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特殊移民簽證 結果共8筆

  • 直擊阿富汗難民抵美 防疫加身分審核層層把關

    美軍從阿富汗,協助撤離12萬4000人,其中大多是拿特殊移民簽證或是到美國尋求庇護的。只是要取得入境美國的臨時許可,需要經過兩次身份審核、兩次PCR檢測、還要完成疫苗接種,過程非常漫長。
    2021/09/04 14:25
  • 槍戰!冒煙!喀布爾機場仍亂 撤軍日將屆美軍加速疏散

    美國國防部在過去24小時,從阿富汗疏散1萬6000人,寫下撤離行動最高紀錄!不過距離美國撤軍大限的8月31日,只剩一個星期左右,塔利班也警告美國不能延期撤軍。現在美國除了徵召民航機加速疏散外,也不再開放特殊移民簽證,在機場外等待的阿富汗人,也失去流亡海外的可能。
    2021/08/24 13:01
  • 阿富汗亂象傷害美國公信力? 拜登:沒有盟友產生質疑

    美國總統拜登週五(20)於白宮發表的全國電視演說中,堅定向仍被困在喀布爾(Kabul)的美國人及曾幫助美方的阿富汗盟友喊話,誓言將撤離所有美國人及持有特殊移民簽證(Special Immigrant Visas,簡稱SIV)的阿富汗人。但他也表示,這起撤離行動對武裝部隊是有風險的任務,是「史上最大規模、最艱鉅的空運行動之一」,強調他無法承諾最終的結果將是如何。
    2021/08/21 10:23
  • 阿富汗遭塔利班接管 退役美軍:同袍血白流、徹底輸掉戰爭

    美軍撤離阿富汗在國際掀起風暴,看著阿富汗人民倉皇逃離家園的慘況使人泛起無限同情心,阿富汗人民控訴美國棄他們於不顧,只能被留下來等死,但許多在阿富汗作戰過的退休美軍卻不這麼想,他們痛心認為是阿富汗軍隊背信他們,讓美國在阿富汗耕耘的20年努力全部付諸流水,自己兄弟付出的性命也永遠無法回收。
    2021/08/17 18:14
  • 美軍加派千人赴阿富汗助撤離 兩天內增至6千人

    美國國防部今天下令增派1000名軍人,協助美國公民和為美方工作的阿富汗人撤離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美國政府表示將採行空中交通管制,以助數以千計美國人盡快離開。
    2021/08/16 11:44
  • 白宮宣布「盟友避難行動」 月底撤離阿富汗美軍線人

    自美國宣布將撤出部署在阿富汗的部隊開始,塔利班在當地勢力劇增。許多過去為美方工作的阿富汗人因害怕遭到塔利班報復,緊急向美國大使館尋求庇護。在國內政黨及相關倡議團體不斷施壓下,白宮在14日宣布,將從7月底開始,撤離正在申請特殊移民簽證的阿富汗人,但並未公開撤離人數。
    2021/07/15 13:50
  • 美眾院通過法案 簡化阿富汗人申請特殊移民簽證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以366票贊成、46票反對的結果通過法案,取消阿富汗人得先在阿富汗境內完成健檢,才能申請「特殊移民簽證」(Special Immigrant Visas)的規定。
    2021/06/30 14:00
  • 被遺忘的「叛徒」! 阿富汗雇員 恐遭塔利班狙殺

    拜登政府選在911攻擊事件20周年,將駐阿富汗美軍全數撤離,結束這場美國史上最長的戰爭,但現在還有一個問題未解,多達上萬名曾在美軍內工作的阿富汗人,他們大多是擔任翻譯工作,這些人的下場,恐怕是被塔利班組織當成叛徒處決!當初美國政府在基本勞工訓練時,就跟他們保證,之後會給予「特殊移民簽證」(SIV),這是美國國會為阿富汗與伊拉克開設的特殊管道,保護那些曾經冒生命危險,幫助美軍的當地居民。但很多人申請之後發現,除了可怕的繁文縟節之外,還要等上至少一年的審核時間,很多人最後都被打回票,認為美國政府沒有遵守承諾,現在距離撤軍只剩四個半月,他們很擔心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
    2021/04/22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