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狠心 結果共1,553筆

  • 誰這麼狠心?花蓮溪邊遛狗突傳槍響 狗狗右腿貫穿擊斷

    花蓮有一位飼主,18日下午帶著愛犬和馬到溪邊放牧吃草,突然間槍聲大作,飼主聽見狗狗哀嚎聲,連忙到處搜尋,發現愛犬竟躺在草叢中渾身是血。獸醫檢查傷勢後發現,狗狗前後兩條右腿遭貫穿,警方也正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
    2024/02/20 12:38
  • 印度人妻出軌丈夫姪子 情人節狠心「買凶殺夫」棄屍偽裝意外

    一名印度男子15日離奇陳屍在德瓦卡迪許警察局轄區的涵洞附近,頭部和腳部嚴重受傷,死因不明。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的親姪子與死者妻子關係不單純。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兩人為了交往,竟在情人節當天買兇殺害男子。
    2024/02/18 13:55
  • 太狠心!陸男除夕前帶老父前往風景區 將人遺棄在酷寒觀景台

    新年是全家團圓的日子,近日卻傳出一名大陸男子,在春節前夕帶老父前往千里外的風景區,狠心將他拋在酷寒中的觀景台,老人被尋獲時雙腳嚴重凍傷。警方調查後判斷男子涉嫌遺棄,於除夕夜當晚將他逮捕。
    2024/02/13 15:31
  • 美國男子狠心斬首父親 疑不滿政府稱父親「叛徒」

    美國費城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名男子動手殺害自己的父親,還將他殘忍斬首,在網路上發布影片,這段殘忍畫面在上網五小時後,才被下架。男子疑似不滿拜登政府,因為自己的父親在聯邦政府工作,才會動手殺害洩憤。
    2024/02/01 19:07
  • 討不到百元買酒喝!新北逆子推母下樓害命 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板橋區40歲黃姓男子,前年3月間因為向70歲老母親索討100元生活費未果,竟狠心將人從住家4樓陽台推下樓,導致周姓婦人傷重不治。黃男事後一度謊稱是母親輕生墜樓,新北地院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30)日二審仍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仍可上訴。
    2024/01/30 10:56
  • 86歲重病翁過戶房給孫 兒狠心「趕門外」叫囂:你無權住

    大陸日前一名金姓老翁爆料,自己幾年前因生病住院,當時孩子苦勸他過戶房產給孫子,老翁耳根子軟便簽字答應。然而,出院後慘況一發不可收拾,兒子不僅要將房子賣掉,還惡言相向,讓他相當心寒。即使有好心人協助金姓老翁與其妻子,最後仍敗在孩子手下,讓他苦嘆「對兒孫太過寵溺才導致如今這個下場」。
    2024/01/20 11:14
  • 媳婦不幫打掃煮飯!婆婆被拒嘆「每週才1次」:真狠心

    婆媳之間意見不和,是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親生女兒般的貼心媳婦,皆可遇不可求,因此婆媳戰爭更是層出不窮。對此,一名婆婆日前直呼媳婦太狠心,只因對方拒絕她,不想每週都去婆家煮飯打掃一次,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18 10:16
  • 快訊/勒斃大馬女大生辯「加工殺人求同死」 狠心男一審遭判無期徒刑

    前年10月,就讀銘傳大學的馬來西亞蔡姓女大生,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陳柏諺於犯後躲回新北市住處吞藥意圖尋短,及時被警消發現救援,當時他才說出自己殺了人!而陳柏諺於士林地檢署偵查時,矢口否認殺人,說是蔡姓女大生拜託他動手,但之後又改口雙方有金錢糾紛,堅稱自己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於今(16)日下午宣判,判處陳柏諺無期徒刑。
    2024/01/16 16:08
  • 遭尪開車「狠輾拖行8.5m」!陸妻出門丟命 他辯:自己鑽車底

    中國大陸武漢有一名時年29歲的女子干婷在2021年3月6日時,疑似在自家地下停車場內遭丈夫張超開車輾斃,且案發當時她整個人卡在前後車輪中間,並被狠心拖行8.5公尺。不過,當張超在接受當地檢警調查時,竟辯稱干婷是因「自己鑽進車底」才會釀成此悲劇。如今3年過去,此案也終於在近日開庭。
    2024/01/09 19:21
  • 議員王欣儀淚憶「親姊遭刺39刀」亡!痛喊:活在人間地獄

