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特勤 結果共1,295筆

  • 禮遇蔣滬派30名特勤維安 首發媒體手冊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度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對岸維安不敢馬虎,除了要求團員佩戴「上海特勤」的徽章,以便特勤識別,更派出30名公安特勤貼身保護,今年更首度印製媒體手冊,還特別給台灣媒體「繁體中文」版,規格似乎更勝以往。
    2023/08/29 20:04
  • 水房成員分散住宅大樓 特勤「夾縫中」攻堅

    刑事局中打日前破獲線上博弈集團,追查賭資流向,發現業者不但成立人頭公司,透過層層轉帳洗錢,為了防止洗錢水房被掃盪,還讓訓練後的集團成員,直接在住家裡作業,警方為了要抓人,還得從住宅大樓爬過鐵窗夾縫,進到嫌犯家中抓人。
    2023/08/21 13:25
  • 三度遭刑事指控 川普若定罪入獄安保成麻煩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五現身阿拉巴馬州造勢,他稱2024選到底,要將拜登趕出白宮,前一天他才因涉嫌推翻2020大選一案出庭,遭追加的四項控罪一概不認,民主黨人、前眾院議長裴洛西補刀,奚落川普受審時,像隻嚇壞的小狗,只是川普四個月內三度遭到刑事起訴,若定罪很可能入獄,卸任總統享有的特勤保護待遇,到時將成為難題。
    2023/08/05 19:29
  • 隨扈大不易!美媒爆:拜登愛犬4個月竟咬傷特勤10次

    跟在總統身邊保護元首的特勤人員,平時除了要防止總統受到威脅,沒想到還要防範身邊看似「無害」的生物。《美聯社》(AP)引述保守派監督團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的報告,意外發現拜登飼養的愛犬,竟然在4個月之間,接連咬傷特勤人員10次,一共有7人因此受傷。這些「內部攻擊」的兇手,就是拜登最愛的德國牧羊犬「司令」(Commander)。
    2023/07/26 09:41
  • 高雄高溫飆35度!特勤警頂大太陽攻堅 民眾送椰子水消暑

    特勤員警不只體能好,耐熱能力也要超強,高雄市刑大和特勤中隊員,逮捕詐騙集團,全副武裝上門攻堅,不過要頂著高雄35度的大太陽,包的密不通風、在室外埋伏好幾個小時,真的揮汗如雨,現場就有熱心民眾送上冰涼椰子水慰問,員警超感動。
    2023/07/19 20:22
  • 漢光模擬追擊共軍 特勤快艇穿越關渡大橋

    海巡特勤隊所屬的兩艘K120特勤突擊艇,上午在淡水河道進行漢光預演,高速從淡水河穿越關渡大橋,畫面相當罕見,並且還有模擬追擊共軍快艇,專家進一步分析,解放軍的野牛氣墊艇想從淡水河口直接長驅直入其實不太可能,我軍還會出動攻擊直升機反制。
    2023/07/17 20:00
  • 白宮去年就曾「2次發現大麻」!麥卡錫狠酸拜登:總是獲得特權

    美國白宮本月2日曾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經鑑定後發現竟然是古柯鹼,當時引發軒然大波,不過特勤局(Secret Service)一位發言人13日向「華盛頓郵報」表示除了本月稍早外,其實早在去年便曾在行政官邸2次發現「少量大麻」,消息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3/07/14 12:04
  • 白宮外驚傳死亡車禍 駕駛為躲攔檢竟「衝撞路人」

    美國白宮12日傳出死亡車禍,一名駕駛為了躲避特勤局(Secret Service)設在路邊的攔檢,竟突踩油門、闖過紅燈後並撞上數名行人後逃逸,共計造成1人死亡,警方目前仍在追緝這名駕駛。
    2023/07/13 14:41
  • 白宮西廂驚見不明白色粉末!竟是古柯鹼 特勤局急追源頭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白宮內西廂2日晚間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經華府消防部門和緊急服務部門初步判定為古柯鹼,特勤局正展開相關調查。
    2023/07/05 12:11
  • 誰的?白宮找到「不明白粉」 鑑定結果出爐竟是古柯鹼

    美國白宮魚當地時間周日(2日)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相關部門緊急封鎖白宮周圍道路,並找來危險物品處理小組。經確認該物品無危險後,封閉解除,消防部門鑑定不明粉末後,發現竟然是古柯鹼,目前當局正在調查古柯鹼的來源。
    2023/07/05 10:00
  • 美國白宮出現「不明物品」封鎖道路 危險物處理小組出動

    美國白宮當地時間2日晚間發現了一個「不明物品」,現場立即疏散、封鎖周圍道路,危險物品處理小組前來調查不明物品,但美國特勤局(USSS)並未透露這個不明物品的相關細節。
    2023/07/03 14:24
  • 憲特少校副隊長 遭控不假離營僅記申誡

    幾個月前憲兵特勤隊有4名隊員,趁著晚上翻牆外出喝酒被抓包,後續憲指部將4人全數太除,但有知情同袍爆料,說隊上的少校副隊長,明明是留守主官,卻擅自離營出去打球,事後被發現確只有簡單記了申誡,質疑懲處標準還有階級之分。
    2023/06/27 19:57
  • 德籍武術家15萬買愛馬仕包 疑贗品店家反駁

    德籍武術家江玉山,曾擔任軍警特勤部隊的武術教官,目前住在台南,他日前花15萬,購買了一個二手的愛馬仕包送女友,卻被朋友發現包包質感怪怪的,疑似贗品。他說店家說好可以退貨,卻變成只能寄賣。店家說只要能提供證明是贗品,就退貨,但是如過鑑定是真品,也希望還他們清白。
    2023/06/12 19:41
  • FBI最有破壞力「雙面間諜」 獄中離奇死亡賣國只為錢

