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狂奔 結果共1,248筆

  • 車怎麼沒來!? 號誌燈故障旅客月台狂奔

    今天(8日)一早基隆有不少通勤族都大遲到,到了月台,卻遲遲等不到車進站,等了好久,才聽到廣播說,月台換了,原來是台鐵基隆站的號誌燈故障,導致列車無法正常進出站,只是這尖峰時刻,影響了至少8個班次,甚至其中115車次直接取消,讓通勤族大抱怨。
    2024/03/08 12:22
  • 報復、好玩?男拿槍射狗 連開多發還錄影

    桃園觀音,昨天(5)晚上九點多,有名男子拿著空氣槍,瞄準路邊趴著休息的狗狗,讓牠嚇得跳了起來拔腿狂奔,而且男子手還拿著手機錄影,行為十分惡劣,附近民眾發現騷動,趕緊報案,目前警方正在循線追查男子身分。
    2024/03/06 15:03
  • 手刀狂奔!修跑道延誤300架班機 旅客:誇張

    桃園機場3日至5日,進行南跑道年度歲修,延誤300多架班機,受影響旅客多達5萬人,不少旅客提早出門排隊登機,進候機室才發生班機延誤,一等就是好幾小時,還有外國旅客是來台灣轉機,沿路狂奔就怕趕不上飛機。
    2024/03/04 13:25
  • 國中棒球隊水溝內放火 遭抓包「拔腿狂奔」遭送辦

    昨(2)日有民眾直擊屏東縣民公園內,有穿著某國中棒球隊的學生在水溝內焚燒物品,遭到民眾喝止,有兩名學生看見有人來了,立即拔腿狂奔,另外兩名學生留在原地手足無措,想要跟著逃跑卻被留在現場。事後民眾將畫面發布在臉書,引起警方關切,目前已鎖定相關行為人身分,依將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通知到案說明。
    2024/03/03 16:25
  • 站住!闖燈遭警攔 通緝男狂奔跑百米落網

    上個月24日晚上7點多,一名62歲莊姓通緝犯,坐著朋友的車,經過花蓮中華路及新興街時,闖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發現,直接鳴笛示意靠邊停,一開始駕駛乖乖配合,只是這名通緝犯心虛拔腿狂奔,意外讓他的身分曝光,員警追逐百米將他壓制在地。
    2024/03/02 19:21
  • 市區內前後包夾!毒品通緝犯見警拔腿狂奔

    雲林斗六市區發生警匪追逐案件,警方當街鎖定黑色休旅車,以巡邏車前後包夾,逮捕毒品通緝犯,不過就發生市區內,也嚇壞附近民眾。
    2024/03/01 19:39
  • 快訊/撞死基隆警!莽男最後身影曝光:全裸上身翻牆闖台鐵軌道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直接往基隆方向前進,一路在台2線上橫衝直撞,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稍早簡男最後身影曝光,可見他裸露上半身在路上狂奔,突然在某處翻越圍欄闖入鐵軌,最終遭台鐵4248次區間車撞擊,當場死亡。
    2024/03/01 11:41
  • 累了!折返狂奔300米 失聯移工跑不動遭逮

    體力太差還想逃跑,一下就被抓了!28日下午,桃園一名男子,在超商門前看見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還耍心機折返跑,趁著員警騎機車調頭,爭取逃跑時間,沒想到跑300多公尺,就累得跑不動,員警上前攔查發現,他是一名失聯移工。
    2024/02/29 18:30
  • 新北男裸體大街狂奔 竟是取款車手不想被抓「金蟬脫殼」

    昨(28)日下午2許,新莊警分局發現先前曾經在轄區內多次涉及詐欺案件、取款的一車3人出現在板橋區附近,沿路尾隨,發現他們又打算要到超商領錢,立即上前控制3嫌行動,但其中一名取款車手,警覺性相當高,一發現員警靠近抓住他的衣服,就立刻將上衣脫掉狂奔,但跑沒幾公尺就被警方壓制在地,連同另2名收水車手,一起逮捕送辦。
    2024/02/29 13:50
  • 德州野火肆虐「2天燒掉1個台北市面積」 核武工廠急關閉

    受異常炎熱天氣、乾燥空氣與強風影響,美國德州(Texas)狹長帶(Panhandle)26日起發生多場大規模野火,過去2日已燒毀超過2000平方公里以上的土地,是德州史上規模第二大的野火,火勢目前仍在持續蔓延,已經燒掉幾乎相當於一個台北市的面積,並造成至少1人死亡。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已針對州內60郡發布災難聲明(disaster declaration),呼籲民眾進行避難。
    2024/02/28 15:55
  • 盧以恩狂奔慘摔!體力活靠高熱量撐下去 胡宇威用想像力飆演技

    由盧以恩、張豐豪分別主演的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為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還找來胡宇威與周曉涵各別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以及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在最新前導預告中,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令許多網友看了十分期待。
    2024/02/28 15:07
  • 危險!女喝茫遭運將丟包 奔向車道欲攔車

    台北市一名女子突然在車道狂奔,甚至直接坐在馬路上,民眾嚇壞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要扶她起來,還跑給員警追,脫序模樣讓人傻眼,原來她喝醉了,坐上計程車還被運將半路丟包,想攔車卻跑到車道上,相當危險。
    2024/02/24 19:32
  • 酒空女「一言不合就脫衣」狂奔街頭 警傻眼:通通帶回去

