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犀牛 結果共681筆

  • 致命海嘯若再襲印尼 極危爪哇犀牛恐滅絕

    保育當局今天表示,印尼海嘯引起各界擔憂,倘若再發生一次致命海嘯,可能會使得仍生活在野外的數十頭爪哇犀牛滅絕。
    2018/12/29 10:59
  • 親眼見媽被殺…小犀牛縮屍體旁顫抖 他淚蓋毛巾遮眼

    令人心碎…南非大草原日前發生犀牛遭殺害的悲劇,一隻小犀牛因親眼目睹媽媽被殺害,崩潰地縮在母親屍體旁發抖哀鳴,讓動保人員看了都不忍,跟著掉眼淚,只好拿毛巾蓋住小犀牛雙眼,不讓牠再看見慘狀。
    2018/11/23 23:57
  • 解禁虎骨.犀牛角買賣 ! 中國大陸遭國際批評

    過去犀牛角與老虎骨,被視為珍貴中藥材,一度造成野生動物被濫殺,大陸在1993年起開始嚴格管制販售,最近大陸國務院發布通知,未來能有條件使用犀牛角與老虎骨,包括用於科學研究、臨床醫療等特殊狀況,引起國外媒體關注,動保團體更擔心,會加速野生老虎滅絕危機。
    2018/10/31 20:02
  • 再也醒不來...母犀牛遭斷角獵殺 寶寶輕推屍體想喝奶

    媽媽再也叫不醒...犀牛角價格昂貴、有利可圖,導致這幾年來盜獵者猖獗,動物遭到殺害的問題日益嚴重,南非一處國家公園今年有一隻犀牛媽媽遭到盜獵者射殺,讓才1個多月大的犀牛寶寶成了孤兒,犀牛寶寶試圖叫醒媽媽,只好不斷在附近徘迴。
    2018/07/24 12:24
  • 四川暴雨滲進車站 夾帶雜物如猛獸侵襲

    大陸四川遭逢暴雨襲擊,不只成都市區大淹水,綿陽市更遭逢1949年以來最大的洪災,一座大橋因為水位暴漲,鐵路公司甚至出動載滿碎石的火車壓樑,防止軌道被沖毀,截至目前為止,超過5萬人受災,當地民眾在微信朋友圈上熱傳,是因為市府移動了鎮水神獸石雕犀牛才引發大雨,官方對此還被迫出面澄清。
    2018/07/12 17:30
  • 犀牛盜獵者誤闖獅子地盤 屍塊散落「不確定有幾人」

    南非當局指出,東開普敦省西布亞野生動物保育區(Sibuya Game Reserve)有至少3名犀牛盜獵者闖入,被獅群攻擊致死,然後被獅子分食。
    2018/07/06 15:24
  • 拯救瀕危物種 科學家培育北非白犀牛DNA胚胎

    世界上最後一頭雄性北非白犀牛蘇丹(Sudan)過世數個月後,科學家今天表示,已培養出嵌入北非白犀牛DNA的胚胎,盼能讓這種白犀牛亞種躲過絕種命運。
    2018/07/05 10:40
  • 白犀牛悲歌 絕種危機國際團隊拚保種

    犀牛因為人類獵殺取得犀牛角,而面臨絕種危機,尤其北方白犀牛全世界只剩兩隻,而且都是母的,而南方白犀牛也剩下一萬七多隻,可見犀牛保育工作迫在眉睫,而台灣野生動物園業者,總共飼養了19隻的南方犀牛,每年都會自然孕育1到2隻的犀牛寶寶,良好的飼養成果,吸引國際團隊和北市動物園合作,前來進行健康檢查,也順便為日後的基因保存作準備。
    2018/05/08 23:09
  • 全球僅存 雄性北非白犀牛蘇丹遭安樂死

    世界上最後一隻雄性北非白犀牛「蘇丹」,由於年紀非常大,加上腿部出現感染,傷口一直好不了,已經無法正常站立,肯亞的動物保育中心星期一(19日)決定讓牠安樂死,這也宣告北非白犀牛終究逃不過絕種命運。
    2018/03/21 11:14
  • 走私象牙剋星馬丁 肯亞住處慘遭殺害

    肯亞警方今天表示,聞名世界的非法象牙和犀牛角交易剋星馬丁在肯亞家中慘遭殺害。美國籍的馬丁提出許多詳細調查報告,有助打擊獵殺大象、犀牛和非法的野生動物交易。
    2018/02/06 11:18
  • 玩game搭上女網友 富邦投手黃勝雄老婆抓狂開砲

    今年27歲的黃勝雄可說是少年有成,2013年在選秀會上獲得義大犀牛隊第一指名,正式進軍職棒,2014年還曾獲得中職年度三振王,目前為富邦悍將隊投手,今年也代表中華隊出征經典賽,被封「勝投英雄」,雖然近年表現欠佳,但仍舊坐擁月薪20萬元,黝黑帥氣的外表,吸引不少女球迷關注。
    2018/01/24 11:18
  • 印尼亞運吉祥物 天堂鳥花鹿犀牛超萌

    第18屆亞洲運動會明年8月18日將在印尼雅加達開幕。這屆亞運的吉祥物分別是天堂鳥賓賓、花鹿阿東和犀牛卡卡,象徵智慧、速度與力量,萌樣十足,大受民眾喜愛。
    2017/12/04 15:43
  • 南非與莫三比克聯手打擊犀牛盜獵

