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犀利人妻 結果共291筆

  • 驚曬18禁全裸照!李沛旭下盤爆青筋「不爽被酸這句」怒開噴

    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打開知名度的43歲名模兼演員李沛旭,分手蔡淑臻後,去年(2022)6月無預警閃婚,婚後更多次放閃曬愛妻辣照,好感情羨煞旁人。然而近日李沛旭疑不滿被酸「鳥仔腳」,忍不住PO出18禁全裸照反擊,滿佈青筋的超壯下盤讓人全看傻。
    2023/02/01 11:20
  • 過年曾遭騙光60萬!恐怖手法曝 隋棠痛喊:是我全部身家

    42歲女星隋棠2010年憑藉《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爆紅,演技備受肯定,至今仍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經典作品,劇中金句仍被網友當作哏圖流傳,主演的賀歲喜劇片《詐團圓》也將於近期上映。如今年關將近,她近日在節目悲曝,曾在過年遭詐騙60萬,恐怖手法曝光。
    2023/01/13 12:13
  • 朱芯儀才罹乳癌!姑姑「震驚癌逝」臨終交代遺言:好好活下去

    36歲女星朱芯儀憑藉《犀利人妻》小三一角爆紅,還榮獲金鐘女配角;怎料,事業飛升的她,竟被診斷罹患乳癌2到3期,而且癌細胞已轉移到淋巴,去(2022)年做乳房切除手術,沒想到在治療期間,姑姑卻因乳癌過世,讓她備受打擊。
    2023/01/02 08:26
  • 女友懷上有錢姊夫小孩!綠帽男「問這句」遭酸:八點檔?

    八點檔上演?一位男網友透露最近發現女友懷孕,沒想到卻被提分手,原來是因為女方愛上有錢姐夫,小孩也是姐夫的,而後續發展更讓網友看傻眼,直呼「是不是在編故事」、「等待你的續集」、「犀利人妻加碼版嗎」。
    2022/10/07 05:45
  • 女粉絲5度闖住家留怪包裹 林凡怒告她辯「是朋友」下場慘了

    曾演唱知名偶像劇《犀利人妻》主題曲爆紅的女歌手林凡,先前就曾爆出遭一名蔡姓女粉絲騷擾,多次以「送禮物」為由闖入她住家送禮物,還曾因此和林凡及樂手爆發衝突,被依傷害罪判刑。林凡不堪其擾,後續也對蔡姓女粉絲提告侵入住宅罪,士林地方法院昨(14)日審理後宣判,處蔡姓女粉絲拘役65天、易科罰金6.5萬。
    2022/07/15 18:39
  • 朱俐靜才對同患乳癌的朱芯儀加油 朱芯儀悲:妳去了無痛苦的地方

    歌手朱俐靜(MIU)去年初罹患乳癌,堅強的她努力接受治療且維持工作。家屬今(4日)證實,朱俐靜已於昨(3)日逝世消息,享年40歲,讓粉絲震驚。演出《犀利人妻》走紅的朱芯儀今年公開罹患乳癌消息,朱俐靜今年3月更留言替同為病友的朱芯儀打氣,「一起加油。」未料家人發聲明證實朱俐靜過世消息,粉絲非常悲痛。
    2022/07/04 21:30
  • 槓上李沛旭再扯Lulu!陳沂狠嗆:練到大腦萎縮、假X

    藝人李沛旭過去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等劇走紅,近年全心投入健身,也不忘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日前他PO出拍攝證件照的影片,被網友提醒「應該避免露齒」,他卻公審該留言,還說對方是「智X」,引發爭議。對此,網紅陳沂開嗆李沛旭,更扯出Lulu,酸對方「假X不甜心」。
    2022/06/30 10:18
  • 他怎了?網友提醒證件照勿露齒 李沛旭回留言嗆「智X」

    「李沛旭怎麼了?」過去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走紅的男星李沛旭,近年全心投入健身,但風格嗆辣的他也爭議不斷;日前他在臉書上與網友留言互嗆,說對方是「智X」,引發不少討論,甚至被以雙關語「情旭化」諷刺。讓網友不解詢問,李沛旭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
    2022/06/28 09:19
  • 崩壞太快!李沛旭大肌肌「1天變肥肚」紋路爆開 驚悚畫面曝

    男星李沛旭過去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走紅,近年的他專心投入健身,近日甚至參加藝人夢多主辦的「夢想盃Dream Cup」健美大賽,怎料一身「大肌肌」的他1天全崩壞,腹肌直接團結變巨肚,讓網友全嚇翻了。
    2022/06/15 18:05
  • 怪病纏身6年痛哭!蔡淑臻認「寫遺書」 全因這事救了她

