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狀態 結果共7,165筆

  • 消失演藝圈16年!42歲如花突現身 「回春近況」驚呆眾人

    42歲女星如花(本名:林雅惠)2003年登上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綜藝最愛憲》,在整人單元中不顧形象絲襪套頭,讓她一夕爆紅,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最新近況曝光,被認為狀態回春,比以往還要少女。
    2023/06/03 12:56
  • 最狠表姊! 冒名投保3千萬撞癱表弟反賠820萬

    雲林斗六3年前發生詐領保費的案件,林姓婦人冒用表弟名字投保3千萬,接著再買兇撞人,把行動不便的表弟給撞成半植物人狀態,事後林姓婦人因賠償表弟680萬元達成和解,最高法院判處5年2個月定讞,另外,雲林地院則再判須償還超過141萬元給雲林地檢署,先代付犯罪被害人補償金。
    2023/06/03 11:55
  • 陳零九喝茫了!爆酒後索吻對象竟是「他」 還誇嘴唇很軟

    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超夯男團「五堅情」,今(2)日「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進行彩排,入圍「最受歡迎組合」的他們,將在典禮上帶來〈月面著陸〉。不過陳零九前陣子和交往10年的呼呼分手,被問及目前狀態,小賴卻自爆被陳零九索吻,讓全場驚訝不已。
    2023/06/02 17:12
  • 宋慧喬太辣了!超短裙「狂露白皙嫩腿」 全身暗藏百萬頂級首飾

    百想影后宋慧喬5月初飛往美國參加時尚界年度盛事Met Gala,當時她和BLACKPINK成員Jennie合照,卻完全看不出相差15歲的歲月痕跡,讓外界驚翻「狀態太好了」,2日宋慧喬為行程飛往國外,沒想到她穿著超短裙現身,白皙美腿也讓韓媒盛讚「致命女郎」!
    2023/06/02 16:08
  • 5月「移轉棟數」創今年新高! 專家潑冷水:非市場變好

    六都5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出爐,交易量合計為2萬1368棟,爲今年來最大量,月增33.7%,不過年減6.4%,呈現「月增年減」狀態。對此,專家坦言,會造成短期移轉大幅波動主要有三個因素,此次主要影響力量,恐是來自於「工作天數」。
    2023/06/01 22:36
  • 超車唐老大!《犯罪都市3》空降韓片冠軍 馬東石:動作戲危險3倍

    雖然韓片這半年來在韓國都呈現低迷狀態,不過「亞洲巨石強森」馬東石的最新力作《犯罪都市3》突破重圍,5月31日在韓國上映首日就突破百萬觀影人次,也成為韓國今(2023)年第一步賺回本的電影,而能有如此優異票房當然要歸功於片中拳拳到肉的精彩動作場面,馬東石就透露本片動作戲比一般電影更危險至少3、4倍!
    2023/06/01 19:12
  •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 空襲警報響徹首爾

    北韓官媒證實,原先預告從5月31日至6月11號之間要發射的軍事衛星,在5月31日凌晨已經從東倉里基地發射,只是沒想到,火箭升空不到7分鐘,就墜毀在南韓西部外海。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因應南韓與美國大規模的軍演,北韓已經連續兩天公開預告,將展開衛星試射,藉此強化偵查、防禦和攻擊力量,北韓這回的發射體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偵察衛星『萬里鏡一號』,另一個則是『千里馬一號』,這兩個發射物在5月31日早上發射,過兩個半小時後,北韓中央通訊社就發布新聞稿表示,千里馬一號的形體第一節在西海分離後,引擎和燃料出現不穩定的狀態,導致第二節形體沒有辦法持續升空,最後墜落西海發射失敗,在詳細檢閱問題還有改善之後,很快就會再度展開試射。」
    2023/06/01 14:20
  • 彭于晏暴瘦到「脊椎骨可見」 開拍前必做1事:脫水狀態演出

    由張艾嘉、彭于晏主演的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明(2)日將全台上映,彭于晏為詮釋冷氣維修工人,進行「肉體改造」暴瘦16公斤,連脊椎骨都清楚可見,而為了呈現角色汗流夾背的真實狀態,他都先去慢跑,以脫水的狀態上陣演出,他表示:「我希望導演一到現場,我就是準備好的狀態。」
    2023/06/01 12:39
  • NBA/想幫76人贏球!佛茲自信「能提供戰力」:若當年願意等我