    「憶亡姊,給大安人的一封信」。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姊姊在19歲的荳蔻年華,被追求不成的男同學殘忍的「連刺39刀」還狠心棄屍。自此事發生後,父母親終日以淚洗面,她直言「在那一天,我覺得好像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也永遠的死了」。隨著選戰逼近,「死刑存廢」議題時常成為交鋒要點,對於立委候選人苗博雅曾在節目上為「廢除死刑」辯論,王欣儀直言「他完全不懂,受害者家屬夜夜哭泣、活在人間地獄裡的感覺」。
    2024/01/03 13:31
  • 才剛跨年!吳奇隆微博無預警「封鎖劉詩詩」 無情拉黑粉絲崩潰

    男星吳奇隆與劉詩詩在2015年結婚至今,婚變的消息始終甚囂塵上,甚至在近期越吵越烈,更成為了許多網友重點恭祝的明星夫妻。近日有網友在發現,在吳奇隆的微博下留言,只要含有「劉詩詩」、「離婚」、「出軌」等關鍵字,就會完全無法留言,疑似特別設定封鎖關鍵字,甚至連老婆的名字也狠心拉黑,讓一向給人愛妻形象的吳奇隆成為眾矢之的,更讓兩人離婚傳言加劇。
    2024/01/02 16:55
  • 辣媽網紅女兒面前遭「開槍爆頭」 狠心夫逃逸畏罪輕生

    美國夏威夷(Hawaii)有名網紅辣媽長期與丈夫不合,對方甚至經常威脅要傷害自己與小孩,苦不堪言下這名辣媽稍早已申請保護令,沒想到不到2周後就在1處停車場遭丈夫持槍「爆頭」,更可怕的是她僅8歲的女兒當時全程目擊親生母親被槍殺的過程,至於痛下殺手的丈夫疑似畏罪自殺。
    2023/12/26 14:38
  • 家中上廁所「滑出男嬰」!人妻偷吃中獎 慌塞水桶灌水溺殺

    印尼近期一起悲劇命案引起討論,一名22歲人妻偷吃男網友,不慎中獎後「不願墮胎」,竟在某天上廁所時「直接滑出來」並掉進馬桶,慌張不已的人妻則是趕忙將其塞入塑膠桶,藏入其中後狠心溺殺;原本準備隔天埋屍滅證的人妻,卻因為產後大失血被緊急送醫,幾經詢問後坦承產子,警方獲報後才在家中發現藏有屍體的塑膠桶,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6 08:31
  • 新人遭前輩「水刑」逼供 頭綁塑膠袋倒吊浸水10多次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新片《潛行》,片中一場狠心刑求戲,便是毒販在抓臥底,新生代演員朱鑑然扮演被懷疑是臥底的警察,被林家棟帶去公海施以水刑,毒打要他供出其他臥底的身份。朱鑑然被倒吊浸入水中十多次,讓他直呼是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雖然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的一員,水性極佳,但面對這樣的水刑,還是拍得心驚膽跳,「我真的很怕拍到一半會窒息,但慢慢有掌握到呼吸的節奏,可以保護好自己。」
    2023/12/19 13:06
  • 長照悲歌!不忍媽媽「重複性跌倒」 台南孝子弒母落網吐心聲

    台南市歸仁區(13)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56歲許姓男子不堪長期照護壓力,狠心持刀刺死自己年近八旬母親,逃逸後尋短,而許男被捕後緊急送醫治療,並於昨(15)日下午出院接受警方訊問。經了解,壓垮許男最後一根稻草,竟是因為母親一直「重複跌倒」,他一時情緒上來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2023/12/16 11:31
  • 不堪長照壓力弒母 台南男曾喊「我要下地獄」親友痛心罵糊塗

    台南市歸仁區昨(13)日清晨發生一起拭母命案,56歲許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顧壓力,狠心持刀將自己7旬母親殺害並逃離現場,警方案發5小時後在公墓找到許男,但他疑持凶刀自殘被送往醫院治療中,然而許男當日上午曾於臉書發文表示「我要下地獄了」,引起親友關注,現在該發文時間是在行兇前或後,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14 10:21
  • 芭樂千金的恐怖情人!行兇前一天還借走15萬

