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狂流 結果共176筆

  • 蟲蟲飛淚管「爬眼球9小時」 她眼睛狂流膿掉出黑屍體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一名6歲女童日前被一隻黑色甲蟲攻擊,隨後飛進她的左眼淚管處開始爬行,直到凌晨因流淚醒來,眼睛突然無法張開讓她當場嚇壞,哭著向家人表示「眼睛像在灼燒」,眼角上方還出現一個超大黑點,流出黃色濃液,最後才趕緊送醫治療。
    2020/05/12 13:34
  • 頭痛狂流鼻水!他舔完驚「甜甜有腥味」 醫:腦那邊破洞

    單側流出鼻水要特別留意!一名50多歲男子主述發燒頭痛、流鼻水長達2週,但鼻水味道卻和以往不同,摻雜甜味與腥味,最後被確診為細菌性腦膜炎收治住院。醫師細問後發現,男子沒多久前曾出過一場車禍,這才驚覺有異安排核磁共振,結果檢查出「顱內低壓」,導致腦脊髓液外漏到鼻孔,造成細菌侵入回流至腦部引發腦膜炎。
    2020/05/08 12:32
  • 這招太犯規 VW把經典T1改成e-BULLI電動車 

    這台名為e-BULLI的概念電動經典車,恐怕讓許多福斯(VW)T1或經典車車迷口水狂流。福斯商旅德國總部與夥伴eClassics合作,把一台1966年出廠的T1 Samba Bus廂型車,改造成現代正夯的電動車,讓這台已54歲的骨董瞬間趕上科技潮流。
    2020/03/27 10:20
  • 體罰濺血? 學童控遭老師打巴掌、狂流鼻血

    台北市一名小學生,控訴在學校被老師打巴掌,家長拿出來孩子回家流鼻血送醫的影片,找上議員申訴老師隱匿體罰,還不聞不問,對此校方表示,當時老師是為了阻擋學童的飛沫,不小心碰到男童的嘴角,雙方各執一詞。
    2020/03/18 18:23
  • 武漢肺炎釀恐慌 網路.社交平台掀「打假戰」

    每天看著電視或網路,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數字不斷增加,是否也讓你感覺有些惶恐,想拿起手機找找有沒有治療方法,或是關心一下現在疫情傳播到哪裡了呢?而網路的假消息風潮就藉此趁虛而入,近日像是YouTube或臉書等平台亂象叢生,還出現疑似武漢市中心爆炸畫面,事後證實,根本是2015年的天津化工廠爆炸影片,卻被許多民眾轉發。另一方面,人們瘋狂搜尋「冠狀病毒」(coronavirus),竟然讓可樂娜啤酒意外爆紅!這些烏龍,很多人都會當成玩笑話,但30日這天,有一艘義大利郵輪就因疑似出現乘客發病,消息在推特瘋狂流竄,羅馬政府不敢大意下令封船,乘客和工作人員共七千多人,被迫待在船上,不但旅程泡湯,過程也是提心吊膽!
    2020/01/31 19:56
  • 月經狂流20天!醫師揭真相:全是媽媽的愛

    近日急診科醫師柯世祐在節目上分享,曾經遇過一名42歲女子罹患子宮肌瘤,因此血量本來就比一般人還多一點,不過某次卻發現自己經期竟長達15-20天,而且流出來的血還像「豬血糕」一樣呈現塊狀,透過醫師詳細問診之後,才發現一切都是「媽媽的愛」所導致。
    2020/01/16 21:03
  • 商標遭盜潛敵營 花11萬「繡髮」竟血流不止

    為了讓頭髮看起來更茂密,不少人會選擇去「繡髮」,利用視覺效果,增加髮量,但一名繡髮師,指控有同業盜用他的機器商標攬客,因此假裝成客人,蒐集證據,沒想到用完頭皮狂流血,還發炎得打破傷風,不過,截稿前,聯繫不上遭指控業者,也無法得知,對方到底如何取得產品。
    2020/01/12 20:01
  • 父送「能量石」!女兒鼻血狂流3個月 海關1舉動救她命

    大陸遼寧省大連市周水子機場的海關,日前檢測行李時意外發現,有1名女子旅客的隨身行李中有個「深海能量石」,導致核輻射儀器警報大響,事後經檢測更赫然發現,該石的輻射值竟超標112倍,讓這名旅客的父親聽完當場嚇傻,直呼「難怪女兒這3個月來經常流鼻血!」
    2019/12/17 08:18
  • 搶天珠殺珠寶商 4嫌落網車內藏新鐵鏟