    47歲名模蔡淑臻跨足戲劇圈,憑藉《犀利人妻》打開知名度,曾以《噬罪者》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殊榮,演技備受肯定。她過去有段時間怪病纏身,暫別演藝圈休養。近來受訪談起那段日子,坦言曾寫下遺書。
    2022/05/13 23:28
  • 星媽專訪/朱芯儀母親節後切除乳房 小兒爆料鄰居「我媽頭髮是假的」

    女星朱芯儀2011年在《犀利人妻》中飾演「小三」黎薇恩一角爆紅,憑傑出的演技獲得第46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殊榮。當年25歲的朱芯儀演藝事業正起飛,她卻毅然決然嫁給大她5歲的前男團成員衛斯理(賈子宸),甚至挺著9個月的大肚走金鐘紅毯;2人婚後育有2子1女,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驗與家庭生活。豈料,今(2022)年3月8號她在個人頻道宣布罹患乳癌的消息,即便化療副作用令她難受,朱芯儀依舊正面與癌細胞對決,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著她第一個「特別的母親節」。
    2022/05/08 17:14
  • 朱芯儀罹乳癌「好可憐」!隋棠衰被遷怒 《犀利》魔咒曝

    女星朱芯儀近日宣布罹患乳癌,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正在積極接受化療。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看完《犀利人妻》後非常欣賞朱芯儀,得知她罹癌的消息感到很難過,接著又說當時她拿下金鐘獎就沉寂了一陣子,直言「不知道是否因為被霸凌有關?」更直接提到隋棠、蔡淑臻等人,掀起熱議。
    2022/03/28 13:27
  • 苦勸隋棠復出拍戲!温昇豪親吐雙方關係「想看她外遇」

    繼《犀利人妻》之後,温昇豪、隋棠再度合作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劇組於1月殺青,昨(24)日舉辦殺青酒,主演群相隔2個月再見面,氣氛相當熱絡,温昇豪、隋棠先後受訪分享這次再續前緣的心情,温昇豪放話要隋棠下次演「出軌老婆」,笑說:「讓她感受我10年來的感覺。」
    2022/03/25 15:02
  • 堅強抗癌!2歲女兒童言「妳愛自己嗎」 朱芯儀愣住哭了

    女星朱芯儀因演出電視劇《犀利人妻》走紅,一舉奪得金鐘獎女配角獎,在36歲生日這天,公開罹患乳癌二到三期的消息,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出現頭髮掉光、指甲斷裂等情形,不過她仍樂觀面對病情,目前完成第4次化療,預計5月動手術切除右側乳房。她近日上TVBS節目《健康2.0》暢談抗癌過程,主持人鄭凱云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給予鼓勵,也分享朱芯儀和女兒間令人動容的對話。
    2022/03/24 13:04
  • 5年前戰勝乳癌!美女主播「保命關鍵曝光」:一定要做

    日前《犀利人妻》劇中「史上最強小三」朱芯儀才爆出罹患乳癌的消息,5年前發現乳癌的美女主播劉芯彤也被關注。她表示,5年前歷經兩次手術和5星期的放射治療克服乳癌,但是讓她至今仍健康的重要保命關鍵在於「例行性健康檢查」,也提醒其他女性注意自己的健康。
    2022/03/19 23:54
  • 乳癌化療完難忍痛楚!朱芯儀悲吐「回不完的診」數日子

    憑著夯劇《犀利人妻》走紅的女星朱芯儀,日前在自己36歲的生日當天,公開罹患乳癌2至3期的消息,透露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5月將切除右乳。然而今(17)日她透露化療完第6天感到脹氣不適,突悲吐「依然要回診,回不完的診」,並稱即使身體很痛還是得動,感嘆只能數著日子生盼望。
    2022/03/17 18:17
  • 蔡淑臻消失幕前1年!爆罹「公主病」嘆:台灣快過安樂死

    剛過47歲的女星蔡淑臻出道多年,當年憑著《犀利人妻》證明演戲功力的她,終於在2020年拿下金鐘獎,立下自己的人生里程碑,不過近1年來她消失螢光幕,原來因為罹患俗稱「公主病」的纖維肌痛症,目前仍持續治療中,對於生死議題,她坦言希望台灣盡早通過安樂死,期盼可以自己決定怎麼離開。
    2022/03/16 12:30
  • 堅強挺過4次化療! 朱芯儀「確定切右乳」吐真實心聲

