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犯罪 結果共5,497筆

  • 彭于晏拍戲出意外爆血!玻璃碎片當頭淋下 肉身遭酒櫃狠砸

    由劉德華監製、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飾演網絡毒品調查科警司,角色智勇多謀,文武雙全,也疾惡如仇,除了跟多位影帝,包括劉德華、林家棟及任達華等人有多場對手戲,一起大飆演技之外,更有不少驚險的動作場面讓他發揮,甚至在一場酒窖打鬥戲中,以肉身被酒櫃狠砸,不小心被玻璃割傷了手,但他非但不介意流血,還笑咪咪的安慰工作人員,繼續拍攝。
    2023/12/13 07:17
  • 女星裸身床戰動作太激烈!下秒「胸前一片空」害羞過程曝光

    犯罪影集《深網》上週播出後引起觀眾矚目,該影集探討青少年網路性犯罪,從警探、家人、校方和心理學家等各種角度觀察一連串青少年涉入的霸凌、自殺和性侵等案件,堪稱為「影集版N號房」,女主角陳雪甄此次做出許多突破性大尺度演出,她首度在螢幕上背部全裸,與飾演老公的新加坡演員宏榮演出激情戲,她透露在拍攝現場一度差點走光,「在最後一次拍攝時,胸前的安全措施掉下來,趕快伸手遮住,超緊張!」
    2023/12/12 20:40
  • 高雄港務警新戰力 警艇高P65號今啟用552萬內建構造曝光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12)日上午9時舉辦新造警艇高P65號啟用祈福儀式,總隊長梁東山表示,為了因應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的啟用,未來將會致力於大型郵輪進行航道維安。高P65號警艇挹注了552萬元經費打造,定能有效巡緝港區水域、阻絕不法,成為打擊高雄犯罪的利器。
    2023/12/12 18:03
  • 首創!北市警與永豐銀簽訂「打詐合作意向書」加速追查金流

    近年來詐騙集團盛行,儘管警方一直抓,詐團成員還會提升「技能」,讓話術日新月異,且騙來的錢也會馬上透過人頭帳戶,層層轉出洗錢。為了能更有效查緝,台北市警方與永豐銀行共同簽訂「打詐合作意向書」,藉由縮短調閱資料時間,提供精準犯罪資訊,有效提升辦案效率,守護市民財產安全。
    2023/12/12 14:52
  • 「媽,借我錢!」詐團AI深偽變聲假兒子討錢 北市婦險上當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連聲音都能偽造!台北市內湖區79歲林姓老婦,日前接獲一通「假兒子」來電,對方一開口就說:「媽,借我一點錢!」旋即聲稱因為投資急需88萬元資金,因聲音太過相似,婦人不疑有他,立即吩咐公司會計前往匯款,所幸行員機警識破報警,警方事後研判詐團可能使用AI技術偽造聲音,將持續追查該犯罪集團。
    2023/12/12 09:33
  • 假環保稱「種樹整地」 租地倒廢棄建材、廢土

    台中市大甲分局去年起陸續接獲檢舉,有環保犯罪集團假藉要種樹整地,在大甲、后里和外埔等地,租借5筆土地總面積超過1萬坪,結果是傾倒大量營建廢棄物和廢土,不法所得超過1800萬,檢警調發動搜索,追查31人到案,但五筆土地因為這些廢棄物,可能有水土流失的問題,事後清除恢復原狀的費用也超過5千萬。
    2023/12/11 19:43
  • 蔡上機代言「反詐」!辦公室樓下竟藏詐騙機房 警抄完折返拍照

    台中市警察局今(11日)上午會同台北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聯手在人聲鼎沸的台北市忠孝東路商辦大樓破獲大型電信詐騙機房,這群詐騙集團賊星該敗,機房居然藏匿在擔任刑事局反詐代言人的知名命理大師蔡上機辦公室樓下,搜索行動完成後,大批幹員還不忘在蔡上機辦公室前的斗大海報拍照,為順利破案的好手氣留下紀念。
    2023/12/11 18:45
  • 慘淪地鐵活春宮!女大生搭車睡死 遭鬍渣男噁笑「扒褲猛啪」

