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狂奔 結果共1,248筆

  • 馬路驚魂!等紅燈「半裸男開車門跳上車」 駕駛嚇壞

    新北市中和警方前(29)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中正、中山路口有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在路口遊蕩,還不時地亂開後座車門上車,嚇得許多車主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發現,該名26歲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不僅拒絕接受警方盤查,還在大馬路上狂奔,讓路過駕駛全看傻,警方為避免衍生事故,當下立即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路口鬧劇。
    2024/01/30 10:25
  • 詭異肇逃!相撞後騎士轉身狂奔百米 墜蓮池潭救起後稱「失憶」

    今(29)日上午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詭異肇逃車禍,兩名機車騎士行經左營新路時因不慎擦撞後,雙雙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時竟只看見傅姓女駕駛,另一名余姓男駕駛竟原地消失,警方隨後獲報蓮池潭傳出落水情形,才發現落水者竟是剛才肇逃的余姓男子,趕緊將其送醫救護,但余男被救起後竟表示「不記得事故詳情。」
    2024/01/29 17:09
  • 「逃跑的吼」員警欲盤查違規騎車 她卻拔腿狂奔遭逮

    台中警方巡邏,發現有騎士違規,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棄車逃逸,員警追上去,原來她是逃逸的失聯移工,怕身分露餡,才會心虛逃跑。
    2024/01/28 23:33
  • 桃園車手取款驚覺有異逃跑 女警狂追「鞋子噴飛」光腳逮人

    桃園一名被害人在日前驚覺遭到投資詐騙,於前(26)日向警方報案,員警要求被害人將計就計與陳姓車手約在超商見面,警方則在一旁埋伏,但卻被車手發現而拔腿狂奔,員警立即上前追捕,其中一名女警曾鈺淳一路狂追,甚至跑到連鞋子都掉了仍繼續追捕,終於順利壓制逮捕車手,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28 17:24
  • 23歲車手面交騙百萬 見警狂奔遭「掃堂腿」絆倒摔個狗吃屎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於臉書上看到投資廣告,因而加入對方的Line投資群組,聽從自稱是投資專員的人指示陸續投入121萬購買股票,眼看帳面上獲利豐厚,洪姓男子表示欲將錢領出,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投入300萬,驚覺有異向警方報案才知遭詐。為避免打草驚蛇,員警和指導洪姓男子和對方相約在三重區附近,同時出動多名便衣員警在旁埋伏,沒想到呂姓車手卻提前發現有異當場落跑,好在大批警力衝上前,甚至以「掃堂腿」將他絆倒,順利將人逮捕。
    2024/01/28 11:44
  • 灰姑娘是妳?追車手噴飛鞋 女警光腳逮人

    26日桃園警方接獲通報,有民眾誤信網路假投資廣告,禁不住詐騙理財專員洗腦,投入300萬存款,領不到錢還被要求再交90萬保證金,才發現遭受詐騙,員警在超商埋伏,追捕車手過程中,女警追嫌犯狂奔,還噴飛一隻鞋,幸好其他員警衝上前協助,將嫌犯上銬逮捕。
    2024/01/27 11:55
  • 飛毛腿來了!警專實習生跑得快 助警逮通緝犯

    警專實習生訓練有素,反應靈敏,頻頻建功!在台北,員警盤查危險跨越馬路的男子,他遭通緝,身上又藏有毒品,立刻拔腿狂奔,結果被員警與跑得飛快的實習生聯手制伏,另外,高雄也有警專實習生,一樣以飛快的速度,協助學長把逾期居留的越南男子逮到。
    2024/01/24 12:40
  • 萬華男遭通緝又藏毒狂奔逃 警專實習生「超快腳步」捉住

    這個月21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帶著警專實習生在轄區巡邏時,發現有名王姓男子直接跨越馬路,正想上前盤查,王男卻突然拔腿狂奔,員警在後頭不斷追趕,幸好一旁實習警專生及時跳出來,以超快腳程追上王男,當場將人壓制。經查,王男因涉及多起刑案遭到通緝,且身上還藏有毒品,不想被逮才飛奔逃逸,但最終仍跑不過警專生遭逮。
    2024/01/24 11:23
  • 1v4圍毆討10萬元債務! 3男深夜馬路狂奔車查到毒

    高雄鼓山區,深夜發生鬥毆糾紛,一名男子疑似積欠前同事10萬元的債務,晚上接到電話要喬債,男子抵達地點時,就被車上4人突襲追打,警方先抓到徒步逃逸的2人,又攔查作案的轎車,搜出球棒、失竊車牌,還有毒品K他命。
    2024/01/23 13:35
  • 影音/柴柴半夜不睡院子狂奔 媽超睏無奈喊:發瘋欸

    2024/01/18 13:33
  • 看到警車拔腿狂奔!逃逸移工躲空地遭逮

    台中警方日前街上巡邏,發現逃逸外籍移工,一路追了百米逮人,原來他持觀光簽證入台非法居留,馬上將人移送遣返,另外航空警察日前在機場,逮捕一名也是持觀光簽證來台的馬來西亞人,在行李箱藏大量毒品,馬上將人逮捕移送。
    2024/01/17 12:55
  • 通緝犯躲警4個月「被眼神出賣」 遇盤查想跑1分鐘就被壓制

    台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和警方對到眼時眼神閃爍,因而上前詢問欲盤查,沒想到該名男子一發現警方靠近,拔腿就跑。員警當下馬上追了過去,由於該處人潮較多且擺有不少攤位,男子跑不到1分鐘就被員警壓制,經調查得知,他是名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
    2024/01/16 10:51
  • 金像獎影后懷華仔小孩 沙灘穿婚紗「挺肚狂奔」躲子彈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片中劉德華與飾演太太的劉雅瑟在小島舉行婚禮,卻遭到仇家突襲追殺,盛大婚宴變成槍林彈雨,這場動作戲一共花了12個晚上拍攝,還要面對惡劣天氣的挑戰,幸好團隊發揮強大的合作力量,終於順利完成拍攝。
    2024/01/11 15:47
  • 0偽裝現蹤!金馬男神「台北街頭狂奔」 真實狀態曝:不用懷疑

