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狂牛症 結果共209筆

  • 日官方證實 出現第15起狂牛症病例

    日本農林水產省在今天證實,北海道發現新的狂牛症病例,一頭8歲半母牛疑似因為染病死亡,而這也是日本國內第15起狂牛症病例。
    2005/02/26 15:55
  • 限量牛丼飯 日老饕排隊大快朵頤

    受到狂牛症影響,已經一年沒有販售牛丼飯的日本吉野家,昨天在日本各地的連鎖店推出一天限量 150萬份的牛丼特餐。不少老饕一早就跑去排隊,等店家開門。還有人為了搶吃牛丼發生車禍,一旁還是排滿了若無其事等著吃牛丼的民眾。
    2005/02/12 21:00
  • 日本首見! 人類感染變種狂牛死亡

    日本傳出第一例人類感染狂牛症死亡的病例,一名51歲的男子在2001年底發病,去年12月死亡,經過英國和日本的專家鑑定,確認死者感染的是變種的人類狂牛症,懷疑是因為他在1989年前往當時狂牛症肆虐的英國旅行,吃了感染的牛肉才會被傳染。
    2005/02/04 12:30
  • 國內玻尿酸非動物性 應不致於傳染

    過年前很多人打算在臉上動點小手術,改頭換面一番,不過要提醒您,打玻尿酸豐唇當心感染狂牛症,根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豐唇手術使用的膠原物質,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感染庫賈氏症,也就是人類的狂牛症,不過醫師表示,目前國內使用的玻尿酸都是酵素合成,而不是來自動物組織,應該沒有感染的疑慮。
    2005/01/31 11:59
  • 泰晤士報:豐唇手術恐染人類狂牛症

    許多女性朋友都很羨慕韓國女星宋慧喬,有一對性感豐厚的嘴唇,不過如果你要動豐唇手術,可能要特別注意,因為根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豐唇手術使用的膠原物質,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感染庫買氏症,也就是人類的狂牛症。
    2005/01/31 11:07
  • 歐盟證實 法國一山羊感染狂牛症

    接下來關心一則重要的醫藥訊息!歐盟科學家證實,狂牛症會傳染給羊,也就是說,在狂牛症疫區的其他實用家禽家畜,也有可能感染狂牛症病毒,進而傳染給人類!
    2005/01/29 06:55
  • 加拿大再發現第二起狂牛症病例

    加拿大食品檢驗署今天再度證實,在加拿大西部的亞伯達省,又發現了一起新的狂牛症病例。一頭肉牛被檢驗出,感染了狂牛症,這也是加拿大在這個月3日之後,第二起狂牛症病例。
    2005/01/12 10:03
  • 狂牛症添新例 加拿大保證肉品安全

    加拿大的食物檢驗局今天證實,加拿大的亞伯達省發現了第二起狂牛症病例。不過該國官員強調,病牛只是被當作寵物飼養,因此絕對不會有病牛的牛奶或者是肉品流入市場。
    2005/01/04 10:48
  • 加拿大再證實 又一起新狂牛病例!

    加拿大農業部官員證實,在12月底傳出可能罹患狂牛症的案例,在經過3天實驗室檢驗結果,確定病牛的確是感染到狂牛症。不過加拿大官員也表示,感染了狂牛症的病牛並沒有流入肉品市場,消費者不用過度擔心。
    2005/01/03 11:14
  • 美國牛肉禁令 農曆年前可望解除

    自從前年傳出狂牛症疫情,就禁止進口的美國牛肉現在可望在農曆年前解禁。不過現在市面上許多餐廳宣稱透過自己管道已經進口了美國牛肉,其實這些不是說謊,就可能是是一年前的存貨。
    2005/01/01 12:49
  • 加國再傳疑似狂牛病例! 10歲乳牛感染

    加拿大傳出狂牛症病例。加拿大食品安全部門29日檢驗出一隻10歲大的乳牛可能感染狂牛症,加拿大政府已經將這隻牛隻隔離,做進一步的檢驗。
    2004/12/31 15:04
  • 美再傳狂牛症 衛署暫緩牛肉解禁

    原本預計年底開放美國牛肉進口,時程可能要延後了,美國最近又傳出一起疑似狂牛症病例,衛生署表示,還要等到下個星期美國牛肉的檢驗報告出爐,才會決定開放的時間表。
    2004/11/20 18:20
  • 又傳狂牛症 美國牛肉年底解禁生變

    昨天才爆發,松阪牛肉可能都是冒牌貨 今天又傳出,好不容易年底可以重新開放美國牛肉進口,現在又要生變了嗎?美國又傳出一起「疑似」狂牛症的新病例,年底要解禁可能生變了!
    2004/11/20 06:59
  • 日本松阪牛美味又安全 消費者愛

    一提到高級牛肉,很多人自然都會聯想到日本神戶的松阪牛肉,儘管有狂牛症的陰影,不過貴得驚人的松阪牛肉,人氣依然不減,一頭松阪牛的身價甚至能高達千萬台幣,原因就是松阪牛肉不但美味,消費者更能吃得安全。至於松阪牛好吃的祕訣在哪裡?答案就是餵牛喝啤酒、做按摩。
    2004/11/19 13:13
  • 怎回事?日本牛禁進口 台灣照賣松阪牛?!

