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特勤 結果共1,295筆

  • 美國開學在即 感染兒童逼10萬.大增四成

    全球新冠肺炎感染人數,周一突破2千萬人,美國就占了 1/4。川普政府決定秋季全面復課,不過現在卻發現,孩童感染率在七月後半期,增加了將近10萬人,增加幅度為40%。以色列在5月全面開學,結果導致新一波疫情爆發,而且比前一波更兇猛,學校於是再度關閉;專家就提醒美國政府,要以以色列為前車之鑑。川普今天進行每日疫情簡報,卻突然被特勤人員打斷,被護送到橢圓形辦公室;後來證實,白宮外發生槍擊案,一名嫌疑犯和一名特勤人員受傷送醫。
    2020/08/11 19:58
  • 記者會中途白宮外傳槍響 川普稱犯嫌遭擊中送醫

    美國白宮圍欄外頭今天傳出槍響,總統川普在新聞簡報會舉行到一半時被短暫帶離;他事後說,特勤人員在白宮外朝一名顯然持有武器的人開槍。
    2020/08/11 10:24
  • 白宮外發生槍擊 川普被特勤人員護送離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新聞簡報室對記者簡報,隨後白宮外發生槍擊,致使特勤局人員突然護送川普離開,但不久後川普又回現場進行簡報。
    2020/08/11 07:00
  • 送貨找嘸地址!包裹藏毒 警逮458名藥頭

    外送員送貨要小心,包裹恐藏毒!台北市刑大,從5月迄今,一共逮捕458名藥頭,他們利用快遞員,幫忙送貨,但提供的地址,不夠完整,找不到送貨地點,加上寄件人,講話語無倫次,精神恍惚,臉上還殘留白色粉末,讓快遞員,驚覺有異,把包裹拿到派出所,果然打開後,裏頭藏毒!
    2020/08/03 12:27
  • 私菸案未糾正總統府 國民黨:監察權自我閹割

    國民黨今天表示,監察院因國安特勤私菸案糾正外交部、交通部、關務署,卻未對最關鍵的總統府、國安局提出糾正,監委自我閹割監察權,讓全民失望。
    2020/07/24 17:30
  • 國安私菸案! 監院糾正交通、外交、財政部

    國安特勤私菸案,現在監察院糾正交通部、外交部以及財政部關務署,只是選在新任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前一週公布調查報告,也被聯想是不是替陳菊清理戰場,監委否認,強調只是力求這個任期的事就這任期內完成。
    2020/07/23 20:09
  • 6公務員超買私菸未懲處 監委點名總統府、國安會檢討

    國家安全局人員涉嫌違法走私菸品,監委高涌誠今天表示,除特勤人員外,經調查在總統專機上出售的212條免稅菸品,也有6名隨機的公務人員超額購買未申報入境卻未懲處,籲請總統府、國安會依涉案情節秉公檢討。
    2020/07/23 19:00
  • 國安人員私菸案 監委籲司法追查匡正特勤紀律

    國家安全局人員涉嫌違法走私菸品,監察院今天糾正交通部、外交部、關務署。監委表示,依華航歷年承攬30次專機任務菸品銷售菸量顯示,自106年10月「南太平洋專案」2242條起,之後歷次銷售數字急遽攀升,亟待司法機關追查,匡正國安特勤紀律。
    2020/07/23 17:05
  • 漢光演習反特攻演練 3大特勤隊首度聯合執行

    國軍漢光演習今天進入第二天,憲兵指揮部實施「衛戍區重要目標反特攻演練」,國內3支特勤隊(憲兵特勤、海巡特勤、警政維安特勤)首度共同在漢光演習中聯合執行反特攻等任務。
    2020/07/14 14:15
  • 模擬總統處所遭攻 軍、警、海巡3特勤首聯演

    漢光36演習進入第二天,北部地區實兵驗證的亮點,就是模擬總統處所遭攻,首次讓軍、警和海巡特勤人員進行聯合演練反劫持,藉此訓練防衛中樞的默契,場面相當精采!
    2020/07/14 12:37
  • 漢光36號演習明登場 四大亮點搶先看

    漢光36號實兵實彈演習明天登場,「聯合兵種營首次演練」、「睽違13年劍龍級潛艦戰雷驗證」、「後備兵力榴彈砲實彈演練」、「三大特勤隊首次演練」是看點。
    2020/07/12 10:23
  • 詐欺機房藏豪宅!警斬金流 逮天道盟首腦

    警方攻堅詐騙集團,幕後竟有黑幫金援!23日晚間11點多,特勤員警持搜索票抓人,逮捕詐欺集團首腦,他是有幫派背景的戴姓男子,查扣珠寶、鑽戒與瑪莎拉蒂跑車,發現他們在臉書與IG,盜用美女照片,吸引被害人加入假投資網站,短短一個多月,騙取將近千萬元。
    2020/06/24 19:00
  • 南韓「第2波」來襲 恐重啟社交距離禁令

