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犯罪 結果共5,567筆

  • 分不出來!阮經天、明道「九宮格」曝光 網揭這一對更難

    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去(2023)年於台灣上映,雖然票房未取得良好的成績,但本(3)月初於中國上映之後,整體票房已經衝破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1.97億元),片中的主角阮經天更是在中國迎接了事業的第二春,但有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卻把阮經天誤認為明道,搞不清楚男主角是誰。
    2024/03/18 10:11
  • 阮經天痛失金馬搶金雞?《周處》賣破21億 影評人認「有機會」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17天已經突破21億台幣驚人票房,成為台灣電影在大陸票房歷史第二高,僅次於2018年《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該片成為當地的現象級電影,大賣超過外界預期,影迷們也瘋狂敲碗阮經天報名金雞獎。
    2024/03/17 16:13
  • 受困森林吃好友屍體求生 俄羅斯食人魔逃亡10年落網

    俄羅斯有名男子2012年與3位友人一同前往西伯利亞釣魚,沒想到眾人乘坐的車輛意外落水,導致4人受困於冰天雪地裡,待獲救時只剩下2人倖存,當局後來震驚地發現這2人竟出手殺害友人,後續更食用屍體充飢,其中1位名叫戈魯連科(Alexei Gorulenko)的男子遭判刑12年,但他入獄前突然失蹤,直到近期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16 17:18
  • 失主扮柯南!皮夾掉要「自己找畫面」警:無公家監視器

    高雄一名曾小姐皮夾掉了,到派出所報案,完整告知行車路線,警方卻說整段路都沒有公家監視器,要自己向住戶調,曾小姐只好自己扮柯南,花了5個多小時,真的調到畫面,皮夾被一位婦人撿走,曾小姐說,皮夾裡面有姐姐包的結婚禮金,意義重大,因此她將影片提交給警方,提告刑事侵占罪,希望對方能盡快歸還。
    2024/03/16 13:47
  • 《周處除三害》是哪三害?為什麼紅?角色原型取自真實事件,彩蛋全解析

    由阮經天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中國大陸票房狂飆,引爆無數話題。電影巧妙借用周處除三害的典故,鋪陳出一部令人血脈賁張又不禁深思的犯罪動作片。《周處除三害》真實事件、原型角色是什麼?到底除了哪三害?劇情內核與影評解析一次看懂。
    2024/03/15 18:13
  • 親姊19歲遭刺39刀亡!「痛揭最後對話」王欣儀:死刑只是最起碼交代

    廢死議題討論一直在風口浪尖上,隨著先前國三生遭同學拿刀刺死、日前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死案,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近日以親身經歷,再次揭露親姊姊年僅19歲時遭追求者39刀殺害的慘案。對此,王欣儀也撂下重話,認為「死刑對於死者與家屬是最起碼的交代」。
    2024/03/15 15:40
  • 「0305擊落麻毒專案」揪290人 阿沁妻、夜店大亨都在列

    高檢署指揮全國檢警偵辦「0305擊落麻毒專案」,3月12日至今已查獲290人涉嫌栽種、吸食及持有大麻毒品,並扣得大麻約2.65公斤。其中被查獲的人包括知名樂團F.I.R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夜店大亨夏天浩,以及醫師和運動員等。高檢署強調,未來仍將大麻列為重要打擊項目,並強調將持續查緝大麻犯罪。
    2024/03/15 11:40
  • 多名立委收炸彈恐嚇信 刑事局鎖定犯嫌在中國大陸西安

    多名立委收到冒名「林右昌」的炸彈恐嚇信,昨天又有民進黨立委陳秀寶也收到。刑事局晚間說,掌握確切證據並鎖定犯嫌位於中國大陸西安市,已啟動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機制追查。
    2024/03/15 06:12
  • 公車急煞害乘客摔倒「頭部重創」亡 司機無奈:內外無法兼顧

    北市某客運49歲蔡姓司機2022年5月駕駛公車沿民權路往淡水方向前進,行駛途中見前方車輛煞車燈亮,未提前減速又急煞,使當時車內準備下車的王姓牧師乘客重心不穩倒地,並撞擊投幣箱,導致他頭部重創,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士林地院開庭時,蔡男否認犯罪,直言「無法顧前方車況又要顧乘客」,目前雙方對於和解金額無共識。
    2024/03/14 11:54
  • 黑幫火拼!雙北11天互轟67槍 弘仁會組長「鯨魚」判9年

