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特首 結果共1,284筆

  • 《明報》尊子漫畫停刊 香港特首:政府反對失實訊息

    對於明報將停止刊登諷刺時弊的「尊子漫畫」,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說,香港有新聞和言論自由,但政府反對失實、偏頗和誤導的訊息,而媒體對此也有責任。
    2023/05/12 16:46
  •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搶鏡 凱特首飾致敬黛妃、女王

    英王加冕,許多政要明星都有出席,包括美國第一夫人吉兒,還有流行樂歌手「凱蒂佩芮」。而王室成員本身也很吸睛,凱特身上首飾,有的來自黛妃,有的是女王遺物,而最小的路易王子,打呵欠的可愛表情,又吸引討論焦點。
    2023/05/07 13:39
  • 盧沙野神隱外交場合 推特首發文未道歉

    大陸駐法大使盧沙野失言風波使得中歐關係受挫,至今還沒有在外交場合露面,但首度透過大陸駐法使館的推特帳號發文表示,已經和法國外長會見談到這次風波,但並沒有道歉,只重申大陸外交部的說法表示:中方尊重各國主權獨立及領土完整立場無變。
    2023/04/26 20:39
  • NBA/威少和杜蘭特首次季後賽對決 親揭2人關係

    NBA季後賽西區首輪對戰,4月17日上午8點太陽將在主場迎戰快艇,就在首戰開打前夕,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受訪時談到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關係,他表示,他和雷霆前隊友杜蘭特之間並沒有敵意,「這對我來說很正常,我想人們會想我和他之間仍有矛盾或是其他什麼,但是並沒有。」
    2023/04/13 19:32
  • 香港特首設顧問團成員34人 李嘉誠長子李澤鉅入列

    香港當局今天宣布成立特首(行政長官)顧問團,成員34人,包括主要政府官員及政商界知名人士,例如香港首富李嘉誠長子李澤鉅,他們將就香港發展向特首李家超提供意見。
    2023/03/17 13:13
  • 旅客也可拿!香港送50萬張免費機票 2/2公告辦法

    逐步從解除出入境到取消隔離限制,香港正在嘗試恢復疫情前的正常生活,《無線新聞》報導,特首李家超31日記者會上表示,政府將在2月2日、舉行香港旅遊推廣活動,其中也將同時公告,傳聞多時的50萬免費機票贈送辦法,屆時將告知全球旅客和香港本地居民,要如何索取這筆大禮。同時,李家超也提到,港府正在積極研擬,考慮取消海外人士赴港限制,包括取消訪客的疫苗接種管制,同時撤銷赴港前需做快篩等,讓更多人願意前往香港商務訪問和旅行。
    2023/01/31 17:22
  • 香港30日起取消確診隔離 防疫由市民自行決定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特首李家超19日上午出席記者會,宣佈香港將從本月30日起,全面取消確診者隔離命令,意味著往後確診新冠肺炎,也無須再進行居家隔離。他提到之所以取消隔離措施,主要是香港本地居民二、三針疫苗接種率,都已經超過8成;有更多居民因為曾經確診而具有保護力,未來對疫情的控管和處置方式,「不應再由政府替人民決定,應該改由民眾自行決定。」
    2023/01/19 11:11
  • 跟陸客劃清界線!港特首抗議奏效日放寬境管

    中國大陸宣布從明年1月8日起國境解封,各國擔憂確診陸客全球流竄,義大利還真的驗出一班來自大陸航班,確診率高達52%,因此不僅義大利,包括美國、日本、印度等國,全都對入境陸客祭出管制措施,不是強制普篩,就是要出示48小時陰性證明,南韓也打算跟進,只有澳洲說維持原狀,陸客入境不會有任何改變。
    2022/12/29 19:23
  • 跟著北京走 香港放寬防疫明起取消入境旅客強制PCR檢驗

    繼中國大陸解除防疫和出入境管制後,香港特區政府在輿論期待下,特首李家超在28日記者會上,宣佈自29日起放寬防疫管制,包含取消疫苗通行證、限聚令等限制;但口罩令依舊維持執行。至於針對入境人士的管制,從29日開始,包含中國大陸、澳門、台灣和海外赴港旅客,都不再強制進行PCR核酸檢測。
    2022/12/28 15:49
  • 陸港將恢復全面通關 微博討論:怕去香港被打、被歧視

    下個月春節將至,中國大陸春運火車票開賣,同時,與香港將恢復全面通關,香港特首李家超宣布,會逐步在一月前落實。但是,中國大陸疫情正嚴重,香港醫管局表示,有計畫因應大陸的求診人潮。
    2022/12/25 11:22
  • 李家超赴京述職 不見習近平坐「龍椅」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3日下午,會見來北京述職的香港特首李家超。就在官方公布畫面後,紐約城市大學學者夏明指出,過去習近平接見特首會坐的龍紋雕刻座椅換成素面的椅子,是顯示習近平在面對疫情等壓力下,用撤龍椅,表示一種退讓,刻意保持低調。
    2022/12/24 12:52
  • 烏克蘭謝52國助抗俄!短片現「反送中黑旗」 港特首回應