    英國近年來對大量的「歷史性侵案」展開調查,誓言打擊性犯罪者的立場堅定;37歲男子約翰斯頓(Ryan Johnston)曾在3年前犯下的一起地鐵性侵案,也在經過長時間的審判後迎來最終結果,約翰斯頓被判處9年徒刑,並登記為性犯罪者。
    2023/12/09 21:30
  • Linbay好油案遭起訴 陳吉仲:人在做天在看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稱因監督進口蛋而被恐嚇,遭爆出是自導自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工,涉嫌恐嚇危害安全、偽造犯罪證據自導自演;農業部前部長、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競總主委陳吉仲昨天深夜在臉書發表心情,他表示過去推出的各種政策措施,總是會被特定人士用各種方式帶風向批評,甚至刻意扭曲事實、誣蔑同仁們的專業,「雖然因著進口雞蛋議題而離開農業部,但我個人去留並不重要、「人在做、天在看」。
    2023/12/09 12:25
  • 強吻鍾沛君朱學恒開庭改口不認罪 還要求傳喚金溥聰

    網路名嘴朱學恒,去年遭控訴在酒後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朱雖然事後主動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檢警深入追查後,認為朱犯罪事實明確,日前依強制猥褻將他起訴,今(8)日下午雙方皆提前抵達北院開庭,據悉,在約2個半小時的法院攻防鍾,朱學恒堅不認罪,稍早結束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並強烈要求北院傳喚侯友宜現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出庭協助釐清案情。
    2023/12/08 17:30
  • 首度對峙!朱學恒二度強吻鍾沛君遭起訴 今一審開庭

    網路名嘴朱學恒,去年遭控訴在酒後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朱雖然事後主動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檢警深入追查後,認為朱犯罪事實明確,日前依強制猥褻將他起訴。台北地院預計今(8)日下午2時30分首度開庭審理。
    2023/12/08 09:28
  • 跨海訪問/李聖旻合作柳演錫「完全不開心」 回憶台灣:狗屎很少!

    改編自話題網漫犯罪驚悚劇集《運氣好的日子》,找來「陳會長」李聖旻演出超倒楣的計程車司機,不小心載到變態殺人魔柳演錫後人生出現劇變,還有李姃垠誓言要為遭害的兒子復仇!3人接受愛奇藝獨家專訪時,李聖旻不禁回憶起當年為拍攝電影《北風》造訪寶島,不過突然大讚「台灣狗屎很少」?
    2023/12/07 18:07
  • 「噁趴女屍」街頭活春宮!壯男爽辦事 警看傻:那是他生母

    印度近期雖然嚴格打擊桃色犯罪,卻仍是有不少的個案傳出,日前一起誇張案件更是引起社會關注;警方接獲兩名學生報案得知,有一名年輕男性在街上「性侵女子」,立案調查後才意外發現,在街上遭侵犯的雖是女性,但已身亡多時「是具遺體」,且受害女性更是該名男子的親生母親,弔詭的劇情發展讓警方傻眼到不行,但目前尚未正式將其逮捕。
    2023/12/06 07:57
  • 金鐘男星墮落成不良少年 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

    曾奪下金鐘男配角獎的男星巫建和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主演新片《壞男孩》,今(5)日曝光最新海報,《壞男孩》以青少年犯罪為題,描述四名情同家人的底層少年,他們既當車手盜領現金,更擅闖民宅搶劫、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做盡各種壞事。其中以一頭金髮亮相的巫建和,在片中飾演壞男孩們的老大,巫建和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擔任領頭的角色:「是給自己的挑戰,如果有一點點經驗可以幫助這個片子的運作,會是很棒的事。」
    2023/12/05 16:08
  • 陸女涉偽造上萬張日本在留卡、證件 不法獲利數十萬遭逮

    26歲的中國籍女子周櫻婷涉嫌在日本偽造上萬張個人編號卡及外國人在留卡,5個月以來借此不法獲利200萬日圓(約新台幣42.8萬元)遭逮後她向警方供稱:「從今年9月開始,找我辦卡的人愈來愈多了。」東京警視廳認定周女背後可能牽涉到中國的犯罪集團,目前正展開進一步追查。
    2023/12/04 15:22
  • 2億美金副手案疑雲 姚立明喊陸介選犯罪「柯文哲是證人也是受害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出,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表示,中共介選陰影沉重,這是對方介入台灣選舉最明確的事件,柯文哲既是證人也是受害者,如此明顯地的犯罪行為,一定不能說翻頁就翻頁過去。
    2023/12/04 13:26
  • 詐代墊費?賣家遭外送員識破 控集團犯罪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半夜看到一筆訂單,要運送蘋果手機,需要墊付四千元,覺得有問題,但仍決定去看看,果然遇到可疑賣家,立刻喝斥對方趴下,報警抓人,誇張的是,賣家連寄件個資都講不出來,到了警局,開箱檢查,發現裡面是條「抹布」,懷疑賣家是被詐騙集團指使。
    2023/12/01 19:40
  • 12月Netflix超狂片單! 4部必看台片全球上架快收藏

