刁姓男子要求搬離租屋處,雙方發生爭執,未料陳女為了阻擋男友離開竟趴在刁男所駕駛小客車的引擎蓋上,遭狠心拖行50公尺,全身是傷倒臥在地。
    2023/08/03 11:56
  • 秘魯牙醫誤踩美人陷阱 遭黑幫女友槍殺身亡、存款被盜領光

    南美洲秘魯日前傳出一樁幫派美人陷阱命案,國際刑警(Interpol)與當地警方合作,找到被近距離槍殺的牙醫遺體,同時跨境前往委內瑞拉,埋伏追蹤數月後,逮捕狠心殺人的年輕「女友」、真實身份是委內瑞拉黑幫份子的馬丁妮絲(Jorgelys Bárbara Viloria Martínez),才讓這起宛如電影情節般的犯罪,就此劃下休止符。
    2023/07/28 16:00
  • 男星女友驚爆「墜樓身亡」! 首發聲痛喊:我好噁心

    25歲歌手魏念恩(Nathan)遭踢爆走紅後,就狠心提出分手,導致女友Jessie想不開墜樓身亡;隨後又被家屬踢爆,他分手還向女方借錢,逼對方刪除IG交往照等。對此。自女友過世2個月,始終沉寂的魏念恩首度發聲了,直喊「我自己也覺得好噁心……。」
    2023/07/20 08:55
  • 只因討不到100元就推母下樓 逆子遭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板橋區39歲黃姓男子,去(111)年3月間,因為索討100元未果,竟狠心將70歲的老母親從住家4樓陽台推下樓,導致周姓婦人多處骨折、血胸及內出血,傷重不治。黃男事後還謊稱是母親跳樓輕生,但謊言遭到檢警識破,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送辦,昨(11)日新北地院判處黃男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7/12 10:02
  • 家中自行生產!33歲女剛生完 隨即開窗3樓丟棄嬰

    屏東發生一起命案,剛出生的小女嬰,被棄置在柏油路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嬰滿身是傷,地上還有血跡,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追查後才驚覺,原來是女嬰的生母,自行在家中產子,隨即開窗,將嬰兒從3樓丟下,狠心行為震驚附近居民,警方依殺人罪將她送辦。
    2023/07/08 13:25
  • 狠心母「擔心養不起」3樓丟下女嬰 路人驚見急送醫仍亡

    屏東市5日在某大樓旁的巷弄內,有民眾驚見一名剛出生的女嬰,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屏東警方立即調閱周圍監視器,發現30多歲柯姓生母將女嬰從3樓丟下,她坦承「丟下去的剎那就後悔了」,經檢方訊後將依殺人罪將其送辦,不過檢方考慮她的狀況,以科技設備監控代替羈押。
    2023/07/08 10:51
  • 把母砍到菜刀都鈍了!新店逆子遭逮後沉默 姊急衝回家

    新北市新店區新生街今(4)日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9歲連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狠心殺害84歲詹姓母親,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現場滿地鮮血,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並於現場查獲2把菜刀,目前已經將連男帶回,不過他遭逮後沉默不語,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3/07/04 18:31
  • 快訊/新店逆子狠心殺母滿手血 「屍首分離」身旁有2菜刀

    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男子狠心殺害媽媽,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目前警方已經將涉案男子帶回,並於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4 15:45
  • 狠心父母「監禁年幼女兒」!房間充滿尿液、糞便 餓到吃床墊果腹

    狠心父母!美國紐約市兩名分別為3歲和4歲的女孩被父母監禁,關在充滿尿液與糞便的房間裡,只能赤裸身體、吃骯髒床墊果腹,目前她們的父母依綁架、非法監禁、入室盜竊等罪名拘捕,兩名女童也被送往醫療中心治療。
    2023/06/29 21:29
  • 親戚帶小孩作客 狠心婦竟奶粉混劇毒「醋酸鉛」害2個月大女嬰中毒

