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狂流 結果共176筆

  • 陳彥婷懷孕9月出門!「腿突然狂流水」嚇爛 一看兇手竟是它

    人氣YouTuber陳彥婷親民不做作的個性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與老公巨人結婚後育有1子「小黃金」,去年(2023年)11月宣布懷上二胎男寶寶,不管是家庭或是事業都相當的順利。近日,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某天走在路上「腿一直在流水」,以為提早破水,讓她嚇得不知所措,沒想到最後卻是虛驚一場。
    2024/04/14 08:10
  • 半夜狂流汗驚醒!中年男檢查「竟是淋巴癌」 出現5症狀快就醫

    晚上睡覺全身汗恐是癌症上身!急診科醫師賈蔚日前在節目中分享,他曾經遇過一名中年男患者,因長期受到夜間盜汗所擾,有時甚至還得半夜起身擦汗,故決定就醫求助。然而,就在檢查結果出爐後,醫師才發現對方竟已罹患淋巴癌。
    2024/04/13 10:29
  • 陸男登山回家鼻血狂流!醫「拉出8公分水蛭」嚇爛…1動作惹禍

    水蛭無孔不入!相信不少登山愛好者,在登山的過程中最怕的就是遇見水蛭。對此,在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就有一名男子在登山過程中到清澈的溪水洗臉,怎料回家竟發現鼻腔不時流血,就醫後竟在鼻腔拉出8公分的水蛭,背後原因竟是因為「用溪水洗臉」,這一看似平常的舉動,沒想到卻釀出大禍。
    2024/04/08 17:17
  • 送妳最後一程!高雄男大生求愛不得「揮刀猛砍學姐」 頸部鮮血狂流

    求愛遭拒下狠手!高雄某科技大學林姓男大生愛慕同校盧姓學姐,鼓起勇氣向對方表白,孰料,兩度告白皆遭到拒絕以失敗收場,林男由愛生恨,竟持美工刀猛砍對方,學姐當場血流如注,所幸及時送醫救回一命,林男則遭判5年8月徒刑、165萬5400元。
    2024/03/31 09:44
  • 下面狂流「詭異液體」!OL內褲全濕 每天1習慣害慘

    大部分女性都曾受婦科疾病困擾,陰道炎、細菌感染非場難受,反覆找上門苦不堪言;一名上班族無奈表示,每次月經結束後私密處都會不斷流出不明液體,如今已持續長達半年,經中醫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個日常習慣釀禍。
    2024/03/11 09:19
  • 台劇女神放福利!「穿比基尼滑雪」辣翻全場 2.2萬人鼻血狂流

    41歲女星曾菀婷除了擁有精湛演技外,還有著天使般的凍齡美貌、魔鬼般的火辣身材,這也讓她被廣大網友們封為「台劇女神」。曾菀婷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前往日本旅遊,而她也在今(6)日曬出一系列的雪地美照,甚至不畏寒地秀出藏在外套內的比基尼泳衣,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4/03/06 16:31
  • 嘴腫鼻血狂流!男鼻內竟住「150隻活蟲」 超噁狂蠕驚呆醫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臉和嘴唇突然出現不明腫脹,還不時流鼻血,就醫後醫生從他的鼻子和鼻腔中,吸出150隻活跳跳的幼蟲,畫面十分嚇人。
    2024/02/22 14:40
  • 台南18歲美女荷官著「嫵媚小短裙」露腿上陣 賭客口水狂流

    台南市南華街一家「牌競協會」表面上招攬會員來從事撲克牌競賽活動,沒想到實際卻是利用德州撲克來從事職業性賭場來抽頭營利。警方獲報後攻入查緝,當場查獲黃男賭場負責人、張姓等女荷官8人及郭姓賭客42人(共計51人)其中最年經的女荷官竟然只有18歲,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024/02/18 16:29
  • 婦人頭暈以為貧血!檢查驚見胃藏「超大腫瘤」還狂流血

