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特勤 結果共1,295筆

  • 總統府外3枚火箭彈來襲!阿富汗總統淡定續膜拜

    海地總統遭暗殺身亡後,又有國家元首差點遇刺!馬利臨時總統在清真寺,被歹徒持刀攻擊,還好特勤人員及時反應,馬利總統毫髮未傷。另外阿富汗總統在參加禮拜時,總統府附近遭3枚火箭彈襲擊,現場官員相當淡定,繼續跪拜。
    2021/07/21 20:10
  • 根本不知要暗殺總統! 哥倫比亞傭兵疑遭設局

    海地總統慘遭暗殺,第一夫人逃過死劫,她首度公開自己接受治療的病榻照,還寫下:喪夫之痛,永不會消失。海地當局逮捕總統官邸侍衛長,以及三名貼身特勤,懷疑他們內神通外鬼。由於這次參與暗殺的,有很多哥倫比亞傭兵,哥倫比亞警政署長懷疑,這些傭兵根本不知道要暗殺總統,是遭到設局。
    2021/07/16 22:20
  • 海地第一夫人病塌照曝光!侍衛長疑內鬼遭逮

    海地總統摩伊士遭刺殺案,現在疑似有內鬼,總統侍衛長,以及3名維安特勤遭到逮捕調查。而身受重傷的第一夫人,首度公開病榻前的照片,她感謝美國醫護人員的悉心照料。
    2021/07/16 17:37
  • 不是拍電影!直擊60除暴警攻堅 掃蕩黑幫賭博機房

    新北市三峽有民眾街頭直擊警方攻堅,六十多名除暴特勤人員,衝進民宅二樓,破獲賭博機房。警方逮捕八名嫌犯,查出他們都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在新北市各地吸收小弟,經營博奕網站,作為黑幫資金來源。
    2021/07/10 20:14
  • 疏忽不得!48詐騙犯隔離期滿 2百警力「全副武裝」包緊緊

    從歐洲押解回台的48名詐騙集團成員,隔離期滿後,檢方將複訊,由於人數太多,加上他們還得七天的健康自主管理,因此動員市調處、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以及高雄市刑大,以多出四倍的警力,穿上4項防護裝備,全身包緊緊的拘提嫌犯,因此讓路過民眾看到,還誤以為飯店有人確診。
    2021/06/12 19:34
  • 快訊/特勤私菸案!前少校吳宗憲遭判10年4月

    喧騰一時的國安特勤私菸案,14名國安局人員以及華航高層遭起訴,案件歷經一年多審理,台北地院今天宣判,前國安局少校吳宗憲遭判10年4個月,前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涉嫌圖利等罪,判刑2年8月。
    2021/06/11 16:20
  • 拜登試電動皮卡一試成主顧 美總統座車可能成電動「野獸」?

    美國總統Joe Biden (拜登) 上任以來積極推動電動車市場,先是宣告政府車隊將全面更換成電動車,並且宣示美國電動車產量與產值超越中國的施政方針,日前更前往Ford廠區,試駕最新的F-150 Lighting電動皮卡。而且,拜登似乎一試成主顧,拜登私人新聞秘書就對外表示,總統對為暱稱為「the Beast」的總統座車電動化相當感興趣,有可能推動「野獸」電動化。負責發包總統座車的美國特勤局,或許得開始思考電動版「野獸」可能。
    2021/05/28 13:14
  • 騙購靈骨塔!幫派扮業務 收錢不交貨詐財

    幫派以靈骨塔買賣為由,詐騙獲利超過一千萬!刑事局破獲這起詐騙案,竹聯幫的范姓主嫌,開公司找人假扮業務,以轉賣利潤高的理由,吸引民眾購買靈骨塔,事後卻以買家不滿意等等藉口,遲遲不交貨,但也沒有退款,事後業務就人間蒸發。
    2021/05/04 18:02
  • 包包拉鍊沒拉好「槍枝外露」!眼尖警盤查 男還想落跑

    高雄苓雅區一位男子獨自坐在街頭,遭到特勤警員盤查,但他包包拉鍊沒拉好,露出手槍一部分,被眼尖員警發現,竟然還想落跑。不過他一時重心不穩,被警方壓制在地,果然查到一把改造手槍和子彈。男子供稱,因為欠錢,擔心債主找上門,才會隨身帶槍。
    2021/04/21 23:39
  • 香港國安法實施後首國安教育日 警改中式步操講粵語

    今天(4/15)是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港警除了在警察學校進行反恐演習,模擬恐怖份子在市區持槍掃射,飛虎隊和特勤出動制服外,還第一次公開中式步操表演。
    2021/04/15 16:27
  • 被特勤警力嚇壞!逃逸移工心虛躲邊坡 下秒摔落慘死

    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死亡意外!2名逃逸移工騎機車行經山區道路時,驚見大批警力突然出現,疑似作賊心虛被嚇到棄車躲在邊坡上。沒想到此時其中一人失足摔落,另一人伸手救人不成一起滾下50公尺高的山壁,造成1死1重傷的慘劇。據指出,當時經過的是馬英九特勤警力,詳細意外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1/04/05 05:52
  • 「行蹤是機密」前總統府特勤偷吃生子 正宮氣到流產

    一名張姓總統府特勤人員利用職務特殊敏感性,常以「行蹤機密」為由欺騙妻子及女友,使得兩名女子都不知道他另有女人,天真地為他生下孩子。張男荒唐行徑遭到揭發後,使得妻子氣到流產,他也因惹怒國安高層遭嚴懲並汰除而丟了工作。
    2021/03/14 10:56
  • 白宮第一犬「少校」咬傷特勤 被貶回拜登老家

