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狂流 結果共176筆

  • 好熱!巷口洗車汗狂流 男脫口罩坐地沖澡

    新北市有民眾投訴,鄰居多次在巷子內洗車,一開始有戴口罩,但洗一洗、似乎開始流汗,竟然就把口罩脫下,甚至還坐在地上開始洗澡,民眾報警檢舉,鄰居卻說是因為天氣熱,才暫時脫下,但反觀大多數的戶外工作者,口罩一戴就是好幾個小時,一天還得換好幾片。
    2021/06/11 20:04
  • 搞破壞!外籍男闖國宅毀監視器、開止水閥 水狂流6分鐘

    明明不是住戶,卻闖進國宅搞破壞!日前一名土耳其籍,以學生身分來台的男子,闖進台北市萬華一間國宅頂樓,把所有的止水閥都打開,自來水狂流6分鐘,造成住戶陽台積水,還不只這樣,連照明燈和監視器,通通都被扯壞,警方三天後抓到他,但詢問動機,他怎麼樣都不肯透露。
    2021/05/04 12:59
  • 自來水狂流!高雄怪男半夜偷開別人水龍頭 商家氣炸

    台灣水情拉警報,高雄地區昨(12)日部分地區才緊急停水,但在鳳山卻有一名男子在凌晨4點左右,跑到大街上偷開路邊店家的水龍頭,他人開了水就跑,水龍頭的水則不斷流出浪費,受害的店家不只一間,氣得在網路上公布監視器畫面,提醒其他業者要多注意。
    2021/04/13 15:09
  • 車禍破管水狂流3.5小時 5鄉鎮3萬戶停水

    屏東枋寮台17線傳出聯結車與大貨車相撞的意外,不僅造成3人受傷送醫,大貨車還衝到路旁,撞破了自來水管,導致自來水不停往外直冒,3個半小時的時間,流失了50噸的自來水,水情吃緊之際,民眾忍不住直呼好浪費!現在,為了搶修,枋寮、東港等5個鄉鎮,大約3萬戶人家,預估到26日清晨6點,都得停水。
    2021/03/25 19:36
  • 少女初經狂流18天 醫急開「尷尬藥」母氣炸:侮辱

    醫師看診時會利用不同藥物對症下藥,但若遇到不明理的家屬恐會引起紛爭。一名12歲少女初經剛至,沒想到一次就持續出血18天,導致其嚴重貧血、臉色蒼白甚至因此昏倒,送醫後醫師趕緊替她開立「避孕藥」止血,沒想到家屬得知後當場氣炸,認為醫師在侮辱女兒。
    2021/03/12 23:28
  • 家中驚見長尾巴「半蛆半鼠」 泰男嚇:是外星生物!

    外星生物入侵?泰國一名男子桑諾伊(Thawiwat Sangnoi)日前在房間牆上看到一群「半蟲半鼠」的詭異生物,不斷沿著牆壁蠕動外還狂流黏液,如此可怕又噁心的景象,讓男子看了大起雞皮疙瘩,照片曝光後,引起大量網友關注。
    2021/02/01 17:43
  • 髮廊忘關水狂流12hr! 流到超商商品泡水爛

    高雄楠梓一間髮廊晚間突然淹大水,還接到樓下超商電話告知滲水,以為管線爆裂,沒想到派人回店裡查看,才發現,竟然是菜鳥員工沒有把水龍頭關好,導致自來水狂流了12個小時,把超商的商品都泡爛,但還好老闆很負責,直接把泡水的泡麵全買下,打算捐出來作公益。
    2021/01/19 18:59
  • 2車對撞!車頭削半、零件噴飛 狂流綠色液體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轎車對撞的事故,一輛小客車下交流道後,在路口跟一部轎車相撞,由於撞擊力道之大,雙方的車頭、車身都嚴重毀損,最慘的是,其中一部轎車的水箱破裂,噴出大量的綠色液體,沾染整個地面,幸好雙方駕駛都沒受傷,只是警方研判,兩名駕駛一人疑似超速,另一人疑似闖紅燈,雙方都要負起肇事責任。
    2021/01/02 17:35
  • 攜槍趴趴走!沿竹市尋砸車仇家 流彈傷無辜