    台中發生搶劫命案,4名嫌犯約買家約到一處停車場面交天珠,一見到面就行搶,賣家反抗遭蝴蝶刀刺傷,鮮血狂流,嫌犯還把人載到霧峰山區,警方火速追緝逮捕四名嫌犯,不幸的是,被砍的珠寶商,送醫宣告不治,而警方也在嫌犯的轎車內,找到一把新買的鐵鏟,不排除是預謀行搶,打算殺人棄屍山區。
    2019/11/26 00:07
  • 23歲女「狂流汁」! 醫看診秒嚇壞:史上最驚人

    衛生習慣會連帶影響身體健康!大陸湖北省1名23歲的年輕女子,日前下體突然出現燒灼感,還不斷流出分泌物,嚇得友人趕緊將她就醫,結果醫師檢查後發現,女子罹患外陰癌前病變,經詢問女子才坦言,自己經常1個月不換內褲,內衣也穿好幾週才換,誇張的衛生習慣,讓醫師聽完當場傻眼。
    2019/11/05 21:18
  • 狂流膿汁臉快爛!女肉裡藏8cm樹枝 家人揭驚人真相

    大陸廣東省深圳市1名56歲的王姓女子,日前急忙地到醫院求診,當時她右臉塌陷,臉上的黑色傷口還不斷流膿汁,模樣相當嚇人,讓醫師感到驚訝的是,經檢查後他們發現,王女的右臉肌肉內竟藏著一截8公分長的樹枝,「患者已經有炎症反應,張嘴都有一定的困難」,對此,王女家人坦言,這可能與王女2年前某次不慎摔倒有關。
    2019/10/15 20:30
  • 詭!眼睛狂流水晶 她患怪病「1天掉50顆」:像在地獄

    亞美尼亞(Armenia)日前出現1起罕見病例,1名22歲的女子數個月前突感眼睛不適,隨後眼睛便流出類似「水晶」的透明顆粒,1天會產生高達50多顆晶體,讓女子相當困擾,但由於病情實在太罕見,當地醫師至今仍束手無策,女子也崩潰直呼「每天都像在地獄」。
    2019/09/24 08:38
  • 台中大停水 台灣大道卻爆管自來水狂流

    台中周二(20日)起大停水,但就在鬧區台灣大道和大墩路口,同一天發生自來水管線爆裂,柏油路面被撐起,自來水不斷流出的意外事件,台水工作人員在一個小時後趕到搶修,但明明是停水時間,這爆管意外,也讓大量自來水全流出來浪費了,原本住在部分停水區域的里民說,明顯感受到水壓變得更低了!
    2019/08/20 20:11
  • 9歲童狂流鼻血散發死老鼠味!竟是巨大水蛭藏鼻腔

    中國大陸有位女童到泳池游泳,沒想到回家後開始莫名的流鼻血,且次數日漸頻繁,最後甚至會伴隨惡臭的濃稠鼻涕,散發出陣陣「死老鼠味」。就醫後發現,女童的鼻子內竟吸著一隻長達5公分的巨大水蛭,已經由手術順利取出。
    2019/08/15 11:37
  • 玩水遭「食腦蟲」侵入吃腦 男鼻血狂流2週後慘死

    夏天來臨天氣愈來愈熱,不少人都會趁著暑假期間到海邊或水上樂園戲水。美國北卡羅來納州1名男子,日前就到當地1處水上樂園玩水,沒想到他返家後,竟陸續出現頭痛、鼻血不止等症狀,到醫院檢查才發現,他在戲水時遭到「食腦變形蟲」感染,但由於已錯過黃金治療期,男子最後仍不幸喪命。
    2019/07/26 23:25
  • 囂張!酒後口角嗆警 男慘遭辣椒水伺候

    高雄鳳山一間KTV凌晨,發生酒客口角衝突,警方到場處理,還遭男子嗆聲挑釁,一度爆發拉扯,最後員警只好辣椒水伺候,直接往男子臉上噴,瞬間眼淚鼻涕狂流,這才被警方壓制上銬,結果一群人挑釁員警阻撓辦案,全都進了警察局,還多了一條妨礙公務的罪名。
    2019/07/11 11:55
  • 2050年地球是這樣?1分鐘影片曝真相 網哭:超心痛