    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內遭盜獵者毒手的犀牛,其中90%是鄰國莫三比克犯罪份子所為,兩國決定組織聯盟嚴打盜獵者。
    2017/12/01 19:29
  • 全球最後一隻…瀕滅白犀牛孤單趴地 落寞神情心碎

    北非白犀牛(Northern White Rhino,簡稱北白犀)是瀕臨絕種危機的動物之一,目前全球只剩下3隻,其中一隻是公的,但已無法無法生育,美國波士頓生物學家施奈德(Daniel Schneider)6日在推特上發布一張照片,分享北非白犀牛蘇丹(Sudan)的照片,只見已高齡將近人類100歲的牠,孤單的趴在地上,神情落寞,讓網友看了都心碎。
    2017/11/09 17:39
  • 2屍3命!懷孕母犀牛帶兒散步 遭獵殺救不回胎兒

    近來因犀牛角高價且稀有,南非獵殺犀牛情況嚴重,不少無辜生命命喪槍口下,近日南非普林斯堡國家公園(Pilanesberg National Park)再傳出一對犀牛母子慘遭獵殺,其中媽媽肚子裡還懷有身孕,造成2屍3命的悲劇。
    2017/11/05 18:24
  • 非洲成北韓財源區域 制裁大漏洞

    10月10日,就是北韓朝鮮勞動黨創建日,現在各界就怕北韓再出招挑釁,而關鍵的美國總統川普和國務卿提勒森,竟然在這個關頭陷入口水戰,川普要提勒森別浪費時間,尋求跟北韓對話,提勒森則遭美國媒體踢爆,多次私下稱川普「低能」,朝鮮半島問題當前美國卻自亂陣腳,根據國際NGO調查,北韓在國際制裁下,利用外交特權,在非洲進行犀牛角和象牙非法交易,以賺取外匯,另外也幫非洲各國領袖,打造威權的巨大銅像,鑽制裁漏洞,無所不用其極。
    2017/10/05 20:16
  • 世界犀牛日 千人排出巨大圖騰

    莊福文教基金會邀集近3000名民眾響應,今天在新竹縣的六福村遊樂園排成巨大犀牛圖騰,透過空拍和全球同步響應「922世界犀牛日」,場面壯觀。
    2017/09/22 16:54
  • 踩空!熊讚力挺世界犀牛日活動 摔落舞台

    9月22日是世界犀牛日,新竹一家樂園舉辦活動,號召民眾一起來保育,除了喔熊,連台北市府吉祥物熊讚都出席力挺,但熊讚在舞台上卻不慎踩空,整個摔到地上,讓大家嚇了好大一跳。
    2017/09/22 13:09
  • 犀牛身上彈痕累累 為盜犀牛角殘忍獵殺

    非洲盜獵犀牛情況十分嚴重,再加上近來犯罪集團走私前,將犀牛角製成手飾或是磨成粉,便於躲避海關查緝跨國販賣,讓執法人員抓不勝抓,現在有人想出用3D列印技術製造仿真犀牛角來壓低售價,減少盜獵謀利。
    2017/09/19 21:46
  • 「全國首創」犀牛包 彰消遭質疑抄襲新北

    消防局的活動贈品,都打出全國首創鬧雙包,引起抄襲質疑!彰化縣消防局辦活動,送出防災犀牛包,文宣標榜全國首創,卻被民眾發現早在暑假新北市消防局辦夏令營活動贈品就是這款犀牛包,而且文宣也是標榜全國首創,原來都找同家業者製作,文宣內容沒修改,彰化消防局緊急修正。
    2017/09/09 13:20
  • 東南亞雨季釀800死 獅子山土石埋近500人

    雨季在東南亞造成嚴重災情,包括印度、柬埔寨和尼泊爾,已經有800人死亡。而重災區印度東部洪水肆虐,1300萬人受災,40萬難民湧入其他城市,剛達數千人,已經睡在高速公路一星期。而在阿薩姆邦的加濟蘭加國家公園,超過200種動物被淹死,包括罕見的犀牛和老虎。類似暴雨帶來的慘劇,也發生在非洲的獅子山共和國,幾天下完加拿大一年的雨量,加上山坡濫伐,發生嚴重土石流,奪走近500人性命,可怕的是雨還在持續下,恐怕二度引發土石流。
    2017/08/22 19:11
  • 動物體驗日全食 長頸鹿跑圈圈、犀牛恍惚

    長頸鹿繞圈跑、紅鶴們擠成一團、犀牛看起來有點兒失神恍惚。這是今天動物們對美國近百年來首見日全食的反應。
    2017/08/22 15:15
  • 北非白犀牛只剩3隻 擬靠人工受孕繁殖

    由於人類的殘忍盜獵讓很多物種瀕臨滅絕,其中之一就是北非白犀牛,目前全球只剩下3隻北非白犀牛,當中唯一一隻公犀牛,已經因為年紀太大無法繁殖,現在保育專家想盡辦法,想透過人工方式幫助北非白犀牛傳宗接代。
    2017/07/31 22:00
  • 上網找女伴? 北白犀牛傳宗接代出奇招

    肯亞一座犀牛保育園區,最近在幫全球僅存的一隻公的北白犀牛找對象,而且用的方式非常新穎,竟然是用時下年輕人愛用的交友軟體tinder來幫牠找女朋友,他們到底要怎麼幫牠找另一半呢?
    2017/04/28 23:27
  • 馮勝賢接中職秘書長 自嘲漏接最懂國手

    曾經是兄弟象明星內野手、也當過義大犀牛教練,「老邦」馮勝賢的棒球路又有新角色,成為職棒聯盟有史以來,第一位球員出身的秘書長。
    2017/03/20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