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特殊 結果共6,973筆

  • 薔薔「砸錢找陪睡」!突摸胸、手伸進褲 被進攻慌了:不是拍片

    女藝人薔薔(林嘉凌),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因敢怒敢言、直率豪爽性格走紅,個人YouTube頻道也深受觀眾喜愛,訂閱人數逼近60萬人。日前薔薔更飛往日本,特地體驗「陪睡服務」,怎料過程中一直被進攻,瞬間被嚇壞,「我們不是拍A片的!」
    2024/02/19 08:41
  • 秘魯特警情人節扮玩偶熊逮女藥頭!不忘送「愛的抱抱」安慰

    秘魯首都利馬在本月14日情人節這天,上演一場相當特殊的「求愛記」,一隻可愛熊公仔在街頭拿愛心氣球,手持巧克力,向一名女子示好。但實際上,這隻可愛熊不是工讀生,是特警!最後「牠」成功逮捕一名女藥頭。
    2024/02/17 10:07
  • 國旅哪最好玩?他讚1縣市「景觀特殊」:住宿不是盤子價

    春節7天連假結束了,不少民衆放假期間安排國内旅遊,也有人認為出國玩更划算。對此,有網友好奇,如果不出國的話「國旅哪個縣市最好玩?」貼文曝光後,紛紛點名外島、宜蘭、花蓮、台東,其中「1地區」被大讚景點多、風景漂亮,住宿價格也合理。
    2024/02/15 19:35
  • 音樂盒變樂器!可換歌、編曲 外銷50個國家

    以往我們熟悉的音樂盒,只能播放同一首歌,現在有業者結合科技,推出可以"換歌"的音樂盒,還可以結合樂器彈奏,而其實創辦人說,創業一開始遇到很多困難,甚至口袋見底,還好遇到不少貴人分享技術、加油鼓勵,才讓他們走過那段艱辛,現在特殊專利,已經成功外銷50個國家。
    2024/02/14 10:38
  • 傳統市場意願低! 基隆推行動支付頻「卡關」

    從2018年開始,行政院就自力推行動支付,並規劃2025年,全國普及率要達到9成以上。不過,以眾多特色小吃聞名的基隆市,雖然常常是觀光客的首選;卻因為在地傳統商家較多,對於行動支付的接受度普遍低落。對此,基隆市政府除了主動媒合,針對年輕人較多的「週末市集」,也有特殊要求!
    2024/02/14 10:28
  • 您的午飯查扣中!點餐驚見「警察幫宅配」:外送員酒駕被逮

    雖然說不做虧心事就不怕鬼敲門,但也有一說是「人在家中坐、鍋從天上來」,平白無故被警察按響門鈴,大多數人的第一反應絕對只有緊張;日本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澳洲時曾有次極為特殊的外送經驗,原來因為幫他送餐的機車騎士被抓到酒駕,因此警察便決定幫忙把餐點送到顧客手上,讓他從開門到拿完餐點的整個過程,都呈現腦袋當機的狀態。
    2024/02/12 08:30
  • 愛麗絲耶!公園建「童話廁所」 夢幻角色吸睛

    台東鹿野梅花鹿公園,出現一座造型特殊的彩色小屋,吸引大小朋友目光,一眼就可認出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長髮公主,還有傑克與豌豆,原來這不是遊樂設施,而是一間廁所,創意設計加入童趣,變成打卡熱點,同樣吸睛的,還有關山彩繪稻田,利用5種水稻做出喜鵲賀圖,遊客站上15公尺高的看台合照,也能走進田埂道路欣賞,洋溢新春吉祥氣息。
    2024/02/11 19:11
  • 41歲女星為戲「狂減50公斤」 煎熬1整年苦喊:再也不敢這樣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氣體型示人,身兼導演與演員的她,曾自導自演電影《你好,李煥英》票房突破53億元人民幣,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日前她再度執導新片《熱辣滾燙》,並親自擔任女主角,並為了詮釋該角色,捨棄特殊化妝,親自一年時間減肥,整整剷了50公斤,驚人毅力讓人佩服,但地獄減肥過程也讓她大喊吃不消,直呼:「再也不敢這樣拍電影了!」
    2024/02/11 15:43
  • 遊子返鄉必嚐!嘉義銅板早餐「煎粿、碗粿」

