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特勤 結果共1,295筆

  • 維安漏洞?安倍晉三輔選 遭槍手連開兩槍致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到奈良輔選造勢卻遭槍殺致死,明明身旁有特勤人員與警察,還讓嫌犯成功連續開槍,是不是維安太過鬆懈,又或者是警力配置不足,讓人質疑維安措施出現很大疏漏。
    2022/07/09 13:44
  • 安倍晉三遭槍擊!維安反應慢半拍 日公眾人物安全遭質疑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身亡,引發外界對公眾人物維安保護是否太輕忽的質疑。日本政府警察廳並未清楚說明安倍的維安人員人數等細節,僅說明此次演講活動的安保要求是「突然的」,並表示會調查確認維安是否充分。
    2022/07/09 11:53
  • 為2024準備? 賴維安特勤罕見自製「臂章」

    負責副總統賴清德維安的「萬里警衛室」,被發現他們外套上有一個大大臂章,除了印有單位名稱、還有老鷹展翅圖,國安單位證實這是他們自己設計的,但過去沒有類似例子,就被聯想難道是跟老闆賴清德有意更上層樓有關?不過這看在前國安局人員眼中,直言不太恰當。
    2022/07/04 18:55
  • 美暴動聽證爆 川普欲加入群眾受阻 抓方向盤.襲特勤

    美國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聽證會,前白宮幕僚長梅多斯的助理拋出震撼彈,她目睹暴動當天,川普大暴走的種種失控行徑;包括川普想加入群眾進入國會遭到阻擋,氣得抓座車方向盤還攻擊特勤人員;另外,川普明知群眾攜槍,卻還要求維安人員撤走金屬探測器,讓支持者進入國會。這名白宮前助理也透露,川普輸掉選舉後,情緒不穩定,時常暴怒,曾因不滿司法部長巴爾的言論,氣得將午餐摔在牆上。
    2022/06/29 20:00
  • 助手再爆內幕!川普為加入國會暴動 竟出手「搶方向盤」

    美國國會針對去年1月6日的國會大廈暴動事件聽證會持續進行中,在28日的聽證會上,前總統川普的助手再度爆出驚人內幕,透露川普當時曾經想加入示威群眾,甚至在特勤人員拒絕將他帶往國會大廈時,川普還失控爆氣,試圖想搶控汽車方向盤。
    2022/06/29 11:05
  • 星島日報:習近平6/30到7/1赴港 深圳過夜

    香港媒體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6/30到7/1出席香港七一回歸慶典,港警為了確保七一當天萬無一失,抽調不少港警和特勤進行慶典會場的閉環管理和保安工作。
    2022/06/27 15:37
  • 竄改體測?成績有出入 賴清德警衛室主任遭拔官調查

    負責副總統賴清德維安工作的「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少將,疑因同仁涉嫌美化他年度體測成績,登載不實引發爭議,目前已由國安局政風處依法移送檢察機關偵辦,為免偵辦期間影響勤務,謝靜華已被調回特勤中心,萬里警衛室主任由特勤中心督察組長許志良上校接任。
    2022/06/17 10:14
  • 私人小飛機誤闖限制空域 拜登夫婦度假短暫疏散

    白宮表示,一架小型私人飛機4日誤闖入美國總統拜登夫婦濱海度假別墅附近的限制空域,促使特勤局人短暫護送拜登和第一夫人前往安全地點。
    2022/06/05 05:44
  • 香港特首選舉8日登場 反恐部隊各區大動作巡邏

    第6屆香港行政長官選舉明天登場,據報導,港警調配各個反恐部隊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進行。
    2022/05/07 16:36
  • 香港特首選舉將登場 港警為「唯一候選人」調配反恐部隊

    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唯一候選人」李家超計劃於5月6日(本周五)下午4時,在灣仔會展舉行千人造勢大會。臨近投票日,香港警方日前已調配反恐部隊,包括機場特警組、反恐特勤隊、鐵路應變部隊及飛虎隊,於會展一帶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聯合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順利進行。
    2022/05/03 10:52
  • 直擊新國造突擊艇駐守淡水河口! 海巡特勤接裝利器反斬首

