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犀利人妻 結果共289筆

  • 3寶還不夠!黃子佼催生第4胎 隋棠洩:真的在考慮

    39歲女星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當年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中的苦命人妻「謝安真」走紅,2015年嫁給老公Tony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今(8)日她出席活動被主持人黃子佼問及是否考慮生第4胎,怎料隋棠自爆的確在考慮第4個孩子。
    2020/09/08 19:24
  • 自爆主動伸舌熱吻溫昇豪 1舉動讓蔡淑臻好受傷

    女星蔡淑臻是模特兒出身,跨足戲劇圈多年的她,2011年曾以夯劇《犀利人妻》入圍金鐘獎女配角。她近日受訪時坦言,當年該戲中和演員溫昇豪有吻戲橋段,對方的一個舉動讓她有點受傷。
    2020/06/04 09:32
  • 隋棠疑為「白富美女友」與宥勝論及婚嫁? 本人回應了

    37歲藝人宥勝(王宥勝)與妻子蕾媽結婚5年,夫妻倆育有一對兒女,一家四口住在露營車上,開始冒險全台的旅程,針對有酸民諷刺蕾媽又黑又瘦像菲傭,宥勝坦言2人曾一度分手,自己還報復性和一位白富美交往,而且還差點步入禮堂,怎料這發言使得女星隋棠躺著也中槍,對此,隋棠也親自回應了!
    2020/05/20 21:53
  • 愛巢賣出將搬家 蔡淑臻證實8年情斷:和李沛旭還是朋友

    李沛旭和蔡淑臻2人愛情長跑8年,去年卻傳出已經分手;今年初出席伊林尾牙時,李沛旭坦承分手一事,但2人還住在一起。事後了解,2人還有房子問題要處理,因此成為「室友」關係;蔡淑臻今(12)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則透露,「房子最近已經賣掉了,我正準備搬家,大家各自搬走,也算是一個好的結束。」
    2020/03/12 21:53
  • 「小三勸退師」超火 1年勸退800人還媒介相親

    2009年戲劇《犀利人妻》爆紅,「小三」這個詞也是因為此劇而廣為流傳,指的就是破壞他人的感情的第三者。先前大陸興起1種新興行業,叫做「小三勸退師」;其中在當地有1位超火紅的小三勸退師,平均1年可以勸退7、800位小三,甚至還幫對方介紹相親對象,順利配對成功。
    2019/11/25 09:12
  • 老婆白褲滲出經血糗炸!男星坦承「不是真男人」反被推爆

    不少女性朋友都有遇過生理期「經血滲出」,將下半身褲、裙染紅一片的窘況,這時若無衣物更換或遮蔽,恐怕就被面對外人的異樣眼光。因為演出夯劇《犀利人妻》爆紅的37歲男星宥勝(王宥勝),在臉書上透露妻子蕾媽就遇到這情況,他雖自嘲「不是真男人」,但1個舉動被大批網友讚爆。
    2019/11/18 12:19
  • 演唱會遭「歌迷失控舉動」襲擊 女歌手心寒:唱得不好嗎

    大陸歌手郁可唯憑演唱《犀利人妻》插曲「指望」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前陣子《我們與惡的距離》她獻唱的《路過人間》也是劇中常聽到的插曲,不過粉絲追星偶爾會做出失控的行為。近日郁可唯在演唱會上唱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大把螢光棒從台下丟上來,她被砸中後嚇到瞪大雙眼,露出驚恐的神情。
    2019/10/20 13:33
  • 同獲男女配角獎 曾沛慈告白溫昇豪:你是我理想老公人選

    今年第54屆金鐘獎,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14項獎項,最後獲得6個獎項,成為本屆金鐘獎的最大贏家。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分別由溫昇豪和曾沛慈獲得,事後在慶功宴上,曾沛慈更是大方示愛,稱說溫昇豪無論是戲裡戲外都是她的「理想型」,還笑稱「這就是我未來老公的人選!」
    2019/10/06 15:19
  • 野生女星零偽裝遊高雄 網友驚呼:大家都沒發現嗎?

