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狐獴 結果共55筆

  • 花蓮地震/王宥忻家中萌獸嚇壞 「瘋狂狂叫」現況曝光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財富女神王宥忻正在沖繩帶家人旅遊,第一時間關心家中動物,王宥忻說:「麥可一開始嚇一跳、定格,因為草食性的動物本來就比較容易受驚嚇,不過後來慢慢就習慣了,家裡面櫃子上的東西都掉下來有小災情,其他的萌獸水豚君、土撥鼠、狐獴地震時開始嘰嘰叫,不過後面習慣了也慢慢正常。」
    2024/04/04 14:46
  • 萌翻兒童節!這裏能與「丁滿」近距離接觸

    4月4日兒童節,接下來就是連續假期,各地親子遊樂場、動物園,紛紛祭出各種活動,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出遊,電影《獅子王》中可愛的丁滿,就是狐獴,尤其牠以75度的角度站立,更是萌翻大人小孩。雖然北中南動物園,都有飼養狐獴,不過想跟狐獴近距離接觸卻不容易。
    2024/04/03 18:22
  • 女飼主跟寵物卡石縫?警消到場傻眼 竟是「牽繩」卡住

    高雄三民區發生有女飼主帶著寵物狐獴去公園散步,結果寵物鑽進石縫,女子竟然打電話報警,聲稱人跟寵物都受困,消防為此出動2部人車,結果到場時傻眼了,因為根本只是牽繩卡住,事後消防員忍不住將事件PO網開酸。
    2024/03/30 12:54
  • 才剛恢復單身!女星爆有新歡 笑認:狂被頂屁股很困擾

    才剛恢復單身的十億身家女星王宥忻,家中擁有許多珍奇異獸,像是羊駝、迷你驢、食蟻獸、狐獴、龍貓、水豚等,熱愛動物的她最近也迷上騎馬,她笑說:「一開始是女兒一直想要學騎馬,後來兒子也說要騎,過程中可以培養親子休閒互動,馬場就在萌獸樂園預定地路程2分鐘,先練好騎馬技能,未來就可以騎馬巡視萌獸樂園。」
    2024/03/05 11:07
  • 萌寵不便宜! 毛茸「龍貓」$30萬「無毛鼠」最貴8千

    特殊萌寵在寵物展現身!像是「無毛天竺鼠」因為基因突變,不會有掉毛的問題,但價格不便宜,最貴一隻要8千元;另外還有「狐獴」也登場,想養牠得常常跟牠互動;就連「龍貓」也沒缺席,但飼養不簡單,要注意恆溫之外,長毛的每隻最貴更要30萬元。
    2024/01/07 14:16
  • 費洛蒙爆發!澳洲猛男消防員又脫了 搭軟萌動物同框賣月曆 

    澳洲消防每年都會推出「猛男月曆」做公益,受到全球粉絲矚目。2024年最新月曆近日已經出爐,總計推出6種版本,健壯帥氣的消防員們除了與貓、狗、馬搭檔外,還與羊駝、小鴨與狐獴等可愛小動物合影,又萌又養眼的畫面勢必會再次引發粉絲的搶購潮。
    2023/10/29 12:42
  • 戀愛實境秀變現實互撕! 同台女來賓爆她「有男友還上節目」

    交友配對題材在新媒體平台上頗有收視。不過,近來YouTube頻道推出戀愛實境秀節目影片,卻演變成幾個節目來賓在外場「互撕」,女來賓H在社群發文爆料,女來賓A才錄製1集節目便在外交了男友,這讓H女認為,A女的行為會讓整個節目被認為「造假」,是辜負了來賓和節目組的用心。事件延燒到論壇Dcard,有與A女在節目上互動的男來賓F,今(23)日也留言回應此事。
    2023/10/23 21:50
  • 影音/林逸欣遭扯領口險走光! 網盯20秒羞喊:狐獴很懂