    隨著對岸威脅升溫,海巡署特勤隊被直擊新接裝的兩艘國造特戰突擊艇,已經進駐緊臨河口的台北港。軍事迷曾拍下海巡特勤隊用新裝備執行攻堅演練,看來也是為了加強平戰轉換時的「反斬首」任務。
    2022/04/27 19:57
  • 違停遭盤查卻嚇得發抖!警識破慌張男駕駛「行動毒餐車」

    這個月9日晚間,台北市刑大特勤員警在萬華區執行複式巡邏勤務時,發現有一輛奧迪轎車違規停在華西街觀光夜市周邊,警方才剛上前盤查,駕駛就嚇得發抖,且神情非常慌張,員警雖然察覺有異,但仍暫時不動聲色,駕駛就自己交出藏在褲子裡面的21包K他命,還以為警方會就此放過他,沒想到員警仍仔細搜索車內,又找到了71包的毒品咖啡包,當場將人逮捕依毒品罪送辦。
    2022/04/26 13:28
  • 疫情趨嚴也堅持要賭! 特勤小組破門發現這件事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數逐日升溫,仍有賭客不顧疫情群聚賭博,台南市警三分局24日晚上,在安南區長溪路1處民宅查獲21名男女,以「天九牌」聚賭,警方特地動用特勤小組拿切割機與榔頭破門,現場21名賭客知道逃不了了,全都口罩戴好,等著警方清點人數。
    2022/04/25 16:40
  • 有片/烏俄激烈巷戰國軍還在175臥射?! 前涼山士官長:至少新訓就得三姿射擊

    烏俄戰爭激烈的巷戰,也開始讓國人關注國軍單兵訓練內容,日前特戰部隊就釋出官兵應用射擊的畫面,強調在射擊訓練方面的進步,但有前涼山特勤隊員認為,這些技巧應該在新訓中心就要普及,下了部隊之後,才能進行更進階的科目。
    2022/04/06 22:45
  • 北市刑大特勤警赴醫院抓通緝犯 竟因「講電話」讓人跑了

    上個月3日,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特勤中隊發生一起人犯脫逃事件,特勤中隊員警掌握情資,一名林姓毒品通緝犯,將到台北馬偕醫院看病,警方派員埋伏在3樓門診等候,見林嫌看完醫生後便上前表明身分盤查,當下林嫌表示因為身體不舒服必須要到急診室就醫。不過因防疫規定,只能一名員警在急診室內,一名員警在外守候。但在急診室內的員警卻因為要「走出去講電話」,而外頭的同仁正要入內戒護時,被要求需「重新排隊」,此時林姓犯嫌見無人看守便趁隙逃脫。
    2022/04/05 12:27
  • 曾涉私菸案!羅雅美隔2年回任華航資深副總 王國材說話了

    2019年7月曾經爆發華航私菸案,國安特勤人員使用總統蔡英文出訪太平洋友邦時夾帶9373條私菸,當時總統府稱此為超買遭到批評,而當時相關人士華航資深副總羅雅美被降職成董事長特助,時隔兩年華航董事會通過讓她回任資深副總,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6)日至立法院備詢時回應,當時她沒有涉入私菸案,因此華航讓她恢復職位。
    2022/03/16 09:26
  • 美國2男攜軍火到處跑 被捕後稱「要去烏克蘭參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日前公開徵求外國公民前往烏克蘭,加入抵抗俄軍的行列,並稱至今已有超過1.6萬人響應。不過美國3日卻傳出,有2名聲稱要前往烏克蘭參戰的男子,因攜帶大量武器在烏克蘭駐華府大使館附近被特勤局逮捕。
    2022/03/04 17:54
  • 不滿因私菸案遭調職 3特勤人員請求國賠一審敗訴

    原國安局特勤中心陳姓、過姓、蔡姓特勤人員涉私菸案遭調職,各請求250萬元國賠。士院認為,回任程序不完備,但3人顯不適任特勤,且未受有實際損害,昨天判決敗訴。
    2022/02/24 13:14
  • 槍毒犯持槍竄逃拒捕 40餘警包圍民宅僵持2小時逮人

