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狗六 結果共18筆

  • 小巨蛋變夜店!熱狗炸翻全場 嘉賓蛋堡寫新詞 陳綺貞首唱饒舌

    饒舌界天王熱狗六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唱會,連唱25首歌曲,滿滿驚喜橋段,不僅邀請15歲兒子上台,嘉賓請來蛋堡及陳綺貞,讓氣氛嗨翻天。
    2023/12/24 14:05
  • 狗六手下遭槍擊 公佈影帶

    桃園內壢昨天爆發重大街頭槍擊案,3名男子乘坐凱迪拉客,遭不明人士瘋狂掃射,駕駛後腦被子彈貫穿,當場死亡,警方今天公佈嫌犯的監視錄影帶畫面,供民眾指認。
    2005/03/24 15:04
  • 狗六手下遭狙擊 3男街頭被掃射

    桃園內壢清晨發生街頭狙擊,3名男子乘坐的凱迪拉客轎車遭不明人士瘋狂掃射,駕駛後腦被子彈貫穿當場死亡,一名乘客受傷,還有一名下車求救,警方了解,車上3人當中有四海幫成員,還是狗六的手下。
    2005/03/23 07:22
  • 恐嚇光碟案 薛球、狗六判刑2年4月

    槍擊要犯薛球等人,涉嫌拍攝恐嚇光碟,向藝人楊光友勒贖1億元案,嘉義地院今天一審宣判,判處薛球及綽號狗六的陳瑞芳2年4個月徒刑。
    2005/03/18 16:49
  • 涉嫌教唆殺人? 「狗六」收押禁見

    發生在台北市環亞百貨的龍亨酒店槍擊2死命案,當時也在場,綽號狗六的四海幫中常委陳瑞芳,雖然主動到案說明,不過檢方調查後發現他涉嫌重大,檢方將狗六列為被告聲請羈押,法官也在凌晨4點裁定收押禁見。
    2005/03/18 06:48
  • 涉嫌教唆殺人? 「狗六」遭聲押

    發生在台北市環亞百貨的龍亨酒店槍擊2死命案,當時也在場,綽號狗六的四海幫中常委陳瑞芳,主動到案說明,不過檢方深入調查發現,檢方將他列為被告,向法院聲押,不過是以什麼樣的罪名申請聲押,警方並沒有多做說明,稍後有完整報導。
    2005/03/17 22:03
  • 龍亨酒店槍擊案 「狗六」到案說明

    幾天前,發生在台北市環亞百貨的龍亨酒店槍擊2死命案,當時也在場、綽號狗六的四海幫中常委陳瑞芳,由於身邊小弟涉嫌開槍,陳瑞芳昨天晚間主動到案說明,不過他否認涉案,表示命案和他無關。
    2005/03/17 11:39
  • 〈獨家〉酒店火拼 薛球恐嚇 狗六都捲入

    捲入龍亨酒店2死槍擊案的四海幫老大「狗六」,去年也因為被懷疑是薛球恐嚇集團幕後主謀,被捕後交保,而名噪一時!狗六曾是藝人伊能靜的姊夫,還曾和女星蕭淑慎傳出緋聞,他曾接受TVBS獨家專訪,揭露黑幫風雲以及他和演藝圈的關係。
    2005/03/17 06:54
  • 龍亨酒店槍擊案 關係人「狗六」到案

    日前發生在台北市環亞百貨的龍亨酒店槍擊2死命案,有重大進展,當時也在場、綽號狗六的四海幫中常委陳瑞芳,由於身邊小弟涉嫌開槍,陳瑞芳晚間到案說明,不過他否認涉案,表示命案和他無關,警方初步調查後,將他移送松山分局漏夜偵訊。
    2005/03/17 06:51
  • 龍亨酒店槍擊 「狗六」主動到案!

    被警方列為台北龍亨酒店槍擊案重要關係人的四海幫中常委,綽號狗六的陳瑞芳,今天晚間主動到松山分局說明整個案發的經過,因為這次開槍的嫌犯是狗六的小弟,而且目前下落不明,狗六陳瑞芳到底知不知情,警方已在偵辦當中。
    2005/03/16 20:51
  • 黑道酒店火拼 警公佈影帶緝兇

    台北市南京東路龍亨酒店外,昨天凌晨發生街頭槍擊案,兩名黑幫角頭被槍殺身亡,警方上午公佈監視器畫面全力緝兇,目前警方鎖定曾捲入薛球恐嚇案的四海幫大哥「狗六」,他的一名貼身保鏢,全力追緝。大批員警也擔心黑道私下火拼,今天凌晨重回命案現場,到引發爭端的龍亨酒店進行臨檢。
    2005/03/16 10:52
  • 北市員警凌晨大出動 臨檢龍亨酒店

    北市南京東路昨天凌晨發生街頭槍擊案!2名黑幫角頭被槍殺身亡,目前警方鎖定四海幫大哥「狗六」的一名貼身保鏢,全力追緝,另外大批員警也在今天凌晨重回命案現場,並且到引發爭端的龍亨酒店進行臨檢。
    2005/03/16 06:44
  • 薛球江湖道義!?一肩扛罪「狗六」兔脫

    薛球受審判,第一個案件就是光碟恐嚇演藝人員的事件,除了薛球、陳益華之外,藝人伊能靜的姊夫,綽號狗六的四海幫幫中常委陳瑞芳也是共犯,但審訊中,薛球、陳益華一肩扛下所有責任,堅稱狗六沒有涉案。
    2005/03/01 17:58
  • 〈獨家〉薛球藏鏡人?「狗六」首度專訪曝光

    因為涉及多起名人恐嚇案,薛球上周已經被檢察官起訴,其中被控是幕後藏鏡人、四海幫大老,綽號「狗六」的陳瑞芳,也在羈押2個月後以50萬交保。曾是藝人伊能靜的姊夫,還涉及薛球恐嚇勒索集團,陳瑞芳的身分備受矚目,今天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首度揭露這起黑幫風雲以及他和演藝圈的關係。
    2004/12/08 18:27
  • 伊能靜美美出席PARTY 首度談姐夫狗六

    國際知名品牌HUGO BOSS在台北新店開張,少不了貴客臨門,奧運奪牌選手朱木炎、陳詩欣、黃志雄都盛裝出席,近來因為姐夫狗六被抓,再度成為焦點的伊能靜,也首度公開談到這件事情,還一度哽咽。
    2004/10/16 00:31
  • 四海幫老大狗六 原是伊能靜姊夫

    薛球恐嚇光碟案的關係人、綽號「狗六」的陳瑞芳,一直有傳言他就是藝人伊能靜的姐夫。今天伊能靜終於首度對媒體坦承狗六就是他的姐夫,並表示狗六對她姐姐很好,而且也是一個很照顧家庭的人。
    2004/10/01 12:50
  • 涉薛球恐嚇光碟? 四海幫「狗六」遭羈押

    被懷疑是薛球恐嚇光碟的幕後藏鏡人,綽號狗六的四海幫中常委陳瑞芳,昨天在台北一家鐘錶行被拘提到案,並在今早解送嘉義地檢署,他在偵訊時否認與恐嚇光碟有關,大呼自己是清白的。
    2004/10/01 10:18
  • 薛球恐嚇光碟 運光碟嫌犯狗六落網

    通緝犯薛球跟陳益華已經落網,並被潛返回國羈押在嘉義看守所,而當初拍攝光碟威脅演藝公會理事長楊光友,負責運送那卷光碟的嫌犯狗六,刑事局晚間將他逮捕歸案。
    2004/09/30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