    65歲的徐女士年輕時就深受貧血的健康問題困擾,雖然有規律服用鐵劑,但近半年她覺得頭暈乏力的症狀越來越嚴重。在家人陪同下,她來到仁愛長庚合作聯盟醫院胃腸肝膽科門診就醫,經過內視鏡檢查,醫師發現她胃部有巨大腫瘤,且腫瘤表面會斷斷續續出血,讓她嚇得目瞪口呆。該院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林彥廷表示,貧血症狀嚴重者,應盡快就醫找出原因,以免錯過最佳治療時機。 
    2024/01/30 13:16
  • 跨年嗨玩阿魯巴!20歲男「下面撕裂」血狂流 醫驚:差點就斷了

    許多人在跨年夜都會與親朋好友相聚,有時甚至還會飲酒狂歡。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就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20歲的男性患者,在跨年夜幾杯黃湯下肚後,竟與朋友們開始大玩「阿魯巴」,不料竟因為撞擊力道沒喬好,導致會陰部接近肛門處撕裂傷,並當場血流不止,火速掛急診治療。
    2024/01/18 12:52
  • 打掃鼻涕狂流?醫囑3面向降「大掃除過敏」機率 溫度也會影響

    過年前的全民運動就是年終大掃除,但是你每次打掃就很容易流鼻水、眼睛癢嗎?小心可能是「大掃除過敏」!醫師表示,注意3面向,可以降低大掃除過敏的發作機率。
    2024/01/16 15:13
  • 林襄健康出狀況?梳化一半鼻血狂流 「像水龍頭一樣」照上工

    啦啦隊女神林襄因近日爆出離開樂天球團,故各界都非常好奇她的下一步動向。不過,依然工作滿檔的她,卻疑似健康亮紅燈,只見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鼻血狂流」到滿臉都是的照片,但隨後又立刻上工,讓粉絲們看了直呼心疼。
    2024/01/14 16:56
  • 夜間水分狂流失!3對象「睡前要喝水」 心血管風險秒降

    早起空腹喝杯水能幫助清潔消化道與活化腸道細胞,藉此補充流失水分!反觀若睡前喝水恐會讓隔天的臉部有發腫現象,不過日前有醫師稱其實「睡前喝水」對三類對象是有好處的,還可降低心肌梗塞或相關心血管疾病。
    2023/12/08 17:48
  • 連開6場演唱會!52歲港星「吃藥送醫」險喪命 嘴巴血狂流

    香港男星馬浚偉因參加「第3屆先鋒歌唱比賽」獲得冠軍,簽約唱片公司出道,出過不少歌曲,後因唱片業不景氣,跨領域投入電視劇發展,但後續仍有音樂作品產出,近日,他連開6場演唱會,沒想到身體在第3場之後就出狀況,險些喪命。
    2023/11/21 23:59
  • 「R&B天菜」出手了!幫王柏傑這件事 竟讓粉絲狂流口水

    R&B天菜J.Sheon,今年與同門師弟同理Zunya合作多次,這對「R&B街頭兄弟」一同為台灣首部美食警匪劇《美食無間》演唱片頭曲,帶來全新作品〈萬餓城市〉,《美食無間》由傅孟柏、王柏傑和簡嫚書主演,隨著戲劇首集播出、引起劇迷熱烈迴響,片頭曲釋出後,也讓歌迷們直呼垂涎三尺,紛紛敲碗這首「最強開胃曲」的完整版上架。
    2023/11/13 15:18
  • 連晨翔加盟新東家獻伸展台處女秀 短褲走秀失眠兩天

    甫加入新團隊「成人之美」的男星連晨翔,15日出席台北時裝週活動,應台灣Lifestyle品牌「PCES」邀請,以「權威中的王子」角色獻出伸展台處女秀,為此失眠2個晚上的他說:「以前看其他藝人朋友走秀,還笑他們『有什麼好緊張』;今天換自己上台,手汗狂流,只能一直自我催眠,這也是表演的一部分,我只是換一個形式在表演。」
    2023/10/16 07:00
  • 哈瑪斯疑拿「電玩遊戲」大外宣! 以巴「情報戰」開打