    美國白宮好不容易迎來兩隻第一犬,卻傳出拜登其中一隻愛犬少校,因為咬傷維安人員,雙雙被請出白宮,送回拜登老家,第一夫人吉兒透露,兩隻狗可能對白宮環境不適應,才會出口咬人。
    2021/03/10 19:49
  • 悍匪剋星!除暴特勤採購全球頂尖突擊步槍MK18 火力更強更輕巧

    現代犯罪型態越來越多元,警方執法手段也必須更加強大,刑事局轄下專門對付頑強歹徒的除暴特勤隊,最近就採購了一款全球頂級的MK18步槍,不僅槍身輕巧,還能保持強大火力,讓不少軍事迷大開眼界。
    2021/02/18 23:34
  • 蘇揆隨扈神似「楊祐寧」 明星臉引網友討論

    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身邊的特勤隨扈意外成為焦點,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蘇貞昌隨扈眉宇之間神似影星楊祐寧,但也有民眾認為長得不像,據了解這名隨扈年僅29歲,正就讀台大碩士在職專班。
    2021/02/12 19:16
  • 開箱海巡特勤軍械庫! 槍支、護甲、破門器具戰力破表

    每次看到反恐電影,全副武裝的特勤隊員總是戰力超強,帥氣度破表,這次我們就採訪到國內實際執行反恐任務的海巡特勤隊,開箱他們的現役裝備,看看他們從槍枝、抗彈背心、到破門器具,到底有多厲害。
    2021/02/11 00:28
  • 人間凶器陸戰特勤 黑衣部隊國安堅強防線

    陸戰隊的「操」的確名不虛傳,「為海軍收戰果,為陸軍作先鋒」是這支部隊的任務特性;「永遠忠誠」的隊訓是對同袍和國家的承諾;「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的「三不怕精神」,是陸戰隊員實踐服從負責的團隊精神與誓死達成任務的堅定意志。
    2021/02/10 23:17
  • 反制共船最猛戰力!海巡特勤黑鷹垂降 海空重裝登檢掃蕩劫匪

    台灣四面環海,海上戰力相當重要,但面對新型態威脅,例如海上漁船暴力衝突、人質挾持,或是中共漁船越界,這些事件還不到軍事層級,卻對我國安全與主權形成嚴重威脅,此時海巡署最強悍的海巡特勤隊就能派上用場,他們的戰力完全不輸給國軍特勤,擅長以小部隊滲透敵方船艦,再搭配空中兵力支援,在海上強力執法,打擊犯罪。
    2021/02/10 23:17
  • 恐怖分子噩夢!海巡特勤超猛反恐火力 「沒有攻不破的門」

    海巡特勤是海巡署最強戰力,部隊性質半軍半警,相較於國軍部隊,他們實戰經驗可能還更豐富,而中共近年出現新型態威脅,時常派遣海警船或武裝漁船,騷擾我國海上邊境,海巡特勤具備強大火力,不管是船艙空間戰鬥,還是各式槍枝射擊,隊員們隨時準備對付來犯強敵。
    2021/02/10 23:13
  • 涼山住著一群鬼 陸航高空特勤中隊

    有一支部隊,他們戴著只露出雙眼的防彈面罩,目光中閃爍著騰騰殺氣,這群神秘又鮮為人知的部隊,外界稱他們為「涼山鬼」。
    2021/02/10 23:06
  • 國軍首支反恐特勤 夜鷹部隊憲兵菁英

    「忠貞堅毅」是外界對憲兵的第一印象,擔任衛戍作戰,確保中樞安全是憲兵平日的主要任務;然而,在憲兵單位中,有一支國軍最早成立的專業反恐部隊,這是人稱「夜鷹部隊」的「憲兵特勤隊」。
    2021/02/10 23:03
  • 轟!特勤「破門槍」實戰威猛 秒攻破詐欺房

    台北刑事局破獲一起電信詐欺集團,嫌犯在IG上隨機釣魚找人聊天,誆稱經營科技平台,投資國外博弈標的,還有專業經理人操盤,穩賺不賠,等被害人上當,就在程式動手腳,估計30幾人受害,詐欺金額4、5百萬,特別的是特勤攻堅時,出動最新裝備「破門槍」,威力猛烈,嫌犯當下以為是樓下瓦斯行氣爆,嚇了一大跳。
    2021/02/08 19:17
  • 跳彈傷頸椎致教官癱瘓 二審判國安局賠593萬

    國安局特勤中心演練「膽識訓練」時發生跳彈意外,靶場教官郭耿宏頸椎碎裂向國安局求償。一審台北地院判國安局須賠593萬餘元,高院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決,仍可上訴。
    2020/12/16 15:29
  • 地震立正集合!消防特搜忍寒風「凌晨備戰4小時」

    台灣昨(10)日晚間9時19分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最大震度4級,是近10年來最大的地震。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下班準備去牽車時,發現消防局特搜人員已經集合完畢,穿好裝備一字排開等候待命,只要哪裡有民眾需要幫忙,他們立刻出發救援。
    2020/12/11 08:49
  • 遭直擊! 特勤吳彥祖、郭雪芙逛展共飲咖啡

    這也算另類藍綠和解嗎?好久不見,曾因保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爆紅,被稱作「特勤吳彥祖」的林政宏,以及曾任總統蔡英文貼身隨扈的「特勤郭雪芙」張嘉玲,兩人被直擊一同逛展,甚至共飲一杯咖啡,不過本人否認,說兩個人只是多年好朋友。
    2020/11/19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