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狂流 結果共176筆

  • 小蘿莉變正妹!隔13年重拍「父抱女娃」照 網看狂流淚

    對於父母而言,無論兒女年紀多大,在他們心中仍是孩子。最近美國一名17歲少女,在抖音分享一段短短15秒影片,內容只有2張照片的播放,但卻引發大批網友觀看瀏覽,甚至紛紛直呼,「真是令人太感動了」。
    2022/05/06 05:47
  • 有這款副作用?打3劑疫苗鼻血狂流 「台灣隊長」愣住了

    啦啦隊女神壯壯(本名:沈立心)以擔任談話節目《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人入行,憑藉甜美的臉蛋與32D的姣好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2017年帶著啦啦隊前往韓國,為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中華隊加油,受封為「台灣隊長」,現在則是樂天桃猿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團長。總是在場邊賣力應援的她,昨(9)日向粉絲喊話,如果看到她突然流鼻血請不要嚇一跳,默默遞上衛生紙就好,因為她已經流了7天的鼻血。
    2022/04/10 15:23
  • 鳳梨鼻血不明原因狂流3天!血染衛生紙滴整地 現況曝光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接地氣的獨特台味爆紅,近來開設副業飲料店做得有聲有色,和緋聞女友歐菈更經常在社群放閃,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不料他7日卻突然開始鼻血狂流,衛生紙擦過一張又一張,畫面相當驚悚,直到今天仍不見狀況好轉,健康狀況令人憂心。
    2022/04/09 21:45
  • 鳳梨生病操倒了!「鼻血狂噴止不住」染紅衛生紙 找不到病因

    網紅鳳梨(吳泓逸)才30歲就已買房,短短45分鐘直播能賺進600萬元,吸金力超狂。怎料,鳳梨似乎過於疲累被操倒了,昨(7)日鼻子不明原因鮮血狂流,血多到衛生紙擦不完,讓他崩潰大喊「X北,這是啥X。」
    2022/04/08 16:26
  • 俄軍鎮壓赫爾松開槍轟平民 老人中彈血狂流

    遭俄軍佔領的烏克蘭南部戰略港城「赫爾松」,烏克蘭民眾走上街頭奮勇抵抗,卻傳出俄軍殺紅眼,將槍口對準平民當街射擊、丟閃光手榴彈,至少一人受傷,一名手無寸鐵的老先生只是手臂上綁烏克蘭國旗,卻慘成目標,遭射中小腿後當場倒地,現場血跡遍布。
    2022/03/22 10:52
  • 幼童塞「綠豆」進鼻孔清1小鮮血狂流 醫驚呼:還快發芽

    爸媽當心!孩子在成長期間免不了對周遭事物感到好奇,通常將東西拿起後第一個舉動不是往嘴巴裡頭塞,就是塞進鼻孔裡。而知名兒科醫生楊為傑在臉書透露,過去曾發生一名孩子在鼻腔裡塞了「綠豆」的慘況,最驚人的是綠豆還快要發芽了,整整清除一個多小時,流了一堆血。
    2022/03/16 05:30
  • 金秀賢全裸「肌情連發」 粉絲羞喊:man肌享用了2次

    由車勝元、金秀賢主演的韓劇《某一天》,昨(6)日在八大戲劇台首播,收視一舉登上有線電視同時段冠軍寶座,其中金秀賢目睹一夜情女子背上滿身是血躺在床上,成為該集收視高點。而金秀賢在劇中全裸上陣,幾度展現上半身精實肌肉線條,甚至讓小屁屁亮相,讓大批粉絲鼻血狂流!
    2022/03/07 16:09
  • 錄影遇危機!浩子遭壓制「突呼吸困難」:看到人生跑馬燈

    浩角翔起、籃籃本週在《綜藝新時代》帶領嘉賓夏語心,前往台灣之光楊勇緯的母校新民高中體驗柔道,在學習「護身倒法」、「寢技」等技巧時,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兩人互相追弄對方上場示範,遭到三連摔的阿翔激動地逼問教練本名,而浩子則是眼淚、鼻涕狂流,委屈地透露自己都看見人生跑馬燈了。
    2022/03/03 16:04
  • 私密處狂流「起司醬」!她下面爆癢飄臭味 全因這習慣

