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特權 結果共1,153筆

  • 急切割?親哥疑造謠高虹安 鄭運鵬:我們是獨立不同個體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遭謠傳北一女的學歷是靠「特權關係」插班進去,結果有網友發現,爆料的粉專疑似是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哥哥。對此鄭運鵬6日上午被問及此事,表示哥哥已經超過50歲是成年人,「我哥哥和我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獨立的個體」。
    2022/10/06 23:12
  • 北一女旗隊經歷造假? 高虹安17歲畫面曝光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最近不只論文風波纏身,就連北一女學位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親綠粉專質疑高虹安當年是插班靠特權進入北一女。甚至有自稱是同屆校友的人踢爆高虹安連旗隊經歷都是造假。不過查證20年前的國慶典禮以及相關照片,高虹安確實曾經是旗隊一員。
    2022/10/06 18:12
  • 又翻車!綠側翼造謠「特權插班北一女」 高虹安秒打臉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爭議不斷,持續遭綠營圍剿,現在又傳出高虹安過去北一女的學歷,是靠特權關係插班進去。對此高虹安曬出國中畢業時的領獎照片打臉,自己是國中市長獎畢業,推甄考上北一女,結果現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哥哥竟造謠,「要忍受這樣的政治抹黑造謠到什麼程度?」
    2022/10/06 10:33
  • 綠參選人告發蔣孝嚴 蔣萬安:看齊周玉蔻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日前遭媒體人周玉蔻,指控「身世成謎」。今天,又有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前往北檢告發蔣孝嚴,並指控他當年是「特權認領」。對此,蔣萬安不願再多談,只說,這個告發行為,只是在向周玉蔻看齊。
    2022/09/26 14:32
  • 租北市大辦「競總活動」 黃珊珊挨批特權違規

    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租借台北市立大學舉辦競選總部成活動,遭藍綠陣營連番質疑是特權違規。對此北市大表示,是由公關公司洽借學校場地,按照規定收費;而教育局也說,對於各政黨都一視同仁,沒有差別待遇。
    2022/09/25 23:32
  • 學士直攻博士! 林佳龍質疑侯「特權三級跳」

    年底選戰將近,不過各個陣營參選人的論文,現在幾乎都被對手拿來放大檢視。尤其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更是公開質疑侯友宜,為何當年只憑著大學學位就能報考就讀警大博士班,質疑這當中設有特權,不過警大聲明,侯友宜的入學以及畢業資格都沒問題。
    2022/09/23 19:50
  • 遭嗆「防彈當兵靠民意決定」 韓國防部長:沒兵役特權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名聲享譽國際,近年來橫掃美國數個音樂獎項,成為全球大勢男團,成員的一舉一動也因此備受注目。但幾位成員接近服兵役年齡,「究竟要不要當兵?」如今已不只是娛樂話題了,更是國會議堂受到關注的議題。對此,南韓國內開始有聲音表示應該讓他們享有「免服兵役」特權,認為7位成員應繼續為國爭光,該議題吵了許久,今日又被拿出來討論,而南韓國防部長李鐘燮也在會議上正式給出答案。
    2022/09/21 19:13
  • 元首齊搭巴士出席國葬 拜登享特權乘「野獸」到場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西敏寺舉行國葬,全球有將近200個國家的領袖參與,大部分外國元首,包括日本德仁天皇夫婦,都是共同搭乘巴士出席,只有美國總統拜登享有特權,能坐自己的專車「野獸」,前往西敏寺參加國葬。
    2022/09/20 17:52
  • 阿翔耍特權「偷吃步」孫協志傻眼 他遭三振下場氣到丟帽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對決由男星孫協志領軍的「SUN STAR明星棒球隊」,除了唐從聖、網紅「台南Josh」等熟面孔登場之外,曾以「閃亮之星棒球隊」出戰過的阿翔再度回鍋。而上集「超級王牌棒球隊」才剛以一分敗給含羞草日記棒球隊,賽前孫協志就已經「剉咧等」,只希望不要輸太多。
    2022/09/17 12:08
  • 劉建國論文「封存」到2024年 藍轟:利用立委特權?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參選人論文真實性意外成為選戰焦點之一。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及雲林縣議員候選人陳芳盈,今(12)日召開「雲林人不要這款雲林縣長」記者會,點名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南華大學碩士論文「古坑綠色隧道遊客之旅遊動機、意象、體驗價值與重遊意願之探討」被封存到2024年,質疑「到底有什麼機密不可告人?」同時,劉建國口試後10天,該論文又被指導教授投稿去研考會,指導教授還掛第一作者,那「究竟是劉建國抄襲,還是指導教授抄襲?」,劉建國該出面說明清楚。
    2022/09/12 12:27
  • 黃珊珊拋「未來宅」 住20年租金變購屋頭款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發表第二波都更政見,其中最大亮點,就是要打造「未來宅」。一旦民眾在社會住宅住滿20年,就有機會可以取得房屋地上權,而且前面十幾年的租金,還可以轉為頭期款;不過,前提是必須「對社區有貢獻」,也被專家質疑,這項衡量標準,難保不會讓未來宅,成為「特權住宅」。
    2022/09/06 18:21
  • 團隊被酸「政二代聯軍」 陳時中:他們沒特權不需貼標籤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6日)原定赴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不過到場後發現,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於門口貼出「行政中立全民得益」廣告,謝絕候選人進入場地從事競選活動,最終陳時中未下場打球,僅在場外觀賽。他觀賽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競總人員與分機被公開,以及被諷為「政二代聯軍」一事。陳時中說,不需要貼標籤,這些年輕人沒有因此得到特權。
    2022/09/06 11:44
  • 13死囚提行政訴訟求總統赦免 法院以無審判權駁回

