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狗一樣 結果共89筆

  • 自認是狗! 小山羊不吃草卻愛吃雞腿

    在台北縣蘆洲有一小黑羊,從出生後就和狗一起長大,讓牠以為自己也是一隻狗,不但會像狗一樣見人就搖尾巴,還會和狗玩在一塊兒,而且牠也不喜歡吃草,因為牠最喜歡吃的是雞腿便當。
    2007/06/14 14:26
  • 毒販扮農夫躲工寮 警學狗爬攻堅

    毒販假扮農夫,屏東縣警方為了抓隱身在檳榔園內的毒販,因為怕誤觸警鈴,竟然學狗一樣爬進去檳榔園內的工寮攻堅,員警不但手腳被鐵絲網割傷,全身也都是爛泥巴,還好,第一時間就把4名嫌犯制伏,辛苦沒有白費。
    2007/06/08 17:04
  • 大小如狗 突變迷你馬「拇指姑娘」

    美國有一隻全世界最小的迷你馬,這隻迷你馬是因為基因突變,只有44公分高,大小就像一隻狗一樣,主人幫牠取了一個非常安徒生童話的名字,叫做「拇指姑娘」,模樣相當嬌小可愛。
    2007/05/31 16:39
  • 瑋倫車禍/〈獨家〉歌詞少女車禍亡 父母愛女令人感動

    歌手羅文裕會幫宜蘭這位女孩做歌,是因為被女孩的父母感動,女兒車禍過世3個月,房間所有東西都沒動過,連狗一聽到主人名字,反應和以前一樣,像是女孩還活在人間,父母對女兒的愛,就像許瑋倫的父母,忍不住讓人想寫成故事,一輩子懷念。
    2007/01/31 19:25
  • 球棒酒瓶虐男童 全身傷痕警不忍

    台中虐童案,涉嫌對3歲姪孫長期施暴的嬸婆陳金年,向警方供稱是小孩不乖不吃飯,才會憤而用球棒、酒瓶教訓他,最後才造成這場悲劇,警方到他家查看時發現,家裡非常髒亂,還養了5隻狗,從男童脖子的勒痕,警方還懷疑,男童被當狗一樣綁過鐵鍊。
    2007/01/15 12:03
  • 馬界哈比人!「侏儒馬」跟狗一樣大

    你看過跟狗一樣大的馬嗎?新竹縣一家馬場,就研發出比迷你馬還要小一號的侏儒馬,牠們的個性溫馴,活動量小,而且成馬跟黃金獵犬體型類似,可說是馬界的哈比人。
    2006/06/07 23:22
  • 〈獨家〉被罵狗! 力晶黃崇仁反譏綠營

    國共論壇上企業家排排站等著跟胡錦濤握手的一幕,被綠營立委罵像狗一樣,也去參加的力晶董事長黃崇仁,按耐不住反唇相機,現在民進黨民調比國民黨低的多,不然換民進黨帶我們去北京交流啊。
    2006/04/20 17:06
  • 國共論壇握手企業 林重謨罵「狗」

    國共論壇被陳總統罵遮羞布後,今天綠營將矛頭對準去參加的企業家,立委林重謨大罵郭台銘那些紅頂商人,在台灣很囂張,到了大陸等著跟胡錦濤握手的樣子卻乖的很,就像狗一樣。
    2006/04/20 14:48
  • 政商名流養狗 花重金讓狗上學

    明年是狗年,想讓自己家裡的小狗,跟電視機前的狗明星,一樣聽話嗎? 台北縣三峽的一所狗狗訓練學校,就吸引不少明星和立委,把家裡的寵物帶去訓練。他們到底有什麼本事,讓小狗一個個服服貼貼?帶您去大開眼界。
    2006/01/23 08:34
  • 以馴狗方式駕馭老公 英實驗奏效

    您能想像用來訓練狗的技巧,居然也可以用來駕馭自己的老公嗎?英國一個電視節目,請來專業的馴狗師教導那些想要好好駕馭老公的準太太,結果經過隱藏式攝影機觀察,居然發現,訓練狗的技巧真的可以讓老公像狗一樣,乖乖就範。
    2005/10/18 18:31
  • 狠父凌虐十歲女 當狗牽上街

    又發生虐童事件,宜蘭一名單親家庭的10歲女童,父親懷疑她被人性侵,不但不關心,還把女童痛打一頓,而且還用布質腰帶勒住女童脖子,像牽狗一樣帶出門,朋友看不過去報警處理,才發現女童全身傷痕累累,長期遭到父親家暴。
    2005/08/13 12:29
  • 訓練八哥有一套 「遛鳥俠」月入十來萬

    你相信嗎?每天到公園去遛鳥也可以賺大錢喔!在屏東,就有男子專門訓練八哥鳥,讓鳥兒們就像小狗一樣乖巧、聽話,甚至開口講話,八哥鳥的身價就從一隻150元飆漲20倍,這讓遛鳥大師一個月賺進十幾萬。
    2004/08/30 17:32
  • 第四代電子貓狗 今夏小朋友最愛

