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狂流 結果共176筆

  • 遭張軒睿誤傷!宋芸樺「鼻血狂流」竟自爆:現在鼻子是整的

    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昨(18)日舉辦最終粉絲同樂會,粉絲與導演林冠慧、演員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張軒睿近距離互動,不僅一起觀賞最終回,還一起搶先看未公開的最終回花絮,曾敬驊和彭千祐也在相同的活動地點兌現了當初的收視公約「公主抱」,在觀眾的鼓舞下彭千祐超Man一把抱起曾敬驊,讓粉絲頻頻尖叫,直播千人嗨爆喊「圓滿了」。
    2023/05/19 21:29
  • 鋼鐵人季後賽夢碎! 林書豪遭肘擊「鼻血狂流」傷退

    高雄鋼鐵人球星林書豪,在最後一張例行賽,決定能否進季後賽的關鍵一戰,在鳳山主場對上夢想家,被敵隊洋將肘擊打中臉部,當場鼻血直流退場送醫,而林書豪一退場,隊友火氣不小,場內差點引爆衝突,前三節比數小幅度領先,最後少了重要戰將林書豪,仍然以3分之差吞下敗仗,在季後賽前止步。
    2023/05/14 19:37
  • 《親愛壞蛋》温昇豪超渣!與女星曖昧「滾床」婚姻亮紅燈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12)日最新劇情發展,温昇豪和鄰居許乃涵共躺在狹小的空間,兩人曖昧的舉動引發眾人遐想,温昇豪是否真的出軌對婚姻不忠,引發劇迷討論,而女兒項婕如也即將面對更嚴重的問題,她洗澡時下體鮮血狂流,在跑步時也昏倒被送至醫院,醫生提醒隋棠,女兒下體出血的情形,讓隋棠激動不已。
    2023/05/12 13:31
  • 20多歲女「狂流口水」嘴痛張不開 醫一抽:整管黃綠膿液

    一名20多歲女生嘴巴不停流口水,嘴巴張不開一個禮拜,連喝水都痛,到急診檢查發現是「扁桃腺旁膿瘍症」,從嘴巴抽出15CC以上的黃綠色膿液後,疼痛感才舒緩。
    2023/03/26 14:51
  • 女月經狂流不停!挖開祖墳出事了 嚇見「邪物」:被妯娌下降頭

    一名女子日前月經流不停,去就醫檢查後,怎樣都查不出病因。命理專家陳冠宇透露,該女子最後找上命理師幫忙,一查才發現祖墳驚見一項邪物,原來竟被妯娌下降頭。
    2023/03/24 15:12
  • 不顧求情!23歲男「處決街友」 近距離開槍恐怖畫面曝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殺人事件!一名無家可歸的街友原本坐在路邊,卻被23歲的男子托馬斯(Deshawn Thomas)近距離「行刑式槍決」,之後逃逸無蹤,令現場目擊的路人驚嚇逃竄,恐怖畫面也在網路上瘋狂流傳。
    2023/03/01 18:26
  • 愛愛太激烈!她下體掉血塊、狂流血 緊急就醫:子宮下方裂開

    有網友指出,與男友性行為太激烈,完事後下體出現血塊且一直在流血,起初以為是月經,然而血量卻比平常來多,因此趕緊送醫急救,檢查後才發現子宮下方竟有3公分裂痕。
    2023/01/29 23:40
  • 鼻涕狂流36小時!28歲男器官全衰竭 2次心臟驟停猝逝

    英國一名28歲青年在流了36個小時的鼻涕後意外身亡,送醫發現多重器官衰竭、由肺炎引起的心臟驟停是致死主因,而另外醫生也發現,家屬甚至不知道死者的身體早已被敗血症啃食殆盡,最終在送醫的6個小時後不幸離世。
    2023/01/16 11:14
  • 高雄最狂流水席!砸近億元辦尾牙 民眾驚:老闆好有錢