    遭判死刑定讞的沈歧武等人提起行政訴訟,請求總統蔡英文作成核准特赦或減刑的行政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赦免等為憲法賦予總統專屬特權,法院並無審判權,裁定駁回。
    2022/09/01 14:16
  • 藍議員稱「走殘障通道受屈辱」 陳時中:社會文明進步象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31日赴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遭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擋路口搞特權,還說「其他人只能走殘障通道覺得非常可恥悲哀」。對此,陳時中今(1日)受訪表示,無障礙通道不是屈辱通道,而是社會文明進步的象徵。
    2022/09/01 11:54
  • 特權疫苗爭議柯市府安全下車 禾馨林思宏勾結林秉樞遭起訴

    新冠肺炎去年爆發時刻,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違規施打特權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遭檢舉圖利,台北地檢署介入偵辦,認為台北市府當時僅是壓力測試,並無圖利犯意,今日將柯文哲等人簽結。但卻意外查出禾馨集團營運長林思宏涉嫌讓林秉樞與其42名親友搶先施打疫苗,事後再造假預防接種系統的資料,檢察官今日依偽造文書罪嫌將林思宏提起公訴。
    2022/08/26 12:06
  • 靠特權玩南橫?天池洽公卻衝埡口玩 林管處親友團挨轟

    南橫公路中斷將近13年,復通後批吸大批人車前往觀光,不過卻被爆料,嘉義林管處天池分站的同仁,親友上山探視,申請臨時通行證,沒想到,一行9個人不單單去天池洽公,還一同前往埡口平台,超過下午五點的管制時間繼續逗留,不顧保全勸離,林管處證實此事,坦承疏失會調查嚴懲。
    2022/07/27 12:18
  • 到警友家解釋罰單!民眾目擊警方「到府服務」近1小時

    高雄市一名孫姓警友,因為家人被開了一張超速罰單,打電話向轄區熟識的許姓員警詢問,沒想到被民眾目擊,竟然騎著警用機車,帶著同仁到當事人住家說明,而且一待就是一個小時,過程中,還喝茶滑手機,被質疑有特權,而警方調查後,認定有怠勤,因會依法懲處。
    2022/07/22 14:21
  • 警察爸特權?「警用直升機」拍片炫富 大陸網紅被公安找上

