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特區 結果共1,404筆

  • 台大樹海首排、羅斯福路最高地標 「璞真建設」延續在地故事

    坐擁一整座113公頃台大樹海的明星學區宅,向來是菁英家庭、品味文人的追求格調。綜觀台大特區,尤其羅斯福路首排少有新案,可欣賞整座台灣大學的高層住宅更是難能可貴。直至近期,由勤美集團(1532)旗下「璞真建設」預告即將推出的28層地標建築,落址面寬66米羅斯福三段首排,訴求正對台大椰林大道、眺望整座校園綠海,露出預告便備受矚目,預約人潮熱絡。 璞真建設「羅斯福路案」富有635坪完整角地,占據大安區、中正區核心居址,曾為「河岸留言」與「漢堡王」公館店原址,儲藏了不少台北人的青春記憶,經歷十年醞釀積累,由民間發起的自辦都更,最終由2023年北市十大豪宅品牌「璞真建設」、「璞真誠美建築開發」接下都市更新任務,興建地上28層、地下5層之SRC建築,致力延續街廓濃厚的人文氛圍,更為地段潛能更添風采。璞真宇見
    2023/11/28 11:11
  • 注意!除濕機用一半起火狂燒 趕快確認這些廠牌型號名單

    冬天到了常下雨,濕度也相對提高,不只衣服難乾,就連房間都可能濕濕的,因此不少民眾都會使用除濕機,但注意了,廠牌機型有符合安檢規定嗎?日前新北市北大特區一處社區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火勢已經被住戶撲滅,但仔細一看驚覺,原來起火的就是除濕機,住戶表示,當時使用到一半機器突然起火燃燒,買來用了8年,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2023/11/27 18:14
  • 九澤CP唱一半!U:NUS團員摔倒褲子破洞衝上台 尷尬畫面曝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除了帶來許多經典歌曲,嘉賓更一次祭出2組,其中令全場暴動的,就是找來師弟團4人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U:NUS,兩組人馬一起帶來合作曲〈暈嗎〉,6人更在演唱中突下台,前往特區中間的移動舞台上熱力賣舞,讓歌迷們又驚又喜。
    2023/11/25 21:38
  • 陳零九爆談戀愛了!與「她」互貼頭貼頭被拍 邱鋒澤:墨鏡戴好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成軍邁入第四年,推出第二張專輯《愛在你身邊》,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身穿個性十足的紅藍對比印花外套,從升降高台開場,隨後與8位舞者帶來演唱會同名歌曲〈愛在你身邊〉,並一連演唱兩首新歌〈Replay〉、〈停好 挺好〉以及狼人殺情歌〈天亮請睜眼〉。兩人也走向X型延伸台兩側與特區觀眾互動,演唱拉丁舞曲〈停好 挺好〉時,九澤CP更在台上熱力 dance battle,舞者也以帥氣舞姿助陣,嗨翻全場。
    2023/11/25 21:14
  • 一周驗出兩次非洲豬瘟病毒 香港撲殺近8千頭豬隻

    香港政府繼本月21日從元朗養豬場,抽驗發現非洲豬瘟病毒,緊急消毒並消滅該場域5624頭豬隻後,《香港電台》報導,特區政府23日對同地區另一間養豬場進行查驗,從62頭取樣中驗出5頭豬隻感染病毒,讓官方緊急禁止該養豬場輸出販售,同時將在25日銷毀園區內1900頭豬隻,避免發生外流的公共衛生問題。
    2023/11/24 14:05
  • 三峽少年喝醉闖社區 北大特區保全好心攙扶他竟脫衣DIY

    新北市三峽一名16歲少年竟因喝醉酒,跑到北大特區一處社區猥褻男保全!日前這名少年深夜和朋友聚餐喝完酒欲回家,卻因不勝酒力醉倒在某社區前花圃,保全見狀好心將人帶進大廳休息,沒想到少年竟走到他面前脫光衣服,之後開始「DIY」。保全見狀嚇壞了,奪門而出並打電話報警,員警協助將少年帶回同時通知家長,沒想到他酒醒後竟說「我都忘了」!
    2023/11/24 11:28
  • 香港旅遊別亂餵鴿子 明年暑假開始恐挨罰與坐牢