    炸油條炸到一半突然左手臂一陣劇痛,鮮血狂流!新竹一名豆漿店老闆,一早準備開門營業時,竟突然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一看不對勁,竟然是被子彈貫穿,事發在13日凌晨4點多,東區民生路上,根據了解,原來開槍的羅姓嫌犯,日前愛車被朋友毀損,心生不滿想尋仇,結果這天在市區閒逛,發現對方的車停在路邊,馬上掏出隨身攜帶的手槍,連開2槍示威,結果其中一發卻波及無辜,而嫌犯雖然事後也主動投案,只是他這麼大膽,手槍就帶在身上,讓住戶直呼太可怕。
    2020/12/13 20:20
  • 男不慎撞到頭「鼻水狂流」 醫一查:很多人這樣死掉

    身體有異狀別忽視!一名男子工作時不慎連環撞擊顴骨和後腦勺,造成類似「鼻水直流」的症狀,但當時他不覺得嚴重,直到隔天相同情形不斷,才嚇得趕緊求醫,被診斷出腦組織液外流,有生命危險必需馬上住院治療。醫師表示,此病症的疼痛感約要3天才會顯現,導致很多病人輕忽它的危險性,最後都是直接走了。
    2020/12/05 16:40
  • 男大啖生魚片32年 醫見膽管「活蟲亂竄」屍體狂流出

    中國大陸廣西一名喜歡吃生魚片的50歲男子,每次都是一口生魚片、一口白酒,雖然偶爾會肚子痛,但他沒有放在心上,孰料醫師檢查發現,男子膽管中竟藏有大量寄生蟲。
    2020/11/09 16:45
  • 曝妻罹罕病「狂流口水」 男星淚認:一度想放棄孩子

    12年前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亞軍出身的41歲藝人黃文星,不僅曾發行過專輯、拿下台語歌王殊榮,近年來更將演藝事業觸角伸至戲劇,不少台劇中都能看見他的身影。而7年前結婚的他,和29歲的經紀人老婆育有1子,近日被問到為何遲遲不生二胎?黃文星驚曝妻子罹患罕病和憂鬱症,曾痛苦到一度想放棄孩子。
    2020/10/21 10:21
  • KTV門掉砸腳血狂流! 女控業者「已讀」不處理

    民眾去KTV唱歌包廂門竟然掉落,不只一人被砸傷腦震盪,另一人還因為門砸破玻璃傷到腳背血流不止,上層的皮也整塊不見了,當下送醫做縫合,兩個禮拜走路都不太方便,但讓她不滿的是當下業者有派人一同到醫院關心,沒想到後來卻被已讀,甚至約好要出面處理當天也沒出現,對此業者駁斥回應有持續連繫對方。
    2020/10/08 18:00
  • 主持金鐘冷汗狂流! 盧廣仲媽虧「別搞砸」

    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這個週六晚上登場,今年主持人分為三組,分階段主持,由Lulu和盧廣仲擔任第二階段主持人,曾國城和炎亞綸壓軸,沒想到盧廣仲還沒正式上場就冷汗直流,在記者會上緊張到汗流浹背。
    2020/09/23 18:16
  • 2歲女童狂流汁!驚見下面發黑遭侵蝕…醫師一挖嚇壞

    中國大陸江蘇省淮安市有名2歲女童小叮(化名),這幾天突然發高燒、私處分泌物變多,父母詢問後得知孩子竟在下面放異物,嚇得趕緊帶去醫院檢查,最後挖出1顆鈕扣電池。
    2020/09/09 18:02
  • 羅志祥「又辦多人運動」!戰況激烈汗狂流嗨喊開心

    41歲藝人羅志祥(小豬)4月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踢爆他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長期有不正當關係,每到一個城市就會找酒店妹,甚至還會「玩多人運動」,被調侃根本時間管理大師。還沒復出的小豬,近日又舉辦了一場「多人運動」,戰況相當激烈。
    2020/09/02 10:03
  • 女童玩水後「狂流鼻血」 醫驚見「水蛭鑽鼻」

