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狐臭 結果共51筆

  • 狐臭是媽媽味!他聞到「親切感」不治療 妻崩潰逼離婚

    隨著酷暑來臨,天氣逐漸潮濕悶熱,稍微活動就汗如雨下,對容易流汗或有體臭的人來說更是場惡夢。大陸浙江省1名李姓男子患有狐臭,體味奇重無比,但他本人不以為意,還認為那是「媽媽的味道」,長期拒絕治療,讓妻子相當受不了,直到日前撂下狠話「不做手術就離婚」,才終於迫使李男到醫院動手術。
    2018/07/17 20:14
  • 手術麻醉慘遭狼醫性侵 妙齡女崩潰

    醫德在哪裡?大陸四川成都一名27歲女子因飽受狐臭困擾,日前到醫院進行腋下除臭手術,沒想到動刀的醫師對她進行麻醉後,竟然性侵女子。女子醒來後發現遭性侵立刻報警,警方也循線將該名醫師逮捕,他也對犯行坦認不諱。
    2018/05/24 16:07
  • 誇張!女動手術除狐臭 結束前被醫師加價

    大陸湖南長沙一名趙姓女子,長期受到狐臭所苦,日前她上網搜尋找到一間醫院進行手術治療。原本當時約定好手術費用是1560元(約新台幣7300元),沒想到在手術結束前,醫師突然停止動作,還推銷另一款要價5600元(約新台幣26210元)的「皮瓣固定術」。趙女為了盡快完成手術只得同意,最後一共付了8000多元(約新台幣37400元),事後她覺得被騙被坑了。
    2018/05/22 17:27
  • 戀上男網友初見面就親熱 女被嫌臭遭甩變正妹

    大陸廣州一名女網友,日前因為玩線上遊戲英雄聯盟(LOL),結識一名住在深圳的男網友。2人相談甚歡,男方隨即展開追求;事後相約見面,第2天晚上就去開房間。不料2個月後,男方突然提分手,女方不解頻頻追問,對方嫌她有狐臭會影響後世子孫;且男方在分手後1星期就有新歡,讓女方直呼很受傷,不敢再談戀愛了。
    2017/12/07 13:37
  • 影/改變飲食這樣吃 狠甩體味遠離「臭摸摸」

    台灣氣候潮濕悶熱,對於容易流汗的人來說非常不舒服,尤其夏天十分酷熱,導致許多人汗如雨下,還可能留下不好聞的體味,根據澳洲一項研究指出,常吃蔬果的人體味較愛吃澱粉(碳水化合物)的人好聞。
    2017/09/14 20:01
  • 驚!疑因有狐臭遭同學霸凌 女高中生跳樓亡

    近日,中國大陸一名高二女學生,疑似因長期遭同學恥笑有狐臭,在學校宿舍6樓跳樓輕生,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事後,死者的母親發現女兒留下的遺書,當中寫著「6樓,我一定會成功」,可見當時她的死意堅決。
    2017/08/18 19:09
  • 生薑炒鹽除狐臭 恐使皮膚發炎潰爛

    狐臭擾人,坊間偏方宣稱可用生薑或炒鹽摩擦腋下殺菌除臭;奇美醫學中心提醒,這些偏方不僅無效,過度使用還會造成毛囊阻塞或發炎。
    2017/05/04 14:41
  • 美女拒人追 只因身上有「這一味」

    漂亮女生最怕變胖、變醜,還怕身上有異味!異味使人難以忍受,影響人際關係之外,曾經有航空公司招考空姐時明文規定要檢查有無狐臭。由此可知,狐臭可是美女的天敵。
    2016/08/29 16:36
  • 熱商機! 標榜涼感升級「男用濕紙巾」搶市

