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特殊色 結果共53筆

  • 別碰!超美「藍天使」海蛞蝓 現身潮間帶

    大西洋海神"海蛞蝓"別稱藍龍.藍天使,長期出沒在熱帶海域附近,這回罕見的現身基隆長潭里潮間帶,21日民眾直擊潮間帶一口氣出現7隻海蛞蝓,尤其牠全身以藍黑白相間為主,長得很美,大家爭鋒拍照,專家提醒,越美越特殊色的生物,用"眼睛"看就好,否則觸碰到毒液,容易對神經系統、心臟,以及皮膚造成影響,嚴重點會頭暈頭痛。
    2023/11/22 12:31
  • 特斯拉推7種特殊色!美Model 3/Y專屬貼膜24萬起

    通常車廠在推出新車時,也會一併推出不少被俗稱為原廠改的精品部件來讓車主們選配,不過有提供原廠包膜服務的品牌就少之又少,但Tesla近期就在北美推出Model 3跟Model Y專屬的包膜售後選配,一共有消光黑、水泥灰以及玫瑰金等7種不同顏色可以讓特斯拉車主們打造極具個人風格的愛車;只不過這個原廠包膜也不便宜,7,500美元(約24萬新台幣)的起跳價比起Model 3/Model Y原廠車漆最貴的2,000美元(約6.4萬新台幣)還要更難入手!
    2023/10/11 14:52
  • iPhone 15特殊色曝光 全系列11種新色搶先看

    iPhone 15系列4款新顏色曝光|iPhone 15 除了轉用USC-C、圓邊設計、靜音掣改為動作按鈕等,最近網媒 9To5Mac 再爆出 iPhone 15 系列共加入 4 種顏色。
    2023/07/05 09:04
  • 台南靠這招!讓蘭花兼具時尚與日常

    台灣有著「蝴蝶蘭王國」美譽,是全球最重要的蝴蝶蘭花供應出口國之一。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全世界的蘭花每六株就有一株是產自「台南」,台南有優質的原生蘭種以及育種、栽培技術,現在還能運用奈米科技打造特殊色的蘭花。他與外賓會晤時,喜歡以國旗蘭花、蘭花瓷器、蘭花領帶等作為贈禮,不只展現台南時尚之美,且特殊的噴染技術,總令外賓對台南留下印象深刻!
    2023/03/18 10:00
  • 閃亮迎接新年!5款2023大勢髮型 「姐派短髮」爆紅

    2023年髮型趨勢搶先看!關鍵字圍繞在御姐、萌少女之間徘徊,透過短髮的捲度變化、超長髮的特殊色挑染、髮色和瀏海變化改變整體形象,成為了新一年的變髮關鍵,馬上就來看看,2023的5大髮型趨勢有哪些!
    2022/12/24 18:35
  • 紫色iPhone裝啥手機殼?網推「這款」慘被酸:醜到哭

    蘋果iPhone 14系列手機於今(16)日開賣,新色「深紫色」引爆熱烈話題,不少果粉都是衝著特殊色購買,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正在尋找深紫色搭配的保護殼,豈料當另一名熱心網友推薦某知名品牌的保護殼後,卻遭其他網友痛批「醜到哭」。
    2022/09/16 09:49
  • 3月起限「藍白口罩」 鼎泰豐員工氣「囤罩嘸用」

    有鼎泰豐員工抱怨,買了上百個特殊顏色口罩,公司卻突然宣布,三月開始只能戴藍色或白色,讓他很不滿!而不少人就喜歡戴特殊色口罩,像換衣服一樣,天天嘗試不同款,現在就連車站的口罩販賣機,也有「北捷限定款口罩」,吸引捷運迷購買。
    2021/03/08 13:00
  • 潮人必收絲綢款口罩 潮流x藝術藍黑粉3色齊發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人人必備的口罩不但是防疫用品,也越來越增添時尚感。口罩大廠萊潔再次推出話題特殊色口罩「絲綢系列」,一次推出3款配色,消息一出立刻在臉書社團引起網友熱議。
    2021/01/26 11:20
  • 兒童特殊色口罩炫彩登場 孩子們也要時尚玩色