    女性私密處流出「濃稠起司醬」?一名40歲女子因下體爆癢狂抓,導致大腿內側及屁股出現兩片地圖狀紅疹,被診斷是長皮膚股癬,加上她的私密處不斷流出乳酪狀分泌物,甚至飄散臭味被男友嫌棄,醫師追問下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這習慣」導致念珠菌感染,趕緊請她到婦產科接受治療。
    2022/03/01 22:17
  • 口水狂流!台南波霸肉燥飯起司半熟蛋好邪惡 這道必點

    平民美食「肉燥飯」也有這樣的創意吃法!台南超夯名店「珈波霸」必點招牌「波霸肉燥飯」,白飯上頭淋上獨門醬汁再搭配2顆半熟蛋,最後再加上起司片,用看的口水就已經流滿地。另外,鍋燒系列、炒飯、炒麵也都是人氣必點,看來又可以加入美食口袋名單。
    2022/02/14 15:59
  • 玩命飆車!未戴安全帽 相約馬路上競速

    一群人在馬路上騎車,玩起炫技飆車!事發就在今天凌晨兩點多,花蓮壽豐鄉,幾名年輕人剛參加完附近元宵節活動,來到筆直又寬的豐坪路三段競速追逐,還把過程全拍下,發到網路上被瘋狂流傳。警方獲報後,目前已經鎖定相關涉案人,將會依法偵辦,也會在路段加強巡邏。
    2022/02/13 13:50
  • 獨/張棋惠爆「2隱疾」纏身!鼻血狂流送急診  醫警告:恐釀失明

    37歲女星張棋惠近年多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她透露去(2021)年收入不受疫情波及,整年下來憑業配與代言進帳不少。不料,她日前竟被檢查出患有「2大隱疾」,若病情加劇恐導致失明、失聰。
    2022/01/19 19:04
  • 李玲葦驚罹暈血隱疾 自曝超羞習慣:每個月都在期待

    在「返校」劇集中有精彩演出的25歲女星李玲葦,近期在電影《生而為人》中挑戰雙性人角色,片中因身體內有兩套生殖系統,讓她在不自覺的狀態下體經血狂流,但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李玲葦非常害怕血,甚至連看到媽媽手指被刀切到後將髒血擠出來的畫面,她都會秒頭暈,但即使如此,她卻愛看自己的經血流量。
    2021/12/22 22:27
  • 中年婦「私密處狂流血」 醫一檢查嚇壞:吃穿子宮壁

    如果身體出現異狀,第一時間一定要就醫,只怕「小病不治,大病難醫」,就有醫師分享,曾經遇過一名中年女性私密處不正常出血,一檢查才發現直腸長了腫瘤,必須立刻動手術切除。
    2021/12/20 19:58
  • 江蕙哭了!沉寂6年罕曬近況 「淚水狂流」鼻酸內幕曝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本名江淑惠)2015年時告別歌壇震驚演藝圈,甚至直接關掉臉書消失大眾面前,引退6年鮮少有消息。而江蕙昨(4)日竟驚爆在後台痛哭,照片還流了出來,讓不少粉絲們極為不捨。
    2021/12/05 10:26
  • 好痛!割草到一半...刀片飛插 女左腿斷骨鮮血狂流

    嘉義昨(29)日發生割草機傷人意外!一名辜姓女子使用割草機,不幸被飛噴的割草機刀片割傷左腿,當場骨頭裂開,鮮血直流,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辜女意識清楚,左膝附近撕裂傷,且骨頭斷裂,被緊急包紮後送醫治療。
    2021/10/30 10:02
  • 慶生聚會變調!移工遭2同鄉一路追打 利器刺胸鮮血狂流

    生日慶生變濺血鬥毆?高雄市昨(25)日晚間有一群外籍移工在租屋處舉辦生日派對,但幾杯黃湯下肚後有人開始情緒失控,其中3人發生口角,一名阮姓移工遭到另外2名同鄉一路從屋內追打到馬路上,甚至持遭利器刺傷胸口,警消獲報後到場時,先將受傷的阮男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經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將追查2名逃逸的嫌犯,朝殺人未遂的方向偵辦。
    2021/09/26 09:54
  • 打AZ後鼻血狂流700cc掛急診 醫訴:不敢打第2劑

