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特色餐廳 結果共80筆

  • ​宛如身在日本 花蓮、屏東老屋咖啡廳吹起日式風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老屋咖啡店近來在台灣非常夯,像是台南就有多間特色餐廳、咖啡館、民宿等,都是老屋改建,搭上老屋風潮,最近花蓮、屏東的特色老屋咖啡聽也引起旅客的注意,不像一般觀光區般人潮擁擠,花蓮、屏東的老屋咖啡廳不只以日式風格為主,隱匿在鄉野間更讓旅客覺得悠閒自在
    2015/03/06 16:13
  • 店員吟詩拌沙拉! 特色桌邊秀點餐率100%

    去餐廳吃飯如果有桌邊料理秀,會不會比較吸引您呢?中菜餐廳就發揮創意,店員攪拌沙拉還會邊朗誦詩詞,組合起來很跳tone,客人第一次看到都都覺得趣味十足,讓中菜餐廳,沙拉點餐率100%,另外也有法式薄餅專賣店,甜的口味也會有桌邊火燄秀,強調正統法式吃法,有得看又能吃,也讓點購率提高5成
    2015/01/11 21:11
  • ​特色餐廳環景投影技術 打造視聽饗宴

    耶誕節要到了,餐廳紛紛推出特色餐點,裝潢擺飾別出心裁,要讓夜晚更加繽紛
    2014/12/19 12:41
  • 捷運好「方便」 百萬港客愛遊台北

    台北市是港澳遊客來台最愛城市,光是去年就有104萬人造訪,除了站著吃的特色餐廳,華山和松菸園區也是背包客眼中的新興景點,靠著部落格、臉書口耳相傳,背包客遊台北玩得更深入,南來北往搭都靠捷運,除了乾淨之外,每站都有設廁所「好方便」,也讓他們印象深刻!
    2014/06/12 18:20
  • 「工時20小時」惹議 主廚:沒強制要求

    22k話題延燒,業者徵才訊息也被民眾用放大鏡檢視,信義區一間法國特色餐廳,前陣子在網路上貼出徵才資訊,提到基本工時12小時,並加註幸運時才可空班休息,還補充因備料需求可至20小時,還說要員工剃平頭,引起勞工局關注,而面對外界質疑業者表示,20小時是他自己的上班時間,也沒有要求員工一定要剃平頭,但因為實在碰到太多人,沒準備好就來面試,才會讓在網站上先把工作情況都說明。
    2014/05/24 13:21
  • 百貨週年慶 流動客吃出好業績

    搶攻年底最後一波週年慶買氣,百貨業者鎖定年輕小資男女,抽獎獎項涵蓋美食機票和3C產品,加上特色餐廳帶來中南部的流動客,光是餐飲就為週年慶,帶來至少1成的業績。
    2013/11/29 20:45
  • 「便所餐聽」紅到美國 加州開分店

    台灣主題特色餐廳「便所餐廳」,在美國加州開分店了,這家以各式馬桶造型餐具,搭配馬桶座位而聞名的餐廳,過去還曾經登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生活旅遊網,被選為全球最怪異的餐廳之一。
    2013/10/19 18:03
  • 陸團吃隔夜飯? 壹貳樓餐廳挨批

    曾獲高雄市十大特色餐廳的壹貳樓遭到投訴,說是給陸客吃乾乾的隔夜飯,而且幾乎佔滿一整盤的油條,也算是一道菜,榨菜炒肉絲又算一道菜,讓帶著大陸醫療人員來台參訪的醫院代表感到很丟臉;但餐廳業者喊冤,說不可能給客人吃隔夜飯,而且當天都依菜單上菜,沒有瞧不起大陸人。
    2013/09/09 13:02
  • 名傳天下 北京特色餐廳登上CNN

    談到北京的美食,您會想到什麼?美國CNN在5月27日,特別登載了一篇有關北京美食的報導,重點介紹了多家北京當地的著名餐廳,包括由寺廟改建的寺廟餐廳,烤鴨為主和粵菜聞名的中餐廳,當然還有西式餐點,透過CNN的報導,也讓這些美食名傳天下。
    2013/05/31 19:22
  • 搶攻陸客觀光財! 團菜PK推台灣味

    推廣台灣特色團體餐給國外觀光客,觀光局辦「團體菜」車拚,全台共100多家餐廳,角逐PK,最後會選出30家,推薦給旅行社帶團去,但畢竟是餐廳端出的料理,一桌至少2500,貴一點還有8、9000元,以目前來台觀光客最大宗的陸客團,行程安排做比較,一桌菜往往壓到500元,而且趕行程,還得在半小時內吃完走人,相較特色餐點,價格和時間,反而是旅行社考量的重點。
    2012/11/05 19:26
  • 〈獨家〉廁所藏在市場裡 美術園道「不方便」

    台中美術園道,號稱是全台最大的特色餐飲商圈,還曾經被經濟部,評選為全國綠色商圈第1名,每到週末假日,大批觀光客慕名而來,但遊客要是內急,通常得開口向餐廳借廁所,因為這裡唯一的公廁,隱身在不起眼的傳統市場裡,要是到美術館,最遠走1公里。
    2012/09/21 19:26
  • 「台中陽明山」 新社庭園餐廳、豪宅林立

    台中新社山區除了風景漂亮吸引遊客觀光,特色餐廳多也是賣點之一,以新社花海為中心計算,平均每500公尺,就會有一家庭園主題餐廳,整個新社地區餐廳近百家,1年商機破億,當地還有一個獨特景象,就是豪宅特別多,千萬計算的別墅超過近500間,面積不大的新社,餐廳、豪宅林立,遊客說很像台中的陽明山。
    2012/09/11 18:32
  • 〈獨家〉用餐求身歷其境 美食景物都複製