    即使進入2021年,防疫工作也絕對不能馬虎,口罩戴好戴滿就對了,這也讓充滿時尚感的彩色口罩依然是網路熱門關鍵字。以玩色、炫彩系列口罩為特色的萊禮生醫不讓大人專美於前,推出童心炫彩系列口罩,讓孩子們戴口罩也能時尚玩色。
    2021/01/07 20:35
  • 萊潔彩色口罩免驚! 率先公布檢驗報告保障使用安全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讓兼顧防疫與時尚的特殊色口罩成為風潮,但日前傳出彩色口罩所使用的偶氮類染劑,會代謝物質芳香胺,被證實會增加膀胱癌風險,對此,以玩色、炫彩系列口罩為特色的萊禮生醫表示,所使用的特殊色口罩皆非採用「染劑」來製作口罩,而是採用更安全的「PP原色母粒」熱塑樹脂材料。
    2021/01/04 17:10
  • 彩色口罩恐含「致癌染料」 抽驗違者重罰200萬

    疫情期間民眾戴口罩,追求時尚感,很多人都要特殊色或圖案,但如果購買不合格口罩,上頭染料可能會致癌,製作彩色口罩所用的偶氮類染劑,代謝物質芳香胺,被證實會增加膀胱癌風險,對此食藥署和經濟部都要抽查,違規廠商最高可罰200萬。
    2021/01/03 22:22
  • 迷彩控刷起來!潮翻「暗黑、粉紅迷彩」口罩開賣時間曝光

    以各種玩色炫彩系列特殊色口罩引起網友搶購的萊禮生醫,今(14)日宣布將推出全新迷彩系列口罩,街頭潮流感十足的元素,讓迷彩控們在防疫之餘,也能大玩潮流,成為街頭穿搭新指標。
    2020/12/14 17:19
  • 醫護限定夢幻「天使藍」口罩 不限時開賣加碼送折價金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口罩已成為民眾不可或缺的民生必需品,也連帶讓特殊色系列口罩爆紅,吸引不少人排隊購買。特殊色口罩蔚為風潮,但不少醫護人員因為工作特殊性,根本沒辦法入手,為此,萊潔推出新配色「天使藍」口罩,並限定身分購買,希望能讓每一位用生命守護台灣人的醫護人員都能感受到這份溫暖。
    2020/12/11 12:24
  • 網友狂敲碗「松石綠」口罩 限量5萬盒開賣時間快筆記

    秋冬防疫專案上路,兼顧防疫與時尚的特殊色口罩自然也成為不少民眾想要入手的必需品。以炫彩系列口罩為特色的萊禮生醫推出不少網友敲碗的「松石綠」口罩,希望能用這個代表天神的色彩,祝福全世界的人類,告別令人不安與孔懼的2020年,迎來象徵重生的2021年。
    2020/12/02 17:45
  • 搶不到怎麼辦!限量「楓葉紅」口罩美翻登場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口罩已然成為民眾生活必需品,也掀起特殊色口罩的風潮。以炫彩系列口罩為特色的萊禮生醫日前推出多款萊潔特殊色口罩,引起民眾瘋搶,萊禮生醫也在臉書粉絲專頁預告,本週六(21日)將開賣「楓葉紅」配色口罩,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立刻將訊息分享到各個口罩交流臉書社團,再度成為話題。
    2020/11/18 10:50
  • 應景!Q萌「麋鹿、老公公」耶誕口罩 掀收藏潮

    下個月就要迎接耶誕節,口罩廠也跟風,推出各式各種的耶誕口罩,像是雪人、麋鹿、耶誕老人等款式都出籠,不過因為限量,又是特殊色,所以價格也不便宜,一盒50片賣550元到600元,等於一片要11到12元。
    2020/11/14 13:48
  • 她網購搶限量口罩 花355元收到一箱「獨家隱形款」

    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口罩已成民眾必需品,尤其特殊色口罩一推出往往會引發搶購,一名女子近日在電商平台成功購買到中衛炫綠口罩,本來滿懷期待,怎料一收到包裹,裡面卻空無一物。
    2020/11/12 11:51
  • 沉穩時尚感爆棚 雅痞「丹寧藍」醫療口罩玩色登場

