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特勤人員 結果共326筆

  • 演說到一半…川普突被維安護下台 安全拉警報

    美國總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週六(5日)在內華達州發表演說時,特勤人員突然一個箭步上前保護川普、將他拉下台,現場維安拉警報,台下民眾也一陣慌亂。
    2016/11/06 10:09
  • 警掏槍還後退? 資深特勤:為保持安全距離

    警方盤查郭姓男子居然演變成開槍逮人,因為他早就是地方的頭痛人物,除了經常對鄰居爆粗口作勢打人還有多項前科,甚至光妨礙公務就有3次,只是這次警方明明已經掏槍戒備了卻還頻頻後退,畫面中感覺遭嫌犯步步進逼,氣勢弱了一截,但資深特勤人員說,其實這是為了拉出安全距離的必要步驟。
    2016/10/13 12:24
  • 破天荒!保鑣進立院護綠委 藍委:好肅殺

    為了確保一例一休相關法案順利通過初審,民進黨籍的會議主席陳瑩現身立法院時,身邊多了兩位保鑣,打扮幾乎跟特勤人員一模一樣,國民黨立委看到覺得很奇怪,以為是詭異人士進到立法院,但駐衛警一時又說不清楚這些人是誰,讓立委覺得毛毛的。
    2016/10/05 18:09
  • 陸漁船越界捕黃魚! 海巡驚險跳船登檢

    適逢金門海域,高檔黃魚魚汛期來到,頻傳大陸漁船越界捕撈,金門海巡加強執法,成功查緝一艘滿載黃魚的大陸漁船「閩惠漁號」,過程中漁船不斷加速逃竄,特勤人員冒著風浪跳上船,並擊發2槍示警,才將漁船帶回。
    2016/09/24 20:59
  • 行刺雷根兇嫌釋放 行兇動機「愛戀女明星」

    1981年當時的美國總統雷根遇刺,震驚全世界,雷根被歹徒開了6槍,造成包括雷根和特勤人員在內,共3人受傷,涉案槍手辛克利,被判定精神狀況有問題,罪名沒有成立,接受35年的精神治療後,辛克利被釋放出院,而他的行兇動機,居然只是對一名女明星的愛戀,想要引起她的注意。
    2016/09/12 22:04
  • 特勤警攻堅販毒集團 嫌犯持槍上膛對峙

    警方前往新北市一棟大樓,要逮捕新北地區毒品盤商,嫌犯在屋內監視器發現執勤員警,立刻逃往頂樓躲藏,但特勤人員早就埋伏在隔壁棟大樓,嫌犯甚至持槍上膛和警方對峙,更一度想跳樓逃跑,最後不敵優勢警力,4男1女毒販全被壓制帶回。
    2016/09/01 19:14
  • 菜脯蛋宴隨扈! 馬嚐百元熱炒被讚親民

    馬前總統卸任後四處趴趴走,這回被民眾在百元熱炒店捕獲野生馬前總統,不少人興奮上前合影,媒體稍後趕到時,馬前總統正要離開,他說這頓是答謝身邊辛苦的特勤人員,吳副總統和隨扈也同桌吃飯!店家透漏他們點了薑絲大腸、醬爆豬肝等家常菜,40人消費一萬多元。
    2016/06/28 23:43
  • 前貼身特勤出書爆:柯林頓偷吃副總統女兒

    白宮特勤探員出書,爆料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在任內不只跟陸文斯基亂搞,更曾與前副總統孟岱爾的女兒偷情,前者還因為知道兩人正在辦公室幽會,對特勤人員大發脾氣。
    2016/06/20 20:21
  • 希拉蕊跨越提名門檻 遭特勤爆料「脾氣暴躁」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在美屬波多黎各初選贏得勝利後,累積的票數來到2384張,跨過提名門檻,可望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民主黨提名的女性總統候選人,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白宮前特勤人員出書爆料,希拉蕊當第一夫人時脾氣非常暴躁,還曾經把柯林頓打到「貓熊眼」。
    2016/06/07 19:50
  • 奧迪總統座車抵台! 蔡專屬駕駛「甩尾」特訓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專屬座車奧迪A8L已在上週悄悄抵台,而相關特勤人員預計會在本週開始進行3週的人車組合訓練,這訓練人員也包括蔡英文現在的專屬駕駛小饅頭,原來因為小饅頭的謹慎個性深受蔡英文信賴,所以蔡英文指定他520後繼續擔任專屬駕駛,只是小饅頭並非國安體系,為了以後能配合總統維安,小饅頭還做了甩尾訓練!
    2016/04/11 19:38
  • 側風?故障?「尾翼」失效 陀螺效應墜機