    高雄出現最狂流水席,來自新加坡的保養品傳銷公司,砸近億元開席2600桌,宴請海內外2萬6千名會員到高雄吃尾牙,現場架設大舞台還有高空煙火搭配歌手輪番演唱,超大陣仗,宛如跨年晚會。
    2023/01/11 19:20
  • 蕭敬騰爆「骨裂」緊急送醫!痛到冷汗狂流 一照X光不妙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出了名愛打籃球,只是打籃球非常容易受傷,2年前就因為打籃球小姆指挫傷,礙於演唱會在即,加上表演有打鼓,所以緊急打針,沒想到就留下後遺症,導致小拇指肌肉萎縮,沒想到昨(28)日他在IG竟PO出小姆指包紮的照片,寫下:「猛的。」對此,蕭敬騰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因打球又撞到小姆指,導致骨頭裂開,現在只能先固定。
    2022/12/29 00:24
  • 有片/南蘇丹71歲總統剪綵尿失禁 拍攝記者傳身亡

    71歲的南蘇丹總統馬爾迪(Salva Kiir Mayardit),13日出席一場全程直播的落成典禮時意外失禁,尿液從褲底滲透至地面,一旁官員全看傻眼;這段尷尬畫面不只在電視上「大放送」,也在網路上瘋狂流傳,拍下這段畫面的記者被當局視為「罪犯」,近日傳出離奇陳屍住處,引發討論。
    2022/12/22 19:06
  • 小S被汪小菲怒轟「出軌唐老師」!  本尊現身遭網起底

    汪小菲近日在微博狂飆罵大S一家,小S躺著也中槍,被爆出與「唐老師」出軌,這讓大家都相當好奇「唐老師」是誰?微博上也瘋狂流傳小S與唐老師的親密合照。事後才發現,原來那位「唐老師」其實是小S的舞蹈老師,本尊翔翔看了直接傻眼,還在社群自介上特別標註「我不姓唐」。
    2022/11/24 13:57
  • 賀一航兒被汽車追撞急送醫!「頭顱險被輾過」鼻血狂流 傷勢曝光

    36歲男星曾治豪為已故「秀唱天王」賀一航的愛子,個性活潑的他,時常在臉書PO出生活近況,熱衷與粉絲分享心情。豈料,曾治豪稍早就社群透露自己前兩天出車禍,還原當下驚悚的過程,還好有安全島撐住他,不然很可能被汽車輾過,幸好最後只有受了一點小傷,馬上就跟大家報平安。
    2022/11/11 15:42
  • 他抱怨買鹹酥雞卻發現「整袋白」 老饕羨炸狂流口水:超讚

    鹹酥雞是不少民眾的宵夜首選,而九層塔及蒜頭則是鹹酥雞中不可或缺的配料,近日有網友買了100元的鹹酥雞,回到家竟發現裡面撲滿蒜頭海,就連最下面也是一整層蒜頭,讓其他網友十分羨慕,紛紛敲碗要求公開店址。
    2022/10/30 05:35
  • 不忍了!Jennie私照狂曝光 YG強硬發聲:絕不原諒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遭爆出與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的V(金泰亨)戀愛中,自8月開始就有駭客狂流出兩人的熱戀照,連Jennie與歷任緋聞男友的私照也被曝光。粉絲不斷呼籲公司採取動作保護藝人,而Jennie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終於強硬發聲,「已採取強硬的法律措施,絕不會寬容以待。」
    2022/10/03 14:16
  • 受不了結石折磨 印度翁「小便如地獄」崩潰揮刀自宮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一名7旬老翁日前被人發現倒在廁所內,而且重要部位還狂流血,隨即送往醫院急救,才發現他的生殖器遭砍下。事後警方獲報展開調查,老翁兒子告訴警方,父親深受結石問題困擾,每次小便都會感到劇痛,他實在受不了,才會決定揮刀「自宮」。
    2022/09/05 21:20
  • 隆完鼻超後悔!少女「狂流鼻血」嘆:學會這事內心才平靜

    受到外來文化影響,東方人普遍仰慕歐美人士的高挺鼻樑、深顴骨。隨著台灣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林立,雙眼皮、隆鼻手術等等「微整形」手術愈加普遍。但如果民眾對隆鼻手術的需求與認知不正確,就會出現隆鼻手術失敗的狀況。美國就有一名女子,在年少時瘋狂隆鼻,成年後坦言十分後悔。
    2022/08/19 15:08
  • 紅棗乾燥後維生素C狂流失 營養師曝功效:新鮮的更養顏