    飲酒誤事!台北市一名曾姓女子18日下午5時許,在小南門捷運站2號出口處因不明原因以肉身擋車,又隨意躺在路邊,路人驚見後立即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趕抵發現她渾身酒氣,沒想到員警耐心勸說未果,女子甚至脫去外衣在街頭狂奔,最終警方以防萬一將她帶返所保護管束,才結束一場鬧劇。
    2024/02/24 12:03
  • 為自由而跑!美高速公路驚見馬匹狂奔 民眾傻眼以為看錯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有條高速公路本周出現離奇一幕,有民眾驚訝地發現有匹馬竟在車流旁「沿途狂奔」,畫面經由媒體報導後引發討論,據稱這匹馬是從附近的馬術俱樂部脫逃,最終也被順利尋獲、交還給主人。
    2024/02/21 12:23
  • 影音/林千又富商男友做完筆錄 「出警局狂奔」秀臉上抓痕

     
    2024/02/18 10:50
  • 有委屈?秀臉部傷 富商反問:這樣是誰打誰

    被林千又指控四大罪名,賴姓富商到派出所說明,離開時拔腿狂奔,不願多談,但在離開前,露出臉上的傷痕,反問"這樣是誰打誰",似乎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不過他也坦承,曾因為生氣,PO文辱罵、毀損屋內物品,至於被說是竊取的名牌包,都是之前送的,願意歸還,不過房子是兩人一起住的,並沒有擅闖。
    2024/02/17 19:56
  • 林千又前富商男友做完筆錄狂奔 秀臉上抓痕問「誰打誰」

    45歲賴姓男子被藝人林千又控訴施暴,又偷偷從租屋處內拿走價值600萬元、約14個愛馬仕包包。中山警方今日上午約談賴姓男子到案說明,賴男做完筆錄後,一路狂奔過馬路衝上廂型車並且隨即關上車門,但聽見現在記者詢問「可否說明?有沒有要道歉?是不是也覺得委屈?」,賴男又將車門打開,比著自己的臉上的傷勢回應「你覺得誰打誰?」隨後請駕駛「開走」火速離去。
    2024/02/17 13:40
  • 回家遇到賊!闖空門跟孩四目相對 打招呼說「你好」再落跑

    彰化一間機車行,在大年初四遭到嫌犯闖空門,老闆一家人出門吃團圓飯,回家時發現鐵捲門半開,孩子衝回家結果跟嫌犯四目相對,嫌犯竟然不慌不忙從老闆身邊出去,被問到「你是誰?」,嫌犯還打招呼一點都不緊張,老闆驚覺不對竟上前要抓人時,嫌犯才拔腿狂奔。
    2024/02/17 13:30
  • 超級盃封王遊行槍響! 萬人奔逃畫面曝光

    美國堪薩斯市百萬人上街慶祝超級盃奪冠遊行,卻在遊行終點發生大規模槍擊案,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好幾萬人同時狂奔逃命,而一名疑似槍手的男子,被附近目擊者合力壓制,等警方趕到現場後直接逮捕。
    2024/02/15 19:48
  • 有片/英國警察休假小酌突遇砍人 狂奔上前「制伏歹徒」超英勇

    英國去年曾傳出1起街頭砍人事件,所幸當時有1群休假的警官在附近小酌聚會,他們注意到攻擊事件後不顧身上未配戴任何防身裝備,直接衝上前制伏持刀的兇手,整個過程被路上的監視器拍下,見義勇為的舉動獲得大量民眾的讚許。
    2024/02/15 12:15
  • 郭書瑤生日當天遭男友狠甩!穿「女僕裝」街頭狂奔 糗樣被目擊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於2月10日大年初一在HBO GO獨家開播,首週上線前三集,全劇共13集,描述由郭書瑤演出的平凡女子「何百芮」的生活如何在失戀後瞬間天翻地覆,爆笑劇情一上線就引起全台觀眾熱烈討論。
    2024/02/14 19:27
  • 新竹縣男疑缺錢過年 凌晨大膽闖工地「偷剪電線」變賣

    新竹縣一名古姓男子春節前夕疑似缺錢花用,竟然在深夜凌晨闖入工地剪取價值約6000元的電線後變賣。警方獲報後鍥而不捨的追查,發現神色可疑的古男,而他一見到警方立刻心虛拔腿狂奔,但仍遭到員警成功壓制逮捕,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4 11:20
  • 保時捷撞完落跑! 2男聽救護車靠近狂奔逃逸

    追蹤這起車禍,警方調閱資料追查車主是新北土城一名女子,但警方試圖聯繫,對方都沒有回應,而事後警方再次比對發現肇事的是男駕駛,已經掌握身分,要進一步追查。
    2024/02/09 14:06
  • 台南飛毛腿員警贏了、活逮慣竊 高雄警借車逮5條通

    高雄一名五條通的通緝犯,遇到員警盤查謊報身分,然後拔腿狂奔,他還跑進一棟大樓停車場坡道,員警靈機一動跟路口等紅燈外送員借機車,最後把人成功壓制逮捕,台南也有慣竊,騎腳踏車逃跑,但速度比波麗士的飛毛腿還慢。
    2024/02/07 12:34
  • 違規拒檢逃 警專實習生狂奔追捕逮逃逸移工

    台中霧峰警方日前跟警專實習生一起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騎車違規還拒檢逃逸,實習生奮力追上前,幫忙抓到人,意外發現抓到的是一名逃逸移工,而也是實習生第一次實際追捕到嫌犯。
    2024/02/06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