    致力推廣優質華語作品的Netflix,宣佈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奇幻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愛情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犯罪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12月起陸續上架,引領全球觀眾一同踏入豐富多元的華語電影世界。
    2023/12/01 17:57
  • 隋棠紅洋裝辣露深V!竟撞衫王淨 陷入「沈重罪惡感」難抽離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將於2024年1月登場,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今日曝光新一波劇照,隋棠飾演的空姐林夢一襲紅洋裝出現在老舊社區,格外引人矚目。而飾演劉冠廷女友的王淨,也有別於以往活潑甜美的形象,同樣一身紅洋裝,神色陰冷、神秘,讓人好奇這兩人與劉冠廷間撲朔迷離的關係;另外,負責追查兇手的員警由卜學亮及郭文頤飾演,老鳥搭菜鳥的趣味組合,為難解命案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
    2023/11/30 22:01
  • 超前部署!林右昌訪視新北警局 強查收賄、圍堵選舉賭盤

    2024總統、立委大選將至,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今(30)日前往新北市警局訪視慰問,肯定警察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落實執行打詐、掃黑等治安重點工作,並期勉新北警持續努力維護選前治安,強化打擊犯罪力道,落實治安維護工作。
    2023/11/30 21:10
  • 台版「絕命毒師」國中理化師斜槓 開課教製毒

    刑事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破獲一起製毒工廠案件,查扣200多公斤三級毒品「喵喵」,可做成50萬包毒咖啡包,市值高達一億,不過最扯的是,製毒工廠背後的技術指導,是一名44歲國中理化老師,他和販毒金主掛勾,負責買原料和設備,親自傳授製毒技巧。
    2023/11/30 19:38
  • T閱讀/彭錦鵬:《一觸即發》披露川普時代國防政策演變

    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的回憶錄「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成為解析美國歷史罕見犯罪指控下的川普時代的經典之作,台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聯合會榮譽會長彭錦鵬對此提出深刻見解。
    2023/11/30 10:49
  • 加州居民「街邊蓋廟立佛像」擊退小偷 犯罪率狂降82%

    美國加州近期犯罪案件猖獗,搶劫、破壞行為層出不窮,一對居住在奧克蘭市(Oakland)的夫婦自多年前起就受不了社區犯罪率狂飆,雖然他們沒有特定宗教信仰,還是決定購買一尊佛像放在路邊,想喚起人們的道德良知。沒想到這尊佛像遏止犯罪的效果非常有效,從2012年到2014年,犯罪率竟降低了82%,直到今年(2023年),這尊佛像依然屹立不倒,甚至還成為了一個小有名氣的打卡景點,Google評分高達4.9顆星。
    2023/11/29 15:20
  • 廖先翔家族違建搞假動作?雨棚拆了又蓋 綠:有貪污天份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家族違建爭議未停歇,不只濫墾水保地做8百坪豪華莊園,還違法經營停車場,當時廖也表示會儘速拆除,沒想到卻被踢爆是假動作。民進黨立院黨團今(29)日砲轟,至今一個多月過去,廖家毫無悔意,不僅有假拆情形,甚至也被人發現原本拆除的停車場雨棚,最近又再裝回去、將5千萬元的犯罪所得放在自己的口袋裡,諷他是賺錢小天才,「只能說非常有貪污天份」。
    2023/11/29 13:09
  • 旅客遊日超常做!用餐1行為「涉犯刑事罪」 律師認恐遭求償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能力自行解決三餐,而在外時頻率大增的情況下,部分民眾就會基於「幫服務人員分擔工作」的立場,將碗盤疊好、垃圾丟進碗裡再行離開;然而早在此前就針對相關動作有過討論,少數業者坦言,這樣做只會增加服務人員的麻煩,同時若是碗中還有湯湯水水,跟用過的衛生紙糊成一團更是讓人頭痛。而這樣的行為在日本甚至可能涉及犯罪。
    2023/11/29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