    國內一名40多歲男醫師今(16)日向媒體投訴,自己自6月接種AZ疫苗後卻經常出現流鼻血症狀,2個多月以來,跑遍各大醫院,中西醫一起治療逐漸好轉,但仍不時擤出「血塊」,讓他坦言不敢打第二劑。是否與疫苗有關聯待相關單位判定。對此,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心臟血管內科主任林宗憲分析個案並給予建議。
    2021/09/16 16:04
  • 韓網友混打AZ+BNT 「鼻血狂噴3天」驚悚血照曝光

    國內大規模開放疫苗接種,其中多數人第一劑都是施打AZ疫苗,隨著BNT疫苗陸續抵台,不少人開始期待能AZ混打BNT,不過南韓有一名網友打完第一劑AZ後再接種BNT,卻連續3天「鼻血狂流」,連睡覺時也停不下來,導致枕頭滿是鮮血,照片公開後不少人懷疑恐怕是血栓導致。
    2021/09/16 12:06
  • 酒駕男拒檢狂飆!遭警壓制嚇到「拉出來」 褲管狂流穢物

    高雄市一名王姓酒駕慣犯今(9)日凌晨喝了酒騎車返家,因大燈未開遭到警方攔查,王嫌竟直接加速逃逸,警方呼叫支援警力做包夾,過程中王嫌還撞到一隻流浪貓,最後仍在一個路口被警方壓制在地,王嫌站起來要接受酒測時疑似因為驚嚇過度,不斷大喊「我拉屎啦!」,隨後褲管掉出一坨「異物」,王嫌聲稱,本來就想回家上廁所,不料中途遇到警方盤查。警方事後也依照相關法規移送、開罰。
    2021/09/09 10:18
  • 才爆見紅血狂流 柯震東突發黑底白字文「好痛苦」

    30歲男星柯震東在6月底與家人飛往美國度假,目前已經返台進行隔離,只不過,今(7)日柯震東突然發出全黑動態寫下「好痛苦…」,令粉絲十分憂心。
    2021/08/07 23:46
  • 全裸入鏡!高宇蓁「火辣浴照」流出 粉絲嗨翻求轉身

    42歲女星高宇蓁擁有美艷外型、火辣身材,被封為「本土劇女神」,近期除了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還積極經營保養品副業。她今(13)日曬出火辣「浴照」,讓大批網友鼻血狂流,開玩笑說「可以轉過身來打個招呼嗎?」
    2021/07/13 17:28
  • 她暴力擦屁長膿「草莓奶昔狂流」 醫嚇壞:整塊肉要挖掉

    上完廁所使用衛生紙擦拭臀部,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若方法錯誤恐受傷!一名年輕女子因平時擦屁股力道太大,導致肛門旁長出一顆大膿包,痛得女子受不了,就醫後進行簡單手術,結果膿包內的膿液像「草莓奶昔」般大量流出,豈料術後女子處理傷口不當,再回醫院時當場被告知「整塊爛肉要挖掉」。
    2021/07/07 05:33
  • 疫情被迫在家47天 男收電費單「暴漲5倍」嚇傻

    全台近日高溫炎熱,加上疫情關係,民眾被迫得待在家,非必要不能外出,進而助長用電需求,前幾日全台用電量甚至刷新歷年6月用電紀錄,更創下史上用電第二高峰紀錄,對此一名男子便抱怨,近日收到電費帳單,瞬間嚇得狂流冷汗,價格與上月相比足足相差近5倍,恨不得疫情早日結束。
    2021/07/02 13:54
  • 新冠快篩痛爆狂流鼻水 紐國婦挖出「卡37年小玩具」

    進行新冠肺炎快篩時,需要將鼻拭子戳進鼻咽深處,大多民眾都會出現不適的感覺,不過紐西蘭一名婦人卻意外解決了長年藏在體內的「異物」,她快篩後鼻孔疼痛不止,就醫動手術才夾出「37年前卡進鼻子裡的小玩具」,時隔多年,玩具甚至都沒有變色,還把醫護人員都逗笑了。
    2021/07/02 0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