    兇嫌是個恐怖情人,賴姓男子50歲,在鄭家的集貨場工作,也在果園幫忙,有薪水還有乾股。被害人家屬說,他屢次恐嚇鄭姓女子,要玉石俱焚之類的話,也曾拿刀棍上門,女方受不了了,決定分手。即使分手之後,媽媽還借了他15萬,才隔天而已,竟然狠心殺人。
    2023/12/08 19:34
  • 侯友宜提開放陸生來台就業 賴清德:他狠心要走倚賴中國的老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主張開放中國大陸學生來台就業,也喊出重啟服貿,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受訪表示,看來侯友宜狠心地要走依賴中國的老路,對中國不設防,恐會對百工百業造成重大影響,也會衝擊社會引發國安問題,他會努力在民主的道路上壯大台灣,不讓這些事情發生。
    2023/11/30 14:26
  • 狠心母手溺死9歲癱瘓女 「腐爛屍體躺浴缸5天」才被發現

    美國南加州驚傳1起的死亡事件,有名母親在未知動機下竟親手將9歲的女兒溺斃,更將屍體留在浴缸中腐爛,直到前夫上門探視才驚覺異狀,警方到場後立刻將這名母親逮捕,目前她被指控犯下謀殺罪,恐面臨長達25年的刑期或甚至是無期徒刑。
    2023/11/30 11:52
  • 以色列人質家屬:哈瑪斯逼童看屠殺影片 威脅:敢哭就射殺

    以色列與哈瑪斯今(29)日進入停火第5天,雙方也按協議逐批釋放人質與囚犯,以國12歲人質埃坦(Eitan Yahalomi)就在獲釋名單內。他的阿姨透露,姪子被帶至加薩後慘遭當地人毆打,而哈瑪斯會威脅兒童,稱膽敢哭泣就會「用槍讓他們閉嘴」,另外還強迫兒童觀看10月7日的大屠殺影像,狠心行徑讓她直言根本是怪物。
    2023/11/29 15:04
  • 陳屍三月!俄國狠母疑為「領福利金」殺害3孩 鄰居曝惡行

    俄羅斯發生一起恐怖家庭凶殺案!一名母親將三名子女殺害,並將屍體放置在公寓中。隨後外婆帶著長孫前往探視,驚覺三名孩童已陳屍在家中,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孩童的父親皆不相同,而該名母親的殺害動機疑似想靠孩子補助金獲得清閒生活。
    2023/11/29 13:47
  • 太狠心!母女「3殺小姑」失手 殺人未遂起訴

    台北市一對母女檔,為了奪走小姑房產,聯手策畫三次謀殺!先是打算花兩百萬買凶,又企圖營造,被害人遭推倒意外身亡,眼看前面都失敗,竟然找兩名幫手,幫忙買鐵鎚、推車,趁被害人離開住家電梯時攻擊,甚至還有脫罪的計畫書。
    2023/11/28 19:34
  • 英王將哈利、梅根趕出住所  哈利怒嗆:不想見孫嗎?

    英國王室記者史柯比(Omid Scobie)28日將推出新書《Endgame》,揭開王室秘辛。他在書中提及,英王查爾斯三世年初會狠心將哈利與梅根,逐出位於英國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是因為聽從妹妹長公主安妮的建議。史柯比爆料,哈利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還憤怒地質問英王「你以後不想見孫子了嗎?」
    2023/11/26 18:17
  • 狠心!新店草叢飄異味 民眾嚇:牠屍首分離、肚破腸流

    新北市新店分局員警今(3)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內發現一具動物屍體,但牠疑似是遭人下毒手,全身被支解、屍首分離,死狀悽慘。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來處理,原先以為遭殺害的是流浪狗,但稍早動保處卻認為山羌,後續警方將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將涉嫌人通知到案。
    2023/11/03 10:53
  • 疑不滿遭碎念不工作 新店逆子雙刀剁頭殺母遭起訴

    新北市新店區59歲連姓男子,今年7月間只因不滿遭84歲老母親碎念、要他去找工作,竟先徒手勒斷老母的舌骨,再狠心持2把菜刀將其砍到斷頸,訊後被依殺人罪送辦,複訊後遭羈押。台北地檢署審結,今(2)日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連男起訴。
    2023/11/02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