    許多老饕喜歡吃松阪牛肉或是神戶牛排,不過您知道嗎?日本因為狂牛症的關係,已經有四年肉品不能進口台灣。TVBS記者實地走訪了高級餐廳、五星級飯店,發現業者還是打出日本松板牛的口號,不過這些肉品其實有許多都是澳洲牛肉。
    2004/11/19 12:02
  • 有人查嗎? 夾帶 混充 假松阪唬弄台灣客

    真正高檔的松阪牛肉產自日本,一公斤要價1、2萬,不過,因為狂牛症農委會禁止日本牛肉進口,但台灣市面上卻到處充斥所謂松阪牛肉,主管機關衛生署上午出面說要查,不過以前查都過關。這攸關消費者的權益,到底是怎麼查的?相當讓人質疑。
    2004/11/19 12:00
  • 解禁!美國牛肉 最快年底恢復進口

    因為爆發狂牛症暫停進口的美國牛肉,經過衛生署評估,已經合乎安全標準,最快在今年底開放。這項消息公佈,不僅讓愛吃美國牛的老饕口水直流,牛排業者也說,一旦恢復進口,民眾到餐廳吃頂級牛排,價格也會更便宜。
    2004/10/22 18:17
  • 遭狂牛污染! 英血液製品輸出11國

    英國泰晤士報昨天報導,英國出口的人類血漿和血液製品中,有部份來自狂牛症病人捐出的血液,目前已知至少11個國家進口了這一批血液製品;而台灣因為是委託蘇格蘭的血液工廠製造,沒有受污染之虞。
    2004/09/28 14:05
  • 30秒美白!胎盤幹細胞元素 衛局關切

    胎盤素一向被視為美容勝品,但是因為前一陣子狂牛症,讓很多愛美的女性望之怯步,國內的生技業者自行研發,從台灣的豬隻萃取胎盤原液,用奈米化技術,號稱30秒快速抗斑美白,引起衛生單位關注,還派員在記者會上當場查驗是否違法。
    2004/08/19 18:14
  • 美國發現 第二起狂牛症可疑病例

    插播一則最新的外電消息,美國可能爆發第二起狂牛症,美國農業部在星期五宣布,他們在抽樣實驗中,發現了疑似狂牛症的傳染性海綿樣腦病毒。雖然還不是百分之百確定,不過正確報告再過4、5天就會出爐。美國農業部表示,提前公布消息,只是希望農民能夠多加留意。如果確定真的出現第二起狂牛病例,預料將再對美國牛肉的出口造成影響。
    2004/06/26 12:18
  • 日吉野家牛丼夢幻復活 限量3千碗

    受到狂牛症的影響,日本停止進口美國牛肉,3個月來也使得牛丼銷聲匿跡。不過靠牛丼起家的吉野家,昨天靠著庫存的美國牛肉推出限量3千碗夢幻牛丼,店還沒開就有人大排長龍,只為了嚐上一口牛肉飯的美味,甚至有人感動到拍照留念。
    2004/05/14 11:05
  • 狂牛、禽流接連爆發 日本人改吃豬

    日本因為美國爆發狂牛症,全面禁止美國牛肉進口,再加上自身禽流感疫情無法完全控制,牛肉與雞肉的銷售量奇慘無比,不過這也讓豬肉異軍突起,成為日本人目前的最愛,所有的菜單全都改變成以豬肉為主,據說非常受到消費者接受。
    2004/03/13 17:52
  • 北海道死牛 證實為日第11起狂牛病例

    日本農林水產省,在檢驗北海道死去牛隻的時候,發現新的疑似狂牛症病毒,並且在今天證實,這不僅日本國內第11起狂牛病例,同時也是第一次從死牛身上檢驗出狂牛症。
    2004/03/07 21:43
  • 狂牛症DNA檢測法 快速又有效

    狂牛症疫情影響肉品供應,為了確保肉類供應品質, 美國研發出新的DNA檢測方式,可以同時檢測數百件樣本,快速又有效。另外在以色列自殺炸彈頻傳,為了讓救難人員的救援工作不會受到焦黑屍體的臭味影響,研發一種「防臭乳液」,可以隔離刺鼻臭味。
    2004/02/26 19:53
  • 日官方證實 出現第十起狂牛症病例

    亞洲唯一出現狂牛症疫情的日本,又出現新的病例。日本厚生勞動省昨天晚上表示,神奈川縣的乳製品農場,又發現一起疑似狂牛病例,初步檢驗顯示為陽性反應,而這也是日本國內的第十起狂牛症病例。
    2004/02/22 0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