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狂奔 結果共1,248筆

  • 警匪追逐!通緝犯開贓車遭攔拔腿狂奔 警當街壓制

    台南市街頭出現失竊贓車,警方發現了,動員支援警力,利用贓車停等紅燈時,上前包抄,沒想到,車上的駕駛與乘客竟然分頭逃竄,員警緊跟在後,當街上演警匪追逐,結果短短不到30公尺,分別把2人壓制在地,原來,駕駛是名通緝犯。 
    2023/11/01 12:38
  • 本土劇女神披白紗街頭狂奔 救護車上「激情擁吻」全被攝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即將迎來大結局,昨(30)晚播出蘇晏霈為愛披白紗,奔跑去機場追愛找傅子純,蘇晏霈說這是第二次披白紗在大街上奔跑,本來以為輕而易舉,沒想到這次竟然跑到左腿拉傷,恰巧劇情有安排救護車小組,立即幫她治療疼痛,不過和傅子純在救護車上擁吻的場面,讓她直呼超害羞,因為導演說這是兩人的「Happy Ending」要親久一點,讓雙方親到舉手投降。
    2023/10/31 14:41
  • 喂嘜走!貨車後斗未收婦狂追喊停車 下秒撞天橋

    台南有一部大貨車,從工地出來後,車斗沒有收好,駕駛就急著離開,一路翹車斗行駛,後面一名婦人狂奔猛追,高喊叫駕駛停車,但奔跑速度當然追不上車速,最後撞上一所高中外的行人天橋。
    2023/10/30 17:44
  • 「別抓我」向警求饒 男下秒拔腿逃遭圍捕

    台北市警方在林森北路巡邏時,發現男子形跡可疑,盤查時,對方假裝配合,甚至還哭腔求員警,別帶他回派出所,眼看警方不為所動,他態度大轉變,突然拔腿狂奔,不過最後還是被捕,原來他是通緝犯,身上還有毒品。
    2023/10/28 12:18
  • 不要跑!見警盤查拔腿狂奔 男闖民宅竄逃

    打開陽台後門,看見一名陌生男子,女屋主嚇壞了!27日上午11點多,基隆市崇德路上,巡邏員警盤查一名男子,他謊報身分被識破,就拔腿狂奔,還趁機闖入民宅陽台躲藏,員警呼叫支援,架設梯子前後包夾圍捕,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壓制,只是他不是通緝犯,身上也沒查到違禁品,為何看到員警就心虛?最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10/27 19:28
  • 印度施工橋樑突塌!男搏命狂奔 短短5秒「壓成肉餅」慘死

    印度近期發生一起恐怖橋樑倒塌意外!本週一(23日)下午在印度巴納斯坎塔市的帕蘭普爾市有一座還在興建中的橋樑突倒塌,共造成兩名人員死亡。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而倒塌瞬間畫面也流出、相當怵目驚心。  
    2023/10/27 09:17
  • 情關難過失控! 男持榔頭K超商店員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凌晨時跑到之前工作的地方,找前同事訴苦感情問題,結果突然情緒失控,拿起店內的榔頭,跑到附近的超商,攻擊店員頭部,造成對方受傷流血,他隨後狂奔逃逸!
    2023/10/26 20:35
  • 不想被逮! 毒品通緝犯當街持刀跑給警追

    台中有一名毒品通緝犯遭到警方盤查,一時心虛當街持刀威脅狂奔逃竄,警方也馬上將人逮捕,並且將他壓制在地,上銬逮捕歸案。
    2023/10/24 12:39
  • 站住!男「落跑裝路跑」 毆欠債人遭丟包

    花蓮一名陳姓男子在大馬路上狂奔,被員警攔下,說自己在運動,耍小聰明伎倆立刻被識破,原來他和一名劉姓男子,相約在花蓮太平洋公園商討債務,雙方認知上的金額談不攏,竟然大打出手,找來兩名同夥,將對方給打傷,卻在逃跑過程被丟包,為了躲避員警,才會說自己在跑步啊。
    2023/10/23 18:45
  • 怕被抓!非法移工見警追 行進間跳車拔腿逃