    全球疫情還是不見趨緩,正在全美各地進行造勢活動的美國總統川普,無視先前已經有6名競選團隊成員確診,繼續造勢行程使得現在又多了2名特勤局員工染病,而除了英國有一家肉品加工廠爆出百人群聚感染,南韓首爾也宣布進入第二波疫情,恐怕將重啟社交距離禁令。
    2020/06/23 15:07
  • 霸氣登場!反恐裝甲車首亮相 正式值勤

    有看過電影神鬼認證第五集的觀眾朋友,還記得其中一幕是主角開著「裝甲車」衝進賭場,現在這輛反恐裝甲車,警政署也配置一輛一模一樣的,因為面對武器日新月異的歹徒,為了讓攻堅能更加順利,以及保護第一線特勤隊同仁的安全,砸下2千萬,引進目前世界多國特勤隊都有使用的裝甲車,經過1個多月的訓練,今天首度公開亮相。
    2020/06/12 13:38
  • 台灣灘違法盜砂 海空出擊查扣中國抽砂船

    海巡署艦隊分署3日執行台灣灘違法抽砂專案取締任務,跨轄動員高雄艦、澎湖艦共2艦2艇,結合空勤直升機及偵防分署4名特勤人員,以優勢警力成功扣押7539噸的中國「海航5679」抽砂船。
    2020/06/04 16:30
  • 「非裔男之死」怒火燒到白宮 傳川普「躲地堡」避示威

    華府警方今晚發射催淚瓦斯,試圖驅散白宮外抗議人潮。明尼蘇達州非裔男之死引發全美怒吼,白宮外群情激憤。日前甚至傳出群眾情緒失控,特勤局一度將總統川普帶到地堡躲避。
    2020/06/01 21:41
  • 非裔之死抗議潮燒到華府 白宮一度緊急封鎖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明尼蘇達州遭警方壓頸致死事件引發抗議潮,數百名民眾今天聚集白宮外表達憤慨,美國特勤局一度緊急封鎖白宮。
    2020/05/30 11:18
  • 賴清德就任副總統! 夫人吳玫如陪同亮眼

    蔡總統連任考驗就要開始,搭配的副總統也換成了過去曾和他在黨內初選競爭的賴清德,上午府內宣誓後正式走馬上任,而賴清德的夫人吳玫如也難得現身,穿著一襲藍色套裝搭配白色外套,維持以往的簡約風格!
    2020/05/20 13:27
  • 賴清德警衛室將編成 貼身侍衛曾赴「黑水」公司受訓

    準副總統賴清德明天將就任。知情人士今天表示,賴清德警衛室今晚將完成編組,約60名特勤,其中負責貼身安全的謝姓上校,曾赴美國「黑水」公司受訓;至於賴的呼號,尚未確定。
    2020/05/19 14:52
  • 爆粗譙陳建仁「X子還想立牌坊」!李來希:閒缺講成聖人

    副總統陳建仁日前宣布放棄卸任副總統禮遇,將回任中研院特聘研究員,總統蔡英文核定陳建仁卸任後仍屬特勤維安的重要對象,仍將提供安全維護。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先是狠酸這是場「世紀大騙局」,今(18日)他再嗆陳建仁明明要錢,卻講成是要仁要義,「既然做了X子,又想立貞節牌坊!」
    2020/05/18 13:54
  • 男遭控穿特勤衣賒帳 店家誤認警察遭騙 

    新北市泰山,一名男子被店家指控吃霸王餐!店家說,他的打扮除了穿印有特勤兩個字的汗衫,很容易誤認是警察,甚至也看過他穿上保全制服,因此懷疑這名男子是為了降低攤商的防備心,穿制服到處騙吃騙喝。
    2020/05/02 19:32
  • 世大運取下TAIWAN旗幟遭求償 國安局逆轉免賠

    FETN-蠻番島嶼社成員陳俞璋於106年世大運閉幕,帶有TAIWAN字樣旗幟進場,被特勤人員收下並抬離。北院一審判國安局賠償陳男10萬500元,二審高院今天改判全案免賠確定。
    2020/04/21 12:35
  • 嘜走!通緝犯拔腿狂奔 警商圈跑300米逮人

    一名28歲的男子,因為毒品案通緝,他南下高雄找朋友,在三多商圈被巡邏員警發現行蹤鬼祟,竟然拔腿狂奔,保安大隊特勤中員警立刻追了上去,這時候,騎機車的熱心民眾也幫忙攔截!嫌犯在跑了兩、三百公尺後,體力不支被警民合力逮捕!
    2020/04/16 19:10
  • 總統防疫揭秘! 特勤中心:總統每天由醫官量體溫2次

    新冠肺炎爆發至今,全球不少國家元首都傳出確診案例,這也讓國家元首的健康被受關心,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25號在會議上質詢國安局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周廣齊:「為了保護國家元首不受疫情影響,國安局有沒有訂定SOP。」
    2020/03/25 15:52
  • 武漢肺炎延燒 國安特勤:蔡總統一天量2次體溫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個人防疫,負責總統維安的國安特勤中心今天表示,蔡總統一天量測體溫2次,由24小時待命的醫官執行。
    2020/03/25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