    克服傷病纏身的體況,2017狀元郎佛茲(Markelle Fultz)終於慢慢找回水準之上的身手,2022-23賽季替魔術隊出戰的60場賽事中,能夠以51.4%的命中率繳出14分、3.9籃板、5.7助攻,外帶1.5抄截的過人成績單;逐漸找回狀態的佛茲日前一段談話中提到自己過去在76人的生涯,坦言如果自己仍為費城效力,或許挺進東區冠軍賽的隊伍就不會是塞爾提克,「我相信我能幫助球隊」。
    2023/06/01 09:07
  • 大便黏馬桶!當心「15年癌王」纏身 醫警告2情況快就醫

    為什麼大便會黏在馬桶上沖不掉?天莘大腸直腸外科診所院長陳威佑表示,糞便狀態與飲食、腸胃道吸收息息相關,通常是纖維攝取不足、壓力過大影響消化導致,但若糞便出現這種狀況,就要當心是大腸癌找上門了!
    2023/05/31 14:56
  • 獨家/終於休戰林靖恩!李坤城兒曝「背後內幕」:不想節外生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生前最轟動的事件,就是和小40歲的林靖恩談戀愛,「爺孫戀」造成關注,沒想到兒子李卓軒近日卻用李坤城臉書帳號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女方偽造文書、領光救命錢、遺產過戶後就躲起來、還換鎖霸佔老家等狀態,經過一個禮拜來的爆料,今(31)日李坤城的大頭貼從骷顱頭,變成正在哭的猴子,對此,李卓軒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這張比較可愛吧。我爸屬猴,我也是屬猴。」
    2023/05/31 11:04
  • 輕忽「這疾病」小心!身心耗弱 長期處於高度心理壓力狀態

    現代人拚命工作,為了給家人和自己更好的生活,仍有人長時間工作,甚至熬夜等不良習慣,長時間下去其實會導致身體無法負荷,很有可能隨時會累垮,醫師指出當過勞症狀出現,往往因人而異,每個人的個別差異很大,即使是同一個人,也會在不同的階段中,發生不一樣的症狀。
    2023/05/30 23:00
  • 加拿大東岸野火肆虐 1.6萬人急撤離家園

    加拿大官員今天表示,肆虐於全國各地的野火已威脅到位於東岸的哈利法克斯市(Halifax),目前諾瓦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已有超過1萬6000人被迫撤離家園。
    2023/05/30 16:59
  • 余苑綺入夢2次!余祥銓曝「超玄夢境」 李亞萍等不到情緒起伏大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病逝,李亞萍一度悲痛到足不出戶,曾難過表示等不到女兒入夢,家人中只有余祥銓的未婚妻柔柔夢過余苑綺,而且夢到2次,夢中余苑綺的狀態時年輕時的模樣,柔柔完全沒遇過那個時期。
    2023/05/30 12:00
  • 批侯友宜說不清能源政見 民進黨:國政草包打臉馬英九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受訪再次攻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能源主張,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30)日上午痛批,賴清德是在替極端外部風險下的緊急狀態,作各種風險管理的討論,但民進黨非核立場堅守未變;遺憾侯友宜持續刻意扭曲談話意旨,進行廉價的政治操作,卻對自己的能源配比主張毫無想法,連核廢料如何妥善處置都廢話一堆,顯然是國政草包。
    2023/05/30 11:46
  • 賴清德稱「停機核能機組」可應急挨批 競辦還原真相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出席亞太青年協會與台大政治系學會合辦的「2024校園總統馬拉松」,面對學生關切能源等議題時回應,政府會持續推動綠電,但目前還在起步階段,勢必要持續加強;賴也說,核三廠2025年運轉年限將屆,相關單位正規劃讓停機的機組維持緊急使用效能,引發在野黨批評核能立場轉彎。對此,賴清德競選團隊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昨天學生提問的問題原意為:「台灣若陷入戰爭、被封鎖等極端狀態下,要如何填補能源的缺口」,因此,賴清德的回答是以「極端」外部狀態所導致的國安風險情境為背景思考。
    2023/05/29 14:00
  • F-35戰機遇鳥擊損毀 23億天價維修費讓南韓好糾結

    南韓空軍最新型的五代F-35A匿蹤戰機(F-35 Lightning II),2022年曾發生遭遇鳥擊,造成系統故障的事故,飛行員被迫以機腹著陸方式降落,讓整架戰機多處受創。《星條旗報》(Stars & Stripes)報導,由於機艙內部多處零件和系統損毀,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給出的維修報價高達76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2951萬元),幾乎等於一架新機的平均售價,讓南韓政府陷入糾結狀態,究竟該不該花錢維修、或是就此報廢該架戰機,活用其他良好狀態的零件。
    2023/05/29 11:24
  • 諷前女友「恐怖情人」?超商浩克IG再發聲:別傷害我家人

