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狗吃 結果共136筆

  • 狗吃威而鋼 助性不成反頻「撞牆」

    台中一名狗主人繁殖種狗,希望狗兒「性」致高昂,異想天開,餵狗吃威而剛,沒想到狗兒興奮過度,頻頻撞牆,反而一事無成。
    2004/12/04 12:46
  • 好狗命! 上餐廳吃原塊牛羊排

    養狗的人最怕餐廳不准寵物進入,台中現在開了一家狗餐廳,裡面供應狗吃的牛排、羊排,老闆保證絕對不用組合肉,全部都是原塊牛排,餐廳裡還安排了狗狗遊戲室,主人可以透過監視器隨時監看狗狗的狀況,有些民眾因此感嘆,自己的小孩都沒這麼好命。
    2004/11/19 17:45
  • 五星級寵物旅館 一晚要價2萬台幣

    許多人經常因為要和寵物分離,擔心小狗吃住問題而不願出遠門,不過現在法國出現一家五星級寵物旅館,讓主人可以和小狗一同入住,還有專人伺候寵物飲食和梳洗,不過一個晚上至少得花上台幣2萬。
    2004/07/30 11:31
  • 寶路不改賠償方式 消基會明發動拒買

    狗狗吃狗飼料導致腎衰竭事件,由於部分民眾不滿寶路代理商艾汾公司的賠償方式,消基會要求艾汾公司在今天中午之前做出具體解釋,到目前為止還沒獲得任何回應,因此明天開始,將發起萬人連署拒買運動。
    2004/07/23 14:02
  • 金氏世界記錄 246公尺最長蛋糕

    3百名秘魯廚師目前用450公斤的麵粉和400公斤的白糖等材料,製作了一個長246公分的蛋糕,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而在美國也有一個新世界紀錄的大蛋糕,不過是特別做給狗狗吃的狗蛋糕!
    2004/06/28 11:14
  • 〈獨家〉新買飼料驚見百條蟲 飼主:好恐怖

    狗飼料又出問題!一名住在汐止的陳小姐昨天把剛買的狗飼料打開,裡頭全都是蠕動的小蟲,當場差點昏倒。陳小姐說,原本是給狗狗吃寶路,最近才改吃這種品牌,由於這家廠商是寵物飼料第二大品牌,因此業者將派專人了解狀況。
    2004/05/06 12:06
  • 寶路專線爆滿 飼主上網發起拒和解

    寶路飼料檢驗出毒素,讓許多狗狗吃了罹患腎衰竭死亡。雖然美商艾汾公司願意負責,針對個案賠償,不過短時間大量飼主的申訴,讓求償電話撥不進去。飼主質疑寶路誠意,還在網路上發起拒絕個別求償。
    2004/03/25 12:30
  • 挑選適合飼料 狗友:可常更換

    狗要怎麼吃,要餵狗吃什麼才健康,這個問題可能有些狗主人都不知道,資深狗友建議,如果是飼料的話,可以觀察,狗吃了飼料之後,排出軟便,拉肚子,就表示這種品牌的飼料不適合,有些大型犬,因為活動量大,可以斟酌餵食羊肉或是牛肉,但是烹煮時,絕不能加任何調味料。
    2004/02/26 19:27
  • 愛犬5死4病 台東議長質疑狗食

    台東縣議長吳俊立,養了九隻狗,上個月,他買了五包寶路狗飼料,結果九隻狗吃了以後,陸續生病,其中五隻死亡,四隻救活,議長懷疑,可能是狗飼料有問題,希望廠商能拿去化驗,讓消費者買得安心。
    2004/02/26 13:05
  • 貓狗同窩 貓奶餵食流浪狗

    基隆一位民眾,幾天前收容了一隻流浪狗,不過,這隻小狗卻不肯吃東西,主人靈機一動,把小狗和另一隻母貓放在一起,沒想到母貓不但沒有和小狗打架,還餵小狗吃奶,讓主人嘖嘖稱奇。 看仔細了這隻正在吃奶的可是隻狗,而餵奶的可是隻貓,貓狗和樂融,主人可樂壞了。這隻小狗,是潘小姐兩天前在路邊撿到的流浪狗,可是貓狗大戰大家都看過,不過貓狗一家親的畫面,可就難得一見了。 基隆市一位民眾,前兩天才在路邊發現一隻流浪狗,看他還不到一個月大相當的可憐,於是就撿回家飼養,然而這隻小狗卻不肯進食,讓飼主相當的心急,於是死馬當活馬醫,試圖將他與家中的貓養在一起,結果竟然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這隻白色的母貓不但部會欺負這隻小狗,還將自己的母奶讓給了小狗吸食。 母貓不但暫代母職外,還照顧這隻小狗,讓飼主也直呼不可思議,不過有時候小狗要是吸奶吸得太用力的話,母貓也會警告小狗的。其實這隻母貓還要哺乳自己的小貓,沒想到現在又多了一隻小狗來分享,就形成了這副貓狗一家親的畫面。
    2003/07/17 12:28
  • 野狗偷襲雞場 土雞關鐵籠遭噬

    台中大里一處養雞場,最近時常遭到野狗攻擊,昨天又有20幾隻土雞被10隻野狗偷襲啃咬,損失慘重,攻擊養雞場的野狗,經常在台中縣市交界處遊蕩,民眾擔心哪一天野狗吃光了土雞,會攻擊落單的路人。
    2003/06/2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