    出國旅遊多少都有餵食鴿子的經驗,但這個看似有趣的行為,未來可能要改一改。香港特區政府17日公佈,《2023年野生動物保護(修訂)條例草案》全文,考慮提高現有禁止餵養野生動物的罰則和適用範圍,將野生鴿子納入管制範圍,如修正案獲得立法會批准通過,最快將在2024年8月開始實施。一旦被發現餵食野生鴿子,將面臨最高10萬港幣(約新台幣40萬8000元)罰款,以及最高一年有期徒刑。
    2023/11/17 18:00
  • 緬甸向陸移交6台籍詐騙犯 外交部:暫難確認是否屬實

    緬甸第二特區佤邦政府15日向中國移交6名台灣籍電信詐騙犯,外交部今天表示,暫難確認相關資訊是否屬實,將持續透過管道查證,並與法務部、警政署、移民署合作,協助受困民眾盡速返台。
    2023/11/16 13:51
  • 三峽北大特區「有人蹓馬」還乖乖等紅燈 目擊民眾驚呆

    日前新北市三峽區有名駕駛開車在路上,赫然發現一旁居然有人騎著馬在路上走,一旁不少民眾看見奇景驚呆了,趕緊拿手機拍下這場景。對此,轄區警方指出,在道路上騎馬的行為,已經違法《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規定,若當場被警方攔下,可告發開罰。
    2023/11/14 13:07
  • 天主教樞機、總主教連署「釋放黎智英」 港府:堅決反對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遭控違反國安法等罪,已被監禁在獄中逾千日,本(11)月初各國共10名天主教樞機及總主教發起連署,敦促香港當局盡快無條件釋放黎智英。香港特區政府今(9)日晚間7時發出新聞稿,表示堅決反對以及強烈不滿。
    2023/11/09 20:15
  • 北部置產首選!他親赴「這1重劃區」大驚:人行道比路寬

    有民眾近日經過三峽北大特區後大開眼界,發現不僅有綠樹成蔭的道路與人行道,甚至人行道比路還寬,加上其他需求,更是重劃區居住品質之首,好奇直問「三峽北大是不是全台最宜居重劃區」?
    2023/11/05 17:55
  • 香港設「愛國主義教育小組」 特首:明年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

    在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愛國主義教育法後,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宣布成立「愛國主義教育工作小組」,同時也表示明年內完成《基本法》第23條立法,落實特區政府憲制責任,會於明年內提案。
    2023/10/25 21:25
  • 產業、商場、交通三箭齊發 竹北房市大躍進

    竹北市建設動能滿載,產業、商場、交通三箭齊發,力拚台灣第一科技首都,大批高科技企業總部移往竹北,帶動高端豪宅房市需求,繼國泰、坤山、惠宇、鴻柏、椰林、若山、合石爭相插旗之後,大陸建設進軍竹北再為區域房市添柴火,掀起新一波品牌建商熱戰,首先反映在房價走勢上。鴻柏鴻磬
    2023/10/25 00:00
  • 假的!詐團誆投資「五股生基特區」 在地老翁誤信遭詐40萬

    詐騙手法、話術層出不窮,日前就有詐團成員憑空捏造出一個不存在的生基園區,隨機撥打電話給被害人兜售生基罐,聲稱可以改運還能轉手賺價差,1名居住在五股地區的70歲陳姓老翁聽聞後直覺有利可圖,豪砸40萬元投資購買,後續還想繼續投資20萬元時,遭到家人發現勸阻,警方也將計就計將詐騙車手約出,埋伏逮人。
    2023/10/24 14:59
  • 黑衣男駁二特區撒美鈔 錢從天降民眾狂撿

    假日常聚集人潮的高雄駁二特區,15日下午一點多,民眾目擊兩名男子,其中一人當眾撒美鈔,大量的一元美鈔從天而降,另一人從旁掌鏡錄影紀錄過程,撒完錢之後揚長而去,不少人蹲下撿鈔票,美鈔上黏了QRCODE貼紙,掃碼進去,原來是兩廳院「秋天藝術節」表演活動之一的行銷手法。
    2023/10/16 13:11
  • 高雄駁二神秘組織大撒幣!「美金滿天飛」民眾狂撿 真相曝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昨(15)日下午2時許,驚傳有民眾撒下大量1元美金紙鈔,讓路過民眾相當好奇。對此,鹽埕分局派員前往了解,同時調閱周邊監視器,經過了解後,「撒錢」是某表演團體之行銷策略,且警方未接獲相關之報案,尚無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或其他相關法律之虞。
    2023/10/16 10:45
  • 男子非住戶!闖板橋社區後墜樓 搶救1小時傷重身亡