    31歲的大陸網紅「王澄澄」,2017年創業開奶茶店,同時經營抖音,時常會在社群分享開名車住豪宅,以及創業的成功經歷,讓不少人大讚是人生勝利組,但就在16日,王澄澄PO出,與警察爸爸的合照,還疑似使用警用直升機,有濫用特群之嫌登上熱搜,瀋陽警方也進行調查。
    2022/07/18 12:24
  • 易烊千璽錄取公務員遭轟特權 最新聲明:放棄入職!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日前出現在「中國國家話劇院」編制名單上,引起外界質疑明明是高收入明星,卻跟一般人搶鐵飯碗,而且在校期間拍了許多作品,疑似不符「非在職人員」規定,在國家話劇院則發聲明解釋後,易烊千璽則說要放棄入職資格。
    2022/07/17 12:12
  • 影射謝長廷兒耍特權嗆「知我爸誰嗎」 條子鴿加重誹謗罪起訴

    退休警員酈俊睿,離開警界後化名「條子鴿」,不只出書,也時常在臉書分享故事。不過去年他發文指出曾經因為攔查當年的行政院長的兒子開賓士闖紅燈,結果被以「態度不佳」為由記兩支申誡,還於文末寫下「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影射當年行政院長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而闖紅燈的則是其養子張維洲(本名謝維洲)。事後張維州也對條子鴿提告出妨害名譽告訴,檢方偵查終結後,將條子鴿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2022/07/07 13:59
  • 李鍾碩、潤娥演《黑話律師》扮夫妻!火爆預告超吸睛

    韓星李鍾碩退伍後首部的小螢幕作品,將和潤娥演一對夫妻,卻捲入特權階級的巨大陰謀,兩人決定以惡制惡!不過潤娥不只忙著宣傳新戲,少女時代睽違五年全員合體出專輯還要錄真人秀,花絮一公開已經逗樂許多粉絲。
    2022/06/30 11:27
  • 借桃園巨蛋遭拒!藍轟「政治打壓」 綠:國民黨用慣特權

    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原訂8月28日於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桃園巨蛋)舉行,桃園市政府卻致電國民黨,告知當天已安排其它活動,無法外借桃園巨蛋場地,國民黨直指是政治打壓、市府成「東廠2.0」。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24日)表示,巨蛋租借有其優先順序,國民黨指控市府成東廠沒道理。
    2022/06/24 12:23
  • 好萊塢拍電影有什麼特別之處? 吳可熙揭密專屬特權

    女星吳可熙近期因為疫情影響,幾部戲進度有所調整,但其實還有作品仍在醞釀期,而該片也讓趙德胤導演都認為「故事超有趣卻有夠難拍」。吳可熙透露,該片參雜宗教信仰、信念有關的主題,加上是個歌舞片,因此在執行上就很困難,另外,她也分享日前赴好萊塢拍片的特別發現,「每位演員都有一個專屬的TRAILER(露營車),裡面有小冰箱、工作桌,還可以淋浴,劇組很貼心,還會把當天關於你要演出的劇本放在工作桌上」。
    2022/06/12 12:38
  • 訪WHA多人染疫! 王婉諭返台5天才知確診

    為了爭取參與WHA,衛福部次長李麗芬率領的世衛行動團遠赴瑞士日內瓦,但五月底返國前就傳出多人確診,其中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則是先在機場做了唾液篩檢後,進入防疫旅館五天,才確認確診,也讓他一頭霧水,懷疑居隔單發送出了問題,但六月一號才上路的入境全面唾液篩檢,為何五月廿七日入境的世衛行動團員就先試用,也讓藍委怒轟,這擺明就是偷跑,而且是為了衛福部高官量身打造的特權。
    2022/06/02 19:51
  • 柯文哲兒送急診遭批特權 柯黑王世堅送暖:要互相尊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兒子染疫,除發燒外甚至一度昏迷、送急診,卻遭網友攻擊送急診是市長兒子的特權。對此,民進黨「柯黑」議員王世堅昨(27日)公開力挺柯文哲,表示即便他平常是跟柯文哲敵對的立場,在他家人生病的時候也是給他祝福,「政治不外乎人性、政治即便敵對者也應互相尊重」。
    2022/05/28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