    桃園1名朱姓男子在本月20日時,突然於某超商內失控痛毆警方,結果遭到員警持警棍回擊痛敲12下,故他也被網友們封為「超商浩克」。此案爆發之後,除了朱男疑似遭到警方執法過當一事引發各界熱議外,他的感情狀態也在網路上獲得高度關注。值得一提的是,朱男更在今(28)日於Instagram分享一則限時動態,疑似暗諷前女友是「恐怖情人」。
    2023/05/28 14:27
  • 翻轉負評 徐懷鈺《浪姐4》這改變網神讚:狀態回來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參加陸綜《乘風2023》(浪姐4),原本被看好仿效王心凌再次翻紅,沒想到卻在一公(第一次公演)時表演翻車,臉部尷尬、舞步剛不上,引發網友大肆批評,一舉一動都被放大,不過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二公的表演,回復到徐懷鈺該有的水準,許多人都狂讚「眼神裡也充滿了自信,感覺狀態整個已經找回來了」。
    2023/05/28 11:28
  • NBA/史上第4隊!懷特「絕殺補籃」滅熱火 塞爾提克逼出搶七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陷入0:3絕境後,靠著全員甦醒的絕佳狀態,接連大勝熱火2場,並在台灣時間今(28)日來到邁阿密踢館,試圖上演奇蹟似的逆轉。不過,塞爾提克雖在比賽過程中一度取得13分的領先,但熱火靠著巴特勒(Jimmy Butler)於末節最後2分鐘大爆發,並在最後3秒時3罰俱中、逆轉戰局,所幸懷特(Derrick White)在0.1秒時補籃進球,終場即以104:103險勝,成為NBA史上第4支能在0:3劣勢中逼平戰局的球隊,雙方將於台灣時間週二(30日)在波士頓上演搶七大戰。
    2023/05/28 11:18
  • 馬來西亞大師賽止步4強 林俊易:未能維持最佳體能

    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在馬來西亞大師賽止步4強,他賽後表示,今天對陣表現不太好,或許是身體比較累,也沒有睡好,導致沒有維持最佳狀態,表現可能只有50或60分。
    2023/05/28 05:48
  • PLG/雙北決戰!國王8分險勝夢想家 隊史首闖冠軍賽

    台灣職籃PLG季後賽,作為本賽季龍頭的新北國王持續作客夢想家主場,終於擺脫前一場的進攻亂流找回狀態,靠著全隊多點開花力壓夢想家,在上半場取得大幅領先優勢;而下半場夢想家雖然以一波24比7的攻勢強行追回比分,最終國王靠著李愷諺、曼尼高攜手猛攻奠定勝局;終場以108比100驚險拿下關門戰勝利,隊史首度闖入總冠軍賽,將與勇士上演「雙北對決」。
    2023/05/27 20:07
  • 30年老字號麵店超夯!二代身分竟是偶像男星 童年狀態曝光

    FEniX推出首張同名專輯《FEniX》成績相當好,為回饋粉絲,FEniX特別與數位音樂平台KKBOX合作,選出五位歌迷由FEniX準備一整桌澎湃料理並共進午餐!此次地點選在成員浦洋家歷史悠久的「糊塗麵」,FEniX不但親自進廚房嘗試包餃子、炒飯、切小菜、下麵...等料理技能,更全員都忙得滿身大汗!有趣的是,眼看FEniX如此用心付出,粉絲們卻仍無情吐槽偶像,竟事前將「腸胃藥」隨侍在側,開玩笑的直白表示怕吃壞肚子。
    2023/05/27 15:44
  • 6場吸金29億!五月天突點名歌迷「三觀不正」 一句話全場哭了

    五月天睽違4年,經過1369天,終於在26日開始,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與「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再度回北京鳥巢10萬人場地,兩週6場將有60萬名粉絲可以相聚,預估吸金29億台幣,不過許多買不到票的歌迷,許多還是聚集在場外,想要隔空聽著五月天的歌聲,他們一開場就帶來〈盛夏光年〉、〈愛情萬歲〉、〈動物派對〉、〈離開地球表面〉、〈因為你所以我〉、〈知足〉等歌曲,一下動一下靜的狀態,滿足了台下所以有歌迷,怎料,在點歌環節卻出現奇怪歌迷,讓阿信不忍直呼:「三觀不正。」
    2023/05/27 11:16
  • 雪梨古蹟大火狂燒3天連牆都塌了 2青少年自首涉案

    澳洲雪梨當地一棟被列為文物保護範圍的建築物在當地時間23日發生火警,火勢延燒至25日晚間還一度達到最嚴重的「第十級」警報狀態,出動約100名消防員前往救火,至今仍有2名遊民下落不明。警方今(26)日證實,事發後有2名涉案的13歲少年前往警局自首,目前已著手進行調查。
    2023/05/26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