    針對烏克蘭國防部近日在社群網站使用了香港「反送中」運動示威者所展示的黑旗,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說,這涉及外交事務,事件會循外交途徑處理。
    2022/12/20 15:42
  • 港特首:將繼續要求谷歌展示正確中國國歌資訊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表示,政府將會繼續要求搜尋器谷歌(Google)移除不正確的中國國歌資訊,並強調播放正確國歌和展示正確國歌歌資訊是大是大非和道德問題。
    2022/12/13 15:08
  • 鬆綁防疫!香港明起停掃安心出行、取消黃碼 入境者可進餐廳

    行政會議舉行前,香港特首李家超今(13)日按慣例召開記者會。李家超宣布,明(14)日起香港市民不須再使用「安心出行」,但會保留餐廳等指定處所的「疫苗通行證」安排,同時取消黃碼安排,包括入境人士在內的所有市民,只有確診時會轉為紅碼,其餘維持藍碼,可進行正常活動。他稱新改動考慮了數據及風險,目前輸入個案風險比社區感染風險更低,即使取消黃碼也不會增加社區感染風險,香港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下午將交代詳情。
    2022/12/13 13:49
  • 確診5天後 香港特首李家超快篩轉陰

    香港特首李家超日前結束泰國曼谷的APEC峰會行程返港後確診,時隔5日今天快篩轉陰。
    2022/11/26 15:18
  • 李家超返港後確診 APEC會議期間曾與習近平交談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昨天由泰國返港後確診,由於他甫結束在曼谷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廣見各國政經代表,也曾在會議期間曾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交談,確診一事引起矚目。
    2022/11/21 09:16
  • 港媒:傳林鄭月娥可能出任中國人大常委

    香港前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卸任後,動向仍受關注,據報導,她未來有可能出任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委。
    2022/11/18 14:34
  • 馬斯克當執行長變革跟著來 未來推特藍勾勾認證可能收費

    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10月28日以440億美元(約1.4兆台幣)收購社交媒體推特,旋即大刀闊斧地解雇執行長、財務長、法務長等高階管理層,還指示特斯拉工程師檢查推特撰寫的程式編碼,亦傳出未來將向取得藍勾勾認證的使用者收費,甚至將把原本顯示登入、註冊介面的推特首頁,改為顯示熱門推文和新聞報導內容。
    2022/11/01 10:19
  • 「強化反斬首」航特首驗證空降護「外衛區」

    兩岸局勢緊張,國軍積極強化中樞防務,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近日也發出公告,將要在台北港實施兵力增援科目,特戰官兵將搭乘黑鷹進入淡水河口,協防中樞外圍區域,強化反斬首任務。
    2022/10/31 12:55
  • 落實香港國安法 李家超:推進基本法23條立法準備工作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李家超今天說,為準確落實香港國安法的立法原意,政府會進一步健全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包括推進基本法第23條立法準備工作。
    2022/10/19 13:14
  • 港人不滿?李家超上任百日 分析曝:網路留言負評多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李家超上任至今已有百日,據媒體分析,市民的網上留言對其評價負面居多,但文章則以正面占多數。
    2022/10/10 13:47
  • 上任百日!港特首李家超談「入境抗疫措施」:欲速則不達

    香港社會普遍要求盡快實施「0+0」入境免檢疫,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藉今天上任第100天於臉書撰文,指正實施的「0+3」會帶來很多不確定因素,抗疫措施需有序穩妥,「欲速反而不能達」。
    2022/10/08 16:19
  • 傳香港10月大機率全面開放 港府將推「0+0」促觀光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香港政府上月開始逐步放寬入境檢疫措施,推出「0+3」,掀起一波旅遊熱潮;特首李家超將在10月19日發表施政報告,政商界估計,除非疫情出現嚴重逆轉,否則有相當大機會宣布復常,港府亦計畫配合「0+0」推廣觀光,向全球旅客「大贈送」機票。
    2022/09/30 17:18
  • 新任港姐出爐 27歲星二代林鈺洧摘后冠

    今年是香港小姐選美50周年,比賽特別擴大舉辦,除了總決賽賽場重回紅館,還找來新任特首李家超夫人擔任評審。最後港姐后冠,是由資深港星林俊賢的女兒林鈺洧拿下。
    2022/09/26 13:03
  • 比台灣早半個月!香港9/26邊境解封 入境0+3免隔離

    比台灣早一步,香港特首宣布將在下周一,邊境解封,入境改採0+7,不用再隔離,也取消登機前的PCR陰性證明。同時,港府對內逮捕多名醫師,涉嫌開立假的免疫苗證明賺錢。
    2022/09/23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