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牽連 結果共607筆

  • 伊能靜帥尪暴瘦15公斤!公開超嚴厲減肥 同劇演員驚喊:受不了

    大陸男星秦昊是伊能靜現任丈夫,他在愛奇藝陸劇《三大隊》飾演三大隊刑警隊長「程兵」,為了抓到罪惡至極的兄弟檔強盜殺人犯,不惜一切代價,未料嫌犯「王二勇」在接受審訊時意外身亡,被指過失殺人的程兵因此入獄服刑近10年,他的隊友也受到牽連,但飾演案件另一嫌疑人「王大勇」的陳明昊卻仍然在逃,重獲自由後,他的不甘化作執著,於是和昔日隊友重新集結,展開千里追凶之路。
    2024/01/09 16:37
  • 遺書致歉輕生 涉毒風波輿論先判壓垮李善均

    因牽連吸毒疑雲,而連月不斷接受調查的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於27日被發現陳屍車內,經警方判定為輕生,過世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李善均涉入吸毒疑雲,從今年10月底就開始接受調查,到後來被正式立案,不斷在鎂光燈的關注下出面接受調查,而李善均的死有很多值得探討的問題,首先是,相較於很多的刑事案件當事人,通常都是在警方正式立案調查後才曝光,但李善均卻是警方還在立案階段前開始調查的時候,身分、名字就已經被洩漏給媒體,且現在網路新聞相當發達,只要一家媒體報導,其他家媒體就會跟進,即使當事人還在接受調查,並沒有被發現有重大問題的時候,都會因為媒體的蜂擁報導而容易使大眾開始定調,進而造成當事人的形象和生活都受到嚴重的影響。」
    2023/12/28 15:49
  • 沒等到清白...李善均燒炭自盡! 鍾欣凌淚崩:我的大叔,謝謝你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遺留老婆田慧振(另譯全慧珍)和2個小孩,其友人痛訴他生前飽受輿論壓力很難受,而最讓他心痛的是牽連到家人。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哀傷又不捨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也淚崩哀悼,「謝謝你的精彩」,匯聚眾多網友在留言區哭成一片。
    2023/12/27 13:25
  • 印度議員逃稅被搜出13億現金 出動40台點鈔機5天還數不完

    印度當局的所得稅部門近期盯上1名國會議員,在清查與其家族有所牽連的酒廠後發現大量藏匿的現金,不過數量過於龐大,最終共出動50名銀行人員和40台點鈔機、耗時5天才終於計算出總金額高達35.35億盧比(約新台幣13.3億),創下印度調查機構的最新紀錄。
    2023/12/11 17:57
  • 私刑假正義!砍死女友兇嫌賴家 遭砸屋噴漆

    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千金遭前男友20多刀砍死案件,兇手收押禁見,但是有民眾認為,手段太兇殘,前往兇嫌賴姓男子住家砸屋,撒冥紙放鞭炮噴漆。被害人家屬說,牽連無辜了,這是賴男弟弟的房子,兇嫌賴男借住,趕都趕不走。
    2023/12/11 15:40
  • 被爆離婚NONO!朱海君神隱行蹤曝光 預告明晚現身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慘遭老公NONO性侵風波牽連,社群幾乎噤聲,神隱多時偶爾現身商演活動,行蹤變得低調,就連日前唱片公司舉辦的活動都缺席,不過她明(25)晚將要露面,前往屏東參加「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
    2023/11/24 09:53
  • 廠商怒告徐睿知!天價求償12億韓幣 法院1理由「賠償金剩1/5」

    韓國女演員徐睿知雖然2020年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甚至還以此入圍百想影后,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包含「精神控制」前男友金正賢、謊稱念過西班牙大學等。然而形象受創也牽連她的代言,法院判決徐睿知應支付2.25億元韓幣(約600萬元新台幣)的賠償金。
    2023/11/16 10:53
  • 受黃子佼牽連!孟耿如深夜8字吐「脆弱」心聲 網緊急喊加油

    孟耿如近來因為老公黃子佼的性騷事件,導致原本的事業前途都暫緩,同時全心陪伴老公度過低潮,而出事以來堅強的她,14日凌晨1點PO文問候大家,不好網友看了相當心疼,紛紛湧入留言加油打氣。
    2023/11/14 10:15
  • 藝人歸亞蕾胞妹被約談!2退役少將受大陸款待 涉共諜案交保