    霧峰警方攔查一輛汽車,對方拒檢逃逸,員警一路尾隨進了無尾巷,駕駛和副駕駛怕被抓,於是棄車逃逸,但車子還在行進間,兩人直接跳車,還跑進田中央,一路狂奔,員警追上去,最後還是被溜了!
    2023/10/22 12:39
  • 長髮女鬧區裸奔!大吼大叫「脫光滿街跑」 逃竄1分鐘遭制伏

    日前香港鬧區發生一起「裸奔事件」,一名長髮女子在眾目睽睽下失態狂奔,一絲不掛引來大批民眾駐足圍觀,女子甚至還不顧行駛車輛徑直穿越馬路,更與一名短褲男子有些微的拉扯衝突;幾經騷動後女子被短褲男制服,整個人被壓在牆上才逐漸安靜下來,另一位路過民眾見狀則是火速褪去身上外套,協助女子遮掩身體,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將其送往醫院。
    2023/10/21 08:20
  • 不愛我就亮刀!被分手尾隨女友 男驚覺「她和他共處一室」怒砍

    被分手不甘願還吃醋,竟然跟蹤女友還持刀追砍!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上個月被翟姓女友提分手,他生氣不甘願,竟然跟蹤尾隨對方,發現翟姓女友竟然和杜姓前夫碰面,懷疑兩人藕斷絲連因而吃醋,索性於昨(13)日早上再次尾隨翟姓女友前往對方位在永和區的住家,亮出水果刀揮舞。翟姓女友嚇得於大街上狂奔,好在杜姓前夫緊急騎車救援,不過仍在混亂中被陳姓男子砍傷,他見狀隨即搭乘計程車往桃園方向逃逸。
    2023/10/14 16:52
  • 李程彬成準影帝媽媽嗨翻!放話「得獎請全村吃流水席」

    35歲男星李程彬因演出夯劇《她和她的她》備受關注,也已該劇入圍本屆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他透露宣布入圍當下正在游泳,被破百則的訊息嚇到,隨後得知好消息,忍不住在操場上狂奔大喊。媽媽比他還興奮,三不五時會傳訊息分享一些招好運的資訊,甚至提醒他要穿紅內褲。
    2023/10/14 07:00
  • 你有卡案件嗎? 通緝男心虛拔腿狂奔不到30公尺被壓制

    高雄三民區,有車輛違規停車,員警盤查駕駛時,發現他是妨害性自主通緝犯,男子一時心虛,拔腿狂奔,結果跑不到30公尺就被逮,加上是路口中間,很多熱心民眾停等紅燈時,上前幫忙,警民合力制伏,把通緝犯上銬帶回。
    2023/10/10 13:31
  • 有片/武裝份子動力飛行傘「空降」以國 青年荒漠狂奔逃命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大規模突襲以色列,除對以國發射5千枚火箭彈,武裝分子還以動力飛行傘(motorised paraglider)入侵以色列領土,擄走許多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旁參加住棚節(Sukkot,即猶太人的收穫節)音樂祭的平民,而參加音樂祭的民眾也拍下武裝份子「從天而降」的驚悚畫面。
    2023/10/08 15:57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逃逸移工遇盤查狂奔跳入淡水河 體力不支被救起

    新北市蘆洲分局龍源派出所警員,昨(5)日下午巡邏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一帶時,發現1名外籍男子形跡可疑,主動上前盤查後,不料,中該名男子突然拔腿狂奔,最後竟不顧危險地跳入淡水河內,企圖躲避查緝,警消獲報後到場將他救起,經查證原該名30歲越南籍潘姓男子是名通報失聯的逃逸移工,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2023/10/06 10:02
  • 逾期居留還酒駕通緝逃3年 越籍男跑輸警員落網