    去年4月間,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在新北街頭爆發槍戰,雙方在11天內互轟67槍,震驚社會。新北地檢署去年已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起訴弘仁會幹部吳榮展、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等人,新北地院今日依指揮組織、詐欺判處林9年徒刑、吳涉嫌持有持有非制式衝鋒槍,判處10年徒刑併科罰金50萬元,華山幫大哥董克輝涉嫌教唆殺人仍在審理中。
    2024/03/13 17:18
  • 日少年遭校園霸凌被「綑綁猥褻」輕生 母在他忌日怒提告索賠

    就讀日本福岡縣宗像市私立高中的17歲少年,3年前走上絕路。他的母親指出,由於兒子曾被社團學長持續霸凌、猥褻,才會選擇輕生。她決定在兒子的忌日向4名欺負兒子的學生提告,要求對方道歉與賠償。她也強調對方的行為「是犯罪,不是霸凌」
    2024/03/13 15:33
  • 中國詐騙集團假冒公安 旅英台人度假打工遭騙240萬

    年約30歲的李小姐(化名)去年秋天從台灣來到英國,對度假打工充滿期待,沒想到數月後一通謊稱是中國公安來電,讓她的生活陷入惡夢,更平白損失近6萬英鎊(約新台幣240萬元)。
    2024/03/13 10:22
  • 幫女兒洗澡「再壓頭」!逼張嘴服務 桃園爸認洩慾:會關嗎

    桃園曾發生一起家暴妨害性自主案件,一名父親察覺就讀國三的女兒出現明顯性徵後,竟見色起意伸出狼爪,趁對方洗澡時闖進浴室「主動幫忙洗頭」,結束後便反過頭要求女兒幫自己服務,多次逼張嘴、壓頭洩慾得逞,雖然因怕被輕判而一度坦承犯罪,但後又改口稱「只有一次」;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並考量女兒主動求情,最終依法判處6年徒刑。
    2024/03/13 09:42
  • 毒辣椒粉竄全台!津棧負責人交保後逃跑 白委:政府荒腔走板

    全台食品安全近日受到致癌物「蘇丹紅」威脅,高雄市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商被查出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檢方9日聲押津棧負責人李彥廷,但今(12)日卻傳出李彥廷交保後失聯。民眾黨立委張啟楷痛批政府處理食安犯罪仍荒腔走板,並指出蘇丹紅事件已全面威脅飲食安全,並對台灣觀光美食聲譽產生重大影響,籲全體公民及立法委員對政府施壓,嚴格追究責任。
    2024/03/12 16:38
  • 未成年群聚喝酒喧嘩 嗆警遭噴辣椒水壓制

    10日凌晨1點半,新北市新莊區一處住宅,半夜傳來嬉鬧聲響,原來是一群未成年群聚喝酒,媽媽聽說兒子帶朋友回家,通報警察關心一下情況,而他們卻對員警嗆聲,最後遭噴辣椒水帶回派出所,而前陣子土城國三生遭持刀傷害喪命的爸爸,最近也提出4點聲明,喊話家長重視家庭教育。
    2024/03/12 15:06
  • 《台灣犯罪故事》兩大推手出擊! 成立新公司公布3大原創電影

    人氣劇集《台灣犯罪故事》的幕後兩大推手、資深影視製作人嚴嘉念和林秉⾀,宣布聯手創立影視娛樂公司什一影視(S11 Partners),將總部設於香港和台北,致力於開發、融資、製作及發行原創兼具娛樂性的華語影視內容。
    2024/03/12 11:12
  • 通緝犯這麼自由?他看《周處》喊太假 鄉民揭現實酸:台灣合理

    阮經天主演的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上映11天,票房賣出近3.92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1億元),紅回台灣後,於串流平台Netflix也稱霸熱門電影排行榜第一名。阮經天飾演通緝犯「陳桂林」,在片中大殺四方,演技爆棚,不過有網友質疑,「通緝犯這麼自由嗎?」對此,不少鄉民點破現實面,直言「在台灣一切都合理」。
    2024/03/11 23:05
  • 草泥馬接詐騙電話!「1個字」神回應犯罪集團 療癒結局笑翻