    名模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走紅,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平時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趣事,近日她就帶著家人到高雄遊玩,一家人的好感情令網友十分羨慕,「好幸福的一家人」。
    2019/09/30 22:15
  • 買咖啡忘記帶錢!陌生人「暖舉」讓女星老公超感動

    38歲名模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走紅,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逐漸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平時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趣事,她13日發文透露,老公Tony出門買咖啡,卻忘記帶錢包出門,無可奈何就要轉身離開之際,一旁的陌生人便出手相助,讓他覺得分常感動和溫暖。
    2019/09/14 16:19
  • 隋棠「這件事」卡關38年 崩潰發文求救

    38歲名模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走紅,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逐漸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平時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趣事,近日她就發文坦言,其實自己心中一直有個過不去的關卡,雖然努力了很久,但她還是沒辦法跨越這個障礙。
    2019/08/11 17:25
  • 女星懷孕迷上這件事 遭醫生嚴正警告很糟糕

    因演出《犀利人妻》而走紅的朱芯儀,2011年和衛斯理結婚後,育有2子,今年元旦又宣布懷第3胎,她和老公都期待寶寶的誕生。近來她上緯來《醫次搞定》,透露自己有「手機上癮症」的煩惱,當場被醫生警告。
    2019/06/08 17:34
  • 《犀利》姑嫂檔搶攻服飾業!隋棠、小禎合作全都因為他

    38歲女星隋棠除了模特、演員的身份以外,去年她創立了個人服飾品牌「suitangtang」,搖身一變成了老闆娘,現在更將觸角擴大,找來狂瘦40公斤的藝人小禎聯手搶攻服飾業,這對昔日在夯劇《犀利人妻》中的「姑嫂檔」,要為「棉花糖女孩」謀福利。
    2019/05/06 09:18
  • 「外遇」成挽救婚姻仙丹?犀利人妻:滿足性慾改善關係

    不少人將「出軌」視為壓倒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不過竟有人將此當作挽救婚姻的仙丹?澳洲一名33歲的已婚人妻凱西(Kasey)從結婚10年後,便開始尋求「婚外性行為」,她依然愛自己的老公,但會藉由其他男人來填補夫妻性生活的缺失,在「性慾」實際得到滿足後,成為「更好的妻子與母親」。
    2019/03/10 07:52
  • 孕妻「胎盤剝離」又慘摔流血 賈靜雯弟淚崩憂保不住女兒

    憑著演出《犀利人妻》小三角色爆紅的32歲女星朱芯儀,2011年嫁給賈靜雯弟弟衛斯理(賈子宸)後陸續生下2子,今年元旦又宣布懷了第三胎女寶寶。目前懷孕快5個月的朱芯儀昨天(23日)出席公開活動時透露,懷這胎身體狀況不太好,一開始胎盤剝離,去年12月又因為踩空樓梯頭破血流,一度讓衛斯理淚崩,擔憂保不住女兒。
    2019/01/24 09:05
  • 恭喜!朱芯儀喜懷3寶 為賈靜雯弟添「前世情人」

    32歲女星朱芯儀8年前憑著電視劇《犀利人妻》爆紅,2011年她嫁給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婚後育有2子。今天(1日)一迎接元旦的到來,朱芯儀便在臉書上公布懷3寶的喜訊,並向老公喊話「你的前世情人終於來找你了。」
    2019/01/01 07:45
  • 深夜拋震撼彈?宥勝:「若40歲出櫃,老婆說會接受」

    因為演出偶像劇《犀利人妻》走紅的藝人宥勝(王宥勝),3年前和小嫻(林宜嫻)結婚,陸續生下一女一子,宥勝還曾帶著老婆和女兒環遊世界,生活幸福。不料昨天(5日)深夜,宥勝竟在臉書上表示,若自己40歲時說要出櫃,老婆居然說會欣然接受,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粉絲。
    2018/11/06 09:51
  • 《犀利》小三朱芯儀10年前掉手機 竟是遭他盜賣!