    特殊色口罩在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下,意外掀起一波風潮,以炫彩系列口罩為特色的萊禮生醫日前推出「隕石黑牛仔」配色,在短短13分鐘就賣完3萬盒,今(10)日宣布,將於本週四(12日)推出新色「丹寧藍」,陸續在超商、藥局、量販等通路販售。新配色口罩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立刻將訊息分享到口罩交流臉書社團,笑稱「還不買爆」。
    2020/11/10 13:05
  • 「牛仔隕石黑」口罩霸氣登場 3萬盒限時限量開賣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特殊色口罩意外帶起一波潮流,日前萊禮生醫推出「牛仔金屬藍」配色口罩,在短短5分鐘內賣完2萬盒,還意外造成超商預購系統大當機,讓不少搶不到的民眾扼腕。對此,萊禮生醫即將再推出新款「牛仔隕石黑」口罩,希望能讓之前沒搶到的民眾順利入手。
    2020/11/03 20:39
  • 「牛仔金屬藍」口罩太欠買 還沒開賣網友跪求快加碼

    特殊色口罩風潮興起,多次推出特殊色的口罩大廠萊禮生醫屢屢掀起民眾搶購潮。日前「極光綠」及「牛仔玫瑰粉」口罩,在短短19分鐘、10分鐘內就被搶光,今(28)日宣布,本週適逢萬聖節,將推出「牛仔金屬藍」醫療口罩,消息一出再度引起網友熱議討論。
    2020/10/28 19:34
  • 姐姐「蕾絲口罩」重出江湖 謝金燕曝設計理念暗藏2巧思

    新冠肺炎防疫期間,口罩已成為民眾隨身配備,不僅要求防疫功能,連口罩的外型都是大眾購買考量之一。口罩大廠CSD中衛與「姐姐」謝金燕聯名推出的蕾絲款口罩即將重現江湖,屆時恐再度掀起排隊潮,而謝金燕也首度透露蕾絲口罩的設計理念。
    2020/10/23 21:29
  • 「牛仔玫瑰粉」口罩限量加碼 開賣時間曝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帶起一波特殊色口罩風潮,這也讓多次推出特殊色的口罩大廠萊禮生醫、中衛新色登場,屢屢掀起民眾搶購潮。萊禮生醫昨(21)日晚間推出的3萬盒「極光綠」口罩,在短短19分鐘就被搶光,甚至引發網友討論哪種特殊色口罩最難入手。
    2020/10/22 19:31
  • 不只「愛馬仕橘」 蜜粉黃特殊色口罩玩美開賣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意外帶起一波特殊色口罩風潮,口罩不僅僅是防疫用品,也讓不少人追求有別於以往的特殊色款式。先前曾推出牛仔色,以及引起話題「愛馬仕橘」的口罩大廠萊禮生醫,今(20)日宣布,將在本週五(23日)推出「玩色•蜜粉系列」最後一個配色「蜜粉黃」,反襯修飾著東方人的偏黃膚色,散發絕美優雅還帶有一絲慵懶的性感。
    2020/10/20 20:04
  • 口罩通路懶人包 「極光綠」限量3萬盒開搶日曝光

    每天戴一樣的口罩膩了嗎?隨著政府徵用提前結束,特殊色口罩也重出江湖。繼先前爆紅的國旗款後,有廠商也推出搶眼「極光綠口罩」,10月21日萊爾富開放預購,預計再掀購買風潮。搶不到的人也別擔心,《TVBS新聞網》為大家整理出「特殊色口罩懶人包」。
    2020/10/19 13:43
  • 特殊色口罩降價2成! 「無鋼印」款現拋售潮

    「雙鋼印」實名制上路,讓民眾買口罩時能放心一點,但也因此打亂了藥局步調,不只基本配色的口罩很難賣,過去很難搶的「特殊色」口罩也出現拋售潮,像花色口罩過去賣600元,現在450元就買得到,降價超過2成,加上指揮中心規定,12月24日前如果沒賣完「非雙鋼印」的口罩,就得全面回收,也讓藥局出現清庫存的壓力。
    2020/10/01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