    為了確定貨輪是否漏油,海巡署派出2名特勤人員,搭乘空勤隊直升機進行吊掛技術人員,回程這幾天基隆北海岸海象不好,海巡人員垂降吊掛相當驚險,也因為直升機墜海,旋翼打到蔡宗達造成死亡。海巡署表示,直升機墜海可能起因側風,目擊者說,一陣風打來後飛機開始打轉,但包括直升機駕駛跟飛航專家解釋,從墜機狀況來看,很可能是尾翼失效,引發陀螺效應失控墜海。
    2016/03/11 18:46
  • 直升機打轉墜海 空勤海巡1死1命危3傷

    直升機墜毀奪走救難人員性命!台灣籍貨櫃船「德翔台北」前一天擱淺在新北市石門外海,連續兩天,空勤隊派直升機配合海巡特勤人員吊掛救援船員,但任務結束後,為了調查貨輪漏油情況,中午要吊掛環保局等人員回陸地時,直升機突然失控,在空中旋轉2圈半後墜海,當時飛機上,包括正副機師、機工長,以及兩名海巡特勤人員等5人,其中,特勤人員蔡宗達遭直升機旋翼打到,當場死亡,正駕駛林振興命危,其餘3人受傷送醫。
    2016/03/11 18:20
  • 獨家/昔日驚險救援 海巡特勤蔡銘杰今墜海

    空勤隊直升機墜海,除了正副駕駛跟機工長之外還有兩名海巡特勤人員,其中一名施銘杰這一次也因為出勤墜海,而他之前也獨家接受過TVBS訪問,每一次跟著出勤吊掛都是生死一瞬間。
    2016/03/11 16:00
  • 過年仍待命!特勤搭直昇機 吊掛援釣客

    上山下海,救援任務總會有他們的身影!海巡署特勤人員過年期間,分兩班留守在松山機場,一旦有山難或者海難,他們會全副武裝,搭空勤隊直昇機出動救人,身手矯健的他們,換裝後可以潛水執行任務,也能荷槍實彈,檢查違法越界的漁船。
    2016/02/11 11:14
  • 人牆保護警車開道 蔡特勤維安升級

    蔡英文競選總部,晚間湧入大批支持民眾,當蔡英文一抵達,國安特勤人員,以手拉手的方式,用人牆開道,擋住人群,可以看出維安明顯升級。
    2016/01/16 23:31
  • 反恐偵蒐特勤穿梭人群! 2100警跨年維安

    為了維護跨年維安,台北市動員2100名警力,將現場畫分五大區域,五支巡邏跟定點員警負責,另外增加一支反恐偵蒐大隊,40名特勤人員手持衝鋒槍、突擊步槍全副武裝,跟防爆犬定時巡邏全區,包括台北101、影城、飯店、世貿展館,維安高規格歷年罕見!
    2015/12/31 19:27
  • 提升見警率! 5組反恐部隊進駐信義鬧區

    明天就要跨年了,但日前巴黎才發生恐怖攻擊,為了反恐警方今年不敢大意,除了提升見警率,出動2100名員警,還組成了「反恐打擊部隊」,由偵爆犬、金屬探測器和特勤人員,總共5組人,將從明天下午開始進駐到跨年現場,要從地面、空中全面偵蒐,防堵恐怖攻擊事件。
    2015/12/30 18:57
  • 軍犬打頭陣偵蒐! 國安局220人護朱蔡宋

