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特種兵 結果共39筆

  • 蛙人室內操演! 陸網友酸「泳池訓練特種兵」

    總統蔡英文之前往金門進行秋節慰問,視導陸軍航特部兩棲偵察營,陸軍也特別安排海龍蛙人部隊水中操舟戰技演練,不過選在戰技館裡面操演,被大陸網友戲稱兩棲特戰人員游泳池內操演,只是擺擺POSE,連退役的海軍前情報處長蘭寧利也在臉書批評,陸軍為了撐起家大業大,什麼都想吞併,暗酸陸軍特別表現給總統看有爭寵意味。
    2016/09/14 17:24
  • 「紙幣」接頭! 陸警破獲台嫌武裝販毒集團

    大陸廣東警方破獲武裝販毒集團,嫌犯擁槍自重,透過海上走私賣毒到境外,警方佈線半年,一舉攻堅,起出171公斤的冰毒、逮捕28名嫌犯,以台灣人為首,其中1名台灣嫌犯還有特種兵背景,販毒手法宛如電影情節,靠半截紙幣當接頭的暗號,另外,嫌犯配槍是因為擔心如果失風被捕,用來自盡。
    2016/05/05 16:36
  • 通過魔鬼訓練 特種「遊騎兵」首見女兵

    向來以魔鬼訓練、菁英搖籃著稱的美國陸軍遊騎兵學校,今年有兩個非常不一樣的畢業生,她們是兩位女兵,她們不僅通過 最嚴格的體能考驗,更寫下美國陸軍歷史新頁,代表美軍朝落實兩性平權,再次向前跨出一大步!
    2015/08/25 22:51
  • FOCUS/南北韓開戰緊張未化解 談判第3天

    從22日傍晚啟動的南北韓高層會談,至今還沒結束,南北韓因為埋設地雷及心戰廣播,幾乎陷入開戰邊緣,現在協商也持續膠著,南韓軍方透露,北韓50多艘潛艇已經離港,脫離美韓監視系統的跟蹤,部分精銳特種兵也部署在兩韓邊界,南韓也繃緊神經與美軍增强P-3C反潛巡邏機戰力,加強監視力道,6架到美國阿拉斯加參加軍演的戰機,也提前返回韓國,南北韓協商最終能否達成協議,國際高度關注。
    2015/08/24 21:52
  • 特種兵自製汽油彈尋短 救援超緊張!

    一名自稱受過特種部隊訓練的男子,疑以因為連續酒駕遭警方開罰,心情不好,凌晨4點多,竟然自製可用手機引爆的土製汽油彈綑綁身上企圖尋短,還好警方趁他服用安眠藥睡著了,緊急拆解汽油彈,並請防爆小組引爆,才化解這場危機。
    2013/09/15 13:24
  • 英特種兵外訓鬧人命 行軍中暑2兵死

    英國傳出特種部隊,在野外訓練時,因為高溫難耐,兩名士兵活活被熱死,這兩名士兵接受特種部隊選拔時,因為當地氣溫創下今年新高,30度氣溫下,要進行負重36公斤、全程約30公里的行軍,2人因為中暑,最後熱衰竭不治,英國軍方正介入調查,是否軍官有管理不當的疏失。
    2013/07/16 11:55
  • 退伍特種兵劫慈濟師姐 逃亡躲山區

    台中市一名男子,是特戰部隊傘兵退伍,因為積欠地下錢莊40萬,今年5月份,挾持一名婦人,威脅不給錢要殺害棄屍,婦人哀求,說她是慈濟人,願意回家籌錢幫男子還債,男子被感動放走婦人,但取款時,男子發現員警埋伏,脫逃跑到山區,躲藏4個多月後,終於被警方逮到。
    2012/09/28 12:03
  • 深入解放軍營 炸彈接龍魔鬼特訓

    8月1日是大陸建軍節,解放軍特種兵的魔鬼訓練過程,也跟著難得曝光,其中一項訓練,竟然是讓新兵演練「炸彈接龍」,每一個士兵要邊接邊報數,但用的不是道具,而是已經點燃引信的炸彈,讓人看得直冒冷汗。
    2011/08/04 19:05
  • 昔特種兵成蜘蛛盜 攀爬進屋搜括財物

    台北市警方破獲連續住宅竊盜案,44歲特種部隊退役的黃姓男子,靠著身手矯健,專挑瓦斯管線外漏的住宅,事先勘查地形,再趁住戶外出時,攀爬陽台進門行竊,昨天下午再度犯案時,當場遭員警逮捕,初步清查,黃姓男子在大台北地區犯案超過數十起。
    2011/01/09 13:33
  • 「陸一特」當3年兵沒法源 老兵擬求償

    很多現在40、50歲當過兵的中年男性,應該都有印象,當年陸軍抽籤,有種叫做陸軍第一特種兵,俗稱「陸一特」的籤,抽中就得當3年兵,硬是比別人多當1年,包括藝人王傑、陳為民等人,都是抽中陸一特,比別人多數一年饅頭,但現在有人發現,當年軍方是以行政命令,臨時召集延長兵役,根本沒有法源依據,因此要軍方賠償,提出比照現行志願役薪資3倍的算法,國防部則回應,會再研究法令,目前沒有定案。
    2010/12/11 12:20
  • 大陸十一/大陸分列式閱兵 女兵人最多、最靚

    大陸國慶大閱兵,14個徒步方隊,以整齊的步伐,以128步踏出96公尺的距離通過閱兵台,讓中外媒體大開眼界,這次閱兵也出現不少「第一次」,包括首次亮相的特種兵,還有身穿紅色軍裝的女民兵。
    2009/10/01 22:12
  • 防張錫銘偷渡 海巡特勤隊成軍!

    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不斷傳出再度犯案,警方一直逮不到,擔心他偷渡出境,海巡署成立特種部隊,在全省各個重要海岸線布下天羅地網,除了要抓張錫銘,這批受過特訓的特種兵也會參與救援和反恐任務,而且為了訓練這批人員,甚至砸下千萬購買精良設備。
    2005/03/14 16:58
  • 〈獨家〉北京保鑣 好身手全是退伍特種兵

    保鑣這個行業最近在北京相當熱門,除了有錢人外,許多港台明星也是他們的客戶。TVBS專訪北京唯一一家保鑣公司,他們表示這個行業忠貞很重要,因此這些保鑣除了身懷絕技之外,最重要的一定是共產黨員,來自北京的報導。
    2004/12/17 12:35
  • 美足球員棄高薪 從軍報國不幸喪生

    因為受到911恐怖攻擊事件影響,而毅然放棄360萬美元高薪的前美式足球「亞利桑納紅雀隊」安全衛提爾曼(Tillman),因為在阿富汗執行任務時,遭到偷襲不幸喪生,消息傳回美國後,造成相當大的震撼,為了表揚提爾曼的愛國情操,美國陸軍決定將他的階級從原先的特種兵晉升為班長。
    2004/04/30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