    天氣持續高溫炎熱,涼感、降溫小物熱銷,不只女性怕曬,男生運動、通勤需求也很大,就有廠商特別推出男性濕紙巾,添加大量薄荷、抗菌成份,標榜涼感升級,還能防狐臭、黏膩,實測運動後使用,效果確實比較明顯,另外像是運動水壺、涼感衣也都特別針對男性市場,在功能、材質上做調整,搶攻另類天熱商機。
    2016/06/19 14:13
  • 長輩「獨門秘方」治體味 反害狐臭男腋下發炎

    夏天即將到來,1名有狐臭困擾的男性聽從長輩「秘方」使用生薑在腋下摩擦,沒想到狐臭沒治好,還導致皮膚發炎。
    2016/03/11 14:57
  • 愛美不成! 除狐臭術後長水泡變蜈蚣疤

    花了18萬醫療費到醫美診所進行除狐臭超音波手術,但台中這名林小姐愛美不成,兩側腋下在術後起大水泡、化膿,多次清創後留下難看的蜈蚣疤痕,讓她提告業務過失傷害;而醫美業者表示責任歸屬靜待司法調查,造成病患3度燒燙傷的原因也還在了解,只是對方提出的百萬和解金,已經超出醫美診所負荷。
    2016/01/11 19:37
  • ​造型零嘴藏殺機 陸「舔舔糖」噎死三歲童

    大陸有一種糖果玩具叫做舔舔糖,外型設計像「狐臭擦劑」,不過塑膠瓶身裡裝的是液態糖漿,小朋友只要用舌頭舔上方的塑膠球就能有甜甜的口感,但它成為奪命兇手,江西一名父親買了這種糖果給三歲的兒子吃,沒想到瓶身上方的塑膠球掉落,剛好卡在喉嚨裡,造成這名孩童窒息死亡
    2015/03/23 11:38
  • 「有狐臭會中毒」 太陽餅店互罵均起訴

    台中市中清路上,2家相連的太陽餅店,因為同行相忌,相互攻擊謾罵,其中一家業者張姓夫妻罵另外一家廖姓老闆娘「狐臭會中毒」、「垃圾鬼」;廖姓女子則誹謗張家用走私貨原料油,老闆做餅邊攪拌邊刮鬍子、挖鼻孔、吐痰,雙方互告,台中地檢署依公然侮辱、誹謗等罪將3人全部起訴。
    2014/01/01 12:20
  • 〈獨家〉「護」髮 小蘇打粉、綠茶粉「除」臭

    有人把蠟筆當成染髮劑在用,其實生活中,有不少唾手可得的東西,都能當作天然的保養品,像是家裡頭的「橄欖油」,因為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抹在頭髮上,就能達到護髮效果,而且它還能卸妝,另外像是1包不到30元的小蘇打粉,能去除身上的異味,被網友稱為「狐臭救星」,不過專家也說,這些東西雖然有用,但成效沒那麼好。
    2012/10/19 19:10
  • 雷射「無疤」除汗腺 女腋下潰爛控醫

    新北市一位連小姐,到板橋的醫美診所雷射除汗腺,診所號稱術後不留疤,沒想到術後隔天,雙手腋下就出現10元硬幣大小的傷口,嚴重潰爛,回診後醫師說除了縫合別無他法,結果就是留下難看的疤痕,甚至連左手都無法使力,工作嚴重受影響!連小姐氣得上門抗議,診所堅稱可能是連小姐術後護理沒做好才會感染,雙方認知不同,最後只能對簿公堂。徵詢整形醫師,雷射除汗腺腋下淋巴恐怕纖維化,愛美民眾得當心。
    2011/11/21 12:12
  • 〈獨家〉「你有狐臭」男搭公車遭批娘 氣炸

    你搭公車有不愉快的經驗嗎?一位男性民眾向TVBS投訴,搭公車時,被一群國高中生羞辱,這群學生不但用性別歧視的言語公開污辱他,甚至還挑釁要毆打,這位民眾不甘受辱,向老師回討公道,想不到對方非常強勢,整個過程被他用手機拍下來,向媒體投訴,是不希望有其他人也受到類似污辱。
    2010/10/03 18:37
  • 「你對我說好寂寞」 狐臭廣告頻掀話題