    總統大選倒數2個多月,專責總統、副總統選舉維安的「安維6號」成軍,國安局從憲指部遴選軍犬負責防爆偵蒐,220位特勤人員分為4組,女性隨扈比例增加將近一倍,最特別的是這回維安兼顧「實用性」,除了在防彈掃街車上加裝擴音設備,讓參選人可以沿街喊話,國安局還準備特製工具箱能夠分辨20種毒物,確保參選人「吃」的安全。
    2015/11/13 12:46
  • 三黨副手難產! 選戰倒數特勤首度搞不定

    總統大選剩下兩個多月,三黨總統參選人卻都還沒公布副手名單,影響國安局安排特勤人員,以往副手都在9月宣布,特勤人員可提前到正副參選人住所安全評估,加上本來特勤中心已在洪秀柱住家旁租好房子,換朱立倫參選還得重新租屋,副手難產,國安局搞不定!
    2015/11/03 12:33
  • 歐巴馬帶女兒逛公園 50特勤隨行警戒

    美國總統歐巴馬這個週末帶著全家人到紐約遊玩,歐巴馬說想讓女兒感受真正的紐約,就帶著女兒到中央公園散步,但這個行程卻讓身邊的隨扈繃緊神經,出動多達50位特勤人員保護總統的安全。
    2015/07/19 17:53
  • 怕黑吃黑!毒販走私世界3大名槍 碼頭落網

    販毒集團怕黑吃黑,竟然走私殺傷力強大的槍枝,嫌犯透過貨輪船員接應花了百萬元,從菲律賓夾帶三把,目前全球最新的槍枝,號稱目前世界級的三大名槍,包括,有奧地利製的「克拉克」,我國特勤人員用的「沙漠之鷹」,包括駭客任務、惡靈古堡等電影都出現過,另外還一把是德國製的「華爾瑟」,警方接獲線報在碼頭埋伏,順利逮人。
    2015/07/09 13:47
  • 保護總統安全 美秘勤局「黑水」訓練曝光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護總統安全的國安局特勤中心,曾經派員到美國秘勤局,以及全球最大私人軍事公司「黑水公司」取經,而美國秘勤局是在20世紀初,被賦予保護正副總統任務,如果要成為特勤人員,必須接受長達27周的魔鬼訓練,其中他們也會到「黑水公司」受訓,接受包含狙擊、以及用肉身做盾牌保護總統的「鑽石隊形」等訓練
    2015/04/08 22:25
  • 隊員互開槍!反應時間0.5秒 訓練信心和默契

    國安局特勤在訓練時中彈,近距離相互開槍,目的是要訓練幹員的信心和默契,而真槍實彈則是學美國黑水公司的訓練模式,但用真槍實彈危險性高,不少人也質疑,這樣的訓練有必要嗎?怎麼不用塑膠彈或BB彈代替?但真槍實彈不管是開槍後座力還有槍聲等,都是其他模擬槍無法模仿,或許是當初考量的原因之一
    2015/04/08 18:35
  • 特勤赴美黑水公司訓練 交叉射擊練開槍膽

    國安局特勤人員交叉射擊訓練,意外曝光後,才發現這一套危險的訓練方法,是效法美國專門訓練軍事技巧的黑水公司,為的就是訓練在密集人群中遇到攻擊時,可以隨時反擊保護元首,不過前國安局特勤卻認為,台灣跟美國國情不同,傳統訓練其實已經非常夠用
    2015/04/08 12:09
  • 國安局槍擊釀一傷 訓練影片疑曝光

    國安局特勤中心在3月底發生學員誤擊射擊教官的意外,造成教官恐怕有癱瘓之虞,當時國安局對外宣稱是跳彈誤傷,但兩段國安局的訓練影片曝光,特勤人員面對面交錯移動,開槍射擊對向槍靶,看起來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有消息指出3月底也是進行同樣訓練,是為了準監委5月訪視行程做演練,真的這樣玩命嗎?國安局晚間發出新聞稿否認
    2015/04/07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