     
    2023/07/27 12:20
  • 企鵝妹玩遍頑皮世界 「徒手抓蟲」餵食畫面網嚇壞:太狠了

    南韓直播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灣徒步環島,到今(31)日,她已經走了802.11公里,目前已經步行到南台灣,企鵝妹跑到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餵食水豚、羊駝,活潑又可愛的畫面全被捕捉,除此之外,直播當中觀眾反應最熱烈的是,企鵝妹直接徒手抓起活生生的麵包蟲餵食狐獴,超勇敢的舉動讓網友直呼「這個女人太狠了!」。
    2023/05/31 22:26
  • 壽山動物園設計串燒覓食玩具 豐富狐獴生活環境

    為讓動物生活環境更豐富,高雄壽山動物園根據狐獴探索覓食習性,打造「串燒覓食玩具」,在玩樂中激發動物本能,也讓遊客觀察到更多元的動物行為。
    2023/03/01 15:38
  • 動保員不輕鬆! 記者親餵「河馬、犀牛」眉角多

    動物園是不少小孩的天堂,甚至大朋友也喜歡去看可愛動物當作放鬆,但對於每天都在那上班的動物保育員,你知道他們有多辛苦嗎?TVBS跟著保育員半天行程,發現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像是大型草食動物「犀牛、河馬」,食量驚人,自然排泄也多,光是替他們打掃衛生就可能耗上大半天時間。別看狐獴很可愛,但他們也相當調皮,所以保育員在餵他們的時候,也會給牠們做特別訓練。
    2023/01/28 12:19
  • 「狐獴」逛街暴衝咬人!飼主竟「看一眼就跑」

    新竹市一名婦人,25日帶著寵物「狐獴」到百貨商場逛街,結果狐獴暴衝,咬傷男顧客,事後婦人竟然只看一眼就離開現場,隔天她又帶狐獴到同一間百貨,被業者勸導離場;其實狐獴具有攻擊性,飼養得注意很多細節,婦人這回沒管好,恐怕涉及過失傷害罪。
    2023/01/27 17:39
  • 男逛百貨突被暴衝狐獴咬 飼主「看完就跑」不只一人受害

    農曆春節期間,新竹許多百貨、賣場湧入人潮血拚,但大年初四下午有民眾到新竹市大魯閣湳雅廣場逛街時,卻被路人的寵物「狐獴」暴衝咬傷,大過年送急診打破傷風。對此百貨表示將加強宣導「寵物不落地」,而消息引發在地人議論,不少人也在賣場看過這隻狐獴及飼主,呼籲大家小心。
    2023/01/27 14:04
  • 壽山動物園重新開園!試營運限人數 黃牛票價飆3倍

    壽山動物園歷經開園以來最大規模的整修,睽違5百多天終於完工,在今天(16日)開始試營運,首波搶到門票的遊客相當興奮,除了來看最新引進的水豚和狐獴之外,也走上全新打造的空橋從不同視野看動物,試營運期間遊客人數有限制,因此搶票也造成一波亂象,甚至有黃牛把價碼炒到三倍之高。
    2022/12/16 15:37
  • 獅子是母系社會!這動物獨特生殖器 雌性同意才可交配

    適逢雙十國慶,台北市立動物園釋出好康,今(10)日壽星只要憑身分證明即可免費入園,而明(11)則是國際女童日,也是台灣女孩日,動物園藉由經典動畫《獅子王》探討動物界女性力量,直言獅子其實是典型女係社會,而小獅子辛巴的長老山魈、好友狐獴,也都是由雌性主導群體傳承經驗。
    2022/10/10 10:33
  • 「丁滿」逃走中!吃個飯狐蒙跳車大逃亡 熱心警助返家

    「丁滿」逃走中?高雄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帶著自家寵物狐獴「萌萌」到外用餐,萌萌卻趁隙掙脫背帶繩走失,讓他急得在臉書社團PO請民眾協尋,有網友指出,萌萌曾在鳳山某處工地出沒,但謝男一家人聯絡不上工地負責人,急得上派出所報案,所幸警方順利聯繫到負責人,約好時間將萌萌帶到派出所,交還給謝男一家。
    2022/10/04 16:34
  • 桃園親子景點+1!放風首選超大異國莊園 還可看呆萌水豚君