    日本香川縣一名37歲女子,涉嫌在奶粉中混入劇毒「醋酸鉛」,導致當時約2個月大的女嬰鉛中毒,出現貧血症狀。當地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女子,正在調查她的動機,以及她取得毒物的管道。
    2023/06/22 12:18
  • 老婆挺大肚跑了!他見「告別紙條」藏真相崩潰:寶寶親爸不是我

    一段感情中最無法忍受的,相信就是被另一半背叛,曾經的承諾與甜蜜雖歷歷在目、但也灰飛煙滅,最熟悉的人也瞬間變成最可怕的陌生人。日本一名人夫也在感情中被辜負,心愛的妻子挺著身孕狠心離家,原因竟是肚子裡的孩子根本不是他的。
    2023/06/20 12:45
  • 狠心弒母分屍遭判無期徒刑 男竟當庭斥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新竹1名28歲朱姓男子因罹患思覺失調症,而被母親安排住進康復之家,疑似因此讓他心生不滿。前(110)年9月間,朱男趁著母親請假將他帶回家時,持菜刀狠心弒母,甚至持砂輪機肢解母親遺體後將屍塊丟進社區的垃圾車子母車,導致母親遺體被燒毀,朱男事後遭到逮捕且判處無期徒刑,高院今日駁回上訴,維持原判,不料朱男聽完判決後卻斥責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2023/06/14 12:33
  • 19刀割喉狠殺按摩女還劫財 外送員更一審判無期徒刑

    38歲潘姓外送員,前(110)年5月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個人工作室買春,不料,潘男完事後竟將45歲越南籍黎姓女子割喉,狠心殘殺19刀致死,事後還洗劫錢包、金飾、手機等財物。台北地院、高等法院認為潘男買春前先買刀,實為謀財害命,惡性重大,判處無期徒刑,高院更一審今(8)日仍以強盜殺人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仍可上訴。
    2023/06/08 14:39
  • 《衣袖紅鑲邊》男星自招太害羞 認她主動接近自己「有反應」

    由南尚智、楊秉烈、李時剛、車敏智主演的韓國家庭劇《加油,我的人生》明(22)日晚間7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講述一位突然失去至親,又在前大嫂狠心遺棄孩子、被迫撫養姪兒的善良女子的故事;南尚智過往大多演出配角,首次擔綱女主角,她回憶:「第一次試鏡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我在想會不會是命運的安排,那天導演還請我喝咖啡,心情超好。」
    2023/05/21 14:26
  • 台中某國小驚傳毒殺!4生「在同學水壺加料」 教育局證實了

    台中市某小學近日傳出,有一名高年級學生因與其他同學發生摩擦,竟聯手另外3名同學狠心「下毒」報復,導致雙方家長鬧上法院。對此,台中市教育局也出面證實此案,校方除了已對相關人員進行輔導外,全案也正依法調查中。
    2023/05/20 16:52
  • 幻聽男啞鈴狠殺年邁老父遭起訴 檢今建請法院安置醫院

    今(112)年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人倫悲劇!41歲鍾姓男子與78歲父親發生口角後,竟狠心持啞鈴猛砸年邁的父親後腦,導致他送醫不治身亡,鍾男訊後也被依殺人罪送辦。台北地檢署今(15)日依照殺害尊親屬罪將他起訴,檢方考量鍾男罹患身心疾病且有幻聽症狀,移審後建請法院將他監護安置在醫院。
    2023/05/15 13:55
  • 劈腿慣犯!薛紀綱為《麻辣鮮師》的「她」狠甩女友 雙方回應了

    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指出其對婚姻不忠,並公開他與小三親密照,引起網友撻伐,事後雖發出264字道歉聲明,但葛斯齊並不買單,更透露手中還握有更多激情親密照,出軌風暴尚未停歇,如今又爆出其實薛紀綱大學時期就有劈腿前例,與女星合作MV擦出愛火,狠心甩了當時交往的學姐,在朋友圈渣男名聲早已遠播。
    2023/05/02 16:05
  • 疑太太網路外遇鬧離婚 夫殺妻兒釀悲劇