    紅棗維生素C含量高,具有多種抗氧化劑,同時富含抗發炎功效,可養顏益壽,溫潤滋補用途多,堪稱是水果中的紅寶石。不過一般常見的乾燥紅棗和新鮮紅棗,營養價值大不同,甚至連功效都不一樣。
    2022/08/16 05:45
  • 尬爆!一抬手就濕還飄惡臭 3招告別狐臭「這款睡前用有效」

    今年台灣的夏天真的有夠熱!一離開冷氣房就會開始狂流汗,甚至是冒出令人尷尬的汗臭味,然而市面上也有許多止汗劑、體香膏、除臭劑等等產品出現,為的就是要幫助大家解決這些令人頭大的困擾,但到底該如何挑選才能真正的解決狐臭問題呢?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會有狐臭問題的產生,以及每一款產品的功效為何,這樣才可以對症下藥!
    2022/08/03 09:04
  • 上司和老鳥集體霸凌「妳害空氣變差」 OL崩潰鼻血狂流

    民眾踏入職場工作,除了力求表現外,如何與公司長官和同事保持和善的人際關係,也是一門重要學問。日本近期發生一起職場霸凌事件,引發各界關注,一名OL在職場遇到上司和同事排擠,甚至還會責怪,「都是因為妳來公司的關係使得空氣品質變差」,OL在一連串打擊下終於承受不住,某次長官訓話時她鼻血狂流不止,最後無奈提出辭呈。
    2022/07/31 20:53
  • 最美校花簡廷芮懷2寶 又陷「鼻血地獄」狂流半小時

    今年30歲的女星簡廷芮因出演《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在2020年升格當人妻,婚後育有一女「小蘿蔔」,目前一家三口正準備迎接二寶「小芒果」的到來,她曾表示孕期會有流鼻血症狀,原以為第二胎症狀會較和緩,沒想到近日在IG限動貼出鼻血照,「鼻血地獄又來了」。
    2022/07/31 18:01
  • 阿伯每週洗被「狂流鼻涕」!醫問原因傻住:蟲都來產卵了

    很多人都有鼻子過敏、鼻塞等問題,原因可能與天氣、環境有關。醫師洪暐傑透露,先前有一名患者阿伯都有定期清潔棉被,每週都洗被子長達5、6個禮拜,但是鼻子還是狂過敏、流鼻水,導致常常失眠,對此,他指出可能與曬棉被的環境有關。
    2022/07/29 11:57
  • 鼻涕狂流好難受!專家授4大營養對策 助緩解過敏不適

    炎炎夏日有時又突然傾盆大雨,悶濕高溫環境,許多民眾鼻子過敏又發作,噴嚏鼻水止不住!營養師李其昀表示,預防過敏除了從環境下手,開除濕機,保持居家清潔外,也可從飲食緩解過敏症狀!
    2022/06/24 14:26
  • 換季衣物別急著穿!少做「這動作」 恐鼻涕狂流還皮膚癢

    台語俗諺有云,「未食五日節粽,破裘毋甘放」,意思就是在還沒端午節之前,冬季衣物先不要收,等過了端午節再開始換季穿上短袖衣褲。不過皮膚科醫師提醒,放了一整個冬季的短袖衣物拿出來後,最好先洗過並接受陽光曝曬,再不然也要用60℃烘乾半小時殺菌,以免塵螨、懸浮微粒刺激皮膚跟呼吸道,引發過敏反應。
    2022/06/06 16:19
  • 鳳梨深夜急奔醫院!「滿嘴鮮血」畫面曝:差點蜂窩性組織炎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台味爆紅,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來開設手搖飲副業也做得有聲有色,不過前陣子他才因為不明原因狂流鼻血,昨(13)日晚間他又曬出一組看牙醫的照片,滿嘴是血的畫面嚇壞一票網友,更透露差點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引來不少粉絲擔心。
    2022/05/14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