    日前傳出一名香港籍的祝姓男子透過關係,曾和孫姓、劉姓兩名退役少將,還邀他們到大陸接受款待,藉此拉攏人心,日前檢調單位獲報後,在昨(9)日發動搜索約談,橋頭地檢署傳喚多人約談,還包括藝人歸亞蕾的胞妹歸亞蒂,牽連甚廣,檢警認為2名退役少將涉犯《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反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等起訴,但法院讓兩人交保,檢方不服裁定,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
    2023/11/11 16:09
  • 國產雞蛋買氣差 週四起「蛋價再降3元」連2週跌價

    進口蛋爭議延燒,本土雞蛋買氣也受牽連,台北市蛋商公會今(31)日表示,在進口蛋、液蛋引起爭議下,國內雞蛋需求量下滑,但產量保持穩定,本土雞蛋產地價明日(11/1)起每台斤調降3元至40.5元,批發價則於週四(11/2)起調降3元至50元,這也是蛋價近2週來2度降價。
    2023/10/31 14:07
  • 李善均爆私約7次酒店妹!正宮快嚇暈 為兒堅強「後續決定好心疼」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在江南頂級陪酒沙龍涉毒,甚至還牽連出他偷吃八大女幹部,雖然目前警方還未正式宣布李善均有吸毒,不過上酒店一事仍毀掉他多年來的愛家暖男形象。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今(26)日就在YouTube上爆料,李善均至少跟八大女幹部私會7次,太太田慧振得知先生的毀滅式醜聞後,簡直嚇到要暈倒。
    2023/10/26 19:27
  • 李善均、許光漢確定合作破局! 《No Way Out》宣布換角

    韓國男星星李善均日前驚傳涉毒,雖目前尚未證實染毒,但釐清案情需要一段時間,除了許多廣告商開始切割,今(23)李善均主演的韓劇《No Way Out》(無路可走)劇組也在今天證實,案件發生的第一時間,李善均就聯繫劇組表達辭演的意思,劇組內部經過討論後,決定正式換角,而該劇正是台灣男星許光漢攻韓發展第一部作品,就受到如此牽連,令外界感到相當遺憾。
    2023/10/23 12:13
  • 李善均爆涉毒!夜店驚見黃荷娜、韓瑞希 牽連許光漢攻韓新作

    韓國影帝李善均涉及江南夜店毒品案,警方進一步追蹤發現,還牽扯了包括偶像練習生韓瑞希、財閥千金黃荷娜!雖然結果還沒有出爐,但李善均形象大傷,連帶影響日前進軍韓國的許光漢,兩人原本要共同演出新作品,而且已經開始拍攝,現在李善均的戲份只能緊急喊卡。
    2023/10/21 17:29
  • 帶衰許光漢攻韓!李善均明日拍戲急喊卡 夜店驚見最毒千金也在場

    韓國演員李善均曾演出《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韓國影劇作品,可說是演技、口碑皆佳的實力派演員,不過20日他的經紀公司證實目前李善均因涉及江南夜店的毒品案而被調查,本案甚至牽連日前宣布進軍韓國的台灣演員許光漢,兩人原本要在韓劇《No Way Out》合作,而且都已經開始拍攝,目前李善均的戲份只能緊急喊卡。
    2023/10/20 19:55
  • 曾失言惹怒明道!44歲祝釩剛被「9正妹圍繞」極樂現況曝光

    44歲祝釩剛(現名:張佑天)男星為前偶像團體「183Club」成員,去(2022)年因指稱明道被張庭、林瑞陽夫婦傳銷風波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讓明道不滿寄出律師函,時隔一年,他的近況也曝光,在婚宴上被9名正妹包圍,被網友調侃「一夜戰幾妹啊?」
    2023/10/12 09:53
  • 波蘭國會選舉在即 投票結果牽連與歐盟關係

    波蘭15日將進行國會選舉,根據歐盟新聞(euronews),選舉結果將會決定波蘭與歐盟的關係,以及波蘭在面對當前俄烏戰爭所處的地位與角色。
    2023/10/09 11:22
  • 遭「好油」牽連! 聲援黃國昌柯:應譴責造假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坦承自導自演「被恐嚇」之後,讓先前與他一起直播的前立委黃國昌,連帶遭受牽連、被要求道歉。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聲援黃國昌,喊話應該譴責造假的人,而不是被騙的人。
    2023/10/04 13:59
  • 僅一線之隔! 鄰宅「歪樓」變危樓灌漿救援