    男星林柏宏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電影《六弄咖啡館》摘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又以《怪咖》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3度問鼎金馬,歌唱、演戲、主持樣樣難不倒他,有顏值又有實力讓他擄獲大批粉絲,雖說如此,卻毫無明星架子,昨(7)日悄悄現身台北街頭,笑道「不用懷疑,那不是我。」
    2024/01/08 09:36
  • 乘客尖叫狂奔!紐約地鐵追撞釀26傷 前車遭蓄意破壞惹禍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在當地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驚傳2列車「擦撞出軌」的事故,除了導致26人受傷,另外3條地鐵線的服務嚴重中斷、造成嚴重的通勤混亂,官員透露之所以發生擦撞,是因為前車被人「蓄意破壞」後停下維修,這才被後車撞上,有當時在車上的乘客回憶事發當下「每個人都在尖叫、相當可怕」。
    2024/01/05 11:52
  • 桃園母女騎車突遭猛拉倒地 打人兄弟替友人出氣報復還變車牌逃逸

    桃園中壢一名53歲婦人昨(4)日上午騎車送女兒上學途中,竟然遇到一對王姓兄弟檔攻擊,弟弟先是將她女兒往後拉下車倒地,接著再和哥哥一起上前毆打婦人,而兄弟檔犯案後拔腿狂奔再開車逃逸,警方調查還發現狡猾的兄弟檔甚至還變換車牌,大批警力16小時內成功逮捕兄弟檔。據了解,因婦人曾與兄弟檔的友人發生爭吵,為了幫出氣才會毆打攻擊,而2人都有詐欺及毒品前科。
    2024/01/05 11:16
  • 北市少年無照騎車「大迴轉、逆向躲警」 剎不住自撞警車慘了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今(4)日凌晨在轄區安康路巷弄設置路檢點時,發現1輛機車未開啟大燈,且一看見攔檢點就違規迴轉,警員見狀立即展開攔截圍捕,不料,騎士最後逆向狂飆,最後撞上巡邏車後徒步逃逸,但狂奔300公尺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經查原來該名向姓騎士未成年且無照駕駛,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4/01/04 09:56
  • 不是第一次!台南馬路又見「白馬狂奔」 用路人看傻眼 

    台南仁德區保生東路上,昨(2)日上午竟然有一匹白馬在大馬路上奔騰,路過的汽機車紛紛放慢速度行駛,所幸最後由飼主追回帶走,結束這場馬兒驚魂記。然而白馬路上竄逃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警方要開罰了。
    2024/01/03 15:44
  • 太想嗨跨年!雙北警一夜逮18名通緝犯

    想和女友甜蜜跨年,卻被警察抓到通緝身分,當場落跑!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跨年夜時與女友騎機車出門,兩人正開心買宵夜,沒想到員警查出他遭到通緝,正當準備上銬時,嫌犯假意配合再轉身狂奔,丟下女友不管,最後還是狼狽當街被抓。
    2024/01/03 13:23
  • 跨年夜買宵夜意外被警盯上 通緝犯跑不到1分鐘被壓制

    新北市林口分局文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形跡可疑,以小電腦調查車籍資料後發現,車主竟然是名遭新北和桃園地檢署發布的詐欺、竊盜通緝犯。員警為避免打草驚蛇一路尾隨,直到該名騎士停在路邊欲購買宵夜時,當場上前將人逮捕,騎士還一度拔腿狂奔想逃離現場,不到50公尺就慘被壓制。
    2024/01/03 11:07
  • 影音/婁峻碩跨年趕場「狂奔」 壓線登台陪倒數畫面曝!

    2024/01/03 10:48
  • 「載我走」通緝犯遭警追捕 熊抱騎士求救

    新北市板橋一名通緝犯,因為販毒被判刑、但不想去坐牢,躲了整整一個月,結果外出被巡邏員警盯上、拔腿狂奔,竟然直接跳上一旁騎士的車,要對方救救他、還不斷喊救命,一共兩名騎士受害,嚇得動都不敢動。
    2023/12/28 21:59
  • 買晚餐目擊通緝犯奔逃! 警專生「出腳」壓制

    台北市警方日前要盤查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對方發現被盯上,立刻拔腿狂奔,跨越分隔島衝過馬路,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但就在馬路對面,有人伸出腳把他絆倒,還協助壓制,他們都是警專學生,出門買晚餐目擊這狀況,二話不說,衝上前幫忙。
    2023/12/26 19:23
  • 欠我4萬薪水!員工持刀追 老闆狂奔保命

    老闆欠一個月薪水,員工竟持刀追討!地點在新北蘆洲,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都不見人影,於是調閱監視器,確認持刀男的衣著特徵,加上現場運將幫忙指認,2小時後在附近逮到人,嫌犯是一名逃逸移工,為了討回4萬薪水,當街持刀追逐,結果人沒追到,被依恐嚇公眾危安送辦。
    2023/12/24 19:57
  • 高雄男酒駕開上分隔島 嚇醒後棄車狂奔跑累到「青蛙蹲」投降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14)日下班後小酌幾瓶啤酒,便僥倖駕車上路,未料過程中醉意上來,失控的衝撞上分隔島,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吳男已匆匆逃離車輛在馬路上狂奔,不過他僅跑了200公尺就氣喘吁吁地宣告投降,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6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