    雖然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但人類一直以來對自然的掠奪及破壞,已經對地球造成難以挽回的傷害。近日在IG上有一則影片被瘋狂流傳,它清楚呈現地球過去的綠意盎然,漸漸變化成毫無生機、奄奄一息的土黃色星球,連原本湛藍的大海也變得汙濁,讓人不得不反思,人類到底對地球做了什麼?
    2019/06/15 19:31
  • 血狂流!男控血管瘤當膿包刺 長庚:無誤診

    基隆有一位病患因為手上長了一粒東西,上週去長庚看皮膚科,醫生一開始說是膿包用針刺破就可以治療,沒想到一刺下去血流了快半小時,才發現竟然是血管瘤,認為醫生誤診。對此基隆長庚強調他們的處置沒有問題。不過其他皮膚科醫師說血管瘤沒有特別成因,臨床上如果真的分辨不出和囊腫的差異,確實會用針刺來確認。
    2019/05/27 20:51
  • 嬰頭顱橫倒沙灘?長出「紅髮」緩慢前進 真相讓網友哭慘

    近期臉書上一則影片被瘋狂流傳,將近2千萬次點擊,近27萬名網友分享。影片中可見海灘上有個可怕的頭顱,還露出詭異的笑容,還長著紅色頭髮,正一步一步地向海洋走去,像是恐怖片才會出現的場景。但在這個「人頭」的真實身分曝光後,網友只能悲痛表示「都是人類的錯」。
    2019/05/24 15:50
  • 有圖慎入!「乳腺管」真實樣貌大公開 母乳都從這裡來

    今年來大眾越來越重視餵食母乳的好處,當中含有許多活性物質能增加寶寶免疫力,也有許多益生菌能提供嬰兒良好的腸道菌;但你有看過「乳腺管」的照片嗎?近日在網路上瘋狂流傳這張乳腺管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完直呼「難以接受」!
    2019/04/26 16:15
  • 鼻涕狂流還散惡臭 15歲少女鼻腔藏「蹼狀物」10年

    國外一名年約15歲的女孩,她從10年前開始,鼻子不斷散發出一種惡臭味,讓她十分地困擾。女孩的鼻子不斷地流血和流鼻涕,最後受不了就醫檢查,並在她的鼻腔內取出一塊「鼻石」,而且還不斷散發出惡臭。就在這塊異物被取出後,女孩搭配藥物治療,她時常流鼻涕且感到鼻腔疼痛的症狀完全消失。
    2019/04/17 18:07
  • 我小孩流血不止!母親拖兒衝進診所 牙助一看傻眼

    「媽寶」、「恐龍家長」充斥在當今社會中,不僅成為別人的負擔,脫序的行為也常令旁人傻眼,就有1名女網友分享親身經歷,並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1名33歲的病人拔完牙竟跑去吃小火鍋,導致傷口狂流血,被母親拉著急跑到診所求助,讓原PO相當傻眼。
    2019/03/31 18:56
  • 她分娩羊水狂流…沒見胎兒生出 28年後解剖肚藏石頭嬰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辛苦懷胎10月產下孩子,這過程是既艱辛又感動。但在16世紀法國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婦人懷孕了,過程都很正常,夫妻倆開心迎接分娩的那一天。不料婦人被送到醫院時,竟然發現是「假」分娩。直到婦人28年後過世,丈夫請醫師進行解剖,才發現妻子的肚子內竟有一個早就已經「石化」的女嬰。
    2019/03/03 22:34
  • 鼻塞2年狂流乳白鼻涕 竟是鼻孔內長出牙齒

    一名59歲男子因過去2年飽受鼻塞、聞不出味道等困擾,左邊鼻孔還時常流出乳白色的分泌物,雖然他自己購買鼻用類固醇噴霧,試圖自己解決病因,但醫師檢查發現他鼻孔內出現不明白色異物,取出一看驚見竟然是顆牙齒。
    2019/02/23 12:26
  • 救我孩子!母抱病兒跪6分鐘 白沙屯媽祖點頭鑾轎跨頂

    苗栗通霄拱天宮的「白沙屯媽祖」,去年12月25日遶境到屏東里港時,有一位母親抱著生病的女兒,就跪在大馬路上祈求媽祖鑾轎可以跨越她的頭頂加持。當時這名母親急得眼淚狂流,口中也不斷重複「拜託媽祖,拜託…」就在她跪了6分鐘之後,媽祖受到感動了答應,讓這名人母不停地彎腰感謝。
    2019/01/23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