    夏天到溪邊玩水要特別留意,一名媽媽po文表示,帶女兒20天內去了10個玩水景點,像是露營、溪邊和海邊,但女兒卻一直不停流鼻血,照了內視鏡才驚覺,一隻水蛭居然鑽進女童鼻子裡,醫師趕緊動刀把水蛭取出。
    2020/08/11 12:25
  • 臭到男友拒「恩愛」櫃姐黃膿狂流 醫見神秘黑線傻了

    1名29歲櫃姐日前主訴私密處反覆感染,而近半年期間,男友因為其私密處有異味甚至拒絕親密關係,即使就醫服藥也未好轉,直到被婦產科醫生內診發現1條黑線後,才得知真相。
    2020/08/10 10:09
  • 超狂流星雨!每小時上百顆 最佳觀測時間、地點曝光

    台北市天文館表示,年度三大流星雨之一的英仙座流星雨將在12日晚間達到極大,預估每小時可見近百顆流星,建議民眾到高山或海邊等光害少且視野遼闊的地方觀賞。
    2020/08/09 11:30
  • 海邊戲水藏危機!男大生突遭扎腳狂噴血…網驚:小心截肢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揪三五好友前往海邊玩水消暑,不過,近日有名男大生去海邊玩水、泡腳,豈料期間突然有不明物體刺進腳底,當場大量鮮血狂流,文章一出後,網友看了也很憂心,直呼「小心會截肢」。
    2020/07/30 20:35
  • 1歲半女童鼻血狂流 公托保母遭控摑掌

    好不容易能進到公立幼兒園,家長以為就能放心了,但台東一名一歲多的女童上個月下課回家後,媽媽就發現怎麼臉上有巴掌痕,甚至連續好幾天都流鼻血,詢問園方,一開始說法反覆,但調閱監視器卻看到女兒被帶進廁所,出來後就受傷了,還被關進全黑的小房間,現在社會局要介入調查,目前保母也已經被停職。
    2020/07/13 12:42
  • 台東1歲半女童臉留指印、鼻血狂流 縣府:已啟動調查

    台東市傳出一歲半女童遭幼兒園保育員掌摑臉頰,女童母親控訴女兒臉上不只留下指印,且5天內流3次鼻血。台東縣政府昨天晚間發布新聞指出,已啟動調查,托育人員暫停現職。
    2020/07/13 10:51
  • 狂流鼻血!6歲女童檢查驚見「牙齒卡鼻腔」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一名6歲女童常流鼻血且呼吸不順,怎料近日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鼻腔卡了牙齒,這時女童父母才赫然想起3年前女兒曾從椅子上跌倒,當時有發現1顆門牙不見,不過沒有特別去尋找,豈料竟是插進鼻腔。
    2020/06/30 22:22
  • 男結紮4天上工痛到腿軟狂冒汗 崩潰呼:蛋蛋像是被踢爆

    許多人夫見妻子辛苦的生產,因此會選擇結紮避孕。1名男網友發文提到,自己的妻子近期即將生下第4胎,於是便決定去結紮;沒想到在手術完休息4天後恢復上班,麻藥退了且止痛藥也吃完了,卻因為工作關係,包括太熱導致汗水狂流,睪丸的地方痛到不行,讓他整個人超崩潰,直呼「感覺一直有人踢我的懶胡辣(台語,睪丸),小腹,蛋蛋痛到靠X。」
    2020/05/26 13:16
  • 公寓飄惡臭狂流屍水…哥伴屍7天不知親弟暴斃亡

    桃園市青田街某棟公寓近日飄出陣陣惡臭味,經附近住戶主動通知,里長會同警方於今天(24日)中午前往查看,怎料警方破門後卻發現49歲陳姓男子陳屍在床上,遺體嚴重腐爛流出屍水;而同住在一起、患有精神障礙的51歲二哥已伴屍多日,似乎根本不知道弟弟已死亡。
    2020/05/24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