    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15)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區區運路一處社區,有男子墜樓重摔在社區中庭,警消火速趕赴救援,發現該名36歲洪姓男子腿部骨折,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在稍早宣告不治。
    2023/10/15 15:24
  • 租豪宅當掩護 毒販躲新板特區分裝毒品

    毒販躲在豪宅分裝毒品!新北市刑大破獲分裝場,毒販租下新板特區,每坪要價七十萬的豪宅,看準隔音好、隱密性高,還掛著假車牌,出門運毒,警方接獲線報,進入大樓抓人,門外埋伏等嫌犯一開門,衝進去抓人。
    2023/10/12 19:16
  • 布拉萬轉向!變猛成「強颱中的強颱」 冷空氣來襲2區大降溫

    氣象署指出,「布拉萬」颱風今(11)日上午8時增強為強烈颱風,8時的中心位置在鑾鼻東南東方251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6公里速度,向北北西轉北進行,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評估,將變成「強颱中的強颱」。
    2023/10/11 14:08
  • 誰下毒手?「百隻猴屍疊羅漢」驚悚畫面曝 專家曝殘忍真相

    印度西迪配特區(Munigadapa)的一處村莊,被當地農民發現有將近100具猴子的屍體陳屍並堆疊。警方研判可能是有心人投毒致死,不過有專家揭露更可怕的真相。
    2023/10/10 22:51
  • 延宕逾20年 桃市啟動「國際路延伸南平路計畫」

    桃園市「國際路延伸南平路」計畫延宕了20多年,如今終於宣布啟動,預計118年通車,桃園市府也預估,這將會為藝文特區前往南桃園交流道的通車時間減少40%。
    2023/10/07 23:14
  • 警力不足!美藥妝店遭「零元購」洗劫 商家卻只能摸鼻認賠

    美國各大城市近期掀起一股「零元購」(Zero-dollar shopping)的歪風,竊盜搶劫案件不斷發生,目標幾乎都是常見的藥妝或連鎖商場,讓商家非常頭痛且苦惱。綜合外媒報導,華盛頓特區一家CVS藥妝店,日前就遭到45名青少年闖入,幾乎將店內架上所有商品洗劫一空,只留下空蕩蕩貨架,這群盜賊甚至還大剌剌地店外「銷售」贓物。但被洗劫的商家卻只能摸摸鼻子認賠,因為法律對低竊盜金額罪犯,只會採取輕罪處置。
    2023/10/07 10:19
  • 三峽20幾棵路樹連倒! 疑因「工程釀禍」機車逃一劫

    颱風小犬襲台,三峽北大特區今天(5)卻出現整排路樹傾倒的獨特情形,警方初估區域長達200公尺,疑似施作人行道工程,地磚及部分土壤被拆除,加上風雨強勁導致意外。
    2023/10/05 20:28
  • 港府總部外突襲擊!17歲少年刺傷2保安遭捕

    4日上午10點多,香港特區政府的總部大樓外,一名17歲少年持刀攻擊保安人員,造成2人手腳受傷,大批港警獲報到場當場把男子壓制在地,但他身上沒有身分證明文件,由於涉嫌傷人,被帶回警署調查,而這也是港版國安法之後罕見的港青攻擊港警、港府事件。
    2023/10/04 20:28
  • 北北基桃1200元通勤吃到飽! 機捷A20百億造鎮最受矚目

    受惠於交通建設串連,北北基桃成為大生活圈,加上雙北房價高居不下,桃園磁吸北台灣移居潮,其中機捷是為北台灣唯⼀條可串連北北桃的捷運線,在桃園市的快速發展下,機捷A20興南站坐享兩大城市板塊交匯,在高房價的時代為捷運沿線可選擇的標的,成為下一個房市崛起的新焦點,其中以A20『興和特區』下半年預計由上市品牌建商宏普建設推案最為可期。宏普序時代
    2023/09/26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