    最受電子狗迷喜愛的日本愛寶第四代,今天在台北世貿公開亮相,這隻愛寶不僅會眼睛會辨別主人,還會聽出主人的叫聲,像真的寵物狗一樣有喜怒哀樂,不過一隻要價6到12萬元,而且全球限量只在日本歐美發售,台灣要買還買不到呢。 玩球、伸懶腰,四隻腳都能靈活搖擺,這是日本第四代sony AIBO電子狗,不只眼睛能認人,還能辨別主人的叫聲,玩具業者吳小姐﹕「NINO,看看我,牠的背部頭部都有感應器,所以你摸牠的話,牠會感覺,所以牠會知道你在鼓勵牠,藍燈代表關心,紅燈代表牠在生氣 。」 第四代愛寶頭上還會亮燈,不只愛寶有喜怒哀樂,同時登台的機器貓,還會回答主人,玩具業者葉敏雄﹕「你在跟他互動的時候,像這樣子,他會跟你握手,頭的部分你摸他,他會很舒服的時候,就眼睛就會閉起來了,就會有一種睡覺的感覺 ,有時候,牠還會打呼。」 記者﹕「小朋友你喜不喜歡電子狗?」小朋友﹕「喜歡。」記者﹕「會不會想要一隻?」小朋友﹕「啊,想,(記者﹕那一隻六萬塊呢)哦。」 看到日本二三四代愛寶來台參加玩具展,和家中貓狗一樣可愛,每一隻都成了小朋友的最愛。
    2003/07/24 13:46
  • 「流金歲月」澳洲13日遊 讓羅嘉良、宣萱假戲真作

    TVBS八點檔又即將掀起商場鬥爭風潮,從6月5日晚間8點開始隆重推出創世紀續集的「流金歲月」,由緋聞情侶羅嘉良和宣萱攜手擔綱,與港姐向海嵐之間大談三角戀,而久未與觀眾見面的溫兆倫也會重作馮婦使壞,想與劉文聰一較高下。 另外也有許多新生力軍加入此次的豪門恩怨中,年僅23歲、曾以「尋秦記」的「秦始皇」一角令人印象深刻的林峰和69年次的陳浩民前緋聞女友葉璇在戲裡的表現都可圈可點,絕不讓幾位前輩專美於前。更值得一提的是當年在舊版「天龍八部」、「楊門女將」中風度翩翩的石修曾是許多5年級女性魂縈夢牽的對象,這次重出江湖以獨霸一方的富豪形象現身,恐怕又要迷死許多師奶們。 這齣首度描寫以金飾業鉅子間訛虞我詐為主軸的電視劇,第一集就把場地拉到澳洲的金礦實地拍攝,也讓羅嘉良和宣萱單獨相處13天,傳言兩人的感情因此而有所變化。當時在40度的高溫下拍戲雖然很辛苦,但是卻玩得很開心,不僅一有空就到海邊游泳,同時把全身曬成古銅色,還幫每隻在路上走的袋鼠取名字,一叫名字哪隻袋鼠就像狗一樣跳過來,而且到礦坑裡取景時因為隨手一摸就滿手金粉相當過癮,尤其是運氣甚佳的宣萱甚至撿到了一塊尚未磨成真金的礦石當作紀念品羨煞旁人,不過當時她也陪羅嘉良買了一隻玩具鴨給乾兒子,也就是羅嘉良的寶貝獨子。 見到這一對在這半個月內過得如此愉快,要旁人不誤會都很難,加上一返港羅嘉良就宣布要和老婆方敏宜離婚,所以大家自然會把矛頭指向剛與男友分手的宣萱。儘管二人之後否認還不避嫌地大方合影,勾肩搭背地公開宣傳此劇,但是緋聞一直甚囂塵上,直到上週男方因慢性盲腸炎開刀老婆在一旁無微不至地照顧,化解了婚姻危機,而女方與新好朋友吳京出遊屢被拍到,這段緋聞才降溫。 「流金歲月」故事大綱 金業小開丁善本(羅嘉良飾)在澳洲公幹時邂逅了程天藍(宣萱飾)。回港後,本捲入了一宗金舖劫案中,檢控官正是天藍 ......。 本6歲時父母因沉船意外而雙歿,弟不知所蹤,本為丁榮邦(秦沛飾) 所救。邦視本如親子,把金業交給他打理,本卻因邦與犯罪集團勾結而被懷疑接收賊贓,本想不到拘捕自己的竟是親生弟弟鍾守康(溫兆倫飾)。 本與藍的關係僵住了,其後雖水落石出,本的家庭背景卻始終妨礙著二人的發展。本因邦而多次與康發生衝突,本為免影響康的前途決定不與康相認;另方面本知道康鍾情於藍後,忍痛抽身。 沒多久邦去世,本為報答邦決心斬斷家族生意與黑道的關係,卻因於過程中不得不採取非法手段而被藍及康誤會。 本面對親弟不能認,遇上真愛不能愛;更甚者連義弟丁善行(林峰飾)亦懷疑本殺父謀產。為了手足情,本將已撥入正途的家族生意拱手讓給行,本漸漸得到康及藍的諒解時 ,卻因行重回黑道而再次捲入江湖鬥爭中,本最後不惜犧牲自己.....。
    2003/06/03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