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狗鍊 結果共73筆

  • 男遭狗鍊捆綁拘3天 警冒大雨救人!

    屏東內埔地區,昨天下午2點多是雨勢最大的時候,警方卻冒著大雨,及時救出一名肉票!他是販售人頭支票的嫌犯,2名綁匪以購買支票為由,約他見面時擄人,再將他用狗項圈及鐵鍊綁著,拘禁在廢棄空屋的廁所內,只給水喝、不給東西吃,整整三天兩夜,並兩度向他女友勒贖,總共5百多萬的贖金。
    2010/05/24 17:30
  • 肉票遭狗鍊捆綁3天 警冒雨救人!

    屏東地區昨天大雨滂沱,警方冒著大雨,及時救出一名肉票!他是販售人頭支票的嫌犯,兩名綁匪以購買支票為藉口擄人,將他用狗項圈及鐵鍊綁著,控制在廢棄建物的廁所內,只給水喝不給東西吃,整整3天2夜,並兩度向他女友勒贖總共500多萬的贖金。
    2010/05/24 11:55
  • 不滿無故亂吠! 男子騎車拖狗全身傷

    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鄰居飼養的狗,每次看到他都會無故亂叫,居然狠心拉著狗鍊,拖著狗在巷子裡拖行,造成狗狗全身多處擦傷,甚至有鄰居目睹男子身上帶著棍棒,每到晚上,就會聽到小黑被打哀嚎的聲音,多次向男子理論,都沒有得到回應,憤而投訴愛狗協會。
    2010/03/18 18:03
  • 父憂子遭綁架 將2歲兒拴上狗鍊

    北京一名老爸用鐵鍊把兒子像狗一樣栓在路邊,這一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後,震驚了全球,也引起國際人權團體的關切,CNN在北京找到這一對父子,原來這個老爸有苦衷,太太罹患精神疾病,他因為要開計程車維生,擔心自己的2歲兒子被拐走綁架,才會用鐵鍊把兒子栓起來。
    2010/02/05 19:01
  • 狗咬人惹爭端 6男無厘頭街頭混戰

    狗咬人竟然引發人群混戰,您相信嗎?在高雄,一名男子運動時差點被沒栓狗鍊的狗狗咬傷,他找飼主理論,被毆打,騎機車離開時飼主猛追,還把小狗丟在路旁的一輛轎車裡,轎車裡的4個人追了上去,被誤以為是飼主的幫凶,跟被害人打成一團!
    2009/12/16 12:51
  • 銷贓不識貨!洗劫議員妹 笨賊落網

    這個月初,新竹市議員徐信芳的妹妹,遭到歹徒闖入住家,搶走汽車、珠寶等價值將近500多萬的財物;警方調查,發現有人在新竹、桃園一帶銷贓,而贓物正好就是議員妹妹所有,循線追查上門搜索,發現嫌犯得手的贓物,能賣的都賣了,但是其中一條名牌狗鍊,卻隨意丟棄在垃圾桶內,一問之下,才知道嫌犯根本不識貨,以為那只是普通狗鍊,卻不知道價值高達4萬元。
    2009/11/10 13:39
  • 女童家家酒扮狗 頸勒傷心理受創

    托兒所玩遊戲,竟然拿棉繩當狗鍊勒脖子!台中縣一名6歲小女童,在托兒所跟同學玩扮家家酒,她分配的角色是要扮狗狗,老師竟用棉繩做成狗鍊,讓同學拉著女童脖子走,造成她脖子出現勒痕,心理受創,現在看到家人牽狗都會害怕,對此,托兒所只說一切都是誤會,不願說明。
    2008/12/23 12:16
  • 狗鍊栓童球棒毆 嬸婆判10年8月

    今年初台中一名3歲男童,生母因為犯刑被捕入獄,把孩子拖給嬸婆扶養,出獄後卻付不出40萬扶養費,嬸婆不滿憤而拿狗鍊栓住男童,用球棒、酒瓶凌虐,打得傷重不治,這個嬸婆竟然辯稱她從小遭到家暴,連丈夫也對她施暴才有樣學樣;不過法官認為嬸婆行徑不能寬容,依傷害致死罪判10年8個月刑期。
    2007/10/17 11:34
  • 誤採文化地雷 好萊塢片頻遭轟擊

    電影「300壯士」,引起伊朗政府的不滿,其實過去,也曾經發生因為電影內容,引發國家和族群互看不順眼的案例;包括有一部電影「芭樂特」,引起哈薩克全民公憤,李連杰在電影中戴狗鍊,也曾經被抨擊是侮辱華裔,電影題材,稍一不慎,都可能引發文化論戰。
    2007/03/14 22:23
  • 狗撞車狗死人傷 未繫狗鍊飼主有罪

    台北一名婦人養了隻黃金獵犬,一次上街溜狗沒繫狗鍊,狗突然衝到車道,當場被機車撞死,而騎士也因此受傷;這到底是誰的錯?雖然動物保護法沒有規定,溜狗一定要繫狗鍊,但飼主任狗在路上奔走肇事、有過失責任,法院判決飼主拘役40天。
    2006/01/04 19:33
  • 〈獨家〉欠3萬元罰單 妙齡女同志自縊尋短