    近年來電話詐騙猖獗,手法也是層出不窮,不過大陸一名男子的反詐手法讓網友笑翻。他接到一通騷擾電話不急著掛斷,竟讓家中飼養的羊駝「肉串」通話,不過羊駝全程僅回「1個字」,最終逼得詐騙成員氣炸狂罵,主動掛掉電話。
    2024/03/11 18:01
  • 蘇丹紅風暴全台延燒 法務部長:擴大偵辦「最重7年刑」

    近日國內發生致癌物「蘇丹紅」食安事件,不只辣椒粉混摻,就連沙茶醬都被驗出,相關食品添加物緊急下架封存。對此,法務部表示上週已責成臺高檢署「打擊民生犯罪督導小組」,啟動「查緝民生犯罪聯繫平臺」,與調查、警察、衛政等機關通力合作持續積極擴大查緝不法。特別呼籲相關業者,若摻偽、假冒、違法添加採重罰政策,最高可處7年有期徒刑、併科8000萬元以下罰金。
    2024/03/11 13:51
  • 隨機傷人太多!750國民兵進駐紐約地鐵 隨機搜乘客行李

    美國紐約的地鐵站,堪稱犯罪溫床。因為今年光是前兩個月,就發生超過350起襲擊案;而且繳獲將近300件各式武器,各項數據都比去年惡化。現在紐約開始在中央公園等重要地鐵站,安排國民兵與警力駐守,甚至會隨機檢查乘客行李,希望能嚇阻地鐵犯罪。
    2024/03/10 13:12
  • 《周處除三害》大陸狂賣9億 陸博主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狂讚

    由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爆紅,大賣9億台幣,相較於台灣上映後票房平平,在大陸卻逆襲成現象級電影,除了好評不斷,連片中許多關鍵物品都變成熱賣商品,包含阮經天飾演的男主角「陳桂林」的手錶,連他吃得津津有味的便當,都成了熱門話題,有大陸博主特別去找那家便當店,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貼文曝光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10 11:56
  • 不單純? 丟丟妹男友遭3男追撞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以及噴灑辣椒水,丟丟妹男友因此受傷,雖然丟丟妹經紀人表示是行車糾紛引起,但警方不排除是蓄意衝撞,將進一步調查。
    2024/03/09 12:36
  • 盤點10部Netflix黑幫電影!《周處除三害》中國票房破9億 

    近期,Netflix上線的《周處除三害》便迅速成為熱門話題,更在中國市場取得驚人票房。這些黑幫電影以其獨特魅力,展示了觀眾所未經歷的世界,然而黑幫電影作為犯罪類型的一個獨特分支,長久以來吸引著觀眾的目光,這些電影不僅展現了槍戰、販毒、綁架等刺激情節,還深入探討了人性和社會的複雜層面,接下來將為大家推薦10部Netflix黑幫電影,如果喜歡類似題材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片單分享!
    2024/03/08 15:49
  • 美軍士官收百萬向中國提供「涉台機密」 自認想當傑森包恩

    美國陸軍士官舒爾茲(Korbein Schultz)在肯塔基州坎貝爾堡被捕,當地媒體報導,他被指控向來自中國大陸的匿名聯絡人,發送洩漏數十份軍方機密資訊,因此獲得42000美元(約新台幣123萬元)的報酬。這起犯罪陰謀據稱始於2022年6月,並持續至舒爾茲被捕為止。舒爾茲被控密謀獲取和洩漏國防機密、未經許可出口與國防物品相關的技術數據、謀劃未經許可出口國防物品,以及賄賂公職人員等罪名,擔任陸軍士官的他,將機密文件提供給一名被認為居住在香港的聯繫人,外媒指出、這些文件內容包含與超高音速設備、美國軍事力量未來發展研究,以及有關對中國軍事準備等的內部資訊。
    2024/03/08 15:23
  • 費城少年等公車挨9槍 紐約地鐵增千人安檢

    美國槍枝管制困境惡化,最近費城與紐約市都發生多起槍擊案,無辜通勤者成為槍下冤魂。費城3天內有11名中學生,在放學途中等公車時遇上飛來橫禍遭到槍傷,紐約市犯罪熱點則是地鐵系統,儘管有法令明白禁止公開場合攜帶武器,紐約地鐵還是槍擊案不斷,州長砸大錢開始實施多項地鐵保安新措施,其中較引起爭議的,是引進上千名國民兵與州警,在人潮多的地鐵站抽檢旅客隨身包包,以杜絕刀槍等危險物品被帶進地鐵系統。
    2024/03/07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