    不少餐廳主打異國料理,除了講求食物原汁原味,餐廳裝潢和建築物造型,也希望和國外的風格一樣,讓客人感覺身歷其境,吸引客人上門消費,像台中知名的美術館園道,就有不少特色餐廳,還有餐廳號稱把南法知名城市亞維農的特色景點,都複製到台灣。
    2012/08/09 19:26
  • 東京機器人餐廳 辣妹秀勁歌熱舞

    日本東京相當熱鬧的新宿,又出現新的特色餐廳,有餐飲業者號稱砸下百億日幣,大造美女機器人餐廳,裡面不只配備巨大機器人,而且還找來清涼裝扮的辣妹服務生,表演勁歌熱舞,噱頭十足。
    2012/07/25 11:56
  • 餐廳推景觀特色 吃飯配風景成賣點業者?

    美食已經不夠吸引客人了,現在越來越多餐廳強調景觀和主題性,南投草屯因為租金便宜,又和鄰近的台中和彰化交界,發展出許多特色餐廳,有業者將庭院打造成歐式花園,還有餐廳蓋在綠油油的稻田中,讓客人放鬆用餐,美景帶動業績。
    2012/06/20 17:02
  • 餐廳推景觀特色 吃飯配風景成賣點

    美食已經不夠吸引客人了,現在越來越多餐廳強調景觀和主題性,南投草屯因為租金便宜,又和鄰近的台中和彰化交界,發展出許多特色餐廳,有業者將庭院打造成歐式花園,還有餐廳蓋在綠油油的稻田中,讓客人放鬆用餐,美景帶動業績。
    2012/06/16 18:19
  • 〈獨家〉新北市美食雜誌 正妹科員當大使

    全台灣最大的新北市,29個行政區裡,有不少好吃的小吃、或是特色餐廳,為了讓民眾更清楚哪裡有好吃的東西,新北市政府準備辦一本「美食雜誌」,介紹全市的特色餐點,為了加深民眾印象,新北市府特地從經發局裡,選出3位正妹,擔任美食三朵花,帶著民眾各地吃好料。3位平常負責招商企畫的單身美女,覺得當美食大使的最大挑戰,就是要會擺POSE,還要擔心吃太多會變胖。
    2011/05/20 18:31
  • 商圈戰!師大PK公館 火熱vs.冷清

    師大夜市出現鑽石級店面,主要原因就是人!人潮就是錢潮,師大夜市在尖峰時段,逛街的腳步是用「推」的,幾乎是寸步難行,不只因為有著名小吃帶動,師大夜市更搶進了附近公館商圈的消費群,老店家的觀察是,師大夜市的商品和動線相對集中,加上最近開了不少特色餐廳,才把人都招來了。
    2010/07/10 18:07
  • 挑動大胃王! 餐廳紛推大份量料理

    全省各地有許多餐廳,推出特色餐點,超大份量的食物足足是普通量的好幾倍;台北有足足普通份量3倍大的牛排,高雄還有重達2公斤的漢堡,當地著名的大碗公剉冰,滿滿一大盆,光是端上桌,就讓人驚呼連連。
    2010/04/25 22:44
  • 不怕吃不飽!超大料理 重量級登場

    全台各地有許多餐廳,推出特色餐點,打著超大份量的食物,包括牛肉麵、漢堡,甚至是剉冰,份量足足是普通量的好幾倍,滿足民眾的胃,絕對不怕你吃不飽。
    2010/04/25 12:24
  • 陽明山特色餐廳 成偶像劇取景最愛

    餐廳不只能聚會吃東西,還能成為追星族的必遊景點!台北陽明山上的特色餐廳,像個小聯合國,歐風、和風、南洋風,各種風格吸引偶像劇和MV來取景,但不是免費提供,而是1小時千元起跳,餐廳業者意外小賺一筆。
    2010/02/15 17:11
  • 北京老胡同 台灣滷肉飯飄香

    北京過去有很多老胡同,非常有老北京的風情,不過隨著城市發展,這些老胡同也大多被拆除了,碩果僅存留下來的像是「南鑼鼓巷」,因為特色餐廳和小店聚集,現在已經成了現在觀光客和年輕人最愛去的地方,在這裡也有台商在四合院裡賣起「台灣滷肉飯」,一起去看看。
    2010/02/11 22:21
  • 1219大地震/3年來最強震 毀花蓮特色餐廳門面

    離震央最近的花蓮市損失很嚴重!突如其來的強震,把一家餐廳的門面都給震垮,這家餐廳原本是當地很有名的特色餐廳,外觀有著濃濃中東風,不過現在全毀了,連停在店門口的機車也被砸爛,損失超過30萬!
    2009/12/20 12:02
  • 【酷搜台北】10分鐘車程 台北藝術就在身邊

    喝咖啡不一定要聊是非,今天的【酷搜台北】系列報導,要帶您來看,坐落在鬧區旁的一些藝術之美,包括美術館和台北故事館,以及光點台北,附近還有一些特色餐廳,搭配電影推出套餐和輕食,讓您享受下午茶,還能同時感受藝術文化。
    2008/12/21 19:32
  • 肥皂之子轉型 陳飛龍創食尚帝國

    有「肥皂之子」之稱的南僑化工陳飛龍,近年跨足時尚餐飲業,為集團創造驚人收益;他光是在上海,就投資開設不少特色餐廳,尤其擅長把老洋房結合美食,陳飛龍每開一家店,總是成為焦點;TVBS走訪陳飛龍在上海浦東開設的高級餐廳,一探究竟,看陳飛龍有什麼秘訣,能帶著集團成功轉型。
    2008/04/25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