    施工意外不只案發工地的進度停擺,週邊民宅也受到牽連!房屋塌陷、傾斜,居民緊急撤離,相關單位目前已經灌漿八百立方公尺,接下來要填沙、補土,建管處計畫在三天內,將坍塌空洞,完全填補,避免坑洞惡化,影響周邊民宅的結構安全。
    2023/09/08 13:37
  • 不只積欠房租還堆雜物!垃圾載4趟清不完

    租屋族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怕碰到租屋蟑螂,宜蘭員山中華村,一名陳姓女子一次租了兩間屋子,卻拖欠房租後,不滿房東請她搬離,於是開始堆積各式各樣的雜物垃圾,導致環境髒亂還發出惡臭,房東告上法院勝訴後,女子變本加厲,把放滿垃圾的貨櫃放到旁邊的2塊地,連其他地主也無辜受到牽連,雖然現在她已經搬離,但留下來的垃圾,房東說載了四趟還是清不完。
    2023/08/31 13:21
  • 《好聲音》瘋傳導師「一轉50萬」 柏霖遭牽連發聲:僅報銷2費用

    《中國好聲音》雖然現在已經停播,但節目風波還在擴大!網路上流傳,花人民幣50萬,約台幣219萬元,就可以買到一位導師轉身,就連台灣選手柏霖,都無辜被捲入傳聞中,對此他發聲明駁斥,強調除了交通跟住宿費,跟節目沒有任何金錢往來!
    2023/08/28 12:47
  • 安撫女兒分心闖紅燈撞重機 騎士噴飛不治

    宜蘭礁溪,一起交通事故於早上七點多發生,一名駕駛因分心疏忽闖紅燈,導致一名年輕的重機騎士不幸喪生。事故現場混亂不堪,一旁車輛受到牽連,就連附近的超商也受到波及。
    2023/08/27 13:27
  • 黃國昌自拆違建 其他9違建戶怨「被牽連」

    前立委黃國昌,位在新北汐止的住家,被國產屬認定,侵占國有地,要在9/30前拆除違建。最近有住戶發現,黃國昌已經開始動工拆除,但不只他的住家,連周遭的9戶同樣也得必須拆除,讓住戶們氣地都把矛頭指向黃國昌。
    2023/08/26 14:57
  • 遭《好聲音》波及燒慘!那英機場踹人挨鞭 爆拋售20億別墅自救

    浙江衛視昨(25)日再也承受不住輿論海嘯,宣布《中國好聲音》暫停播出,將介入調查,而節目母公司星空華文表示支持並全力配合。即使如此,風波卻尚未平息,甚至燒到曾擔任導師的那英身上,不僅有藝人指控她聯手搞黑幕「爽撈油水」,網友也不斷翻出她的黑歷史。近日微博網上便傳出,那英疑似牽連太深,因此拋售要價4.5億人民幣(約20億台幣)的北京別墅自保。
    2023/08/26 10:59
  • 黃國昌默默拆「佔國有地住家」 周遭違建受牽連怨:都他害的

    前立委黃國昌被爆新北市汐止的透天厝住家,蓋到國有山坡地保育區上,違建面積甚至超過原本合法的1倍,國有財產署也證實,並要求於9月30日前返還土地,而黃國昌25日也開始低調進行拆除。不過旁邊8名占用人也同樣收到通知,其中一名住戶就怨嘆:「只能跟著拆了,都黃國昌害的」。
    2023/08/26 10:47
  • 民調領先川普拒辯論 被牽連遭訴.朱利安尼自首

    2024美國總統大選,難道又要重演拜登對川普的戲碼嗎?不少美國人希望有點新意,8月23日共和黨初選辯論會因此受到關注。但8位候選人言詞激烈交鋒,川普卻因民調遙遙領先,拒絕出席,而且明說這次不參加,下次也不參加;其實光是身揹4件刑案起訴,要一邊競選一邊跑法庭就夠川普忙的了。川普昔日律師朱利安尼,8月23日因干預喬治亞州選情一案,到亞特蘭大投案,昔日911事件時被視為英雄人物般的前紐約市長,如今光景顯然不若以往。
    2023/08/24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