    嘉義青壯年外流到外縣市打拚,每到節慶返鄉,大家都會懷念家鄉味,今天要介紹銅板早餐,位於民雄沒有店名的「煎粿」,純米加入調製肉末,在地人才知道的「加蛋」隱藏吃法,不少外地遊子返家一定會上門品嚐,另外還有銅板價格20元的甜碗粿,不只擄獲在地人,連外國遊客都讚不絕口,甜點類的炭烤甜甜圈,特殊炭烤味,增添香氣。
    2024/02/11 15:09
  • 喝下秒暴富!咖啡廳狂推「財神咖啡」 陸網嗨翻:這杯我先乾

    農曆春節到來,不少餐飲業者紛紛祭出過年限定菜單,因應龍年製作與「龍」相關的特殊餐點,包括龍年蛋糕、造型餅乾等,吸引大批民眾朝聖打卡。中國大陸日前更展現新花招,直接把財神爺「加進」咖啡裡,讓網友驚呼,「這杯潑天的富貴我先乾了!」
    2024/02/10 21:07
  • 佳娜尷尬認「特殊性癖好」 愛愛1動作醫搖頭:建議不要!

    因健康的需求,女星通常會定時定期的接受婦科檢查,以確保女性的私密器官是否健康,但因部分女性認為和男醫師討論婦科症狀非常害羞,也因此會有延誤就醫的現象出現。祖雄愛妻、烏克蘭女星佳娜就曾在節目上自爆,曾因「身上藍藍的」被發現自己喜愛SM的特殊性癖好。
    2024/02/10 12:12
  • 超長腳指甲扭曲變形「倒鉤如惡魔角」 網:不敢吃腰果了

    國外指甲診所Nails Queen專門處理罕見指甲問題,近日該診所分享一件「指甲過長」特殊病例,患者的腳趾甲嚴重過長且倒鉤彎曲,讓網友全都看傻,直呼形同影視作品中的惡魔角,還有人表示像公羊角和腰果。
    2024/02/10 10:59
  • 魔獸金剛全來自他 揭「特殊道具師」工作室

    不管是電影,還是舞台劇的魔獸、大小動物,要看起來活靈活現,全得靠「特殊道具師」仔細觀察,以及選用材料的功夫!國內一名製作怪獸和特殊道具的佼佼者楊崇法,這30年來創作近千件道具,像是廣告裡面的北極熊、金剛、交通部的台灣黑熊吉祥物,連五月天MV的喵星人,都出自他的手,不少作品登上國際舞台,一起來看他的工作室。
    2024/02/09 19:59
  • 韓BTS成員V加入陸軍「雙龍部隊」 擔任軍警特殊任務隊

    南韓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成員全員入伍,韓媒《中央日報》報導,BTS成員V(金泰亨)近期被分配到位於江原道春川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此後將作為司令部直轄軍事警察團特殊任務隊,繼續軍隊生活。
    2024/02/09 17:00
  • 爽繼承2億遺產!韓男霸氣裸辭當富翁 下秒見「遺囑條件」超後悔

    南韓有一名非常平凡的男性上班族,先前接到了伯父的死訊,並得知對方因膝下無子,故決定把上億元的遺產全留給他,立即興奮地把工作辭掉,準備過著無憂無慮的財富自由生活。豈料他在看到伯父遺囑中的「特殊條件」後,不但沒能如願成為大富翁,甚至相當後悔「主動失業」的決定。
    2024/02/07 17:57
  • 內華達州將舉行2場共和黨初選?特殊制度背景一次看

    美國前總統川普與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共和黨黨內提名戰將於本週稍晚在內華達州登場。在法律問題和政治操縱考量影響下,該州實際上有2場初選。
    2024/02/07 09:18
  • 獨愛包棟...8+9退房「玩爛一堆玩具」 老闆哀:像被炸過