    爸媽們假日別再苦惱帶孩子去哪放風了~桃園出現一處超好拍親子景點,不僅有超大戶外環境,還可將各式異國風建築盡收眼底,更吸引人的是園內居然出現狐獴、水豚君等多種療癒系小動物,這個週末趕緊規劃一趟大溪之旅吧!
    2022/09/30 11:32
  • 南投動物樂園開幕! 中部家長暑假帶小孩放電

    中部唯一的「動物樂園」,19日正式開幕,園區內有70多種動物,有袋鼠、狐獴、羊駝等可愛動物,從規劃建設到開幕歷經8年花費20億,一早就有家長帶小朋友進去逛。
    2022/08/19 14:52
  • 獨家/金曲33竟出現「狐獴取暖哏圖」 視覺設計幕後甘苦曝

    第33屆金曲獎「熱力質變」在2日圓滿落幕,在頒獎前陸續釋出的視覺設計,讓眾多網友感到對於國家級典禮質感再次提升,元素多使用「熱」作為代表,如熱顯像儀的呈現,不知道觀眾朋友是否有發現最佳樂團獎的狐獴取暖,竟是來自迷因哏,本次典禮視覺設計團隊MixCode向《TVBS新聞網》獨家曝光為金曲33努力拍攝的幕後畫面。
    2022/07/03 09:43
  • 一次全療癒!盤點5家超萌動物餐廳 還有狐獴陪吃飯

    寵物友善餐廳以不足為奇,這次特別整理了北中部5家能與動物零距離接觸的餐廳,不僅有活潑大嘴鳥、狐獴陪吃飯,甚至還有鱷魚、蜥蜴等超罕見的兩棲爬蟲類與你一起合照,對於愛動物的人來說,絕對是難忘的體驗,一定要去朝聖!
    2022/04/22 20:47
  • 太冷!高雄紅毛猩猩披風保暖 動物園:萌「猩」

    雪霸國家公園三千公尺以上高山持續降雪,雪山圈谷積雪已經將近90公分,在高雄氣溫也往下探,壽山動物園的動物明星們也感受到了,穿上禦寒衣物,還有狐獴整群抱在一起,彼此取暖。
    2022/02/22 12:45
  • 壽山動物園伸展台強勢登場 猩猩披戰袍走秀展超模氣勢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休園期間,上演冬季時裝秀,將紅毛猩猩「咪咪」披上禦寒戰袍的畫面放在臉書,讓一大票網友狂刷好評,榮登該園區時尚猩猩的之表率,園方今(22日)再度幫牠換上繽紛的衣物亮相,讓整座動物園成為了「猩猩」的伸展台。另外兩個爆紅的動物,莫過於狐獴和象龜莫屬,在寒冬之下,牠們群聚相互取暖的萌樣,也讓許多網友看了會心一笑。
    2022/02/22 11:04
  • 水豚君、羊駝來敲窗!這家動物飯店「免費入住」省萬元

    這2家有動物體驗的旅宿都推出超好康,有入住專案就能免費體驗水豚君、羊駝和狐獴互動,還有一秒飛日本庭園可打卡!更有全台最大動物園飯店,只要FB或IG好友數1000人就能報名「免費入住」!
    2021/05/08 15:24
  • 「動物體驗飯店」免預約 與超夯羊駝、水豚零距離

    全台唯一免預約的「動物體驗飯店」在這裡,不管要摸羊駝、看水豚,或「丁滿」原型狐獴和日本超夯的刺蝟咖啡廳都有!期間最低每人每晚2,000多元就能住,還可扮炭治郎砍石頭、免費泡日式湯泉等。
    2021/04/23 14:45
  • 連假出遊夜景攻略 高雄熱門3景點「免費」參觀

    高雄打卡熱點「崗山之眼」,免費!東南亞最大的「旗津貝殼館」,免費!可以看到長鼻浣熊、樹懶、狐獴的「壽山動物園」,也免費!高雄這3個景點即日起到年底前,免收門票,其中「崗山之眼」更延長開放到夜間21:00,讓你從日落黃昏一路賞景到萬家燈火亮起,盡情欣賞阿公店水庫、高雄市區夜景。
    2020/10/08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