    越南籍37歲阮姓移工,日前依法來台卻成為逃逸移工,期間還曾酒駕被逮,因而遭到通緝。日前上午8時許,阮男搭乘朋友的順風車,沿途行經台北市羅斯福路一帶,在停等紅燈時遭到交管的警員盤查,不料,阮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才說沒兩句話就當著警員面前棄車逃跑,警員察覺異狀後立即上前追捕,雙方狂奔約200公尺後,最後阮男因體力不支落網。
    2023/10/02 10:55
  • 「水某」還在機車上!中秋團圓夜 通緝夫遇警棄妻狂逃 

    中秋團圓夜,高雄有1對年輕夫妻,騎機車沒載安全帽還闖紅燈,遭到警方盤查,28歲的先生卻丟下後座的太太不管,自己拔腿狂奔!原來,他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丟下一臉驚慌的太太自顧自逃逸,還躲進民宅反鎖,最後仍舊不敵員警追緝,狼狽落網。
    2023/10/01 19:20
  • 男友吃掉後接吻!中國女大生「當眾拉屎」 全校狂追求愛大戰

    中國成都文理學院今日成為微博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因為學校內一場校園戀愛,意外引來全校陷入瘋狂狀態,大家狂奔、妹子興奮,讓外界看傻眼,也看得一頭霧水。
    2023/09/27 10:53
  • 別跑!通緝犯見警逃 狂奔300米狼狽落網

    日前有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下車後看到巡邏員警,轉身就跑,現場警方從後面一路追,雙方追逐了300多公尺,好在有熱心民眾幫忙,順利逮捕嫌犯,原來他不只是名通緝犯還帶毒品,甚至連車子都是偷來的。
    2023/09/22 18:46
  • 3條通毒蟲開贓車北市趴趴走 身上藏安毒罪加一等

    身背3條通緝罪的林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行經台北市新生北路一帶訪友,不料,下車步行時巧遇巡邏警員經過,林男因擔心身分曝光,下一秒馬上拔腿狂奔,但賊星該敗,最後仍被警員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查出林男不僅是3案在身的通緝犯,駕駛車輛還是通報的失竊車,車上還查獲安毒、吸食器,當場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9/22 14:52
  • 又有女星被騷擾!變態男「用下身緊貼她」 怒揭犯行過程:氣到發抖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昨(20)日在臉書透露,下午去某辦事處領號繳費,有個阿伯刻意將下半身緊緊貼她身上,已察覺不對勁的她馬上拿起大袋子隔開雙方的距離,沒想到對方不信邪,再度貼近,她見狀馬上站起來,假裝講電話,並對著手機大聲說:「我遇到變態,幫我打電話報警。」對方這才拔腿狂奔,「他居然馬上站穩腳步,立刻用驚人的速度一溜煙跑出去」,前後反差之大。
    2023/09/21 05:00
  • 又奪回巴赫姆特要塞重鎮! 烏軍砲火下狂奔插旗

    就在澤倫斯基訪問美國前夕,烏軍反攻取得重大進展。烏克蘭在巴赫姆特奪回一個要塞城鎮,對接下來包圍巴赫姆特有重大意義。烏軍衝入新奪回的城鎮,俄軍用猛烈砲火報復。
    2023/09/18 19:35
  • 陳仙梅抱黃文星「跪地哭喊」 全程忍痛上工認:雙腿失去知覺

    黃文星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一人分飾兩角,演活雙胞胎角色,令觀眾印象深刻,上週五(15)日播出的劇情中,黃文星飾演的「李俊杰」為了查出海王的不法事蹟,潛入工廠被活逮,與眾人進行格鬥,黃文星說:「這場戲是演到現在以來,最自豪的一場!」,原來除了要在工廠激烈對打,還要像跑酷一樣瘋狂奔跑,甚至在貨櫃頂上跟反派對決,讓他直呼好像在拍電影,節奏感十足。
    2023/09/17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