    女星朱芯儀憑著電視劇《犀利人妻》,獲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與賈靜雯親弟衛斯理完婚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影視作品銳減,偶爾現身談話節目。在36歲生日這天,朱芯儀公開自己罹患乳癌二到三期的消息,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正在積極接受治療。昨(13)日下午,趁著外頭陽光普照,朱芯儀戴著毛帽到公園曬太陽,狀態看來相當不錯,展現堅強勇敢的一面。
    2022/03/14 12:03
  • 朱芯儀5月切右乳!大姑賈靜雯不捨揭心理狀態:給她力量

    11年前憑著演出夯劇《犀利人妻》小三「黎薇恩」一角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朱芯儀,8日在36歲生日當天證實罹患乳癌2至3期,右胸有3個腫瘤,且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5月將切除右乳。她的大姑賈靜雯昨(9)日開直播時談及此事,不捨表示全家都很替她心疼,並透露罹癌的父親甚至連沒對抗過就離世,盼大家持續給弟妹力量,朱芯儀老公衛斯理隨後也表示,老婆很積極面對。
    2022/03/10 09:52
  • 照鏡驚見胸部不對!朱芯儀乳癌轉移淋巴 國健署提3呼籲

    女星朱芯儀當年以《犀利人妻》飾演小三「黎薇恩」一角紅遍全台,豈料她竟在36歲生日當天自爆「罹患乳癌2至3期」,因癌細胞轉移到淋巴的關係,必須積極接受全身性治療。她也坦言,發現罹癌的契機是在去年(2021)11月發現兩邊胸部大小不一,摸到有一顆東西才趕緊去檢查後才確診。而國健署則呼籲,預防乳癌找上門,必須從日常生活中做起,並定期接受乳房X光攝影檢查。
    2022/03/09 12:14
  • 昔《犀利人妻》戰友 蔡淑臻「聞朱芯儀罹癌」發聲了

    女星朱芯儀曾因演活《犀利人妻》「小三」而聲名大噪,昨(8)日她自己36歲生日當天,證實罹患乳癌的噩耗,且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震驚各界。對此,昔日共同出演《犀利人妻》的温昇豪,與曾經爆出不和傳聞的蔡淑臻都表示,希望朱芯儀能早日康復。
    2022/03/09 12:03
  • 朱芯儀「乳癌擴散淋巴」 醫揭6警訊:7天沒好快就醫

    在電視劇《犀利人妻》中說出「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走紅的女星朱芯儀,在今(3月8日)婦女節慶祝36歲生日時,也在臉書和個人Youtube頻道中曝光自己罹患乳癌、抗癌的「芯情日記」,她呼籲女性在愛家人的同時,要學會更愛自己。「如果你跟我一樣現在正在生病,請不要擔心跟緊張,建立健康的觀念更重要。」
    2022/03/09 00:07
  • 有片/女星朱芯儀罹乳癌 大姑賈靜雯暖喊「我們都在」

    演出犀利人妻的女星朱芯儀,今天(3/8)透露自己罹患乳癌2到3期,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她的老公衛斯理表示,老婆因為化療,頭髮全掉光,上節目其實都是戴假髮,未來還要開刀,大姑賈靜雯則暖心喊話「我們是家人,沒有別的,只有陪伴愛與支持。」。
    2022/03/08 23:17
  • 朱芯儀證實罹患乳癌 小禎洩「昔日內幕」:不想跟她講話

    憑著在電視劇《犀利人妻》中飾演小三「黎薇恩」一角走紅的女星朱芯儀,38婦女節出生的她選在36歲生日當天證實罹患乳癌,堅強的她冷靜敘述從發現異狀到確定罹癌的心境,對此,曾經一起合作《犀利人妻》的女星小禎(胡小禎)直呼,「她真的無比堅強!是戰鬥的勇士!」
    2022/03/08 21:06
  • 朱芯儀罹乳癌!每36分鐘1名婦女患病 危險因子一次看

    演活經典戲劇《犀利人妻》中「小三」角色的36歲女星朱芯儀,今(8)日透過社群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目前病況約莫第二到第三期,癌細胞甚至已轉移至淋巴。國健署提醒女性朋友們,預防婦女癌症除了從日常生活做起,同時珍愛自己之外,45歲以上的妳,別忘了定期做乳癌篩檢,尤其是晚婚未育、晚停經的人。
    2022/03/08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