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狗啃式 結果共2筆

  • 就在今晚!《營業中2》修杰楷「狗啃式理髮」超糗 開播亮點曝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不只首度公開精彩片花,主持人還和來賓們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甚至互相爆料一向帥氣的「藝術總監」謝金燕是愛哭包!
    2023/03/04 11:47
  • 妳哪位?賈靜雯驚曝「狗啃式」新髮型 網急喊:佼哥來看

    45歲金鐘視后賈靜雯5年前再婚嫁給男星修杰楷,不僅演技精湛、穩坐戲劇一姐寶座,凍齡美貌和身材更讓不少女性稱羨。然而一直以來給人婉約形象的賈靜雯,昨天(18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新造型,頂著「狗啃式」短瀏海的模樣曝光,不少粉絲驚呼「這誰啊?」 45歲金鐘視后賈靜雯5年前再婚嫁給男星修杰楷,不僅演技精湛、穩坐戲劇一姐寶座,凍齡美貌和身材更讓不少女性稱羨。然而一直以來給人婉約形象的賈靜雯,昨天(18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新造型,頂著「狗啃式」短瀏海的模樣曝光,不少粉絲驚呼「這誰啊?」 賈靜雯昨天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為《ABOOK》雜誌拍攝的封面,儘管她穿著白色套裝,中空設計讓渾圓胸型若隱若現,但更吸睛的是賈靜雯頭上那「狗啃式」的鋸齒狀短瀏海,和她過往中分髮型差距甚大。 賈靜雯貼文中對新造型未多著墨,僅稱「暫停,也滿好!2020整頓年,面對檢討、蓄勢待發,期許未來能有該有的步調,靜待⋯。」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驚呼「這是誰啊」、「乍看之下以為陳意涵」、「感覺有點神似劉燁」、「像孟耿如+郭采潔,第一眼沒認出,但眼神有朦朧美」、「這張完全不像妳耶」、「這髮型也太時髦了吧」、「沒仔細看以為是佼哥老婆」、「完全認不出來耶,整個減齡20歲」、「好像波妞」。
    2020/05/19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