    台南市警方18日上午九點多,圍捕一名槍毒犯時,遭到對方持槍拒捕,由於擔心傷及無辜,警方出動四十幾名荷槍實彈的特勤、刑警,花了兩個多小時,軟硬兼施跟對方談判,才利用對方一時鬆懈,上前將人壓制。
    2022/02/18 19:00
  • 「獨家」陸軍接裝ATV拚平戰合一 國軍盼提升不對稱戰力

    陸軍這款ATV全地形車目前著重投入救難,由於能克服各種困難地形,因此能增加黃金救援時間。但它其實還有很重要的用途,就是若在戰時,特戰隊員能就能用它來進行地面行動,憲兵特勤隊也增購,從而提升不對稱戰力。繼續看我們的獨家軍事專題報導!
    2022/02/18 17:57
  • 俄羅斯明日進攻烏克蘭?總統普欽駁斥 翁履中:想透過軍事壓力進行外交斡旋

    美國日前警告,俄羅斯可能在2月16日到2月20日之間入侵烏克蘭,這幾天邊境隨時都有可能開戰,因此各國使節和民眾紛紛逃離烏克蘭,但俄羅斯卻駁斥此消息,總統普欽14日接受訪問時強調,不會進攻烏克蘭,願意接受西方國家以談判的方式化解危機。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目前還想繼續用軍事部署來壓制外交談判,希望透過有軍事壓力的外交斡旋,獲得想要的成果,因為普欽在俄烏緊張的這段時間,是非常好的機會可以跟歐洲所有國家元首一對一會面,加上普欽先前是俄羅斯前蘇聯的特勤人員,近距離會面可以敏銳觀察到,歐洲國家對烏克蘭態度是如何,等到普欽收集到更直接的情報,才會決定是否要採取軍事行動,換句話說,現在俄烏是否會開戰,全權掌握在普欽手裡。」
    2022/02/15 16:21
  • 訪華府高中遇炸彈威脅 美國「第二先生」任德龍急撤

    美國華府一所高中接到炸彈恐嚇,而且當時副總統賀錦麗的丈夫任德龍,正在校園內參訪。特勤人員得到炸彈恐嚇訊息,緊急護送任德龍撤離,整間學校也全面封鎖搜尋炸彈。事實上從上周開始,全美已經有超過18所傳統非裔大學,都接到類似的炸彈恐嚇,讓當局擔心炸彈攻擊可能隨時發生。
    2022/02/09 14:41
  • 「來真的」!特勤退伍轉保鑣 保護老闆、政要

    台灣有一群特種部隊退伍軍人,把軍中所學應用在現實生活,常常保護政要,或是企業大老闆,另外現在女保鏢也很夯,常常需要貼身保護貴婦或是妻小,而且不只要出國內勤務,跟老闆國外出差,全程都得真槍實彈,所以訓練過程特別嚴格。
    2022/02/06 12:13
  • 毒犯擁雙槍對峙 特勤警投震撼彈攻堅抓人

    台中一名販毒通緝犯擁雙槍自重,放話警方如果要圍捕,不惜駁火對抗,警方荷槍實彈前往圍捕,雙方一度對峙半小時,維安特勤中隊丟擲震撼彈,強勢攻堅,巨大聲響、火光和煙霧,讓嫌犯隨即棄械投降。
    2022/01/24 23:23
  • 混合型毒品易致命 1476公斤毒咖啡包一把火全燒了

    這個月13日,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辦理110年度第三、四級毒品沒入物公開銷燬,裏頭包含1639案毒品案所查扣的證物,總重量高達1476公斤,比起109年足足增加了1100公斤。而這些毒品當中,大多是以毒咖啡包為主,雖然純度不到3%,但因為混和多種毒品藥物,對人體影響甚鉅,北市刑大出動特勤員警全程荷槍實彈警戒,將所查扣第三、四級毒品全數送往木柵焚化廠進行銷燬。
    2022/01/18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