    又傳出繳不出罰單上吊自殺案件!台北縣一名20多歲的女同志,因為積欠3萬多元罰單,加上和情人發生口角,一時想不開,在板橋租屋處用狗鍊上吊死亡,家屬相當心痛。
    2005/11/30 07:32
  • 〈獨家〉健身器材公費買 放在里長後花園

    里長問題不只一起,TVBS接獲民眾投訴,淡水北投里里長將縣府補助的健身器材放在自家後花園,還裝了電動鐵門,甚至養狗也不拴狗鍊,里民不敢靠近、也沒機會使用。里長說裝鐵門是因為小偷多,吃閉門羹的里民可能是搞錯了開放時間。
    2005/11/28 18:19
  • 遛狗擦撞機車 婦人遭告過失傷人

    遛狗不小心也會惹來官司,台北市一名婦人帶著愛犬散步,在馬路上和機車騎士發生擦撞,兩人都受了傷,騎士指控是狗鍊絆倒機車,一狀告上法院,檢方因此將婦人依過失傷害起訴。
    2005/10/26 11:38
  • 〈獨家〉拴狗鍊父親現身!坦言管教過當

    狗鍊拴小孩管教的這名父親,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表示是因為兒子愛偷東西,實在難管教,所以才會用狗鍊拴腳,想要讓他體會做壞事坐牢的滋味,沒想到卻被冠上家暴罪名。身為單親爸爸,事業家庭兩難顧,為了這個孩子,他自己都快得憂鬱症。
    2005/06/16 18:08
  • 如此管教法? 狗鍊拴子沿路拖

    家長管教的方式越來越過火,台北市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因為貪玩沒回家,父親竟然用狗鍊綁兒子的腳,一路從家裡拖到校門口,還在兒子臉上寫字,當眾毆打。男童嚇得痛哭,校方試圖阻止,卻被做父親的罵說我管孩子,關你們什麼事。
    2005/06/16 11:40
  • 涉綁架被逮 嫌犯激動大吼

    這起綁架案,嫌犯有兩岸四地17個人,包括3名大陸殺手,規模罕見,而且手法兇殘,歹徒不但綁狗鍊手銬,天天凌虐肉票,還在他身上綁了一顆手榴彈,威脅要讓他死無全屍;昨晚警方終於在苗栗後龍平安救出肉票,主嫌林春明被捕時,還激動地大吼大叫。
    2005/05/15 08:53
  • 李連杰新片戴狗鍊 引爆辱華爭議

    武打明星李連杰在新片「鬥犬」的狗鏈造型,一曝光就受到爭議,但是李連杰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戴上狗鏈因為劇情需要,但是片中所飾演的殺人武器,最後被愛和音樂感化,才是電影要傳達的正面訊息。
    2005/05/14 18:48
  • 狗鍊綁少女玩SM 日網路之狼落網

    日本爆發一起駭人聽聞的性虐待案件,一名24歲男性嫌犯,在網路上誘騙少女出來見面,接著把被害人用狗鍊栓在家裡整整3個月,對少女施暴性侵害,還強迫少女叫他「主人」,好險被害少女趁機逃出來,才揭發這起案件。
    2005/05/13 08:08
  • 暑假強片上檔 華人明星推新作

    今年暑假好萊塢強片,華人明星不缺席,紛紛有新作問世,動作明星李連杰即將推出動作新片「鬥犬」,戲中穿戴狗鍊的照片,一曝光就引發爭議,而女星陳沖則是再度挑戰擅長的細膩內心戲,新片堪稱是新版的喜福會。
    2005/05/06 13:07
  • 李連杰戴狗鍊 影迷批海報侮辱華人

    華人功夫巨星李連杰最近在法國導演盧貝松的新片當中,演出一名拳擊手,不過新片的宣傳海報,李連杰居然是戴著狗鍊被人踩在腳下,引發許多影迷的不滿和抗議。
    2005/02/02 19:34
  • 失婚無臉回鄉 越籍母子生活煎熬

    7歲兒子被綁上狗鍊,越南媽媽張小姐又氣又心疼,事實上,失婚加上獨自帶著小孩生活,實在不容易。為什麼不回越南老家?因為離婚的陰影,根本無臉回鄉。由於被鄰居排擠,加上工作難找,越南媽媽在台灣的生活,受盡煎熬。
    2004/07/29 17:59
  • 與馬市長第一類接觸 ASOS興奮瘋狂

    當台北市長馬英九遇上超級馬迷,ASOS會擦出什麼火花?今天下午3個人共同為宣傳遛狗帶狗鍊活動,不過,兩姊妹的焦點始終鎖定在馬市長身上,而家中的愛犬也成了她們討馬市長歡心的武器!
    2004/07/25 18:28
  • 狠心父親狗鍊綁兒子 鄰居報警救援

    一名7歲男童被他的父親用狗鍊綁在家裡,鄰居立刻報警,社工介入調查,發現男孩全身都是傷,應該被父親長期虐待。
    2004/06/30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