    美國史上最大雙面諜案件主角、前FBI探員漢森(Robert Philip Hanssen)在2001年因涉嫌向俄羅斯情報部門出賣重大機密,曝光多名線人身分,重創美國海外情報網。據悉,漢森遭到美國政府逮捕後,與檢方達成認罪協商,換取法院不判處死刑。最終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現年79歲的漢森5日清晨突然被發現在牢房內失去意識,經搶救後宣告不治。獄方也已證實這此事,但並未公布漢森的死因。
    2023/06/06 16:19
  • 澳版「美國隊長」淪法院認證戰犯!被爆虐殺平民告媒體敗訴

    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前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沒想到事後卻被多家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等惡行。不過史密斯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歷經超過百天的法律攻防戰後,澳洲聯邦法院今(1)日正式裁定史密斯敗訴,稱這些報導「很大程度上都是事實」。雖然史密斯並未受到任何指控,不過法院裁決也等同是讓這位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法院認證的「戰犯」。
    2023/06/01 13:12
  • 戰爭英雄變戰犯!澳特種兵遭控虐殺阿富汗平民還家暴小三

    前澳洲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成為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沒想到事後卻被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就連小三也跳出來指控他家暴,昔日的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戰犯」。不過史密斯矢口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雙方展開長達110天的法律攻防戰,最終裁決預計將在本週出爐。
    2023/05/31 14:58
  • 海巡特勤隊進駐東引!突擊艇出動 「雙船」夾擊陸快艇

    因應中國大陸小型快艇在台灣海峽頻頻侵擾,海巡署精銳部隊「海巡特勤隊」,進駐連江縣東引地區,嚴防大陸漁船、艦艇越界活動,也公布海巡特勤隊,壓制海上非法活動的畫面。
    2023/05/16 18:26
  • 賴清德回母校萬里國小 脫西裝坐地展親民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回母校萬里國小校慶,展現親民一面,還脫下西裝外套、席地而坐和學弟妹們合影,有不少鄉親歡迎高喊「總統好」,而賴副總統維安也出現一大亮點,因替韓國瑜維安暴紅的「特勤吳彥祖」,也悄悄轉到賴副總統維安團隊。
    2023/05/06 13:04
  • 終於到案!新北槍擊案主嫌「鯨魚」大馬遣返 逾20警桃機押人

    新北市67槍槍擊案,涉案主嫌終於落網!警方調查,弘仁會和華山幫多起衝突,都是因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起的頭,雙方因地下匯兌900萬問題,互相開槍,「鯨魚」當時還差點受傷,驚覺自己被鎖定後緊急帶小弟逃往馬來西亞,殊不知行蹤早被鎖定,尚未出境就被當地移民局收容。迄今逃亡8天,在刑事警察局的押解下搭機潛返,新北市警方也出動霹靂小組、除暴特勤隊等20多名警力,大陣仗前往機場移交人犯,將帶往大隊漏夜訊問。
    2023/04/28 21:24
  • 圖輯/白宮帶娃上班日 萌娃扮特勤局小特工保護拜登超搶眼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8)日在白宮南草坪(South Lawn)參加第30屆「帶娃上班日」(Take Your Child to Work Day)活動,回答天真無邪的「小記者」們提出的各種天馬行空問題,演講台前方還有4名萌娃西裝筆挺、戴上墨鏡與耳機,有模有樣扮起「特勤局(USSS)小特工」,外型超搶眼。
    2023/04/28 17:47
  • 馬赴陸傳隨扈槍彈遭砍半 馬辦:國安局評估

    前總統馬英九,將以祭祖、學術交流名義訪問大陸,維安規格備受關注,今天有媒體報導指出,馬英九隨行特勤隨扈,攜帶槍枝、彈藥數量都被大陸要求減半。民進黨立委痛批,馬英九造成國安破口,馬辦則回應不了解維安作業,需要國安局評估。
    2023/03/23 20:30
  • 馬英九赴陸維安不配槍? 國安局:連戰出訪14次僅1次配槍

    前總統馬英九3月27日起將以「祭祖及學生交流」名義到中國大陸訪問,為期12天,但現在傳出本次出訪中國大陸不允許隨扈配槍一事,國安局長蔡明彥表示,「特勤中心沒有做出這樣的建議」,但也坦言卸任正副元首出訪是否配槍,將根據受訪國所提供的禮遇和卸任正副元首辦公室規劃,若真不配槍,遇到危險只能依靠受訪國提供維安。
    2023/03/22 12:57
  • 馬英九赴陸「隨扈是否配槍」? 國安局:正擬定計畫

    前總統馬英九將赴中國大陸祭祖,由於仍具卸任元首身分,並由國安局特勤中心負責安維;針對此次特勤人員赴陸是否能配槍,國安局今天回應,目前正協調相關單位擬訂警衛計畫,周延安全維護部署。
    2023/03/20 18:11
  • 國家級維安開裝甲車進駐 經典賽反恐高規格

    台中經典賽開打,高規格維安,除了台中市的特勤警力,國家級的反恐單位「維安特勤隊」,也來支援,還開來了近年新購入的裝甲車。
    2023/03/10 13:22
  • 非海陸蛙人!直擊海巡特勤「紅色沙灘」操練

    在軍方近期曝光的「紅色沙灘」竹圍漁港旁海灘,有民眾目擊官兵在豔陽下進行訓練,還攜帶CRRC突擊艇,一度以為是國軍海陸蛙人執行操練,不過海巡署趕緊澄清,這是海巡特勤新訓。
    2023/03/07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