    嘉義傳出一家四口三死一傷的家庭悲劇,鄰居目擊慘狀,不勝唏噓!他們說,38歲的先生是從事藝品創作,有自己的工作室,他跟30歲的太太,育有2名兒子,全家原本和樂融融,但太太疑似有外遇,吵著要離婚,還說要把孩子帶走,先生不甘心,才狠心殺了妻兒,釀悲劇。
    2023/04/21 13:31
  • 赤膊男逼貓下樹!狠心放任狗群追咬 大驚:好像是石虎

    南投日前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看到有一隻貓咪躲在樹上,用竹竿將牠從樹上趕下來,萬萬沒想到的是,底下有一群狗正虎視眈眈地準備攻擊,而就在貓咪掉下來的瞬間,那群犬隻立即衝到樹下群起圍攻狠咬牠,該男子見狀驚呼「咬到了」。此舉引起公憤,當地家畜疾病防治所也指出,該男行為涉傷害動物,若有明確事證可依法開罰。
    2023/04/03 10:50
  • 不想小女兒被丈夫帶走 狠心母竟餵食安眠糖再槍殺5歲童

    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郡陪審團,日前針對一起毒殺女兒的殘忍案件做出裁定,根據當地媒體報導,37歲的母親維羅妮卡(Veronica Youngblood)被發現,疑似不希望分居的丈夫帶走5歲小女兒,竟然餵兩名未成年女兒安眠藥並開槍射殺她們,殘忍行徑被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最終陪審團裁定78年有期徒刑。
    2023/04/01 15:24
  • 為金飾起殺心!泰籍移工電線繞頸勒斃仲介 一審判無期徒刑

    南投縣南投市去(2022)年8月發生一起殺人命案,泰籍力姓移工與張姓移工仲介有金錢往來,因對張男的財產動了貪念,狠心用電線和手將對方勒斃,並奪走其現金和金飾,後續檢方也依強盜殺人罪提起公訴。南投地檢署今(30)日公布一審判決,依強盜殺人罪嫌判力男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3/30 17:44
  • 洗澡變了樣!9月大男嬰哭鬧 遭狠心對待

    桃園一名張小姐,請外傭幫忙顧小孩,24日想說看一下家裡的狀況,發現外傭不當對待9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又加上去年10月剛來,已經告誡過「動作要小點」,相隔不到半年,發現孩子被殘忍對待,最後和家人商討下報警,不過警方第一時間卻說「不是現行犯」無法帶走,讓她無法接受。
    2023/03/27 14:46
  • 八點檔男星化身「兒寶」行徑超瘋 為掩蓋凶殺案狠心嫁禍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連環爆,昨(23)日播出羅巧倫死亡之謎,真凶竟然是倪齊民的兒子吳東諺,跌破大家眼鏡,有許多觀眾大讚編劇出乎意料:「8點檔成偵探劇,夠燒腦」,也說難怪倪齊民會頻頻掩護兒子,果真是「兒寶」,播出後收視率也大開紅盤。
    2023/03/24 20:03
  • 永和「人彘」案!男護母狠心弒父分屍 判刑19年定讞

    新北市永和區前(110)年12月發生震驚社會的「人彘」分屍案,54歲符姓男子不滿高齡84歲的父親長期家暴、騷擾母親,悶死老父後藏屍9天,最後將遺體肢解後棄置在中、永和交界的瓦磘溝內。符男事後遭逮捕,新北地院一審考量他是為了保護母親才殘忍弒父,且家人均無意提告,判處19年徒刑,二審也維持原判;最高法院審理後駁回上訴,判19年定讞。
    2023/03/16 12:11
  • 《星光》男星狠心提分手!無情行徑曝光 女友直奔簽唱會「台下爆哭」

    BL台劇《彈一場完美戀愛》正在進行演員海選,日前已釋出由肌肉男模穿著吊尬、棉褲所主演的前導廣告片,為本劇兩位主角徵選暖身,並企圖在同志圈發酵。昨(14)日釋出同樣由選秀《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盧學叡所錄製的海選示範影片,試唱全台首部台泰合製的BL影集《戀愛無名氏2》主題曲〈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宣告新一代BL劇男神全球公開徵選之路即日開通。
    2023/03/15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