    曾演出《犀利人妻》最強小三的女星朱芯儀,2008年還是大學生的時候,曾在松山區一家夜店遺失手機,當時已向警方報案,但最後還是沒能找回手機。沒想到,事隔已10年後,檢警查出,當年朱芯儀遺失的手機,竟是遭到現今為東帝汶台灣商會會長的李穆洋撿走,再拿去萬華夜市以1600元賣給攤商。李穆洋如今以「侵占遺失物罪」遭緩起訴1年處分。
    2018/10/01 19:41
  • 「螢幕夫妻」合體!小禎曬健身照 驚見李沛旭變筋肉人

    藝人小禎(胡盈禎)靠戒酒、飲食控制和運動,8個月甩肉40公斤,瘦身有成,儘管已經瘦出窈窕曲線,仍沒有因此懈怠,依舊勤於健身。昨(10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與藝人朋友健身的合照,曾和李沛旭合作的《犀利人妻》組合再現,只見李沛旭手臂線條相當結實,意外成為另一亮點,引來熱烈討論。
    2018/09/11 13:33
  • 傳「為愛引退」隨夫回美國 隋棠沉默1天回應了

    從模特兒出身的37歲藝人隋棠,8年前憑著電視劇《犀利人妻》攀上事業高峰,2015年嫁給Tony後,陸續生下一子一女,並自創服飾品牌。日前她上節目受訪時,一句「總有一天我可能也必須跟他(指老公)回美國去」,被懷疑是要為愛引退,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對此,隋棠沉默1天後,昨晚(9日)終於回應。
    2018/08/10 08:31
  • 隋棠拋引退震撼彈 最快2年後退出演藝圈赴美定居

    女星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靠電視劇《犀利人妻》爆紅,3年前閃嫁老公Tony後,育有1子1女,近日還推出自創服裝品牌,但這卻可能成為她退出演藝圈的伏筆,跟著老公回美國定居,最快時程可能就在2年後。
    2018/08/09 08:30
  • 林凡、動力火車久違發片 再為偶像劇獻聲

    幾位許久沒發片的歌手,不約而同為戲獻聲,包括唱紅《犀利人妻》主題曲的林凡,睽違4年沒發片,再度為偶像劇獻唱,還有當年唱過《還珠格格》片頭曲的動力火車,以及江美琪都在偶像劇獻聲。
    2018/07/22 18:08
  • 千億少東「選妃」徵秘書 最嗆小三:不被愛的才是小三

    市值千億的上市公司「程泰」、「亞崴」少東楊丞鈞,遭週刊爆料明明已婚卻劈腿成性,趁元配長期在美國照顧女兒的機會,利用應徵秘書「選妃」物色小三,選入一名游姓秘書,2人還生下一子。不料作風強勢的游姓小三高調入住後鳩佔鵲巢,對外自稱是「楊太太」自居正宮,被元配抓包勸退時,還引用電視劇台詞反嗆「不被愛的才是小三」。
    2018/07/18 11:45
  • 泰版犀利人妻 小三當拖把30秒轟出門

    泰國電視劇《妻子2018》改編自2010年偶像劇《犀利人妻》,最新劇情三角關係攤牌,「小三被當拖把」轟出門,影片觀看次數超過百萬,其實泰國常把舊劇翻新,包括《浪漫滿屋》、《惡作劇之吻》等都廣受好評,只是泰劇灑狗血的尺度梗誇張。
    2018/07/07 12:20
  • 韓流台星搶手機代言 品牌行銷互尬場

    韓星孔劉近期代言華碩ZenFone的廣告熱播,曾任ZenFone代言人的蕭敬騰轉戰大陸品牌OPPO,「犀利人妻」隋棠則將在今天替華為P20旗艦新機站台,手機品牌明星代言已成另類戰場。
    2018/04/19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