    以巴開戰,不只空中交火,情報戰也開打!CNN報導,在哈瑪斯發動突襲後短短1小時內,社群平台上出現多段哈瑪斯攻擊以軍軍機、抓捕以軍高官的畫面,不過,這些都是假訊息。由於去年馬斯克入主推特後,大舉裁員,包括事實查核團隊,這也才會讓假訊息瘋狂流竄。
    2023/10/13 12:42
  • 離婚大解放!陳子玄脫了UU蹦出 驚見「下半身沒穿」超辣

    八點檔女神陳子玄離婚後尺度大開,為了記錄青春,圓夢推出數位寫真,大解放的她,又喜歡在社群分享辣照,沒想到在祝福粉絲中秋節快樂時,竟拿出比基尼性感照,讓不少粉絲看了鼻血狂流。
    2023/10/01 13:13
  • 美點不可或缺食材!「乳酪」蛋糕、洋芋片令口水狂流

    美國佳餚中,常常見到的食材之一,就是乳酪。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在10月2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中,一一細數多款乳酪甜點和美食是如何生產的,帶觀眾進到工廠,看看經典的乳酪蛋糕、通心粉,還有人人都愛的洋芋片,幕後的生產過程。
    2023/09/30 11:35
  • 關穎暈眩症突發作!「摔落登機梯」鮮血狂流 哀號:痛到起不來

    女星關穎2013年與香港CEO朱至威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專心照料3個小孩與老公,家庭生活美滿富足。然而,患有暈眩症的她,日前到上海和蘇州陪老公出差時,疾病忽然在機場發作,害她無意識摔落在地,痛到沒辦法起來。
    2023/09/29 11:24
  • 5歲童狂流鼻血!誤認過敏拖2年 撐開鼻腔驚見「生鏽電池」

    為了防止家中孩童誤食、或是發生任何危險,多數家長都會盡量將小型、危險物品放在高處,或是妥善保管;馬來西亞一名5歲女童家長表示,女兒約從2年前開始就會無故流鼻血,也因為大小病痛不斷而成為醫院熟面孔,卻始終未能釐清病因,僅誤認是過敏所導致。然而日前一次轉院檢查,才驚訝的發現女兒鼻腔中卡著一個明顯生鏽的鈕扣電池,讓眾人瞬間傻在原地。
    2023/08/30 08:47
  • 手汗治好「肩以下狂出汗」 籲衛福部廢手術

    有民眾指控做完手汗手術,手確實沒流汗了,卻出現了代償現象,肩膀以下狂流汗,明明天氣不熱,每天都得換好幾次衣服,嚴重影響到生活和工作,後遺症遠遠超出預期,上午將近30人到衛福部陳情,希望能夠廢止這種手術。
    2023/08/02 13:56
  • 天氣濕熱全身狂流汗、起紅疹?中醫授「這樣吃」輕鬆度夏

    最近天氣轉為潮濕悶熱,你是否覺得身體怪怪的,不像是生病,又像是生病,總之就是覺得不舒服?這就是「濕熱」造成的影響。中醫師指出,濕熱不僅會影響人,連毛孩都會變得很不舒服,所以這時節減少重口味飲食,多洗澡清潔皮膚,才能在細雨連綿的夏季過得舒適。
    2023/07/14 10:25
  • 賴清德年輕選票狂流失!他曝「民進黨三寶」成敗筆:必會分裂投票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儘管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舊在多數民調暫居第一,但在年輕選票上卻明顯落後給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對此,實踐大學教授江岷欽也在節目上透露,他身邊許多「深綠年輕人」都不滿民進黨近年的表現,更直言「民進黨三寶」就是導致他們年輕票源流失的關鍵。
    2023/07/03 10:51
  • 雷神索爾不藏了!健身「下面一大包」凸起 網瘋狂流口水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平時喜愛重訓、戶外活動,練就一身精壯體格搭上俊俏帥臉,擄獲許多粉絲芳心。近日,他在網上曬出一段體能訓練影片,迷人身材毫不遮掩,已吸引許多粉絲目光,想不到,最後一個姿勢,褲檔意外激凸,讓留言區陷入瘋狂。
    2023/05/28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