    3名浴巾辣妹,宣傳止汗體香劑,這也讓很多人都會想起多年以前,一段在公車上美女舉起手,身旁人退避三舍的經典廣告,後來少女時期的小S,也為同樣的產品代言,後來還常被綜藝節目拿來虧她,只是狐臭過去這個讓人不好意思明說的問題,隨著時代改變,止汗產品廣告的走向也變得時尚。
    2010/04/10 19:05
  • 〈獨家〉攏是為「制汗劑」 浴巾3妹搞宣傳

    這2天在台北捷運沿線,出現了3位只穿浴巾的長腿正妹,引發話題!尤其她們都選在人潮最擁擠的時刻和捷運站,非常高調。民眾把正妹在捷運逛大街的畫面PO上網,雖然這3名正妹都刻意迴避鏡頭,但看的出來其中包括有小模文熙和饅頭,網友也很好奇,她們的動機到底是什麼呢?答案揭曉,原來她是為制汗劑做宣傳。
    2010/04/10 19:04
  • 「用聞的」 考廈航空姐先過濾狐臭

    空服員的薪資高於一般上班族,每年都吸引不少高學歷的帥哥、美女報考,不過這次大陸廈門航空招考空姐空少,第一關就會遇到一個滿尷尬的情況,就是要當場檢查有沒有狐臭。
    2009/12/02 11:53
  • 肉毒桿菌助止汗 除狐臭、手汗症

    炎炎夏日天氣熱,光在路上走,也常讓人汗流浹背,尤其是汗腺特別發達或有多汗症的人,更是困擾,整型醫師祭出妙方,用新一代的肉毒桿菌,達到制汗的效果,但打這樣一次肉毒桿菌可不便宜,要價約3萬元,效果可以維持半年,如果嫌貴也沒關係,醫師說,只要用濃度50%到70%的酒精擦拭患部,效果也不錯。
    2008/08/09 13:38
  • 狐臭不開刀打肉毒桿菌 「除臭」1年

    夏天到了,換上短袖的同時,身邊可能也多了很多讓人「不舒服的味道」,現在用「肉毒桿菌」也能「除臭」!惱人的狐臭,用打針的也行,只不過,一次要價2萬,不比動手術便宜,效果也只能維持1年。
    2007/06/05 19:28
  • 〈獨家〉一樣是割汗腺!狐臭手術不給付

    健保局最近針對各大醫院提出了許多不支付的標準,像是割狐臭汗腺,歸為整形外科,健保不給付,一名母親因為女兒腋下流汗,有狐臭困擾,帶孩子到大醫院求診,沒想到從外科轉到神經外科,又轉到整形外科,結果醫師看診,連檢查汗腺都沒有,就要求付費350,讓這位媽媽氣得大罵。
    2005/08/09 18:27
  • 治狐臭下體反潰爛 代償出汗搞怪

    台中市一名女子動刀切除汗腺治狐臭,手術後狐臭是治好了,但是卻出現代償性出汗的後遺症,大量汗水轉移到下體,感染念珠菌,導致紅疹擴散化膿。
    2005/04/12 11:38
  • 推銷防夏新品 時尚模特兒走秀

    炎熱的夏天,您最怕什麼,很多女性同胞擔心會曬黑,而男性朋友則會煩惱流汗所帶來的狐臭或體味,讓週遭的人覺得不自在,業者針對男性、女性消費的需求,推出了新的產品。
    2004/06/06 20:13
  • 神奇肉毒桿菌 狐臭也能治

    肉毒桿菌除了能除皺紋、治手汗、消除蘿蔔腿之外又有新的作用,整形外科醫師發現,肉毒桿菌治療狐臭的效果相當好,因為它能阻斷造成狐臭的腋下大汗腺的神經傳導,不過這種療法,效果只能維持半年。
    2004/04/06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