    台灣有許多包棟民宿,每逢年末時期,都是家庭、朋友的聚會首選。一名民宿老闆發文透露,自己投入時間跟金錢來打造一棟高質感民宿。但開業2年來「8+9客群」就佔了7成,而他們的大陣仗加上一堆「塑膠臉美女」,甚至一度被鄰居懷疑是「特殊接待會館」。
    2024/02/05 21:26
  • 一年兵訓練升級2.0 役男:課程滿、東西多

    首梯回歸1年期的義務役在3號第一次放假,過完年下一梯義務役也將入伍,而這次新訓國防部新增了很多訓練科目,以往只有特殊單位才有的近身格鬥訓練,現在所有新兵都要練,刺槍術也不再只有原地突刺,還會結合格鬥術,首梯役男也透露每天課程都很滿,不過時間也相對過的比較快。
    2024/02/04 18:32
  • 清境農場成立「咩仔隊」 外傷噴劑、擔架即刻救援

    南投清境農場為了及時救援園區內受傷的綿羊或其他動物,特別成立「咩仔救援隊」,綿羊如果受輕傷,直接噴外傷救護用藥,如果傷勢嚴重,還有動物特殊擔架,啟動救援。
    2024/02/04 12:25
  • 49歲女攀雪主線高山症發作徹夜下山! 領隊「沒投保」消防局開罰

    「雪東線」為國家所列管的特殊管制山域,一名49歲的曾姓女登山客昨(2)日下午未依規定攀登該地,突然身體不適出現高山症反應隨即通報求救,梨山消防分隊獲報派出5名搜救人員徹夜揹下山並送醫急救。事後發現同行的領隊未辦理登山綜合保險,遭消防局依法開罰,並向女登山客求償搜救費;該名領隊未提出基本救命術證書或初級救護技術員等證照,直接上山被批是「拿人命開玩笑」。
    2024/02/03 16:52
  • 武界觀光亂象! 白牌車載客警攔查取締8成違規

    武界部落因為枯水期的特殊景觀,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光,但當地有不少白牌車私自載客,讓警方跟監理站前去稽查,攔查了20輛車,其中就有多達16件違規。
    2024/02/02 18:32
  • TikTok未實現資安承諾 仍與中國母公司共享美用戶數據

    「華爾街日報」報導,TikTok聲稱已隔離美國用戶數據,並已投入15億美元,打造一個獨立特殊部門來監督。但TikTok員工表示,TikTok有時仍會與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共享數據。
    2024/02/01 10:09
  • 這什麼車? 「鋪面調查車」特殊造型吸睛

    最近路上出現一輛造型特殊的車,吸引不少人注意,原來這是國立中央大學,與日本合作,共同組裝的鋪面狀況調查車,「富士玉山攻頂一號」,利用車頂的高解析度雷射相機,偵測路面凹凸不平,再利用AI分析檢測數據,看看哪些路段的柏油,需要維護。
    2024/01/31 12:47
  • 年節送禮送健康!萬歲牌大推典雅質感禮盒 送得體面收得開心

    揮別2023年,緊接著就要迎來農曆新年。新的一年,你有什麼願望嗎?疫情過後,人們更加重視健康,近年送禮送健康成趨勢,年節當然要選擇體面又養生的禮盒。堅果禮盒蟬聯七年成為「最想收禮市調」首選,堅果專家萬歲牌每年推出多款特殊堅果禮盒及桶裝堅果,口感香脆又富含營養,是年節送禮的熱門選擇。今年萬歲牌持續推陳出新,多款設計展現出典雅質感;美味的堅果受到跨年齡層的歡迎,送給講究健康的親友、長輩等重要人士,都是年節禮盒不二之選,讓送禮的人送得體面、收禮的人開心。
    2024/01/31 10:38
  • 徐乃麟一早光溜溜幹這事:要讓老婆有幻想 「特殊癖好」曝光! 

    徐乃麟(乃哥)日前接受李四端主持MOMOTV《大雲時堂》專訪,談及2017年曾於錄影時,因唐從聖一句「乃哥輸不起」而飆罵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他沒有被打倒反而給他發展生意的靈感,化危機為轉機。另外,他私底下專情寵妻、有裸睡習慣,早上固定裸身掃地吸地,讓人見識他不同的一面。
    2024/01/30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